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阳花 —

《棋坛风云》 11.5

11.5

宿敌不在,暗搓搓地写了点综合版的内容。

希望她的debuff赶紧好起来。



====================================


[星闻综合版]

标题:【这家饭圈真是屌得很啊?】

[链接] 

隔壁捧唐昊踩林敬言的帖子,一开始我以为是唐昊低级黑在拉仇恨,没想到还不是!真是一群唐昊脑残粉在里面胡咧咧,认真的在黑林老师啊。

林老师被黑出翔了这样的帖子版主也不删?

 

2楼

以下克上,天天克这个克那个,唐昊是天煞孤星啊?!

 

3楼

看标题猜内容系列。楼主消消气

 

6楼

回复2楼:_(:з」∠)_楼主别胡说,昊昊什么时候克这个克那个了,昊昊一直很专一的只克林老师一个人好吗。(是粉

 

8楼

从偶像看粉丝真的能看出很多东西的。你就看张佳乐多会抱大腿么,你再看乐版人多能拉郎配啊。方士谦够高级黑吧,方苏掐过多少家数的过来么。唐昊这么目中无人,唐昊粉这幅德行也不奇怪。

 

9楼

↑瞧瞧我方乐这人气,掐个唐昊也能躺枪。

 

10楼

↑呵呵,你们那是气人。

 

13楼

回复8楼:乐版人有一半是乐黑啊,我不要被代表……

 

14楼

林老师路人表示早看这家不爽了,唐昊自己刚出道就不把林老师放眼里不是么,还隔空挑衅。自家偶像下了战书,糖粉就屌自信的上赶着去给林老师敲锣打鼓,要战销量,要拼榜。

……问题是人林老师并没有出新曲新专辑啊。

神经病。

 

15楼

笑哭了,怎么办,这么一说竟然觉得糖粉有点萌。

 

19楼

现在更了不得了啊,呼啸一哥了!天王巨星了!自信心爆棚!哦,唐昊是个有个性的艺人!锋芒毕露让人感受到他内心的躁动!粉丝也时刻躁动着咯!

 

33楼

想到一件事。

唐昊八城巡演,首站N市到演唱会高潮的时候唐昊说“我知道你们一直在等这个”,全场寂静,唐昊在台上酷酷的比手势,“三、二、一”,手势打完,唐昊亢奋的唱出他成名曲的第一句歌词,结果糖粉没get到点,所有人一齐高呼“以下克上!”……当时唐昊和歌迷就都傻逼了。我是陪着基友去的,笑吐出了一口奶。

大家随意感受下唐昊粉的画风。

 

38楼

画风有点魔性啊作为路人补一刀。

糖粉有时候也会谐音他们是“糖分”么,然后非要说自家主子是甜蜜教主……笑尿了,搜索“甜蜜教主”第一个出现的相关人物不是戴妍琦是唐昊2333就不说戴妍琦粉丝乐不乐意,唐昊本人这种走酷屌路线的人能乐意?你说糖粉是自黑吧,他们还玩得挺开心的……

 

42楼

老唐家的都是自信帝嘛。

世界第一的自信可日天,真希望他们能把自信匀一半给翔粉啊。[吐血]

 

47楼

回复42楼:排最后一句话,受不了翔粉被害妄想症候群,天天以为大家多闲都来黑他们翔宝呢!

 

49楼

↑靠!明明是你们喷我翔拉低娱乐圈双Q在先!我翔刚出道那会儿性子狂妄容易得罪人是真,但挑衅前辈的黑历史不止我翔一家有,有本事要黑一起黑别玩双标戴有色眼镜!

六个核桃……唐昊和刘小别也有份!

 

50楼

还别说三个人正好平均分诶……(是粉)

 

56楼

回复49楼:好烦啊!还说不是被害妄想?谁提你那茬了啊~别的不说,我糖以下克上我们可不觉得是黑历史~[害羞]还就是喜欢我糖这一点呢。

吊炸天的翔粉一人代表三家饭问过我们答应了吗?问过你饭圈答应了吗?

 

58楼

翔粉你们心里阳光一点行不行?糖粉那是心里太阳光了。

 

59楼

↑五十步笑百步,你家主子刘小别喊你们返厂装电池了。

 

60楼

好烦啊,我翔饭圈又被1级小号代表了。

 

62楼

唐昊撩个林敬言唐昊粉就屌死了。

刘小别也撩黄少天,粉丝怎么不屌?

 

64楼

回复62楼:第一,微草和蓝雨是有宿敌关系在里面,个人情绪被公司背景遮盖了,刘小别挑衅黄少天,大家顶多感叹一句“我靠微草和蓝雨到底多大仇”,倒是见怪不怪当事人屌屌的态度;第二,唐昊现在是呼啸一哥,刘小别这才刚刚混到微草准一线,想屌也不敢像唐昊那样屌,微草两位大神压着呢,屌过头那就是不想混;第三,唐昊一个不爽是踢矿泉水瓶子,刘小别怎么办?砸耳机吗?他砸粉丝也舍不得砸,矿泉水瓶子才几毛钱,耳机多贵,你让他粉丝怎么屌。

 

65楼

楼上这个画风,点开个人主页果然就是方苏。

 

67楼

回复64楼:唐昊踢瓶子那是狂躁症,一个艺人连自己情绪都控制不住有什么好骄傲的?别说得好像my别就怂一样,呼啸总共签了多少人,一哥就了不起了?也别说的好像我们多粉不起一样,my别想屌我们就奉陪,my别不想屌我们就低调。

 

68楼

↑看到这样的真爱粉,唐昊估计有点羡慕。[拜拜]

 

71楼

一哥就是了不起啊,至少不用抱大腿啊~至少你们翔宝和别神在给轮回微草跪舔的时候我们昊昊可是头顶青天呀~

刚出道都是一样的拽,现在还能拽起来的不就只有唐昊?

 

72楼

my别刚出道很低调的好么,你糖是吊炸天啥成绩没有的时候就敢叫嚣林敬言,my别可不敢,也别拿my别和翔宝相提并论哼。

 

77楼

少女粉多又撞人设的三家就是容易互相撕逼。

 

78楼

别神!翔宝!唐一哥![拜拜]

 

80楼

没意思,这点程度的撕逼?果然还是新生代啊。

 

81楼

吉祥三宝饭圈和乐版之间的战斗力隔着500部甄嬛传呢。

 

 

评论(29)
热度(3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4-05-26

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