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阳花 —

天哪

有读者朋友说,棋坛保留旧版和发布新修并不冲突,希望我们把旧版留下来。
先谢谢大家对旧版棋坛的喜欢!

然后有一些槽我老早就想公开吐了!天哪,以前都只能和衾悄悄说的。

旧版文档我们自己有存,之所以在lofter上删除,是因为觉得以前写得太水啦,太辣鸡啦!怎么那么辣眼睛啊!我的天,你们都不知道,我和衾重温前面章节的时候,整个人情绪是这样的!

这样的!

笑点低的时候看看第一章就笑不出来了!

一眼致郁!



拿第一章来当作威胁对方的利器!

“不要惹我,不然我复制第一章给你看”

凌晨三点了!困了怎么办?

就朗读第一章吧!让对方在深夜时刻保持清醒!

神他妈一个楼念21秒就念完了。棋坛里有没有人给这个楼主挽尊啊?!

就很绝望啊!聊天记录里搜索关键词“第一章”,出来的全是我们的痛心。

认为谁能把前几章完整看下来是相当了不起的事情……

“我跟你说,我马上要去看第一章了”

“你别跟我说吧,求求你了”

当然关键词不止“第一章”,“第二章”到“第N章”都有被我们狠狠嫌弃过。棋坛是14年写的,我们从15年就非常想大修前面部分,从15年吐槽到了17年!但是保持月更已经很不易,也就一直拖着了。现在棋坛还差最后一章完结,可以改了吧!不改不行了吧!

就好不容易改出了新版,我们是坚决不会把那样的旧版棋坛再挂在lofter上了!

绝对不能听你们的!

况且旧版第一章到第四章每章篇幅都只有2200字左右,其中水话之外的内容估计就占了500字不到(……服了),关键剧情我们也都不会删掉,所以大家请放心吧!



评论(49)
热度(97)

2017-05-09

97

标签

棋坛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