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阳花 —

《棋坛风云》 10

10

*另一位作者@自打脸看衾哥  



================================



标题:【你们要的东西……】

多图杀猫。

[图1]

[图2]

[图3]

[图4]

……

说好的背后的工作人员的评价采访VCR,和我们大家想的……不太一样啊。还好……我手速还在拍到了。

 

2楼

没拍到……我拍林敬言去了。

 

3楼

叶神是背后创作人员?!!

叶乐头顶青天。

 

5楼

 

我日!!!叶神到底做的什么???

负责什么啊?歌词?还是编曲?还是后期?

不对,这些都不足以体现大神逼格

亲友团,亲友团是不是???

 

7楼

主持人:叶神是参与了这次新专辑发行的很多个环节,您怎么评价张佳乐在这个对他来说是全新的领域的表现呢?

叶修:啧啧,听得我都快哭了。

主持人:呃……是说他的歌声特别能打动您吗?

叶修:你猜?

主持人:张佳乐的首张个人专辑是全明星豪华阵容打造,历时……

叶修:大家都买回来听听看不就知道了?

 

8楼

哈哈哈哈我们“耳朵流产”群今年就指着这个笑话活着了。

 

10楼

虽然知道叶神是在刺激销量,但还是感觉很欠揍 [拜拜]

 

11楼

叶神脚痒又欠踩。

让你撩乐乐!让你撩乐乐!踩死你活该!

 

13楼

@方士谦V:N市的小朋友们注意避雨啊。我在: N市XX路XXXHotel

 

15楼

楼上方苏不甘示弱,奋起反抗。

 

16楼

叶修:在去年红白歌会的时候,我曾经跟张佳乐有个约定。

 

17楼

……哦。

 

18楼

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么?

 

22楼

陪张佳乐去看流星雨?

 

27楼

@方士谦V:伴奏还熟悉么?

 

33楼

叶修:那就是等张佳乐准备出歌,我负责作曲和填词。但是呢,我们的张文豪,坚持歌词部分要自己来。

 

34楼

@方士谦V:是啊,听出来了?乐乐演绎的很棒吧。//@乐不影帝我不嫁:QAQ,是方神参与的?感受到了治愈!//

@方士谦V:伴奏还熟悉么?

 

112楼

大家快来看啊!神战啊!方吹和叶捧的扯屌大战啊。

 

123楼

叶神,说了MV吧?我靠,有MV谁他妈还关注张佳乐唱的怎么样啊!叶神拍MV?

 

124楼

气的方士谦去参演MV女主角?

 

130楼

简直是后宫剧啊,我真想黑张佳乐。

 

135楼

轮不到吧,MV女主角的话。我又明白了为什么之前一直没有交际的吴羽策要去现场了。

 

141楼

方士谦什么时候学会了编曲?编曲的不是吴雪峰吗?

 

142楼

方士谦吴雪峰很难分?!

 

 

 

 

 

标题:【快来人啊,门口堵张佳乐啦!】

张佳乐你有种唱完别跑!

谈人生啊!

 

2楼

鞭长莫及,论坛改为临时指挥部。

全力备战,有什么需求尽管说。

 

6楼

为什么都堵门口啊,停车场不来点人么?求叶神车牌号。

 

12楼

方神的车牌号我倒是知道。

 

14楼

给方苏跪,扒皮都扒到自己家了。王杰希的房产证你们有么?

 

16楼

笑,可不是前年方士吹酒驾被警察叔叔拉出来通报批评时曝光的么。方苏高级黑都黑到自己家了,给跪。

 

17楼

士谦只是饮酒驾驶,不是醉酒驾驶,虽然也是不对的,但请不要乱说,谢谢。

 

18楼

↑大家再次感受到方苏的逼格了吗?简直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面对。

我还是微笑吧。^ ^

 

19楼

表情暴露身份。楼上这么明显的喻苏和我们半斤八两呗,想黑我方黑得高端点好么,要不要我们方苏教教你呀?

 

20楼

要掐出去掐别歪楼行不行?

 

24楼

建议楼主稍安勿躁,也许张抱腿和叶修在哪辆车里下跳棋呢……请不要放过任何一点声音。

 

25楼

如此劲爆的“停车场门”

 

26楼

统一都是跳棋门的分属类别,大家该不会忘了不久前也是在停车场的“尼龙绳子栓一篓螃蟹”事件了吧?

 

29楼

那是叶修,不过关张佳乐什么事啊,不是说那次的炮灰背影看着像蓝河么。

 

34楼

感觉好久没在乐版看到蓝河这个名字了,乐蓝党这种生物现在还存活着吗?

 

 

 

 

 

标题:【大门战报!林敬言已变装离开。】

呜呜呜。就换了个外套看起来超级温和,还专门给了大家签名握手什么的,说是要回家看父母还说雨大让我们也快点回去。

林大大我是你的脑残粉。

 

3楼

等等……变装?你确定?

我有权利怀疑可能是吴羽策假扮的。

 

4楼

难怪,棋棋要叫吴羽策来,术业有专攻啊。解开了我多日的谜团。

 

11楼

总之现在是不但要看男的,还得注意女的么?张佳乐反正也挺好变装的。

 

15楼

啊啊啊楼主没有黑林大大啊!也没有黑吴高冷!楼主只是打错字啊!不是变装!是便装!

 

26楼

还是没有捕捉到乐乐!难道说已经走了吗?不应该吧,乐黑乐粉把场馆外围都全面围堵得死死的啊。

——现场发来的报道

 

33楼

《叶乐必修视频教材1》里面不是有个片段嘛,重军包围百花山庄,乐乐就是用江湖不可破的百花式迷惑了万敌,突出重围,还留下一串笑啊,心都酥了。

所以这次故技重施吧!我觉得现场的乐粉都乐意当群众演员!

 

34楼

嗯,这个电影我看过,最后百花式被叶修破了。

 

35楼

嗯。这个电影我看过,最后跳棋的师兄丢下他走了。

 

36楼

嗯,这个电影我看过,最后抱腿死了。

 

37楼

楼上你们……

重现电影场景就是运来半卡车花瓣向下抛,乐乐从顶楼吊威亚跳下来?有点浮夸,不过很符合大牌身份。

 

38楼

别人是浮夸,张佳乐还是有可能的。

 

63楼

现场的朋友们倒是赌到乐乐了吗?

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私生饭,我表示张佳乐是我见过最难追踪的。

 

64楼

张佳乐还难追踪?刘小别粉都没说什么了。

 

65楼

是啊my别的现场简直痛苦不堪……自从他……反正后来他的现场所有饭都开始戴耳机了,跟尼玛机器人集会似的,别说找到my别,光看着这场景就觉得大家还没出厂。

 

67楼

林大大的现场结束的时候大家会抹着眼泪说“再见林敬言”!超有礼貌!超有秩序!粉丝都很知书达理!自豪!

就是有些不吉利,像送终。

 

109楼

所以说《叶乐必修视频教材1》到底是什么。

 

 

 

 

 

标题:【战况直播】

[图]

我靠只看到出来了好大一波人。完全看不过来啊。

 

12楼

楼主这时候快拉住身边的方乐党啊,不是有万人之中辨乐乐的能力么?

 

13楼

叶乐党不是也该辅修一下这个技能?

 

16楼

叶乐党都在停车场呢。

 

17楼

S乐不用说,都已经脑补好了。

 

18楼

现场没有乐蓝小伙伴吗,哭哭。党民太少,连个星星都拼不齐。

 

19楼

↑早告诉你们邪教没有未来。

 

33楼

所以楼主你的身份到底是什么?叶乐?方乐?难不成策乐策?

 

45楼

回复33楼:我是乐黑啊……

 

57楼

我的重点是在停车场.avi和总统套房.rmvb哪个更好看。

 

64楼

求种,好人一生平安。

 

 

 

 

 

标题:【蹲点去啦!准备打持久战。】

便是不知道粉和黑谁爱的更多……楼主现在在乐乐下榻的酒店门口蹲点,没想到一起蹲点的还有一小撮乐黑!楼主以“张佳乐借我们叶神上位,就是个贱人!”作为开场白,成功打入了他们内部!

他们和楼主一起守了好久哦,就为了等乐乐出来的时候对他进行一些语言上的人参公鸡!(肢体上的他们怕被扭送派出所)

现在他们在商量见到乐乐后第一句话喷什么才会显得比较有气势。

 

2楼

哈哈哈楼主千万别暴露啊,万一他们也刷我棋坛呢?

作为乐黑帮楼主一把,把帖子顶起来。

 

4楼

楼主你玩的很开心嘛,当私生饭还当出优越感了?最烦你们这种打着爱的名义追着idol隐私不放的人,能不能请你们回去?我宁愿是乐黑留在那边,跟你们比起来至少他们只是想骂两句,还没到斯托卡的地步。

 

5楼

谁说蹲点的就是私生饭了?楼主就是想远远看一眼乐乐怎么了!楼主是理智的脑残粉好吗!

 

16楼

乐黑们内部吵起来了!因为喷的口号有分歧而吵起来了!楼主在旁边围观得好心累,他们还问楼主意见,楼主当然不想黑乐乐啊!差点被怀疑身份!情急之下随便编了一个“张抱腿,抱大腿,抱完大腿张开腿”,结果被采用了……

乐乐对不起QAQ楼主只是在情急的时候碰巧脑补了一篇8000字叶乐H。

 

18楼

……作为乐黑感觉输了。

 

19楼

哈哈哈哈哈楼主你好机智啊,打油诗写得真不错。

 

20楼

都怪我棋坛如此开明,也不禁黑言论,搞到现在我乐粉被洗脑得人人都能顺口黑两句。

 

21楼

↑谢谢,我一个乐黑现在对关于张佳乐的热门冷门cp也了如指掌啊,同人段子张口就来,彼此彼此好么。

 

35楼

楼主还在。雨一直下,气氛不算融洽。

 

41楼

啊啊啊刚刚酒店里有服务生推着餐车出来了QAQ!给蹲点的乐粉送了蛋糕!

然后读了卡片!

“谢谢大家的支持,庆功蛋糕有你们一份,吃了就快回去吧,再蹲下去我要生气了哦。——张佳乐”

呜呜呜本来也应该有楼主一份的!QAQQQQQ

 

42楼

楼主no zuo no die,作为乐粉表示幸灾乐祸。

 

48楼

呜呜呜乐乐真的好乖!楼主求快递啊!乐乐的蛋糕一定甜死了吧!

哦对不起,我忘记你现在身份是乐黑吃不到也摸不到^ ^

 

49楼

也就是说张佳乐还没有走?

 

53楼

……

现在乐粉那边因为卡片的归属问题打起来了。

 

 

 

 

 

标题:【傻了吧,别人遁了,还在蹲等大门的哭了没。】

 

@张佳乐V:组队刷鸭血粉丝了,美味!

[图]

耍大牌有个限度OK?耍大牌也要分场合ok?吃粉丝都要包场。

吃粉丝还要用勺,你怎么不要吴羽策喂你。

 

2楼

谁忠心的跟随,充其量当个侍卫。笑嘻嘻。

 

7楼

大惊小怪,楼主也不看看这什么阵容,耍大牌鼻祖×2你以为是开玩笑的?现在只是清场,万一不合胃口还要拆迁呢。

 

8楼

从霸图出来的人,说拆迁,我信。

 

9楼

去你的吧我乐才不是霸图出来的,我乐有一颗百花的心。

 

11楼

乐乐有说是包场了么,这个时间店里没人不是很正常?

还拿勺子说事,乐黑真是丧心病狂。鸭血粉丝汤,喝汤有什么不对么?

 

12楼

楼上体谅体谅吧,你也知道乐黑最近没料都快急死了,简直恨不得去抱王杰希大腿跪求进军乐坛和我乐对掐233

 

13楼

这个点没人正常,但是这个点老板还不关门,专门做几碗鸭血粉丝汤就不正常了。

 

16楼

……我只是奇怪,乐乐说美味,拍吴羽策干什么。

 

18楼

我没有想太多,一定只是忘记调成前置摄像头。

 

19楼

是想拍食物的吧。取景非常失败啊乐乐_(:з」∠)_

 

21楼

大牌组萌尿了,岂止是美味,简直是秀色可餐!

 

24楼

看到吴羽策把鸭血挑出来扔到一边表示不能理解……为何吃个粉丝都这么高冷。

 

31楼

你以为我看到吴羽策汤里面那么多香菜我能理解?简直恨不得跪舔Queen吴。

 

35楼

谢谢楼主打开新大门……以后策乐正式进军乐版,可以把邪教乐蓝赶出去了,乐蓝连个图腾都没有。

 

38楼

而且现在几大教派都出现了,S乐不着痕迹不用说。就乐蓝闷声装大死。

 

41楼

乐蓝你们就安心当个邪教吧,你看什么剧情都会有个反派的。

 

51楼

前面都没人发现,三碗鸭血粉丝汤么。别说张佳乐要喝两碗,那碗是用的筷子。

 

52楼

啊——看位置是和乐乐一排,是谁啊。

 

 

 


评论(44)
热度(4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4-04-30

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