— 太阳花 —

《棋坛风云》23.5

23.5

*另一位作者    @衾衾嗷 

跟你们说四月更新,妹想到三月就更了!

这就叫惊喜!生活就是这么的猝不及防。

这一章好长好长。

其中有一个楼,写得我和衾脸都不要了。

==================================

 

 

 

标题:【你问我支持不支持论坛的改版?我当然是支持的。】

 

荣耀论坛V4.6 - PC端 APP端 | 同步更新说明

 

[优化]修复了方士谦专版无法修改背景颜色的bug

[优化]取消了针对黄少天专版的字数限制

[升级]新增个人中心“咻一咻”功能,可寻找附近的论坛用户(默认设定为关闭,需要手动设置开放)

[升级]给予明星专版管理员设置专享验证码的权限

[重要更新]技术宅的狂欢——科技区即将开放!本周六晚八点准时解锁。你的帖子会是第一个精品贴么?你的意见会被攻城狮们采用么?敬请期待~

 

来,吐槽吧。

 

1楼

哈哈哈哈他妈的,更新日志一次比一次好笑。

 

2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玩意儿!

方士谦专版想换颜色了???

你版八年没换色了啊。怎么了这是。

 

3楼

对啊不是还说要想日子过得去身上就要穿点绿吗_(:з」∠)_

 

6楼

可能终于意识到绿色不吉利了吧。

真的,我早就和方苏说过,你版背景色不换吃枣要出事,你看,邪气了吧,面对楷皇,虚了吧[拜拜]

 

7楼

真被邪气气着了?不准备再绿色护“眼”了?

 

8楼

你们要是放弃绿色护眼,我就只能放弃去你版贡献流量了,我说真的。

 

11楼

炒房团你们就可劲的欺负方苏吧……

 

15楼

谢谢关心~这里是方神专版的管理组。为了避免不必要的误会,统一回复一下。

我们方神专版当前的背景色为#006000,近期确实准备换新色,新的背景色为#007500,仍旧是绿色系,比旧的背景色稍浅。开春了,意在给大家带去明媚的视觉和心情。

实际上,我们每年的4月份都会将背景色换为#007500,10月份换回#006000,并非楼上某位朋友说的八年没有换色。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4月1日前去我版参观游玩,扫此处二维码获得你的专属邀请码,将邀请码分享给你的朋友,在方神专版回帖时输入,你本人即可获得200金币哦~(限5次)。

[二维码]

 

16楼

我仔细对比了一下#006000和#007500,可能我是色盲。

 

19楼

我仿佛看到我颤巍巍交给方苏的金币又回来了!

 

21楼

原来方苏不缺金币是真的……

 

23楼

当情报贩子这么赚钱啊。

这要是等哪天论坛开通了论坛币和人民币的兑换措施方苏家岂不是立马集体奔小康?

 

24楼

方苏家意识很超前的。你们天天嘲笑人家万条垂下绿丝绦,现在还不是要老老实实去扫人家的二维码?尤其国民CP叶乐粉,你们可是穷得整个论坛都知道。

 

26楼

方苏家,可能,要用互联网思维打造大情报时代了。(我胡说的)

 

27楼

是,不算胡说,我还真听说方神专版准备搞一个B2C企划,怎么说,好像是叫做滴滴爆料。

 

42楼

回帖原来以前还有字数限制????

 

43楼

是啊。之前还就是黄粉发现了字数有限制,一层最多999字,提了意见后升级到2500字。

他们又提意见,联名表示不够用,继续升级到5000字。

结果还是不够用……

最后更新字数无限制功能,但就黄少天版不能用。

这次攻城狮还是心软了啊。

 

46楼

黄少天版,连续三次逼迫论坛攻城狮修改规则的版。

 

47楼

真真粉随正主,他们整天都在聊什么啊,5000字都不够用?不是很懂你们黄粉。

 

48楼

废话,47楼你一个周粉你倒是想懂………

 

49楼

儿子问爸爸:“第一有那么重要么?”

爸爸没有直接回答,而且反问:“你知道论坛第一高的楼是什么楼么?”

儿子:“知道啊,是黄少天版的打卡聊天楼。”

爸爸说:“是啊,大家都知道是黄版打卡楼,那么谁又知道第二高的楼呢?”

 

50楼

儿子:“爸爸我知道啊,第二高的是乐版的【我要每天记录一句经典台词,直到张佳乐得到影帝】啊。”

爸爸,卒。

 

51楼

↑↑↑2333,乐黑破梗来的太过突然。

别这样,黄版高楼还同时是论坛字数承载最多的楼啊。

 

52楼

哦,那乐版楼比不了,正在一个字一个字的刷。

楼主还打死不承认是因为张佳乐影帝拿不到台词快用没了,非说自己是台湾同胞,习惯竖着写。

我们现在都当个梗来看呢。

 

53楼

就是因为黄少天版的贴字数太多了,楼非常不稳定,时不时被抽一楼。

导致现在谁要是写了rps长篇,都得在前面加个【飞蝗芜湖】*,生怕被黄粉气的要死的管理员给删了。

 

57楼

人性化啊!

什么时候更新鱼版单独的语音转文字功能呀?

 

58楼

辛苦了攻城狮们。

什么时候给王杰希专版单独的添加左边放大镜小工具呢?

 

59楼

什么时候设计一个点开霸图专区,如果帖子里含有韩文清的高清图片,则自动提醒“前方高能!战斗人员也赶快撤退!”的提示的功能呢?

 

60楼

楼上叶粉是不是吃多了。要你去82版找骂?还有你的定语好长啊!

 

61楼

可能他们只是去看张佳乐,妹想到看到一个韩文清。

发生这种事情,大家都不想的啦~

 

66楼

我诚恳提议,能不能把张佳乐版给好好整改一下。

里面黑人造谣编故事碰瓷还有没有救了。

娱乐也要按基本法好不好?

 

67楼

这么气急败坏要当净坛使者?

楼上蒸煮被棋坛最近给黑成狗了?让我猜一猜是哪家呀。

 

68楼

我坛一直是特区,一天新贴比综合版多三倍,不服比数据人气,比不过就闭嘴。

 

69楼

最后发现66楼是乐粉就尴尬了。

 

78楼

粉籍暴露真的是很尴尬的事情啊!以前大不了点进去看取得成就什么的,现在可以关闭后也无迹可寻。

结果更新了咻一咻……orz

 

82楼

我刚刚斗胆打开了一下,我立马心虚了,我们寝室楼光一层就有九个人生赢家粉丝。

 

83楼

Ls是中学生?

 

84楼

不是啊!是大学啊!

后面是搜到距离100米有28个乐粉,我一看窗外,100米之外是男生宿舍啊……

这还不算最恐怖的,我走到我们学校的博士楼宿舍,突发奇想打了一下,咻一咻,好嘛,五个方士谦的粉。

 

86楼

其实,我乐的男粉,大多数都是黑粉来的。

 

88楼

2333,贵校真是清奇,我们学校是工科类居多,特别是计算机工程学院那边,搜的密密麻麻都是肖时钦的粉丝。

 

89楼

Ls周围宅男也太……药丸。

 

94楼

这有什么!

我今天中午去相亲,对方条件非常好,交谈下来完全没有直男癌,还有点禁欲气质那种。最后对方去付账,我就顺手拿手机出来更新了一下,顺手咻了咻,相亲对象这时候走过来,沉默了一下,说:你喜欢林敬言?

我:啊……是啊。

对方眼神立马复杂了,点了点手机屏幕:“这个是你么?”

我:……

对方:我喜欢唐昊。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95楼

这他妈就很尴尬了!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还有点反差萌呢。

 

99楼

哈哈哈,目测一年拆散情侣8000对,可以绕地球一圈。谁让攻城狮都没有女朋友。

 

100楼

94楼不要怕,你下次去买一件张佳乐歌迷会应援的T见他。

 

101楼

QAQ我觉得没有下次了。

 

111楼

真的真的,上次饭馆里看到一对情侣吃饭,一个姑娘就是一个寿司甩过去:“你居然干出这种事情!”

我们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慢慢咀嚼。

那个男人也很生气:“你不也背着我喜欢喻文州。”

姑娘:“我怎么了?你粉王杰希的时候你告诉我了么,我还是不是你女朋友!”

男的:“做人如果不喜欢王杰希,那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姑娘:“我X你爸爸!你是不是在高级黑我鱼?”

男的气死了:“我有钱有身材,追我的人从这里排到法国,你居然去喜欢一条鱼!”

 

112楼

妈呀,有钱有身材还如此有品位的喜欢王杰希,说真的这么好的男朋友谁不要就给我吧……

 

113楼

哈哈哈这男的可能不仅是个炒房团,还是个星迷。可爱啊!

 

114楼

就是可爱啊!羡慕111楼那个姑娘。

我还怕以后遇到的相亲对象知道我喜欢喻文州后对我说“好好过日子,收起少女心”呢。

 

114楼

无法想象分别是世硬粉和神粉的情侣。

 

123楼

男神喜欢方士谦,我喜欢黄少天,非常绝望,结果室友说,挺好的,起码证明他会喜欢你的专业。

呜呜呜呜,我是情报学专业的。

 

124楼

↑恭喜恭喜,现在的问题就是怕你男神利用你。

 

141楼

我是94楼,我来汇报一下后续,相亲对象刚刚问我要不要周末一起去音像店!

 

143楼

峰回路转……

去定制一个印着以上克下无效的手机壳!

某宝搜“对家系列 林敬言粉丝专用 定制手机壳”关键词。 

 

166楼

第四条[升级]给予明星专版管理员设置专享验证码的权限——这个有用么?好鸡肋的更新阿。

管理员设置的专享验证码和以前小号需要输入的随机验证码有区别吗?

 

168楼

当然有区别啊!据说这可是好多专版的管理组联名要求加入的功能!

我刚刚去82专区看了,因为号没到等级,必须要输入他们版的专享验证码。我第一次刷新,验证码是“叶修王八蛋”。我……

又刷新一次,验证码变成了“王八蛋叶修”……确实能从一定程度上阻拦神粉乱入吧。[拜拜]

 

169楼

2333什么鬼,感觉王八蛋叶修的下一句就是“吃喝嫖赌欠下了3.5个亿,带着韩文清的小姨子跑了!”

 

170楼

哈哈哈哈哈还真是小姨子。

 

171楼

真讨厌你们这些在神粉和世硬粉调情的时候还要刷叶乐的人!╭(╯^╰)╮

 

174楼

切,什么各大版主联名啊,怀疑就是棋坛版主搞的鬼。反正就棋坛里乐黑最多,他们提这个要求,动机肥肠充足。

 

176楼

哈哈哈哈,有毛用啊,哪个乐黑不是在棋坛已经水到了十八级?我们都是常驻人口好么。

“什么?你在棋坛发帖还要输入验证码?你还好意思说自己是乐黑?”

 

177楼

“世界上只有乐粉和丧心病狂的乐粉”

棋坛名句诚不我欺!

 

180楼

感觉这个楼马上又要被乐粉乐黑占领,我怕了,还是先撤退,去等科技区解锁了_(:з」∠)_

 

 

 

 

 

标题:【沐公主的新闻发布会^_^修殿发言酷毙啦~\(≧▽≦)/~】

在嘉世的年度庆功宴和记者座谈会上,叶修,苏沐橙,和旗下新人通通到齐。

记者提起前几天闹得沸沸扬扬的苏沐橙和某神秘肖姓男子的圣诞节约会事件。

没想到女主角笑而不语,叶修把话筒拿起直接否认,说两人只是在交流工作,当天是他们几个朋友一起度过的圣诞。

记者们自然不相信。

叶修:不信我们可以连线在场黄少天,问问他事情。

记者:……那算了。

叶修:我希望我们女艺人的私人生活不要被过多猜测。

 

修殿是不是吃醋了??\(^o^)/

修殿沐沐公主真爱没得说了吧~~

 

楼主最后修改于 很多年前

 

2楼

沙发~

兰州烧饼~~偶是霸图粉丝~

 

3楼

我只是来打酱油的。

 

4楼

顶顶顶!

先是苏沐橙粉丝震惊发贴:【苏沐橙热恋绯闻,对象竟然不是叶修!是喜是忧?】

接着是叶乐粉丝浑水摸鱼:【张佳乐热恋绯闻,对象竟然是叶修!貌似是喜(脉)】

然后叶修粉丝愤怒回应:【修殿左拥右抱,你们管不着!】

楼主这素首页的第四个相关贴,哇咔咔!

 

5楼

顶楼主!

如果不是真爱,偶想不通为什么修殿会抢麦。张佳乐乃不要再抱修殿大腿了!>﹏<

 

6楼

所以说,叶修与张佳乐素不可能的啦~摇醒你们,叶修对苏沐橙的独占欲一览无余啦啦啦~~

 

7楼

乃们表酱紫,也可能是兄妹情深~偶狂汗!(⊙﹏⊙)

 

117楼

情怀地挖个坟,噗。

 

118楼

楼上你这洛阳铲使得真好阿!

 

119楼

哈哈哈,以前的帖子看着谜之尴尬……不过那时候的大家好傻白甜呀!骂人都是“乃素小白吧~~BS乃!”这样的。

 

120楼

我开始慌了。

 

121楼

原来很多年以前,叶修是被称作“修殿”的……我老脸一红。

 

122楼

那时候的论坛也是真冷啊就这么几个回帖2333这帖子要是搁到现在发,楼主绝对要被丧心病狂的乐粉骂满三十页。

 

123楼

楼上你功课做的不够啊,什么叫丧心病狂的乐粉?丧心病狂的乐粉是什么意思你还不知道吗?

罚你把棋坛名句默写30遍。

 

124楼

谁能想到呢?当年我们掐CP都是跨了言情和纯爱两界的……真的是业内先驱。想想现在连个邪教都消灭不了,连个策乐颜好都让我们心虚,真是越活越回去了。叹气。

 

125楼

谁能想到呢?当年乐乐刚出道那阵子也是有不少人看低他的吧,“百花缭乱只是昙花一现”什么的,觉得叶乐就纯炒作火不过三个月。

 

126楼

谁能想到呢?现在倒是火了三年又三年,但这对cp还是这样原地踏步呢?(对!我就是在讽刺他们还没有出柜!)

 

131楼

哈哈哈哈虽然看过去的帖子很好笑……

但也还是掩盖不了本楼楼主是个智障的事实。还“修殿”“沐公主”,我尴尬得睁不开眼!以前真是什么智障luli都敢发帖。

 

132楼

卧槽,楼上你这id……这帖子的楼主不就是你吗???

 

133楼

WTF?!

 

134楼

哈哈哈哈哈131楼我的妈啊,131楼你这么些年经历了什么,你醒醒再骂啊

 

135楼

我天,我不记得了啊,这真的是我发的帖子吗!我不知道!我他妈那时候才13岁!

 

136楼

感觉这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131楼。

 

145楼

发明三个形容时效性糟糕的词,程度由低到高:

—年蓝对:那年蓝雨的喻文州和黄少天还是模范的一对。

—年方秀:那年方士谦还在和王杰希秀恩爱。

—年橙友:那年苏沐橙还是叶修女朋友。

 

146楼

从前的娱乐圈变得慢,微草,蓝雨,兴欣家的都慢,三家国民CP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147楼

现在的娱乐圈三家国民都拆了,生活,有时候就是这么的猝不及防。

 

148楼

现在的娱乐圈只有喻文州一个人慢了。

 

149楼

有没有人来扒一下这个神秘肖姓男子?这个事件有后续没?

 

150楼

哈哈哈那个时候神秘而已,就是肖时钦啊。

娱乐圈的YSL镜光12,娱乐圈的软妹斩——肖爸爸!

 

151楼

TUT

肖时钦好可怕啊。

 

152楼

附当年的新闻链接,你就知道为什么直男们都叩拜肖时钦为爸爸了。

【爱上女主播?当红歌手主持人楚云秀疑似神秘男友车接车送】

【楚云秀肖姓男友大曝光,系虚拟歌手业内第一人,曾与叶修方士谦多次合作】

【楚云秀微博直接澄清关系,网友指出肖姓男士与甜美教主牵扯不清】

【戴妍琦[微博]直接“表白”肖时钦,肖时钦身份不简单!】

加上这个挖坟挖出来的,和苏沐橙,苏女神共度圣诞,逼出叶修来解释。

啧啧啧,了不得啊。

 

153楼

卧槽???

泡到苏女神我就想跪着了,他还和唐昊传过绯闻??

牛逼啊,这得叫爷爷了!

 

154楼

ls…………你…………

那是“甜美教主”,是戴妍琦,不是“甜蜜教主”

你暴露了你的粉籍。

 

155楼

ls你也暴露了。

 

156楼

你看看现在的gossip boys。

叶修,张佳乐,王杰希。

除了肖爸爸的这三人,绯闻全都是和同性。爸爸就是绯闻圈一股清风!

 

157楼

王杰希不是有个和唐柔的咩。(・ω< )★

努力模仿语气。

 

162楼

可素偶们都知道大小姐素专业打掩护滴呀!要不素大小姐和王杰希拍猎寻去叻,偶认为偶们肖爹地完全要斩下大小姐。

 

163楼

那肖爹地现在素不素单身?

 

164楼

我求你们了,别再顶这个楼了,你们知道从“沐公主,修殿”变成了一个叶乐粉的楼主,看到这个贴有多想吞弹自杀么?

肖爸爸本来就不算明星?所以不需要曝光率吧。

 

165楼

肖爸爸有雷霆最多的股份的。有事就搞搞高科技,虚拟歌姬,没事就和妹子一起吃个饭什么的。

前几年迅时代有个情人节特辑,有采访爸爸,爸爸说,情人节送马卡龙。

大家看看这个撩妹技术!看看!叶粉你们羞愧不羞愧,世硬粉你们服气不服气?

 

166楼

卧槽,那不是肖总?胜过张新杰?

眼镜人设的你们都出道好么??

 

167楼

林老师:吼啊(´口ω口`)

 

168楼

打个补丁。不仅仅是三次元直男喜欢喊肖时钦爸爸,二次元宅男也喊啊。就是因为他在雷霆搞的那个虚拟歌姬“闪影”,人气可高了,实在是万千宅男的梦中情人。

还有人求肖爸爸调教一个闪影ver.的《繁花》和《熔岩》,说要让张佳乐王杰希无地自容的。

 

169楼

毕竟是今年,哦不去年的《迅时代》之女生最想谈恋爱的对象的第三啊。

不要看第三,要知道前两名常年就是王杰希和喻文州驻扎。

这个榜单非常权威的,迅总这么多年都没想到办法把李轩塞进去,你们可想而知。

 

180楼

科技区看到的情报,不知真假啊。

说雷霆即将由肖时钦带团队开发一个手游,明星养成,由明星真人配音。

…肖爸爸,娱乐圈的小岛秀夫。攻克少女心第一人。

 

181楼

试问哪个少女不想和懂科技又懂情趣的肖爸爸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呢?

我非常理解楚云秀她们了。

 

182楼

这个楼开头是少女,结尾也少女。

 

 

 

 

 

标题:【论坛2月明星影响力排行!兼金枝玉叶夺魁投票专贴】

 

上月影响力排行一览

先贴前十:

周泽楷↑3   

王杰希↑1

黄少天↓2

 

张佳乐↓2

唐柔↑5

喻文州↓1

李轩new!

方锐new!

吴羽策→

戴妍琦new!

 

……

……

 

金枝玉叶投票区

(每天、每IP、在每个类别可投一票,禁止刷票,顺序按开头字母)

金枝影帝[点开投票 查看支持率]

 

金枝影后[点开投票 查看支持率]

 

玉叶视帝[点开投票 查看支持率]

 

玉叶视后[点开投票 查看支持率]

 

 

2楼

啊。开年就是周泽楷,今年是人生赢家年。

 

4楼

想到榜单多年之前被叫做一王九帅十二宫……我觉得新年应该改名为一皇九王十二宫。

 

5楼

楷皇登基!

 

8楼

猎寻效应好强啊……演员表全上,主题曲的喻文州也上了,唐大小姐整个去年都没这么高的排名吧。

 

9楼

人家唐公主刚出道就发誓进前三呢,进了快两年了还没进到。蜗牛背着重重的壳都比她快,她属树懒的吧?

 

10楼

楼上免鉴定是阮成本人。猎寻还没上映就前五,上了就前三,到时候你吊死好么?

 

11楼

炒房太太团实力护蒸煮绯闻女友,这是怎么的一种感人故事。

 

14楼

王杰希成功挤走了他钉,能不开心么?微博上都有人开始抽口红了,开头都是【庆祝吾王在正月排名上升,庆祝他钉下滑】

 

15楼

钉这个称呼是怎么来的??

有没有炒房团来给我一个解释?

 

16楼

意思是张佳乐霸占第二名多年,压在王杰希上面死活不动,是钉子户吧?

 

17楼

不是,因为是“眼中钉”。

 

22楼

然而鲤鱼又下滑一名……

 

23楼

我鱼每次就是出了歌之后空降前三,然后每个月稳步下滑一名,我鱼能下滑整整一年还没出十二宫。然后新单又出了……循环多次。

你们说我鱼计划通我们都没办法反驳。[滑稽]

 

25楼

然而你王还就是第二啊,最多是个藩王,上面还有楷皇压顶呢。

 

26楼

嘻嘻,我王和楷皇关系好的很,一起上街买菜的关系,再藩也是燕京地区的王,云南地区才是真的藩呢。古有吴三桂,今有张无冕。

 

29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乐版乐粉还有3秒到达战场,我抱走我沐。

 

34楼

抱走我糖。

 

35楼

楼上是哪家的糖,你说清楚?第五的还是第十的?

 

36楼

…搞什么啊,之前有人把我一哥和戴妍琦弄混,这次又和唐柔弄混。

 

37楼

哈哈哈哈,恭喜你糖成功和吴雪峰ukw两个人一个地位啊。

 

38楼

ukw和吴雪峰好歹都是男的,我糖老和女星搞混,一点也!不!高兴!!!

 

40楼

谁让你们一个男明星要叫什么糖。

 

41楼

你以为这是我们愿意叫的么?这是乐版叫的啊。

 

42楼

乐粉:唐昊忤逆!孝顺孝顺,就是要顺!

 

43楼

↑大清亡了。

 

57楼

猎寻阵中出一个黄少天实力卡榜醒目。

黄天王厉害了。

最近也没出新单啊。

 

59楼

最近有去唱CBA开场和格莱美啊。格莱美效应。

 

60楼

方锐也是,格莱美主持效应。

 

66楼

所以张佳乐到底为什么下滑,足足两米跳台呢。

 

68楼

谢谢关心啊,我乐占据前三多年,稍微最近没活动一下,事业有高有低也不过第四,能让各家过个好年也不容易。

 

70楼

所以叶修为什么大跳水,都看不清跳板了,直接溺水了吧?

 

71楼

新年开始不把叶修算进去了吧,ukw也没上榜啊。

 

72楼

一出尴尬秀效应。

眨眼比心效应。

光秀不出审美疲劳效应。

选一个吧。

 

73楼

fff团表示对叶乐双双flop一事表示负责。

 

112楼

没人来聊聊金枝玉叶的投票吗?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点开看到支持率笑得滚到床底下去了。

 

113楼

◎韩文清 ▎                        1.7%

◎王杰希 ▉▉▉▉▉▉▉▉▊        97.1%

你们!他妈的!又毒奶王杰希!

 

114楼

哈哈哈哈 #王杰希是影帝#

 

117楼

一个由炒房团注册的毒奶蒸煮,放心奶,逐渐推广给各家。

 

118楼

看到王杰希的票数,我就知道今年韩文清的影帝是稳了。

 

122楼

我也笑劈叉了

◎李轩  |                 1票

一票是怎么做到的!捶地!

 

123楼

别人都是百分比,轮到李轩干脆都票了?

 

124楼

因为无法省略到小数点后两位呀,所以只能票了。

 

126楼

哈哈哈我的妈啊,轩哥太惨了点,你们虚空粉都在干什么!

(抹着眼泪的我又毒奶了一发王杰希)

 

127楼

我们虚空迷妹早就在版聊的时候说好全都不投轩哥了!

0票才有虚空风范!

可恶,现在竟然1票了,是谁踏破了虚空!大家都不许再投他了!

 

129楼

可能是李轩自己投的吧哈哈哈。好好好我们都不投他,笑疯。

 

132楼

◎李轩  |             2票

刷新了一下变成两票了,妈呀是谁那么讨厌QAQ

 

133楼

迅总?是不是迅总来了???……

 

136楼

胡扯,你们虚空就是虚伪!嘴上说着0票才虚空,放置你轩,结果玉叶组的投票呢?

◎吴羽策 ▉▉▉▊           37.6%

◎周泽楷 ▉▉▉▉           39.3%

恨不得要跟人家楷皇正面对刚。

 

138楼

哈哈哈,这两位哪是1v1的正面对刚,这明明是2v2的男子双打啊!(自己领会精神)

 

140楼

呵呵,看你们笑得挺开心。

在选项里找了半天没找到我乐,大概这个投票真的就是随便来搞笑的吧。

 

143楼

@管理员 明明是影帝投票,选项里却根本没有张佳乐,你们的业余程度另我咂舌!

这个贴发出来半天了还没有修补上,还投个ball啊?

 

144楼

真的哈哈,我反复确定了一下,连影后里都没有张佳乐的选项呢。

 

145楼

气,给大家传送门,乐版的投票【年终棋坛下注忙,一赌输赢莫彷徨!本年度张佳乐金枝欲孽奖夺魁下注讨论集中帖】

 

146楼

楼上的楼我看了,真他么扯,里面还有人投张佳乐玉叶。

 

150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棋粉语气真是受不了,不就是综合版这次没带你棋玩么,这就不服啦?给大家分享棋粉经典语录:

 “嘻嘻,你管我们?你们每次在线人数发帖数都是我们乐版的十分之一。”

 “分析你个头,娱乐圈最值得一提的没有我乐?你把我们乐乐放在哪里?”

 “没有乐乐你还开个什么娱乐圈top贴?”

 “我们乐乐就是大牌!”

 “我们乐乐什么都要有!我们乐乐什么都好!我们乐乐乖死了!”

 “没有乐乐信不信我在乐版用草莓馅饼弄死你?”

版主干得好!!

棋粉你们还是滚回发帖数一秒十万的棋坛窝里横吧。

 

152楼

版主:这个选项真没有。

乐粉:这个选项可以有。

版主:有没有他有区别么,你心里不有数么?

 

153楼

有没有区别和有没有这个选项是两码事好不好?

我乐是今年没有选送作品还是我版说过不参加?别说是因为按开头字母排不到了,周泽楷第二个字母还是z呢。

哪条不符合了。

 

155楼

你们还真说过,你们不是说过你们是特区么,活动自己搞的更好啊。

 

159楼

现在只能把【其他】选项给你们用了,你们都填张佳乐,也许管用呢。

(反正我没笑)

 

160楼

我是第一次看到张佳乐在其他选项里的投票,对综合版失望至极。

 

161楼

挺好的,其他,他其嘛。也符合张佳乐的粉丝外号。其其。

求仁得仁。

 

162楼

????

你以为是我们粉丝想要叫的棋么?这是黑称好不好。

 

163楼

所以在乐版就叫你棋,在综合版就叫你其。

求仁得仁+1

 

164楼

别这样,他其可是三次元某支足球队①的外号,经历过程虽然都很复刻,不过一黑黑了三次还是对张佳乐好一点吧。

 

166楼

各种预兆张佳乐今年没有影帝。

就差李白写诗了。

 

168楼

天啊!原来李白早就预言过张佳乐一定会获得金枝影帝!大家快来看。

《杂诗·乐志》

       李白

我心松石清霞里,

乐罢馀声遥可闻。

影寒空望锦障泥,

帝遣乘轩灾自息。

每一句第一个字连在一起就是……我乐影帝!这是一首藏头诗!

张佳乐一定会获得金枝影帝!大家鼓掌。

 

177楼

◎李轩  |             3票

卧槽3票了……李三票请你从吴羽策的号上滚下去!哈哈哈哈哈哈哈。

 

178楼

哈哈哈谁允许你们给轩哥取绰号了?

哈哈哈哈可是我们轩粉只能说干得好!

 

180楼

能否涨到四票就看盖才捷借不借手机号给李三票注册id了!

 

181楼

小盖,坚持住!今年最佳新人我还投你!

 

184楼

严肃的说,李三票的口碑人品比他其好多了,他可以把好友苏沐橙喻文州什么的,还有表妹楚云秀的手机号都拿去注册。

恩…这样他说不定就有十票了。

 

185楼

哈哈哈楼上你高估我家轩哥了,他表妹第一个不投他,他就好好当李三票吧。

 

199楼

乐粉:没有张佳乐!抗议!

李轩:救我,我宁可去其他选项!

 

200楼

投票如深陷围城,选项中的人想出去,其他选项的人想进去。

 

202楼

楼上你…有空去乐版看看,你这句话已经成功在乐版刷起来轩乐的风潮。

——再感叹一下,外面都这样了,乐版一点也不心急,还在刷cp,真服气了。

 

203楼

他强由他强,清风拂山岗,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快来分析一下国手家是已经到了什么境界了?

 

204楼

境界个毛,不就是“反正也没奖,爱谁谁去吧”么?

 

 

 

 

 

 

标题:【叶修养的猫丢了………】

@叶修V

#寻猫启事#  4月5日上午9点左右,家养小猫外出散步至今未归。我们已在住处周边寻找了一整夜未果。小猫一岁多,背部黑灰相间,腹部白色。胆小,机警,可爱。我会从转发此条微博的热心网友中抽十人送张佳乐绝版CD《繁花》一张,最后帮忙寻回小猫的朋友另有重谢。如有线索联系135xxxxxxxx,方先生。

 

今天  10:03  来自  iPhone11s       

 

果然是叶神啊,丢只猫就立马抢了头条,人气摆在那里。

 

2楼

为了证明一王九帅十二宫他大跳水也没影响人气,特地去丢了只猫?

 

3楼

黝黑我叶,放过已经溺水的我叶好么#猎寻公映倒计时#

 

4楼

真的不是特意的?你看看他悬赏的都是什么?另有重谢是不是张佳乐当面无录音棚无伴奏无修音清唱三首。

 

5楼

谢谢叶导……然而并不想要呢。[拜拜]

 

6楼

@楼上叶粉,你们叶什么时候养的猫?

 

7楼

楼上的方粉发现自己情报工作做的不太好,连忙亡羊补牢。

 

8楼

……不是好么,我们只是想起另外一件事有点紧张。希望是我们多想了。

 

12楼

这都能扯上我乐!叶修你是不是在遛cp粉???

 

14楼

遛不遛cp粉我就不知道了,反正我很不可思议他家遛猫,猫根本就不喜欢出门好么?

这么生疏的手法,的确看起来是刚养的猫。

 

15楼

妈呀,叶导你们家还缺猫吗?大学毕业英语六级会唱繁花的那种……

 

24楼

又转发了,他已经为了猫刷完了上半年的微博条数。

@叶修V:这可是哥仅剩的十张CD,以后再也不发行了,当真绝版的东西哈。大家抓点紧,帮忙找找。//

@叶修V

#寻猫启事#  4月5日上午9点左右,家养小猫外出散步至今未归。我们已在住处周边寻找了一整夜未果。小猫一岁多,背部黑灰相间,腹部白色。胆小,机警,可爱。我会从转发此条微博的热心网友中抽十人送张佳乐绝版CD《繁花》一张,最后帮忙寻回小猫的朋友另有重谢。如有线索联系135xxxxxxxx,方先生。

 

今天  10:45  来自  iPhone11s       

 

25楼

………所以说到底为什么叶修养的猫要送张佳乐的绝版CD。

 

26楼

叶修其实想办法把这十张CD弄走很久了,这次终于顺理成章的…

为此他不惜丢一只猫。

 

28楼

俗语新编:舍不得猫丢不了繁花。

 

29楼

成语新编:弃乐抱猫

 

33楼

作为叶乐双担粉理智的告诉大家,叶神养没养猫我不知道,乐乐倒是前几天秀过几只猫爪垫,猫球球,猫胡须…

恩,绝对不是叶乐两人养的猫,绝对不是,恩………

 

35楼

为了找猫。还公开了方锐的联系方式?

不就是方锐最近在节目上调侃了她么。

还是张佳乐逼得太紧。

 

36楼

叶乐粉疯了吧?

这是叶修的一个生活助理好么,我们都叫小方的。不要姓方的就是方锐,你们怎么不说是方士谦?

 

37楼

哈哈哈叶修丢猫联系方士谦?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情怀?

双神定情信物?

 

42楼

阅读理解的时间到了!

“我们”已经在“住处”周边寻找了一整夜未果……

我们?除了你还有人?叶神你!是不是想说你和乐乐同居了?

 

43楼

对于楼上我只能复制粘贴:叶乐粉抓耳挠腮给自己找糖的力度,连蚂蚁都自愧不如。

 

44楼

我他妈真服了叶乐粉了,电影快出了也不跑宣传,人气下滑了也不圈粉,粉丝也不急,兴致勃勃的抠糖吃。

 

45楼

慈爱的抚摸楼上的汪头,等你的cp谈了十年之久,你也不会在乎一些名利钱财了。

 

46楼

恩,尤其你们的cp搞了十年,还没任何要出柜迹象。[微笑]

 

48楼

怎么没有出柜迹象了?不都共同养猫了么?试问哪个家庭没有养一只猫当儿子?

 

50楼

唐昊:我靠?我不管,我是嫡长子!

 

51楼

唐一哥要小心,有个成语叫“狸猫换太子”,你作为学霸你肯定知道。

现在狸猫有了,就差换下你这个太子了!

 

55楼

呵呵,叶乐出不出柜还有得说,反正猫是出家了。

 

57楼

43楼44楼怎么能说是抠糖吃??繁花就是糖! 嘻嘻。

十张张佳乐的繁花CD,请问那是什么概念?我想都不敢想。

 

58楼

那就是百花啊!他要有一千张就是万花?要有十万张就是宇花么?

 

59楼

……楼上你这是找事!

 

60楼

不经意间繁花已成绝唱(ง ˙o˙)ว

 

62楼

是,57楼你他妈说得非常对。我们乐粉都知道繁花瞎JB难听的好吗。我们自己都下不去手收十张,叶导这CP当的真的是,到位了。

 

63楼

就是就是╭(°A°`)╮至少我叶神家里有十张繁花!他有十张熔岩吗?笑话!

 

64楼

哈哈哈我大熔岩只有现场版(真唱无修音),不劳你们费心了。那才是正儿八经的绝唱我给你们说。2333

 

65楼

你就知道无修音了?

 

66楼

你们有本事让叶修现在把你家宝贝乐乐的绝版CD不要送出去啊2333

乐粉:妹想到!

  

70楼

各路明星还有十秒钟抵达现场

 

72楼

大秀秀手速第一。

 

@楚云秀V:[话筒]…我看你是不想把猫找回来了。//@叶修V:这可是哥仅剩的十张CD,以后再也不会发行了,当真绝版的东西哈。大家抓点紧,帮忙找找。//

@叶修V

#寻猫启事#  4月5日上午9点左右,家养小猫外出散步至今未归。我们已在住处周边寻找了一整夜未果。小猫一岁多,背部黑灰相间,腹部白色。胆小,机警,可爱。我会从转发此条微博的热心网友中抽十人送张佳乐绝版CD《繁花》一张,最后帮忙寻回小猫的朋友另有重谢。

 

73楼 

谢谢楚姐姐,楚姐姐说的就是我想说的。

 

74楼

楚云秀怎么那么KY啊QAQ!从今天开始黑她QAQ。

 

75楼

虽然云秀说的话略显尴尬,但我认为她港的对。

 

88楼

张佳乐转发了,不过我不太懂他的意思。

 

@张佳乐V@唐昊V // @叶修V:这可是哥仅剩的十张CD,以后再也不发行了,当真绝版的东西哈。大家抓点紧,帮忙找找。//

@叶修V

#寻猫启事#  4月5日上午9点左右,家养小猫外出散步至今未归。我们已在住处周边寻找了一整夜未果。小猫一岁多,背部黑灰相间,腹部白色。胆小,机警,可爱。我会从转发此条微博的热心网友中抽十人送张佳乐绝版CD《繁花》一张,最后帮忙寻回小猫的朋友另有重谢。

 

今天  11:12  来自 乐iPhone

 

89楼

他跑到叶修微博就艾特了个唐昊?什么意思?

 

90楼

丢了一个儿子,不想再丢一个?

 

92楼

你们住脑好么?

 

100楼

@唐昊V:卧…你自己丢了猫就不能长点心么?//@张佳乐V:@唐昊V//@叶修V:这可是哥仅剩的十张CD,以后再也不发行了,当真绝版的东西哈。大家抓点紧,帮忙找找。//

@叶修V

#寻猫启事#  4月5日上午9点左右,家养小猫外出散步至今未归。我们已在住处周边寻找了一整夜未果。小猫一岁多,背部黑灰相间,腹部白色。胆小,机警,可爱。我会从转发此条微博的热心网友中抽十人送张佳乐绝版CD《繁花》一张,最后帮忙寻回小猫的朋友另有重谢。

 

今天  11:45  来自 任天堂

 

102楼

唐昊的微博来源瞩目。

 

103楼

唐昊他,誓用微博来源的个性化设置来表明自己的立场,中二且刚烈……

 

104楼

唐昊你竟然不是大法粉,我看错你了!

 

105楼

俗话说得好,天灭任地狱,唐一哥日天………

 

106楼

日天又如何,在二次元和三次元上面,肖爸爸表示:高岭爱花和你姐姐我都即将攻略…

 

107楼

一哥姐姐…?唐柔?

 

108楼

是啊,不是有人说唐大小姐是叶修在带闺女嘛?

 

109楼

你们以为在拍《家有儿女》?刘星小雪,就差夏雨了。

 

110楼

好,夏雨可以是猫,离家出走了。

 

111楼

为什么又要长方锐?我锐中枪两次。我锐猫毛过敏,放过他吧。

 

112楼

一哥的话很耐人寻味啊。一哥知道内情?这是张佳乐自己的猫??

 

114楼

这他妈到底是谁的猫!

 

120楼

哈哈哈哈哈,林老师来了,林老师操碎了心。林老师艾特了好多人啊!

 

@林敬言V:扩散!@韩文清V @方锐V @张佳乐V @张新杰V @唐昊V @苏沐橙V @李轩V @吴羽策的微博 @喻文州V @黄少天V @楚云秀V @乐版又叫棋坛 @荣耀论坛综合版 //@叶修:这可是哥仅剩的十张CD,以后再也不会发行了,当真绝版的东西哈。大家抓点紧,帮忙找找。//

@叶修V

#寻猫启事#  4月5日上午9点左右,家养小猫外出散步至今未归。我们已在住处周边寻找了一整夜未果。小猫一岁多,背部黑灰相间,腹部白色。胆小,机警,可爱。我会从转发此条微博的热心网友中抽十人送张佳乐绝版CD《繁花》一张,最后帮忙寻回小猫的朋友另有重谢。

 

122楼

完蛋,一个知道棋坛和综合版的林老师。

 

123楼

林老师你就放过韩文清吧……

 

124楼

林老师你就放过方锐吧…………

 

127楼

我都想给林老师发娱乐圈和平奖终生荣誉。

 

129楼

别说韩文清方锐了,林老师自己还艾特了昊昊呢!!!

两个人还评论了!!!

@唐昊V:……我已经转发过了。

@林敬言V 回复 @唐昊V:[赞]

 

131楼

……我能感受到昊昊的复杂心情。

 

133楼

完蛋,我也懵逼,我一哥和林老师第一次在微博上面互动,竟然是为了一只猫。

 

144楼

@PETA亚洲善待小动物组织V:凭什么你的猫才是猫,太过浮夸。请不要为了秀恩爱而做出对猫遗弃的行为![左撇嘴]//@张佳乐V@唐昊V// @叶修V:这可是哥仅剩的十张CD,以后再也不发行了,当真绝版的东西哈。大家抓点紧,帮忙找找。//

@叶修V

#寻猫启事#  4月5日上午9点左右,家养小猫外出散步至今未归。我们已在住处周边寻找了一整夜未果。小猫一岁多,背部黑灰相间,腹部白色。胆小,机警,可爱。我会从转发此条微博的热心网友中抽十人送张佳乐绝版CD《繁花》一张,最后帮忙寻回小猫的朋友另有重谢。

 

果然有道德白莲花来了,吐个黑泥,非叶乐粉,好讨厌这个主页,还是转发数最多的微博。别人还没说什么呢就遗弃,你又知道遗弃了?

还一副自己很懂娱乐很懂梗的样子。

 

145楼

非叶乐粉同楼上,叶乐黑太多了,自然酸的人转发的也多。

希望早点找到小猫吧。

不过叶修也真是慌了,起码把小猫的照片带上吧。

 

146楼

真他喵够了!叶修你下一部戏是疯狂动物城2?

死了这条心吧不要炒了!别以为最近Zootopia火了你就可以拿哺乳动物蹭热度!#猎寻必扑#

 

148楼

港真猎寻这部戏作到现在已经是一脸的扑街相了。宣传期导演联合主演瞎胡闹,唯一有点靠谱的还在被毒奶中,怀疑奖项和票房双扑。

 

150楼

越想越觉得要扑。猎寻定的档期并不讨好,同期是有劲敌的,那可是楷皇第一次主抗电影的大制作。就算电影院里播放的是楷皇两个小时的照片定格我也要买票去看的。哼。

 

151楼

我拒绝。我恳请周泽楷回去演偶像剧。

 

152楼

别歪楼了!

来自方粉努力镇定地问一下楼里乐粉:你们有没有张佳乐秀过他的猫的图片。全身那种。

 

153楼

啊,没有…乐乐就秀过爪垫什么的,以前发过一次秒删了,我乐手速太快,用秒删都不足以形容…可能是怕有其他心的人对猫做出什么事吧。

只有这几张。

[图1][图2][图3]

 

154楼

………

[图][图]

你们有存秒删图的看看,是不是这只。

 

155楼

(゚Д゚)ノ卧槽,方粉真他妈神棍啊,这都能找到????

方粉你们有这个功力仅仅用来追星未免太大材小用了吧。

 

156楼

卧槽好可爱啊!!!QAQ等等为什么有点眼熟的样子。

 

159楼

因为这只猫,就是被你们说“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的那只猫_(:з」∠)_

就是天冷了钻到汽车发动机下面,被方神抱出来的那只猫……

 

161楼

是,我们方苏也从没在其他地方八卦过这件事(怕被嘲),所以你们不知道,其实自从……之后,我方神就把这只猫很宝贝地养起来了。

 

163楼

卧槽方苏你们……怀揣这么大个事,是怎么做到憋住不说的???

 

164楼

自从什么之后呀?[doge]

 

168楼

……这都不是重点。

我现在只想知道我方神的宝贝猫是怎么跑到张佳乐那里去了!张佳乐又怎么会弄丢(他这个智障!)为什么张佳乐弄丢之后又是叶修发布寻猫启事!

我现在好乱啊QAQ

作为一个方苏,我第一次有点慌了。

 

183楼

@方士谦V:那不是他的,那是我的猫啊![哭]//@PETA亚洲善待小动物组织V:凭什么你的猫才是猫,太过浮夸请不要为了秀恩爱而做出对猫遗弃的行为![左撇嘴]//@张佳乐V@唐昊V// @叶修V:这可是哥仅剩的十张CD,以后再也不发行了,当真绝版的东西哈。大家抓点紧,帮忙找找。//

@叶修V

#寻猫启事#  4月5日上午9点左右,家养小猫外出散步至今未归。我们已在住处周边寻找了一整夜未果。小猫一岁多,背部黑灰相间,腹部白色。胆小,机警,可爱。我会从转发此条微博的热心网友中抽十人送张佳乐绝版CD《繁花》一张,最后帮忙寻回小猫的朋友另有重谢。


混圈十年有余,层主第一次看到方士谦用这个表情。

[蜡烛]

 

184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哭]哈哈哈哈

 

185楼

心疼……

 

188楼

刚刚37楼那个说 双神定情信物那个,你出来,我有个事想和你面谈。

 

190楼

方粉:我彻底慌了。

 

 

 

 

 

 

New!科技区(小样)

 

标题:【最强之人已在阵中!对阵AlphaGo为什么不让我棋上阵?】

我不服。

我要我棋,张国手在棋界无人能敌。不服。

 

2楼

我疯了,科技区的首杀是个什么玩意儿,我们才不服好吗!

 

3楼

怎么又是张佳乐啊!!![抓狂]

 

4楼

张佳乐——娱乐圈花式蹭热度第一人。

 

5楼

乐粉乐黑也是花式蹭热度第一组织。

 

6楼

还不能甩锅给乐粉,这楼主分明就是个黑!气死我惹。

 

7楼

乐黑手速好快啊,感觉乐黑手速和喻粉手速之间隔了五千个乐粉。

 

8楼

你要黑!就去!棋坛黑啊!

还我科技区一片净土QAQ还想在这个区养老的呢。

 

9楼

楼主你单身多少年练出来的手速啊。好多人虎视眈眈地盯着科技区首杀呢。

不过我劝劝楼主,放过科技区吧,它还是个孩子……

 

10楼

不是……乐版有条版规“夹带私货请务必挂羊头卖狗肉”,我们都练出来了,条件反射。

 

11楼

所以……这个帖子是要接着聊张佳乐吗?_(:з」∠)_

 

12楼

他们闲的很,没事可做就只能抢抢首杀了。

 

13楼

与其觉得乐版会进攻科技版,不会你们来求个调教教程救救张佳乐的歌喉。

 

14楼

那要@肖时钦

 

15楼

救救张佳乐的云南普通话。

 

16楼

救救张佳乐的英语。

 

17楼

救救张佳乐主役的猎寻的前景。

 

18楼

好好的科技区就被水了,对乐版好感度—86。

 

19楼

而且乐版智商堪忧,张佳乐不是只会下跳棋么,围棋这种活动…啧。

 

20楼

讲道理,张佳乐跳棋也下不过阿尔法狗。他可能甚至下不过我!

 

 

 

 

 

==================================

①此处来自现实里有一年欧冠比赛X浪门户网发起的你支持的球队里,作为还算是个正儿八经球队的拜仁慕尼黑队没有被列入选项,被球迷认为它归于“其他选项”,从此该队外号为“他其”

是真实事件,至于有没有其他的,嘻嘻嘻,仁者见仁+2。

 

 

 

评论(111)
热度(8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