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阳花 —

《棋坛风云》13.5

13.5

*另一位作者 @听说过方衾方这个cp么 

(综合版特辑~)


============================== ====


 

让我们把目光放远,还有一个从来都被乐版瞧不起的地方,叫做综合版。

综合版路子野,规矩严,一般是掐除了张佳乐之外的明星的好地方。

 

标题:【看看各大娱乐公司这些年签出去的人,为何他们留不住】

蓝雨:于锋

百花:唐昊,张佳乐

呼啸:方锐,林敬言

雷霆:肖时钦

嘉世:苏沐橙,孙翔,叶修,肖时钦

 

2楼

这个没悬念的。

 

4楼

嘉世地摊,就是良心。

 

5楼

替肖总感受到了颠沛流离。

 

7楼

留不住什么的,要么就是大腕,要么多半是混不下去的吧

 

8楼

↑那肖时钦算哪一种?

 

10楼

肖时钦哪一种不知道,方锐肯定是属于混不下去那类的咯。

 

17楼

点心大大天生的综艺咖在呼啸就是没赶上啊……那时候上面对电视节目审的多严!他又是那样那样那样的主持风格,节目录出来后剪辑这边删一段那边删一段,最后发现,艹,删完了。

后来上面把尺度放宽不就如鱼得水了嘛,还拿了金话筒。

 

18楼

被楼上逗笑。方锐口无遮拦人无下限,损嘉宾损到明星大牌不敢再来,节目组不敢用他,就别吹成生不逢时怀才不遇了。

“吴女士”是他先喊起来的吧?楼下有没有羽毛出来鉴定一下。

 

19楼

就是他就是他!QAQ也是我策爷宠辱不惊也是我们羽毛听话,换了某大牌节目现场被起外号能忍?某大牌的粉能忍?

 

26楼

方家的是不是都特别喜欢黑别人呀?

 

27楼

唐家的是不是都特屌?

 

28楼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咯。

 

30楼

姓吴的都高冷。看吴雪峰出国就知道了。

 

31楼

出国的是方士谦吧。

 

32楼

……心累。

 

35楼

这之类的主题就不要和我们蓝雨沾边了好么,只是喜欢发展新人也有错?

 

36楼

是是是,发展新人。我看黄少天已经够老了,不如让他给新人发展挪位置。

 

45楼

“嘉世老乡开开门啊,我们不拿你们一针一线,我们有规矩的。开门啊,妈的不开!老子这就再去让艺人发公告毁你名声。哎哟,嘉世老乡开门啦,我们保证不拿一针一线!这个苏沐橙,孙翔,肖时钦都给我搬走。哎哟老乡,你们还有个叶修啊!”

 

46楼

……嘉世那是倒了没啥意思,而且叶修要是留在嘉世没有自己出来搞工作室,未必有今天的成就和地位。我觉得正儿八经的,应该是百花吧,百花门事件凄凉的像是玄武门,哭哭啼啼到了霸图,后来还各种提到百花公然在节目上心伤,要不怎么是无冕影帝呢。特别真实。

 

47楼

够了……这里乐乐也要被黑么。我来综合版是换心情,最好是看有人黑王杰希的。

 

48楼

↑那去蓝雨专区啊。

 

49楼

还有一种经纪人牛逼的。张新杰不愧金牌经纪人,也是能干,一流公关团队直接阻拦张佳乐百分之九十的绯闻。迎接张佳乐外面低调其实内部高兴的要死。迎接林敬言,敲锣打鼓,找了几万粉丝围着,放林敬言的摇滚经典曲目,歌词还都是些“生命最后一次狂醉的呐喊”“不悔!最后一刻也要放肆的流泪”硬是逼出了林敬言的老泪。

挥起双手说我这辈子卖给霸图了!

 

50楼

张佳乐是不是张新杰的亲弟弟?

 

52楼

回复49楼:你这话说的,我林大大怎么就不能有去几万粉丝了。

现在摇滚唱片记录最高还是林敬言呢你忘了?

 

53楼

回复52楼:你这话说的,张佳乐那时刚刚在霸图发布会露面,也自发来了几万粉丝围着。

挥起双手说“有朝一日剑在手,杀尽天下负心狗。”你忘了?

 

54楼

张佳乐默默记住了这句话,然后在今天他准备送给叶修。

 

56楼

哟,现在骂我叶神是负心狗了?过河拆桥可以,但也不带你们拆这么快的啊。

 

58楼

偏题了啊。

不过不带嘉世应该的,那么算质量的话,应该是呼啸和百花有的一比。

蓝雨你们说好的一处水源供全球呢。

 

59楼

凭什么不带嘉世,叶神走的时候还没倒闭呢。那才是良心呵,服气。

就凭这个就可以碾压张林方唐吧。

 

62楼

楼上叶吹简直醉了,特别是碾压张佳乐,碾压的吱吱作响,毕竟人生赢家

 

63楼

人生赢家不是周男神么。

 

 

 

 

 

 

标题:【[期刊] 综合版本周名人话题热度排行榜】

周泽楷 ↑3

张佳乐 →

叶修   ↓2

唐昊   ↑4

黄少天 ↑1

王杰希 ↓3

孙翔   ↑3

吴羽策 new

苏沐橙 ↓4

戴妍琦 new

……

 

2楼

前排占位,恭喜腿腿再一次【2→】

想刷热度的快去抱腿腿的大腿啊,看最近和他一起出话题的吴羽策唐昊都上升了

 

3楼

我家男神就是棒!

 

9楼

综合版每100个会员里,有10个高级会员,其中3个神粉1个世硬粉,还有1个花粉兼北漂和2个棋粉兼炒房团,2个鲤鱼粉1个路人。剩下90个僵尸小号全部是人生赢家的。

 

10楼

非僵尸号新人求解各种专业术语。

 

13楼

神粉:叶修/方士谦家的粉丝。带有嘲讽意味。

世硬:韩文清的粉丝说他是世界最后一个硬汉。

花粉=乐粉,比乐粉具有嘲讽意味。因为张佳乐刚出道时演的戏粉丝自称为花粉,但是后来得知张佳乐花粉过敏……

腿粉/棋粉:乐黑对乐粉的称呼。这就不用再科普了吧……真不知道典故就去翻乐版的镇版神贴。

炒房团/房地产中介/房地产开发商:王杰希的粉丝/安利小能手/吹。

北漂:王杰希的黑。买不起房。

鲤鱼粉:喻文州家的。鲤鱼=“你喻”。

方吹:方士谦家的吹。

人生赢家:周泽楷。梗来自他家的粉吟的一首打油诗。现在是带有嘲讽意味了,你提人生赢家周粉要和你急的。

 

15楼

还必须是世界第一的硬汉。

其实之前整个霸图传媒团队都是主打铁血硬汉禁欲风的吧,但是当张佳乐带着鸟语花香来到霸图之后……

 

16楼

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可别黑了成吗我求求你啊

 

23楼

周泽楷的什么打油诗?求科普。

 

24楼

回复23楼:

领奖领到手软啦!

影视歌皆你最大!

男神帅出新高度!

得泽楷者得天下!

沉鱼落雁像朵花!

人生赢家人人夸!

 

28楼

沉鱼落雁像朵花……我醉了

 

30楼

不稀奇,轮回家的就是这么魔性,水粉还给江波涛写了一首《长江之歌》呢= =

 

 

 

 

 

标题:【张佳乐和王杰希在形神俱备方面谁做的更好?】

RT

 

2楼

这样的帖子为何不发棋坛

 

3楼

还是又去棋坛复制粘贴了?现在连新人都知道提张佳乐可以刷经验了?

 

4楼

棋坛不是粉就是黑,不客观,想听听路人的看法

 

8楼

作为路人平心而论,我觉得王杰希做的好点吧。张佳乐算半个偶像派。

 

9楼

楼上你一个方吹还能算路人?

没事干的时候能和花粉打成一片,但只要一提王杰希马上拔屌无情,就是你们方吹干出来的事。

 

11楼

回复9楼:就事论事而已。

你乐是实力派脸最好的,偶像派实力最强的。

 

12楼

娱乐圈运气最差的。

 

13楼

↑服服服。

 

15楼

方吹是牛逼,人早期黑历史跟现在的叶修差不多,于是隐退默默洗白,生怕娱乐圈不记得方士谦这个人,粉丝连忙每天刷着存在感。这份真情业界楷模。应该让微草多给两份盒饭。

 

17楼

而且万年男二叶导再拍新片也只求能演上男五号,演得独嘛。^_^还是你家厉害。

 

18楼

对了,接上,我觉得王杰希真的演的很好。我喻也说过,每一部都看过呢。

 

24楼

楼上的小朋友又偷偷上网啦?黑人好歹也了解点情况再开口啊不然不是闹笑话么。我方神受邀友情出演一下就成了万年男二了,那某些演技烂到连男二都演不了的人是眼红还是眼红还是眼红啊?

 

26楼

鲤鱼家画风真够倒胃口的,别攒人品攒着攒着就成真了。听说鲤鱼要出演叶修的下一部电影了?愁死了,以鲤鱼的演技真是男五也说不定。男五也不行啊,只是听说,跪求辟谣。

 

28楼

说角色独的话,其实差不多。不过方士谦演的独是大方面的,具体来看都有独特的味道。鲤鱼纯粹是演技不够了。音乐上鲤鱼倒是好点。但是论镜头感总差一点……方士谦那种逼格?

不过,为什么一直云淡风轻神爱世人的方吹一遇到鲤鱼或鲤鱼粉就集体高潮。是被ntr过还是两个人分过手?

 

33楼

楼上炒房团……你们玩的好开心啊。

 

35楼

方吹:随便你们怎么说,我们要去看方神的电影了,虽然都是老片子,但这就是我们,一个方吹的自我修养。

 

40楼

哪里有叶修要拍下一部片的消息了?

不过真要搞应该会继续用张佳乐?感觉叶修的电影离开张佳乐不行啊。

 

41楼

↑[你他妈的在逗我.jpg] 

[我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jpg] [好大的口气.jpg] 

@论坛搞笑排行榜

 

42楼

也是说不定,毕竟这几年叶修为了让“好友”张佳乐圆影帝梦也是想尽办法。

 

48楼

建议带上人生赢家,甭管会不会演,先搁着当背景,多好看啊。起码别人自带得奖属性啊。

 

50楼

还有三十秒,一大波人生赢家粉将到达现场。

 

52楼

赌一块巨款必定有:

楼主批评,我诚恳接受。说实在的,毕竟初涉娱乐圈不久,人生赢家这四个字不敢当,但他的勤奋努力大家有目共睹,我相信,终有一天,他会在电影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我会永远支持你!周泽楷!

 

53楼

还有一句“帅出了新高度!”

 

55楼

除了8楼没人再回答问题。[拜拜]

 

 

 

 

 

标题:【跟风小作一首打油诗:)】

无冕影帝须好评,

耍大牌属我最行。

下棋抱腿两不误,

叶修无情花有情。

 

6楼

又黑乐乐_(:з」∠)_

 

8楼

憋不住为我蓝雨也吟一首^_^

蓝雨之水天上来,

少天文州共徘徊。

业界良心好福利,

巨星摇篮养人才。

微草本不想理睬,

奈何对家太KY。

关爱宿敌皆有责,

敢来就往死里踩。

 

10楼

对家朋友实在是太客气了,这种时候还不忘关怀我们,那我也来一段,礼尚往来啊~

人间仙境大微草,

英杰小别都是宝。

方神教你学做人,

杰希影帝拿不少。

蓝雨实在太聒噪,

低级黑还不上道。

关爱宿敌皆有责,

别来烦我好不好。

 

13楼

楼上的你们够了……明明就是在秀恩爱,相爱相杀也是爱啊!

 

17楼

拙作一首,唐昊黑粉接好

矿泉水瓶地上摆,

二话不说用脚踹。

以下克上源于爱,

呼啸一哥就是拽!

 

20楼

接棒。

一哥一哥不高兴,

冷着脸出言不逊,

以下克上真性情,

空瓶深藏功与名。

 

23楼

改朝换代要趁早,

林敬言有什么好?

没我年轻惹人爱,

没我帅也没我屌!

轮回兴欣大百花,

霸图蓝雨和微草,

全都给我跪呼啸,

一哥就是我唐昊!

 

24楼

昊昊昊昊你别闹,

气大伤身多不妙。

小朋友得懂礼貌,

尊老爱幼要知道。

林老师我脾气好,

修身养性不争吵。

只求别拉我躺枪,

唐昊变成小糖糕。

 

……

 

68楼

稍不留神,这帖子竟然加精了。

 

 


评论(33)
热度(5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