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阳花 —

《棋坛风云》04 【修改版】(快)

04

另一位作者 @衾宝 


张佳乐:?



==========================





标题:【一年一度的时代明星慈善晚会吐槽集中贴

今年又有了新的看点。

河蟹门事件之后,叶修和张佳乐首次公开露面,在《迅时代》的时代明星慈善晚会上,他们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红地毯还会不会一起走?以前这俩人经常绑定一起走。是热情拥抱,含情脉脉,还是冷漠相视!亦或是十年之后,我们是朋友,还可以问候,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

 

2楼

我已经感受到楼主的激动了,我也是。

看好叶乐彼此陪在一个陌生人左右,一边享受,一边泪流!

 

3楼

张佳乐的“陌生人”是方士谦么!!叶修的“陌生人”是蓝河么!!

还是黄少天!王杰希!

 

4楼

国民最后难免沦为朋友!

 

5楼

???乐版的第一CP还是叶乐吧,这么多人看好拆?

我就赌一根黄瓜红地毯叶修和苏沐橙一起走。

 

6楼

我不,我最后的倔强,叶乐粉还是叶乐一起走!

 

7楼

别人我不知道,我觉得喻文州多半是和蟹一起走。

 

8楼

哈哈哈哈既然如此,张跳棋当然是和跳棋一起走。

 

9楼

我乐不知道这次能不能抱座奖杯回去了……

 

10楼

慈善夜的奖杯稳的,只要是和演技无关的奖,不是金枝影帝,我棋十拿九稳!

 

11楼

真的,他以前在大学的时候都得过校园文化风采奖,宿舍整洁卫生评比一等奖,等等。最后学校也想给他颁发优秀毕业生奖,要不是他一直没毕业!

 

12楼

哈哈哈什么乱七八糟的。有乐粉扒过张佳乐以前获奖宿舍的照片,我看了之后真的不信他是直男!

 

13楼

我乐演技都是有目共睹的,就是和金枝无缘,也没有办法,毕竟人也不能尽善尽美不是?我乐其他地方都太完美了,只能在运气上差一些了。

 

14楼

楼上这种自我安慰,是默认今年也要陪跑了吗?

 

15楼

楼上别说的好像今年就能拿到了一样,别人拿不到是叫攒人品,你乐拿不到那叫定律,一种标准结局。

 

16楼

虽然今年的金枝预测楼还没开起来,我先在这里预测一下楷皇上位吧。

 

17楼

拍偶像剧怎么上位我便是不懂……

 

18楼

怕什么,人家娱乐圈第一欧皇走位,谁知道下半年会不会突然捡到一个绝世好剧本出演男主角挤掉张佳乐获得金枝奖成为人生赢家?

 

19楼

很有可能啊,那我毒奶一口王杰希吧。虽然王杰希上半年一直不知道在哪里云游偷懒,但也许下个月就勤奋起来了呢?!

 

20楼

楼上你干脆让王杰希和周泽楷下个月一起携手云游,不小心落下山洞,发现藏有一份高人留下的神秘剧本,双男主,两个人再花20余天拍完送审,拿下双影帝。

好一个,挑战不可能!

 

21楼

话题被你们带偏到哪里去了233

 

22楼

哎……红地毯还是叶乐一起走了,隐约有点小失望呢。

 

23楼

对啊,看起来两个人彼此情绪神色也稳定。

 

24楼

嘿嘿嘿…叶乐之前一个剧组一起走电影节的红地毯都可以说是正常社交普通同行,现在这个慈善晚会,他俩还一起来一起走,我是不是可以猜测他俩已经同居了呢?嘿嘿嘿嘿…

 

25楼

可能只是因为叶修副业是网约车司机,而张佳乐碰巧打了个滴滴顺风车。

 

26楼

楼上为了阻挠叶乐粉抠糖也是尽力了。

 

27楼

我们实力反驳,叶修没驾照,不开车,同居可能性还是很大。

 

28楼

可能张佳乐是神州租车司机,叶修打了顺风车。

 

29楼

神州行,我看行,叶乐不行。

 

30楼

可是走红地毯没有女伴很奇怪啊不是么,指哪位不用说了。

 

31楼

不是哪位是哪对……哪儿空降来的?一句好奇怪暴露。

 

32楼

只想知道叶神今天鞋子有没有内增高。

 

33楼

应该增了,对比一下方神就知道了……

 

34楼

那又怎么样也不是情侣身高啊,除非叶神穿高跟鞋。

 

35楼

如果非要接受这个设定我宁愿张大牌穿。

 

36楼

张抱腿这大腿抱的太牢了,硬是把苏女神的位置也挤走了。我找找苏女神在哪儿。

 

37楼

黑张佳乐算了还黑叶神身高几个意思?你们的男神没增过高?

 

38楼

回复37楼:没有,我男神包荣兴,谢谢。

 

39楼

没有,我男神是唐昊。

 

40楼

路人不吹不黑,你棋每次在红地毯上的表现,那确实是光芒四射毫无差错,楷皇不在的话就是全场男性最佳。

唯独有一次你棋裆部一左一右有两个迷之球形凸起,我们都以为他特么人设要跪,后来也搞清楚那只是他在两侧口袋里各放了一支棒棒糖……

 

41楼

也太可爱了!!!这个乐乐我狂吸!!!

 

42楼

我记得我记得!那是很经典的两颗叶乐糖!

那次晚会现场叶神本来被人黑公共场所吸烟来着!还拍到了模糊照片嘴里确实叼了什么东西似的!也是我乐乐出来澄清:

“你近视,我请他吃棒棒糖”

 

43楼

啊啊啊!!!我乐乐每次对叶神都这么抠门但真的好甜啊!!!一个乐甜甜!!!

 

44楼

谁也不许说我们国民粉抠糖了,这是真糖!

 

 

 

 

 

标题:【叶乐慈善夜专楼,更新至高清站拍,携手红地毯组图。】

[图]

[图]

[图]

 

2楼

谢谢站姐,呜呜。

我乐简直是红毯小王子!

 

3楼

乐乐的小辫子好神气!这模样看着顶多16岁!

 

4楼

乐乐领结越打越好了~以前经常歪掉呢~

 

5楼

跟每个方向的媒体都招手问好了!我们乐乐又乖又有礼貌!

 

6楼

楼上一排张佳乐亲妈粉,我要窒息了……

 

7楼

礼貌你麻痹!有人在看直播吗?是我又瞎了?

刚刚镜头是不是给到他踩了叶修一脚???

 

8楼

你没瞎。

 

9楼

偶像行为粉丝买单,给乐粉三秒钟时间道歉!

 

10楼

给乐粉三秒钟时间洗白!

 

11楼

楼上两位第一天混棋坛?乐粉马上就要来当成糖嗑了……

 

12楼

我服啦!有什么话不能回家说?非要公共场所动手动脚。恩爱不是这样秀的!单身狗受到一万点暴击!

 

13楼

我叶:真是没眼看,总想着和我有肢体接触

 

14楼

你们叶乐偏叶姐姐太不公正,肯定是老叶嘴欠又撩我乐乐在先2333

 

15楼

两人如此自然,应该是私下都已经习惯,大家多多包涵~

 

16楼

你看吧,闻着糖味儿就过来了……

 

17楼

艹,叶修怎么没把张佳乐绊死,可惜了。

 

18楼

实时

#张佳乐踩叶修# 已上微博热门话题榜

 

19楼

………今年的慈善夜信息量太大,张佳乐踩叶修,王杰希和方士谦也走一块儿去了,我红地毯看的少别驴我。

 

20楼

冷笑,王杰希卯足了劲还是抢不过我们乐的热门,叶乐真的rio。王杰希不行。

 

21楼

见缝插针也要黑一口王杰希,你们乐粉看来是真的恨他。。。

 

22楼

笑死我。

 

23楼

防止录播版cut掉这段踩脚,我先截图存档。

[截图]

 

24楼

我们来给截图配文字做表情包吧!我先来:

[出坑回踩.jpg]

 

25楼

[穿你麻痹的增高鞋.jpg]

 

26楼

[不好,踩到我的雷点了.jpg]

 

27楼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我们加个qq好友互踩空间吧.jpg]

 

28楼

微博话题排行榜更新

#张佳乐踩叶修#  144万

#帮张佳乐踩叶修#  69万

笑尿

 

29楼

哈哈哈哈坛外天天拿蓝河嘲笑我们,现在就让他们知道谁是真的热度之王。

 

30楼

你们怎么还这么冷静!!

#叶修张佳乐马上结婚!#

我以头抢地支持!!!

 

31楼

如果这都不算爱,还等什么不公开?

我方士谦实名支持!

 

32楼

哈哈哈楼上想得美。

 

33楼

[图]身份证看看,我真叫方士谦!

 

34楼

大家算一算,距离我乐上次公众直播耍大牌有多久了?

 

35楼

18天,张大牌在宣传时当着导演面说反对把不思量改编电视剧的版权卖给轮回……简直了……

 

36楼

我的天,十八天之前?乐乐怎么了这么能忍?

 

37楼

乐乐长大了!

 

38楼

那最后卖了吗……

 

39楼

卖了1800万呢!然后被张佳乐爆锤。

 

40楼

我才发现乐粉居然很吃这个耍大牌的黑人设。

 

41楼

为什么我感觉我乐马上要成为一个搞笑艺人了……

 

42楼

反正你坛现在已经是一个搞笑论坛了,怕什么。

 

43楼

难怪张大牌很少走红地毯,不然各个明星都得穿运动鞋来……

 

44楼

你以为李轩没穿过?

 

45楼

方士谦还穿过洞洞鞋!

 

46楼

哈哈哈哈我方神其实平时时尚感很好的!那天穿洞洞鞋是因为驾照刚被吊销了没法开车,气得从酒店直接徒步走去会场,走了2万5千步!走到的时候衬衫汗湿透了还隐约看到了腹肌!

 

47楼

暴走大神!人设崩完了哈哈哈哈哈。

 

48楼

是的,崩得一逼。事后他还嘴硬,非要说自己是闲庭信步,好似非常风流快活。但我们分明看见他用节目单狂扇风,还把杰希喝了一半的冰可乐拿过来猛灌,后来杰希全程离他八丈远。

 

49楼

人家这才是真的甜,都共饮一杯可乐了!至于叶乐粉,抵死不承认10天之前张佳乐就在片场为蓝河耍大牌了。

好一个选择性吃糖。

 

50楼

叶乐粉是:正主发刀没事,我们瞎。

都很有哲♂学。

 

51楼

所以张佳乐为什么踩叶修?

是因为叶修坐他的神州租车,只有两公里路程却喝了他三瓶昆仑山矿泉水么?

 

52楼

能不能不要再给叶乐艹“抠”的人设了??

 

53楼

没有啊,三瓶昆仑山比一瓶冰可乐贵吧。

 

54楼

够了,两大国民是水做的吧?

 

55楼

楼上是不是暗示握不住的它,不如扬了它?

用心恶毒,什么CP啊?

 

56楼

是个方乐,真相大白了!

 

57楼

楼里的黑粉我真的搞不懂你们,天天提耍大牌有意思么,除了耍大牌你们还能黑什么?

而且就算真踩了和耍大牌有什么关系?

 

58楼

别气,他们看到我们没有因为耍大牌而脱粉都急眼了。

 

59楼

乐粉真是吓人,听着耍大牌是你们张佳乐的专有名词一样。

 

60楼

我来论坛来的晚,请问楼上难道不是么?

 

61楼

应该不是吧,吴羽策第一个不同意啊。不过下跳棋是。

 

62楼

你们说张佳乐真的会下跳棋么?

 

63楼

张佳乐这么大牌,别人的鞋还不一定乐意踩呢。张大牌到现在耍过大牌的哪个不是封神的主。

 

64楼

叶方王就不说了,怼过跨领域的大神还有黄少天喻文州,我乐很强的!

 

65楼

我乐什么时候和喻文州有交集了?

 

66楼

一起吃过海鲜啊。一招鲜,吃遍天!

 

67楼

喻文州:蟹蟹你。

 

 

 

 

标题:【微博话题榜 #张佳乐到底想耍大牌还是下跳棋?# 】

 

目前微博支持率是:

 

红方:57% 张佳乐已经把耍大牌当成了终生事业,只有张佳乐才能耍出一流大牌。是你的大牌,不,是张佳乐的大牌!

 

蓝方:43% 下跳棋才是张佳乐的终生事业!为下跳棋奋不顾身为下跳棋敢于自黑。是你的跳棋,不,是张佳乐的跳棋!

 

2楼

支持红方,张佳乐太过分了,慈善夜踩叶修直接转黑。他是不是还以为自己萌萌哒?

 

3楼

支持红方,我对乐乐的智商有信心,自黑什么的,我乐又不是翔神。

 

4楼

支持红方,其实张大牌下了一盘很大的棋啊你们发现没,到现在他不耍大牌大家已经不习惯了,只有耍大牌才能符合他的人设了!这不是他自认为萌萌哒,而是乐粉觉得他萌萌哒。这个世界太疯狂了!

 

5楼

下了一盘很大的棋www下的是跳棋吧?支持蓝方。

 

6楼

还真的,乐黑乐粉都认同张佳乐耍大牌~

不过我支持蓝方,当我棋坛名号是白叫的吗?

 

7楼

张抱腿下着跳棋耍大牌,有矛盾吗?红蓝都支持。

 

8楼

散了散了,现在流行乐甜甜。

 

9楼

乐腿腿知道,乐甜甜不知道#滑稽

 

10楼

这种辣鸡投票贴也就外人起起哄,我们乐版一天没十个也有八个。

 

11楼

对啊,棋坛第一投票贴“猜猜这次叶乐能不能在慈善夜晚会出柜!”

红方:不会

蓝方:会  

红方已经支持人数破30万了呢。

 

12楼

如果把出柜换成出轨,相比红蓝就不会一边倒了。

 

13楼

如果我把1000论坛币都投蓝,意味什么,可能拿到叶乐粉籍么?可以下载乐版的资源了吧。

 

14楼

如果你把1000论坛币都投蓝,意味着你就丢了1000论坛币。

 

 


 

 

标题:【踩脚之后,迫切想采访一下叶粉现在心情】

我是说纯粉那种,叶唯那种。看到叶修被张佳乐莫名其妙踩一脚,愤怒么?烦不烦?

是不是想加入乐黑?

 

2楼

叶修唯粉接下:

愤怒谈不上,大风大浪见过了。不过看到叶乐粉硬是洗成糖,有点莫名其妙。

 

现在该我发问了:

请问叶乐粉,

与其说我叶在众目睽睽下被踩脚是“糖”,那张佳乐给蓝河的毕设出镜,张佳乐拍广告给蓝河出头,蓝河微博告白张佳乐,张佳乐给予回应。

叶乐真爱粉甜晕了没?

 

3楼

叶乐真爱粉接下:

普通同行,正常社交,敬爱前辈,关心后辈。我劝你不要捕风捉影,过分解读,当心被追究法律责任。

 

现在该我发问了:

请问方王偏王粉:

方士谦为张佳乐甘心复出当配角,张佳乐发布会踢方士谦,方士谦夜会张佳乐五小时,方士谦张佳乐吃草莓。

王杰希还非要上去拉着人走红地毯,脸肿不肿?

 

4楼

好!撕的好,撕的再响一些。

 

5楼

乐粉 日常·黑王杰希(999/1)

可以收工了!今天任务超标太多了!

 

6楼

哈哈哈哈哈哈乐粉每天为了黑一口王杰希真的是煞费苦心……

 

7楼

其实国民CP粉何苦一边拆方王一边自己捅自己刀子呢?你们就默认方士谦箭头指向王杰希不好么?好歹能排除一个拆家。

不然以方神这么会玩,怕是不少人要去萌方乐了!#doge

 

8楼

要爬墙早爬了,怕屁!你以为现在没有方乐?妈的,现在连乐蓝的超话都开通了,都好几万粉了。他妈的哪来的这么些人?张佳乐自己买的僵尸粉吧!

 

9楼

说真的,河蟹门之后,叶修最近和张佳乐的互动真的少了很多啊!

 

10楼

慈善夜一年就一次啊,踩脚梗不够你们高潮一年的?

 

11楼

张佳乐醒悟了呗,要是真爱怎么不公开?他们俩的地位公开了能怎么样?封杀敢么抵制敢么?

 

12楼

两个神两手抓,两手都硬,下面还有个嫩新人,张佳乐才是人生赢家。

 

13楼

看了楼上突然感觉世界观颠覆了!

 

14楼

不会我棋才是娱乐圈总攻吧?突然为之前夜会五小时什么的感到了恐慌。

 

15楼

如果这是真相,称号就是棋王了。

 

16楼

棋王演技派加实力派……

 

17楼

放出张佳乐踩叶修动图,发布会踢方士谦动图净化楼上一干邪教。

[踩叶修.gif]

[踹方士谦.gif]

乐乐必须受!

 

18楼

醒醒,棋坛怎么会有方王偏王?棋坛没有王粉哈。

方王偏方接下吧:

不至于打脸,我们方粉手里的料太多了,没必要跟你们抢这种小糖啊,你们自己嗑别饿死就行咯。

 

现在该我发问了:

请问方粉和叶粉,看了楼上的动图,气不气?

 

19楼

气。

 

20楼

气。

 

21楼

怎么办?

 

22楼

黑张佳乐。

 

23楼

给蓝河买热搜。

 

 

 

 

 

评论(28)
热度(56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