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阳花 —

《棋坛风云》 13

13

*另一位作者 @衾哥快到和方锐谈恋爱的年纪了 

(已经忘了把乐乐丢去唱歌的事了,拿出来刷一刷)


=================================


 

标题:【张佳乐首砖《朝花夕拾》亚洲同步发售,首日销量破二十万,创下销售神话!】

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人山人海

 

2楼

乐乐就是乖QAQ!

 

3楼

已入三张分别做观赏用、收藏用、布教用……为表庆祝,我再去下个订单

 

5楼

我作为乐黑竟然也贡献了一份力量

 

6楼

楼上也是劳苦功高。我乐乐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各(fen)方(yu)面(hei)的鼓励支持。

 

8楼

极品榜单,一秒刷爆。

提问:S给张佳乐砸了多少钱?

 

9楼

口号跟屠龙宝刀点击就送似的,不过这张专的宣传阵势也够大,我昨天看王杰希的电影时专辑宣传弹出来七八次,多大仇。

 

10楼

和S有关系么,刷个榜单的钱我乐还是有的。

提问:楼上是粉还是黑?

 

11楼

逗,敢情这自己花钱刷榜就是光荣是了吧。

提问:楼上是粉还是黑?

 

12楼

刷榜不光荣,但屠得了版却屠不了榜更丢人呢。

提问:楼上是粉还是黑?

 

13楼

豪华阵容倾力打造年度巨献白金钻石众神聚首宇宙大牌张佳乐的首张个人小细碟怎么可能屠不了榜

提问:楼上是粉还是黑?

 

14楼

细碟你大爷,你见过哪家的细碟敢卖这么贵!

不问了,楼上乐黑。

 

15楼

别家不敢说,大牌家谁知道呢

楼上粉的像黑

 

21楼

都是黑就别唱双簧了,也是谢谢你们看得起我低调奢华的S乐啊。

 

24楼

乐粉人傻钱多啊,动不动就是十张五张的买。

 

25楼

你们乐黑才对得起这称号,当黑还买专辑,这个心态我们猜不透。

 

 

 

 

 

标题:【《朝花夕拾》也是拼了】

《繁花》MV,4分钟的歌,1分钟念白,13分钟剧情,还有全新BGM,服装和场景都是沿用原作,硬生生拍成了当年电影的番外篇啊。

感受到了帧数的燃烧……提问:叶导给张佳乐砸了多少资源?

 

2楼

妈哒,敢情S就是砸的就是钱,到我们叶神这儿就是资源?什么心态,我们家又不是没钱,我们也要砸钱。

 

3楼

算不上番外,顶多是重制吧,也没有拉低原作水准,别的不说,七年过去了乐乐还是那么嫩,不过叶神就[拜拜] 幸好没有友情出演。

 

4楼

张佳乐是不是拉了皮,他起码有30几了吧。我初中毕业开始就看见他了,我现在都生宝宝了。

 

6楼

楼上你的重点怎么回事!你给我站住!我乐出道早现在才二十多好么!不过我乐就算三十几也年轻

 

11楼

这种模式头一回吧。说张佳乐拿细碟的料卖大碟的价的人脸疼了没有啊。

 

14楼

据说叶导为这动了很多关系,毕竟版权不在这边手里么。

 

15楼

据说,呵呵,据说叶修在海边和张佳乐有套别墅叫做浪漫满屋,据说叶修和张佳乐去英国结婚了,据说张佳乐怀了叶修的双胞胎……叶乐党快选个剧本啊。

 

16楼

作为张佳乐路人我好想问叶修到底是用什么立场做到这种程度啊……

 

21楼

回复16楼:娘家人,做嫁妆呢吧,然后都给S壕抬走了。(玩起了刷榜梗)

 

22楼

不跟楼上一般见识。是聘礼,我有预感过阵子叶乐肯定要出柜!

 

23楼

所以说你叶乐为何到现在还不出柜?

 

24楼

你党每天都预感叶乐要出柜,这都预感了好几年了,能不能争口气?

 

25楼

肯定争气!QAQ

 

26楼

我党争气有什么用,叶导自己不争气,每次都打擦边球,连个名分都不给我乐。

 

28楼

叶神不争气还不是怪乐乐的肚子不争气。

 

29楼

……

 

32楼

唯饭自重,没给名分你们国手称号怎么来的?倒是你乐,除了一个鞋印之外还给过我叶什么?

 

33楼

回复32楼:爱啊。

 

34楼

哦。

 

 

 

 

 

标题:【前方特讯:张佳乐叶修出席庆功发布会,现场贴面舞大秀激情谋杀菲林】

[组图]

今日,张佳乐首张个人专辑《朝花夕拾》庆功会在B市举行,叶修、霸图传媒艺人部暨唱片部总监张新杰等高层领导莅临出席此次发布。席间作为主创人的叶修大赞张佳乐的表现“每一刻都给人带来惊喜”,而当主持人调侃张佳乐此刻有没有惊喜要送给叶修时,张佳乐现场对叶修跳起热辣贴面舞,谋杀大片菲林。(娱乐讯时代 图/文)

 

2楼

槽多无口,我伙皆呆

 

3楼

乐黑前排占位,跳棋太拼了

 

4楼

“大秀激情”

……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8楼

我以为之前某篇报道中用“张佳乐的绯闻男友”形容叶修已经是拼了,没想到还有更……

 

11楼

是不是私底下的情趣玩习惯了忘记这是台上了呀[拜拜] [拜拜]

 

14楼

所以前几天我坛分析叶乐感情危机的是怎么回事?这看起来他妈的都不给单身狗活路了,像是感情危机的样子吗!

 

24楼

乐乐这么玩,过火了吧……

 

25楼

↑喜欢就会放肆

 

26楼

喜欢就会放肆

 

27楼

喜欢就会放肆

 

28楼

喜欢就会放肆

 

33楼

我倒是觉得羞耻play啦,你们看叶修有点反应么?抱腿这么拼,跳完了下不下得来台啊?

 

34楼

你还想要什么反应……大庭广众的,真起了反应也不太好吧多尴尬……

 

36楼

不过叶神看起来确实没有乐乐放得开啊,被吓了一跳似的?

 

37楼

↑但爱就是克制

 

38楼

但爱就是克制

 

39楼

但爱就是克制

 

40楼

但爱就是克制

 

55楼

这条新闻没贴完啊,后面还有好梗呢!

主持人问叶神够不够惊喜,叶神说够了,尤其是他踩我脚的那一下,够惊。最后所有出席发布会的人台前合影,主持人说我喊123你们说茄子,叶神说茄子多俗气,这样吧你喊张佳乐辣不辣,我们说辣!

哈哈哈哈哈哈哈,视频在这里[链接] 其实看视频没有踩到啊(。)

 

56楼

好像真的没有踩到,而且根本是没有踩的动作啊!哈哈哈哈哈哈叶神你过分!骗人!

 

58楼

叶神又脚痒了,下了台就真的要被踩了吧

 

61楼

叶神这算是造谣!转发已经超过500了快把他抓起来啊!

 

62楼

张佳乐辣不辣?辣!笑吐了

 

65楼

叶神开创了拍照口号的新句式

以后还可以有“黄少天烦不烦?烦!”“唐昊屌不屌?屌!”

 

 

 

 

 

标题:【抓拍张佳乐面色苍白被送医院】

[图]

[图]

第一张人很多,第二张拍糊了,但基本可以确定是张佳乐,据我八年乐粉的辨识,左手边那个是他的助理。

 

2楼

棋棋最近的曝光率可以啊,热门新闻不带重样的

 

4楼

不会吧,这专辑喜讯才多久就进医院了?是生病还是过劳?

是在B市还是Q市啊?

来个方神粉鉴定一下咯?

 

5楼

前排坐等学富五车的方苏来辟谣/落实啊

 

6楼

最近王杰希开始新动作了,方神粉去速表忠心造声势还忙不过来呢。

 

7楼

六楼策乐注意点。

是张佳乐无误;

八年乐粉请自重,右边那个才是张佳乐的助理;

左边那个是圈内人,有人打了招呼所以先不扒。左上还有个人,和张佳乐一块儿的,分辨不出;

在B市,医院我就不暴露了。

 

8楼

方神粉又一次拯救了世界

 

9楼

这个时候说这些有用没用的八卦!Q口Q乐乐到底生了什么病啊,你快说啊,你不是方苏么?

 

10楼

= =这我怎么知道。说起来我们方神粉在乐版到底是什么画风……

 

11楼

你们微草的怎么会不知道!急死了!莫名其妙!叶神呢!!!

 

14楼

这位方苏太太知道的好清楚,内部人员吗

 

17楼

QAQ,我乐乐好久不生病了,以前半夜淋雨,还有去野外划伤了打一针破伤风继续上,去雪水里面泡着也没有生病。这到底怎么了!突然免疫力下降了。

看起来乐乐好憔悴。还戴了墨镜。

乐乐不喜欢戴墨镜的。

 

19楼

真的好焦急啊,霸图那边怎么不回应啊,我看大家都急的去张新杰微博下留言了。

 

21楼

我都在方神的微博转发里面艾特叶修了,不是这样一般都有回复么!

 

25楼

我都去给林大大发私信了。

 

26楼

败给你们……要不要再去吴羽策微博下面问问

 

27楼

呵呵也就是我们不知道我们S的微博

 

31楼

乐粉简直莫名其妙,你乐就去个医院至于闹这么大动静?

还有人在我糖微博下面质问他是不是鸭血不干净把乐乐肚子吃坏的,尼玛都多久前的事了这也能躺枪,怎么不去质问方士谦是不是草莓长毛了呢。

 

37楼

担心什么,我看是张佳乐是去打肉毒杆菌。

 

38楼

乐黑我这时候不想和你们吵架。

 

41楼

我说打肉毒杆菌还是好的,又不是说他去打胎?

你们还真想他来个什么病啊?

 

43楼

也许,乐乐是减肥晕倒了呢?

 

49楼

谁减肥都不会是你乐减肥。

你乐日啖草莓馅饼五十块,蜜桃汁三瓶,马卡龙十个,冰淇淋必须不能落下。

剧组的白菜伙食都不能沾一点点的主儿。

说是去抽脂比较合适。

 

52楼

过劳的可能性比较大吧,乐乐最近活动好像蛮多的?

 

 

 

 

 

标题:【乐乐被曝生病了,我等了一晚上就等来这个消息。】

叶修疑似B市豪宅大曝光,新欢神秘金屋藏娇?

抓拍爆料叶修和一神秘人士一前一后进入,且整晚没有人出来过。

[图]

[图]

众所周知叶修并不是定居在B市。

 

2楼

自由发挥的时间到了……

 

3楼

对叶修粉转黑了。真是RZ!

 

4楼

无话可说,哪怕不是真的CP,也是好友吧,都在B市对方都生病了,你还在寻花问柳。楼上是想说人渣吧!

 

5楼

因为这个人身攻击叶神的管理员不来封号?

你们张佳乐进个医院就不许别人有夜生活了?真当张佳乐是叶修的合法伴侣怎么的,说我叶神潜规则你们家的都是抬举你们,就一抱大腿还不省心的。

 

6楼

甭管叶乐真实是什么关系,但公众面前表现得那样亲密,生病了却关心都不关心一下,我也是寒叶飘零洒落我的脸,粉丝真的很受伤了: (

 

7楼

↑人家关心也好不关心也好是不是还要给你打个电话报备?或者昭告天下?

是不是病房守夜削苹果喂饭才叫关心啊。

 

8楼

上次曝光乐乐抱恙,叶修也没有表示啊,方士谦和王杰希倒是组队去探望了。

 

11楼

乐粉真是玩得一手好双标。当初我叶神低谷的时候你乐有表示过支持吗?你乐那时候在干什么,你乐那时候在忙着掐王杰希。

 

13楼

我靠,我承认那时候确实有乐粉在论坛掐王杰希,但那不关乐乐的事啊。乐乐和微草两位私交好这梗都说烂了好么。

 

15楼

一直都不敢指望叶修和乐乐能成,但现在这么……心情好复杂。

再想想之前贴面舞,明明还好好的。

 

19楼

果然是糖太多了就要被泼冷水么。叶修大大手把手教你脱饭。

 

25楼

我之前以为叶修和乐乐最大的阻碍是霸图和叶修的关系,脑补了一万八千字的蒙太古家族与凯普莱特家族,叶密欧和乐丽叶。

现在我才明白,这其实就是李甲杜十娘。最大阻碍就是这颗心思。

 

27楼

谁让棋棋最近大腿抱的不严实啊,这边一个嫩新人那边一个小鲜肉的,怪我叶神冷落你?

 

28楼

“抱我松一点,但抱我久一点~”才是你抱大腿教派的宗旨。

 

34楼

棋棋不哭,皇冠会掉。

棋棋不是大明星,是小公主。

 

35楼

“叶修,你为什么要走!”

“张佳乐,你为什么要松手!”

 

36楼

乐黑你们真的好闲。

明白一个道理,娱乐圈哪有什么真爱啊。两个演技大神谁能骗谁嘛。

其实乐版就这样八一下幻想一下多好,扯到真人就没意思了嘛。

路人,张佳乐早日康复吧。

 

38楼

《情深不寿,八一八我那在生病期间出轨的前男友!》

 

39楼

@我的前任是极品 

 

40楼

我开始喜欢S了。

 

43楼

楼上你不要太过分,你本来就是S乐。我开始喜欢方神了。

 

50楼

我刚刚翻老贴时想到,当初说S时还是所谓的老人说得吧,SZP什么的我们方苏群都没搞到他的信息,真的有这个人么?管理员又说他和叶修水都深………

这么久了,有S的地方就有叶修。现在又有一套只有钱还买不到的豪宅。

怎么不说,SZP其实是叶修拿来混淆视线的角色啊。

一个猜想,不一定对。

 

55楼

还不一定,肯定不对啊。

烦死了,喝鸭血汤是,生病是,搞的和悬疑剧场一样。

就不能让乐乐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么?

 

58楼

一堆人去其他明星那里刷评论,不怕招黑啊,我一个乐粉都看不下去了。

要我说安定的和方士谦在一起多好,不怕生病。

 

59楼

那可不,和方士谦在一起就放弃治疗了。

 

60楼

家有乐版,如有一鸨。

我就知道任何事情都能歪成给张佳乐选秀大会。

 

 


评论(51)
热度(5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