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阳花 —

《棋坛风云》15

15

*另一位作者 @大写衾 


============================

标题:【扑朔迷离!娱记直击巨星下午茶时间,叶乐是否冰释前嫌?】

[视频链接]

拍的角度还算正。

先看到王杰希在五十四秒左右把大衣交给侍应生,然后找了位置坐下,旁边有一个女性。 没多久,叶修携张佳乐,携字请重读,同步伐进入酒店。他们四个人是一起的,起来打招呼清楚看到女性是唐柔。点了一个草莓糖霜蛋糕。叶修王杰希不嗜好甜品,唐大小姐女演员自然不能多吃。接下来从动作分析就是叶修说话,王杰希时不时应和一下,大小姐点头,大牌一直埋头吃。我他妈就眼睁睁看张佳乐吃了两分多钟。然后高能来了,张佳乐吃蛋糕先吃蛋糕最后吃喜欢的草莓,他吃完了,飞快端过叶修面前没动的那份,手速那叫一个快,我都放慢三倍了。叶修一直在和唐柔说话,头也没别过去,就突然从大蛋糕上叉了一草莓放在张佳乐盘子里。 张佳乐咬着叉子看他,叶修终于回头了,也看了他一会儿,然后继续重复之前动作,直到结束张新杰接人。

 

3楼

此处应有BGM《只对你有感觉》。

 

4楼

↑玩的再疯再野你瞪一眼我就收敛!!!

 

5楼

↑有点烦人!又有点!迷人!

不够谨慎!花!挑错颜色 !

 

6楼

↑要你现身动作慢吞吞!怎么承认我非你不可!

从我乐住院开始的剧情神同步了……

 

7楼

↑有时天真!有时很邪恶!对你耍狠!就是舍不得!QUQ

 

14楼 

经历了漫漫寒冬,千里冰封,万里雪飘,迎来这等好消息,叶乐全体都要鲤鱼打挺三周半了,恨不得人人感叹一句瑞雪兆丰年。 

 

15楼 

方乐,哈哈哈,方乐你们在么?我们不敢确定啊,开门啊方乐帮我们鉴定一下啊?不说话,不说话我们可当你们默认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16楼

楼上叶乐积点德,我一个S乐都要看不下去了,楼主就是方乐好吧。 

 

18楼 

S乐?哦,你们还在啊。 

 

20楼

笑了,就凭这家酒店是S家的,我们怎么就不能在了。

 

21楼

回复20楼:嚯~!又是方苏提供的情报?

 

23楼 

方乐怎么还在……

 

26楼 

方苏一向是哪里有王杰希哪里有她们,方乐这条线路垮了没关系,王杰希才是他们家的星辰与大海。 

 

29楼 

也说不定,我看唐柔妹子和王杰希挺配的,叶神和乐乐对视的时候,他们一个看指甲图案,一个看瓷杯图案,挺默契的。 

 

31楼 

唐大小姐:打掩护,我是专业的。


33楼

哈哈哈杰希大神都看不下去了,恍恍惚惚的。

 

34楼

我觉得杰希恍恍惚惚只是在苦恼限购令的事……

 

35楼

限购令一出,王杰希又心不甘情不愿地幕后转台前了。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

 

37楼

QAQ杰希我喜欢你,不是因为你四环内有豪宅而喜欢你,不是因为你三环内有豪宅而喜欢你,不是因为你二环内有豪宅而喜欢你……就算你没有一套房,我还是喜欢你!

 

38楼

↑……你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你是一个包里随时装着数十本楼盘宣传册,洞悉B市房价走向,黑张佳乐连眼都不眨的炒房团?!

 

45楼 

我忍着打脸后的红肿问一句,他们到底在聊什么? 

 

46楼 

我大胆猜测,是在委托唐柔和王杰希当伴娘伴郎。 

 

50楼 

我大胆猜测,是在聊张佳乐和叶修摆多少桌。 

 

51楼 

我大胆猜测,是在聊摆桌时放不二家还是费列罗。 

 

53楼 

我大胆猜测,是在商量要不要单独摆两桌给彼此的前女友前男友。

 

56楼 

够了……你们……张佳乐才出院啊。 

 

58楼 

那就更对了,民间不是有一种说法叫做冲喜么? 

 

61楼

都住口!瞎说什么大实话!

 

63楼

这种NTR的频率,现实版的gossip girl?

 

64楼

gossip乐!

 

65楼

不想看gossip乐,能不能点播古剑棋坛。

 

 

 

标题:【论粉丝被打脸程度和次数,棋粉都可以傲视群雄吧?】 

前几天论坛基调还是张佳乐到底被叶修伤的多惨,找个天使替他来爱自己的行为是不是很好。出院才几天,张新杰还没来得及找到一个听起来德艺双馨的病呢,张佳乐就和叶修一起喝下午茶了。 

 

2楼 

哈哈哈哈哈,点进去有个评论“我们都以为叶修是被方王两人从张佳乐身边推下去了,哪知人家是去暗渡陈仓,这会儿都在搂着张佳乐看风景了。”

 

3楼

真爱不烧。

 

5楼 

论打脸程度,方吹天天吹嘘他们方神多么了不得,不与世俗同流合污,早就看透了滚滚红尘。结果人一年到头出现娱乐报次数也不少。够疼的吧。 

 

6楼 

问题是,方吹根本不在乎脸啊……要不怎么别人叫做粉,他们叫做吹。 

 

9楼 

喻文州也不差啊,年年电影宣传都要炒“转型惊艳之作”“演技大爆发广揽好评”,粉丝也跟着到处这么说,结果上映后……鲤鱼最终不还是演了一条鲤鱼么?——像鱼一样游离于整部戏之外,自由自在。

然后所谓神隐的方士谦就要出来酸几句了。打脸双响炮,说的就是他们俩。 

 

10楼

我电影看得少你们别驴我,鲤鱼什么时候年年都有电影上了?

 

11楼

天啦噜要我们强调多少次,方士谦那样根本不叫酸好吧……我一个路人都看不下去了,难不成看待你家的演技只能沉默或者夸?

影评人稍微点评一下就有脑残粉喷,说人家收了钱故意黑你们家=^=

 

12楼

↑其实在这方面,大家都应该和周天王的素质粉学习对么……

 

13楼

↑哈哈哈哈哈哈对对对。

 

14楼

拜托你们不要再黑鲤鱼的演技了,都说了人家演戏是走心派,是需要慢慢品读的。你们吃惯了爆米花的能看懂他的精髓?……

……而等你们细细品味了他的戏之后就会发现,他妈的还是爆米花电影好看。

 

18楼 

刚看完视频。只能说,这个目光,这个眼神,你们说是冷战是分手是翻船,媒体和乐版都眼瘸了?? 

 

23楼 

我一个策乐策都看出那么点肉麻了。还有说是隐藏了浓浓恨意…… 

 

25楼 

这是恨意,那黄少天怎么不来恨我一下? 

 

26楼 

对啊,杰希也来恨我吧。 

 

34楼 

韩文清请恨我一眼吧。 

 

35楼 

嗯,韩文清的确看谁都有股恨意,可行。 

 

43楼

我知道了,论打脸次数和程度最高的,不是棋粉,是叶乐粉。

 

 

 

 

标题:【神战呢?谁来吹响神战的号角?】

方苏朋友们还好吗!

方乐?方王?哈哈哈哈你们当成门面的两家CP现在是一位坐在叶修身边,一位坐在叶修对面,怎么了你们还坐得住吗……

 

2楼

叶修对方士谦完成了一次双杀。[拜拜]

 

4楼

楼主你能不吃饱了撑的煽风点火吗,逼急了方苏们全都投靠双神CP可怎么办啊!!!

……不过那和我又有什么关系呢?毕竟我是方黑啊!哈哈哈哈!

 

6楼

双神也不行啊,没位置了……要不方神搬个小板凳坐边上?[拜拜]

 

7楼

方苏们想赢的话,只能让方神坐到叶神腿上了……

 

8楼

↑那是叶方,输得更惨了。

 

9楼

好紧张好激动啊!第一次神战还是在乐乐首张个人专辑的时候?不过那时候也没闹起来,草草就收场了!这次这么难得的机会,神粉们不要浪费请用力撕啊!!!

 

11楼

方乐和叶乐的抢梗之仇是一辈子也没法做个了结了吧……一年前就开始争夺昵称梗、踩鞋梗,现在连方乐的草莓梗都……

 

17楼

[踩叶修.gif][踢方士谦.gif]

[草莓吃了不少.gif]

温故而知新,我叫红领巾。

 

18楼

喂,不是我说,我怎么有一种叶乐在扮猪吃老虎的感觉。从鸭血开始,不,甚至是从尼龙绳子拴一篓子螃蟹开始,乐蓝,策乐策,到最近的王乐……故意引入多个CP党派,分散方乐战斗力,然后一举歼灭。

 

23楼

天啊细思恐极,大牌组入侵的时候叶乐和方乐还联手的呢!真阴险!

 

24楼

↑简直是战术大师级别的阴谋。

 

 

 

 

标题:【国手一出院就是腥风血雨……】

我就说住院期间什么友情牌什么感情危机的噱头都是假象吧,全是为了现在做的蓄力呢= =

 

2楼

脑补了叼着烟的叶修搂着叼着草莓味pocky的张佳乐嘲笑各路媒体粉丝的情景……

 

5楼

QAQ叶导好烦啊,有意思吗这样,让叶乐粉的心情跟坐过山车一样。

 

6楼

混棋坛的人总该习惯神转折不是么,何止你们叶乐粉啊。

 

7楼

楼上……方苏吗?你们也别太难过了……[蜡烛]毕竟方乐依旧是乐版第一的高冷CP,振作起来啊……嘻嘻。

 

10楼

方乐好不容易把冷CP混成高冷CP,这一下子,唉。也是唏嘘。

 

11楼

方苏也有今天咯,善恶终有报咯。

 

14楼

你们向方苏求情报求资源的时候口口声声的“好人一生平安”,现在倒“善恶终有报”了?我看是好人没好报吧!乐蓝都看不下去了!

 

15楼

↑你们看不下去还真是一点威慑力都没有啊……

 

17楼

又见识到某些乐粉过河拆桥的本事,变脸之快也是醉咯。

 

18楼

↑又不是第一次了。腿腿对待叶神尚能如此,你还指望腿粉如何待方苏啊。

 

24楼

落井下石的都够了吧,我们方乐粉还没怎么样呢某些人就上赶着给我们烧纸,是恨不得我们立马一蹶不振么?那你们恐怕要失望了。:)

 

25楼

也是好笑,连个星星都拼不齐的乐蓝都能如此……自信满满,是当我们方乐没见过世面怕了么?

 

31楼

别掐了。说真的张佳乐不能多在医院多待几周吗,他养病期间娱乐圈是多么的温馨祥和啊,棋坛画风也萌萌哒,感觉世界都清静不少呢。

 

32楼

国手进医院世界就清静,那黄少天进医院世界岂不是要寂静?

 

35楼

妈呀,又是送花探病又是九连拍这还清静呢?

 

 

 

 

标题:【炒作罢了。倒是卖个腐就引得国民CP粉又一次集体高潮,逼格不过如此。

看那视频清晰完整,怎么都不像是偷拍啊,像是摆拍?而且棋棋刚出院就赶上叶修新戏企划,王杰希刚探完病就赶上叶修新戏企划,叶乐刚被爆出感情危机就赶上叶修新戏企划……哪有那么巧的?

之前张佳乐送医院被抓拍到,方苏内部人员说不能扒的那个人,也是王杰希无误了吧?毕竟只有对待王杰希她们才会这么照顾。

 

2楼

叶乐唐都是深喑炒作之道的,说他们是做戏我信啊。但王杰希不会吧,他没道理配合。

 

4楼

楼主这酸味都快熏到综合版了,方乐吧?=_=

 

7楼

回复4楼:不像啊,你看楼主提到方苏都是用第三人称的……我猜是邪教。

 

8楼

嘻嘻,我们有官方撒糖就是得意怎么了,歪门邪道别嫉妒我们官配热度高。

 

9楼

不,等等,楼主你其实很接近华点了,再体会一下……高潮在于如果真是新戏造势,那岂不是王乐要同台?

 

11楼

天啊让王乐同台飙戏?!

叶导你……棋棋不是你最疼爱的人吗你怎么能这样对他!:)

 

13楼

王杰希:叶修已经帮我们迈出了我们之间的第一步,剩下的步路让我们好好走完它,好不好?

张佳乐:(>///<)哼……好吧。

王杰希:那你他妈倒是动棋子啊。

 

14楼

↑哈哈哈哈哈新的跳棋阵容。

 

15楼

真是让人不知所措的演员表,让有王杰希不看的乐粉和有张佳乐不看的乐黑怎么办……这电影票还要不要买了?

 

16楼

电影院里现场撕也会很热血嘛。

 

21楼

这两个谁会是第一男主角?谁是另一家粉丝都不会高兴的。

 

22楼

可以双男主!但是也有问题,演员表上谁的名字排在前面?谁排前面另一家粉丝都不会高兴的。

 

24楼

一个办法,或许可以这样排。

Starring:

王      张

   杰佳

  乐  希

我聪明极了!真是让人没有办法挑剔!

 

27楼

回复24楼:你烦极了……

 

32楼

医院里的那个人不是杰希啊,看着比杰希矮呢。

 

33楼

来,圈内比王杰希矮的名单列起来!

 

34楼

↑178cm的叶修终结此楼。

 

35楼

↑靠,你们不是认真的吧……

 

38楼 

你们真是咬着医院神秘男就不松口了啊。 要我说这都是大浪淘沙方知真爱本色! 反正以后筵席上也会给EX们摆上两桌,到时候司仪有请新郎子张佳乐上台为双方的EX唱一首《Let it go》不就完了? 

想到到时候能看到S了,也是有点激动呢。 

 

39楼 

……楼上你解释一下新郎子这是个什么狗屁称呼? 

 

41楼 

救命,就不能让叶修去唱么?本来别人就万分痛苦的去了,到头来还要听张佳乐如此震耳欲聋的声音,double kill啊? 

 

45楼 

所以谁来分析一下王杰希到底为啥出现了? 筵席上的熊猫烟都给他包圆了?还是事成之后叶修答应送他一套B市郊别墅? 


49楼 

hhhhhhh楼上你可别提分析啊,详解啊,据史料记载,据内部消息等词语了,信不信某些粉分分钟要喋血乐版。 

 

50楼 

你说的郊区别墅是棋棋生or装病时期叶修和神秘情人幽会几晚那套么? 啧啧啧,王杰希真是为了房产证啥也不嫌弃了啊。 

 

51楼 

一个猜想,当时就想说了,棋住院期间叶修被曝B市别墅与情人幽会,是时候盘点那段时间在B市逗留的艺人了。 

 

52楼 

↑王杰希啊…………… 

 

60楼 

哈哈哈哈哈哈,52楼你他妈给我站住,你和34楼是一伙的吧? 

 

65楼 

等等,你们这么一开脑洞后,我突然有一种最近的疑团全部都解开了的感觉。 

 

68楼 

叶王乐好! 

 

70楼 

唐大小姐:再次重申一遍,我是专业挡箭牌。 

 

72楼 

叶修给王杰希和张佳乐拍电影,影视圈迎来一次清风明月修罗场。 叶修给王杰希和张佳乐制作专辑,乐坛迎来一股雾霾沙尘龙卷风。 

 

77楼 

你们这是要逼死方士吹啊…… 

不过那又如何?反正我是策乐。 

 

80楼 

楼上你心态真好。 

 

84楼 

别人策乐向来不在乎能不能被官方,人只要策乐颜好就行了。 

 

88楼 

实时播报,微博话题#你们这是要逼死方士谦啊#一个小时就上热门了。

 

90楼 

方士谦:把逼格还给我,我要出国了。





评论(53)
热度(5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