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阳花 —

《棋坛风云》14

14

*另一位作者 @大写衾 



============================



标题:【市领导看望孤寡老人,迎重阳,送温暖,献爱心。

[图]

 

2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图无违和。

 

3楼

哈哈哈哈哈来人啊把楼主拖出去打死!

 

4楼

这是吹的什么风,把王杰希吹去了我乐乐的病房。太惊悚了。

乐乐竟然也放他进去?

 

7楼

毕竟“私交好”。

 

10楼

探病梗早些时候就玩过了啊,你们都忘了吗?微草两位深夜密会张佳乐五小时,哦,那可是斗了五个小时的地主啊。私交真的好,特别有情调。

 

11楼

↑只有方士谦吧,薅叶修羊毛那次?王杰希是后来微草公关方澄清这件绯闻时主动曝的,我始终觉得只是作为方乐密会的挡箭牌,毕竟他可没被拍到。

 

16楼

言归正传,王杰希带花探望张佳乐……妈的这新闻怎么跟段子似的啊,张佳乐不是花粉过敏的么。

是去探病还是去扯屌啊!

 

17楼

补刀的吧,王杰希三气张佳乐?再加把劲就成了啊。花粉糊脸能不能毁容?

 

19楼

你们都没看到杰希拿的那束全是没开花的花苞吗!杰希还是很贴心很照顾乐乐的好吧!男友力max!

 

20楼

被楼上一说感觉更奇葩了啊哈哈哈哈救命

 

25楼

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别的小艺人抱团取暖打打友情牌也就罢了,他们两个也来这套?还玩不厌的,看他们做戏都替他们闲的慌。这是演技没处使了吧。

 

29楼

↑主要是还吸不来粉啊!不论官方怎么声明“王杰希和张佳乐私交好”,两边粉丝不照样掐得你死我活么。

 

31楼

你确定是两边粉丝?炒房团哪有功夫陪你们玩啊,乐粉单方面黑人家好么。

 

44楼

要完蛋,为何看他俩这么有CP感。哎你们看王杰希捧花这一幕像不像给乐乐求婚啊?

 

46楼

……乐粉玛丽苏的病什么时候能治治?我看以后谁再去探病就拿花圈去吧。

 

 



 

标题:【王杰希新微博这是分分钟要亡我乐版啊】

“花一样的佳乐,早日康复。”

[图]

 

……大家随意感受下。我先去趟天台。

 

2楼

受到的惊吓太大一时间竟不知道说什么。

冷静地想了一会儿,槽点果然还是在于:天啊王杰希竟然会自拍了……

 

3楼

棋坛要疯。

 

5楼

上帝死了,众神在堕落。

 

7楼

王杰希真是心机帝,拍照故意拍侧脸,拍不出他的大小眼。

 

8楼

那张佳乐把头往后缩显脸小就不是心机了?

 

11楼

一个衣冠楚楚仪表堂堂一个面色苍白萎靡憔悴,这样一起合影到底谁心机。

 

12楼

所以说他们是真的关系好吗。

 

13楼

谁说昨日黄花不是花呢。

 

15楼

你哪只眼看到张佳乐萎靡憔悴了?我怎么觉得是皮肤白皙容光焕发呢。其实我一直觉得这次的事件就是张佳乐病遁给自己找休假,顺便搏路人粉搏版面。毕竟他胡来不是第一次了。

 

18楼

花一样是怎么回事,这个佳乐的称呼又是怎么回事,他们到底是怎么回事???

 

19楼

↑我有权怀疑王杰希是在暗骂张佳乐植物人。

 

20楼

↑我有权怀疑楼上是方苏。你以为谁都跟你家主子似的啊?

 

24楼

就我觉得这微博没什么问题吗,都是同事又是朋友,发一条关怀一下病号怎么了。

叶修那样的才不正常呢,连问都不问一句,要么是有嫌隙了,要么是真的不清白所以不敢。

 

25楼

楼上真萌,你难不成到之前都以为叶乐是清白的?

 

32楼

你们看看王杰希最近三个月的微博。

@王杰希V:Repost.//@财经网:【限购松绑青岛楼市难言回暖 楼市走向需看信贷政策】限购放松给楼市带来的刺激作用有限,制约楼市重新活跃的关键因素是信贷政策。

@王杰希V:有待规划//@金融界:#财经杂谈#【楼市将多样化发展 投资房产只买三种房子】

@王杰希V:受邀参加B市地产茶会,受益匪浅,不能一味整改规划——

@王杰希V:参与了《B·O·W》部分幕后制作,学习好莱坞的一些特别之处。

 

突然冒出一个画风清奇探望张佳乐的消息,跟被盗号了似的。

这是从财经频道换台到少儿频道啊……

 

35楼

王杰希简直是娱乐圈的一缕清风。

 

37楼

这年头还有王杰希单纯论?那我乐乐岂不是冰雪可人。

 

38楼

这年头还有张佳乐单纯论,我也是看不懂了。

 

41楼

王乐单纯设定场合:

 

两人躺在病床聊天。

“佳乐,你看我这地皮,周围马上要修地铁了,升值空间巨大。”

“哇,杰希好厉害好厉害。”

“佳乐你看我这学位,MBA也修完了,我还准备读个传媒的硕士学位,以后闲着可以当讲师,就是你肄业那个学校。”

“哇,杰希好棒好棒!”

“佳乐你看我这手工表,方士谦去瑞士等了半年呢。”

“呜,杰希我好羡慕你哦,叶修电子表都没给我买过。 ”

“啐!好乐你我快活时刻莫提那厮。你看我这条内裤,看着特性感穿着特舒服,你摸一下,特舒服。”

“哇!你和方士谦穿情侣内裤呢。你也摸摸我的嘛。”

“咦,你和叶修也是情侣内裤啊。”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够单纯么?

 

42楼

楼上是不是脑子有坑?

 

44楼

这他妈到底是叶乐方王还是叶王方乐还是双神王乐。

 

45楼

管他的,都不重要了。

 

46楼

乐乐好乖啊呜呜,杰希喊“佳乐”也好甜!QAQ

 

49楼

突然很向往张佳乐和王杰希的演戏修罗场。他俩从来都被拿来比,难道真的是乐乐不喜欢他所以一直没有什么同台飙戏的机会?

 

54楼

其实有的,他们一起接过一个香水广告,有个长达两分钟的短片。

简直火星撞地球,[链接]传送门,自己去看吧。

 

59楼

阅毕,不愧是娱乐圈两大自带光效干冰BGM的男人啊。

我要叛变成王乐了,刚好一个带我飞一个带我装逼。

 

60楼

BGM由方士谦和叶修提供?

 

62楼

想知道神粉现在什么感想。

 

 

 


标题:【男友风流成性,我进医院了他还在外面花天酒地。我要不要分手?】

我们八年前就认识了。现在朋友圈子里所有人都知道我们是一对。明明得到了大家的祝福,他却始终不肯给我名分,就用地下恋情这么耗着,台面上还是名正言顺的单身,不收心,到处拈花惹草。我觉得我的青春和爱情都被他耗尽了。

最近我身体欠佳住了院,他非但没来看我,还带别人回家夜宿。我该不该相信他,要不要分手?

 

2楼

[doge]

 

3楼

哈哈哈哈哈哈最近的棋坛是怎么回事啊。

 

4楼

我的天呢,张佳乐生个病整个乐版都跟着病了吗……

 

6楼

是黑是粉傻傻分不清楚。

 

7楼

分分分!这样的还不分,准备留着过年吗?

 

8楼

楼主你这钓得太明显了,鱼也是有尊严的好不好XDD

 

14楼

他给你的特别不值钱,你想要的唯一他给不起。

长痛不如短痛,散了吧!对你们都好:)

 

18楼

楼主乱入了吧?这里是娱乐专区张佳乐专版,你这帖子应该发去情感专区。

 

19楼

活捉楼上一条w

 

22楼

楼主快和他分手吧,我觉得有个神秘霸道的总裁特别适合你

 

24楼

楼主快和他分手吧,我觉得有个口蜜腹剑的大神特别适合你

 

25楼

楼主快和他分手吧,我觉得有个高冷颜好的大牌特别适合你

 

28楼

楼主快和他分手吧,我觉得……我觉得……算了,楼主你听说过邪教吗?

 

31楼

被楼上们笑死了!劝合不劝分的道理不懂吗!cp粉们要点脸啊!

 

32楼

楼主宁滥勿缺,他花你也花,后宫开起来?

You Can!You Fly!

 

35楼

当我还是一个懵懂的男孩

遇到爱 不懂爱 从过去 到现在

直到他也离开 留我在云海徘徊

明白没人能取代 他曾给我的信赖

See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不能一直依赖 别人给我拥戴

 

37楼

噢,挥着翅膀的张佳乐,微草圣洁大天使方士谦的怀抱永远为你张开。

 

38楼

↑哎,一切心照不宣足以,楼上都指名道姓了还怎么钓鱼。

 

41楼

相恋不易,相守更难,且行且珍惜。

 

44楼

楼主别听他们胡扯,千万别分手!小别胜新婚!偶尔冷战也是情趣!

劝分的都是嫉妒你们的!

 

47楼

小两口吵架不都是床头吵床尾和么,病床也是床啊,大好的机会给你们病房play,分啥分,会不会玩?

 

58楼

男友刁蛮任性学不乖,说话做事都不考虑后果,经常要我给他收拾烂摊子,还喜欢和别人搞暧昧。我冷落他一阵子他就一哭二闹三上吊把自己作进医院闹我。心累,要不要分手?

 

59楼

哈哈哈哈楼上你这是借题发挥啊

 

 

 

 

标题:【“叶修疑似和投资商密谈新戏着手提携最佳新人唐柔”张佳乐这病生给谁看? 】

 “最近张佳乐突然生病住院的消息引起了不少关注。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最早表关心的竟然是王杰希,接下来好友黄少天也进行了探望,微博互动频频。而不少人注意到其绯闻对象叶修一直没有任何表示。就在昨天,记者从渠道得知,叶修公然携旗下最佳新人话题女星唐柔前往某会所,记者随即询问了兴欣工作室。负责人回应称是和一投资商讨论新戏事宜………” 

啧啧,病白生了,明天立马一个后空翻站起来怒接三部戏。 

 

2楼 

hahaha叶修GJ,我就说看这娱乐新闻和微博热门还以为全世界都在绕着张佳乐转呢。 

 

3楼 

叶乐要倒了,方乐要独霸乐版…… 

 

4楼 

楼上不要把flag立起来,我们方乐在关键时刻都是沉住气的。

 

6楼 

是不是新戏要造势啊……这新闻看着跟《娱乐迅时代》的感觉好像。 

 

8楼 

是唐大小姐啊……叶修这是连绯闻准女友苏女神都不要了?那还会要绯闻准男友?也是神级操作。 

 

9楼 

大小姐多好啊,又有演技又有颜值,还号称苏女神闺蜜,不怕绯闻话题,我看适合当叶乐的挡箭牌。叶修真要和张佳乐继续搞,建议和唐小姐签订长期友好合同。 

 

10楼

楼上怎么回事啊,回去做足功课再来回帖?苏女神闺蜜不是楚姐姐么,啥时候变成的唐小姐。新旧修女郎不撕就不错了,还可能成为闺蜜么,逗我。

你说唐先生也比唐小姐更令人信服啊。

 

11楼

楼上我们谁逗谁,苏女神啥时候变“旧”修女郎了?还拉我一哥躺枪。

 

12楼

一哥粉跟翔粉学的被害妄想?

娱乐圈就你家一个唐先生么。

 

14楼 

黑们等到今天了?迅时代的新闻让你们打了强心剂了?舆论过错方可是叶修,我乐在意过哪怕一次么?真是难得一见的《乐黑故事会》啊。 

 

16楼 

我也是要被棋粉的执著感动了。你乐不在意?你乐这几天的所作所为不就是为了摆出一副“你记住,是我先不要你的。”的姿态么?我们是故事会,棋棋自己都能上演一出知音体《为你哭过伤过痛过,黑夜里谁来平抚影视巨星的伤痕!》《纵情背后还有隐情?谁来倾听皇城病房里寂寞的呐喊!》 

 

18楼 

棋棋是真的不在意。先是和王杰希闹腾一番表示自己存在,亲亲好友黄少天来京通告顺便探病,连忙再来“乐翻天”九连拍,还把中间的喻文州用一颗大红心遮住了,上面写“me and TianTian”。心塞么23333

 

22楼 

没看到方乐都在转身离开有话说不出来了么? 棋棋带病上阵ntr,也是敬业。 

 

29楼 

80岁的国手躺在床上,他的395任助理说:“叶导说他当初错了,他有部片子给你演。” 国手气若游丝:“都过去了,没有意思了。” 助理又说:“方士谦给您定制了一个专辑。” 国手摇头:“我只想好好的休息。” 助理叹气:“最近圈里又出来一对国民cp偶像……” 国手眼中一亮:“快!快扶我起来试试!” 

 

30楼

NoNoNo楼上不客观,80岁的国手怎么可能才395任助理?那得3950任。

 

42楼 

乐黑故事会真是伸手不见五指。 还有,不是遮的文州啊,文州那天在G市的。 

 

44楼 

嗯? 

“谢谢两位蓝雨真爱一个给我带好吃的,一个给我做好吃的。下次我给你们做我拿手的饵块!”原po。那你们说不是鲤鱼还能是谁吧。 

 

45楼 

嗯……蓝河吧。 

 

47楼 

邪教你们再乱来我可要报警了。 

 

48楼

“带好吃的”不足为惧,“做好吃的”事可就大了。

不是蓝河,难道你们还想开启新支线攻略新对象?多一人不如少一人,我看就他吧。

 

49楼

先有微草后有蓝雨,你乐原来是致力于修复宿敌家的关系么?深藏功与名。

 

56楼 

……你们乐蓝简直是资深乐黑啊。 

你们的意思我看懂了,就是在严密的病房里,叶修的十八任绯闻对象十八线男星蓝河在给叶修的“心之所向”织毛衣和削苹果? 棋棋心真宽,乃皇后之姿。 

 

58楼

跳棋里没有皇后,国际象棋里才有,真烦人,不要搞错我棋的专业好吧。

 

68楼 

是时候在乐版开设除了“乐粉知音体”和“乐黑故事会”之外的第三大团体了,“乐蓝走近科学” 

 

71楼 

不怪我阴谋论蓝河啊。 《陈情表 蓝河to叶修》 而张佳乐疾病,常在床缛,臣侍蜜桃汁和馅饼,未曾废离。 是臣抱陛下大腿之日长,抱乐乐大腿之日短。 

 

77楼 

其实张佳乐也不愿意,无奈暂时无所出,叶修又正当壮年。 

 

80楼 

回复77楼:你凭什么说我乐乐无所出!QAQ!现在还没说明我乐乐去医院的原因,我就不信你这话! 

 

81楼 

回复80楼: 哦。 

 

89楼 

不如赌一赌,蓝河和唐小姐谁先上位? 

 

92楼 

张佳乐:是时候放手自己做大腿了! 

 

95楼 

我就问问有没有人和我一起聊聊投资商?? 有没有?? 

 

 




==================

杰希转发的楼市新闻是网上搜的,非原创。




评论(39)
热度(5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