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阳花 —

《棋坛风云》01 【修改版】(改了很多!要看的!)

01

另一位作者 @衾宝 

和衾衾梳理了一遍棋坛目前为止的内容,发现前半部分还是太草率了,很多梗都没有展开来写,很可惜,我们也不是很尽兴。

棋坛位面的群众也莫名其妙的!

总之非常难以忍受……

 

修改版的第1章加了大约7000字新内容。

第二章改完也会这样放出来,改到满意为止才会写完结章吧,大概!

谢谢大家一直在等棋坛更新,结尾有小礼物~

 =================================

欢迎来到荣耀娱乐论坛常年最高人气分版块——张佳乐版。

不管各位是手滑还是抱着什么心态点进来的,必须要提醒你们以下几点:

 

一,定位:顾名思义,张佳乐版以演员张佳乐为中心进行讨论交流。夹带私货请挂羊头卖狗肉,各凭本事。

 

二,我们的优势:掌握有关张佳乐最新动向;文化思想自由;管理团队长期装死。

 

三,我们的铁规:禁止发布张佳乐退出娱乐圈相关言论。牢记本版的宗旨,全网只有我们一个棋坛其他的谈棋的都是假的!——相关典故如有不懂,请自行缠问其他活跃用户。

 

四,我们的目标:把本版建设成亚洲最大的张佳乐线上应援组织【第一次修改版】

把本版建设以张佳乐为中心的思想交流中心【第二次修改版】

把本版建设成以张佳乐为洗脑中心的政治经济文化网络基地【第三次修改版】

 

五,最终解释权归张佳乐。

 

 

 

 

 

标题:【大家好我是一名棋艺爱好者,听说贵版是有名的棋技交流中心,希望得到大家的指教】

^^

本人八段,棋号棋中静者

 

2楼

是不是高级黑?楼下来鉴定一下。

 

3楼

是吧,毕竟我们是下跳棋的,下围棋的来踢馆子么?

 

4楼

跳棋,名词。一种以张佳乐为固定成员的两人活动。

 

5楼

突然科普?那我也来。

抱大腿,特有动宾短语。一种以张佳乐为省略主语的日常行为。

 

6楼

蜜桃汁,名词。本论坛四大门派之一的S乐图腾。

 

7楼

草莓,名词。本论坛四大门派之一的方乐图腾。

 

8楼

踩脚,动名词。张佳乐的招牌动作。本论坛最古老的的四大门派之一,叶乐的图腾,现和方乐争执版权之中。欢迎参与投票,叶乐需要你的支持,谢谢!

 

9楼

这也要投票,过分了哦!踩脚这么圈内外知名的叶乐糖都能被方乐拿去争,干脆什么图腾都是方乐的好不好?

 

10楼

张国手,代指张佳乐。

张抱腿,代指张佳乐。

张无冕,代指张佳乐。

张大牌,代指张佳乐。

 

11楼

我要被楼上的活字典们气笑了。

乐粉在哪里!!!

 

12楼

看看主楼表情,我有权利怀疑是喻文州的粉丝来钓鱼了!

 

13楼

鱼粉钓鱼?听起来像一种行为艺术。

 

14楼

也可能是方士谦的粉cos鱼粉。你们知道的,他家粉随正主,最会高级黑了。

 

15楼

是是是,楼是方的,上面每个人也都是方苏,宇宙万物起源方。

 

16楼

棋坛词典更新:

约,货币单位,一约折合三千万元人民币。

希,货币单位,一希折合一千两百万欧元。

 

……

 

186楼

拜神贴。

 

187楼

猫,名词。一种常年找不到,容易丢失的小动物。

 

……

 

200楼

楼主弱弱的问一句:张佳乐是谁?

 

 

 

 

 

标题:【叶修新片《不思量》首映发布会,叶乐专场甜死个人】

贴个视频亮点自寻。[视频]

友情提示4分58秒后高能:

 

主持人:“想知道影片中哪一幕的拍摄让叶导印象最深刻?”

叶修:“大伙一块儿骑自行车。张佳乐少年感十足,让人重回十八岁吧。(笑)”

主持人:“哇哦~十八岁的乐乐,真美好呢!”

叶修:“也是十八岁的我,我也十八。”

 

楼主觉得叶修对张佳乐real真心了。大家有什么想说的? 

 

2楼

甜酥酥!美滋滋!爱情让人变年轻!

 

3楼

这到底是在夸我乐还是在自夸啊……

 

4楼

我靠老叶2333我乐十八怎么就你也十八了?别忘了我乐比你小几岁呢!

你个老菜皮要不要脸子。

 

5楼

有没有人写叶乐校园早恋梗的,没有人写我写了啊。

 

6楼

OK,看来我叶乐的双箭头已经臻于化境,达到出柜条件,就差同性婚姻合法化了。

 

7楼

怎么看出双箭头的能不能教教我???

你叶是卖了个套路,但是你棋不是毫无回应假装在看风景吗?

 

8楼

那就点一首歌送给乐吧:

“爱要坦荡荡 不要装模作样到天长”

 

9楼

我乐心里苦,感觉已经被老叶撩出抗体了23333

 

10楼

我是张佳乐,我有特别的泡导演技巧,当导演在看我,我会假装看看风景。

笑死。

 

11楼

不不不,是你们叶乐粉有特别的抠糖技巧……掘地三尺,力度连闻讯赶来的蚂蚁都要失望然后自愧不如。

 

12楼

别管抠糖不抠糖的,现在张佳乐“假装看看风景”表情包在微博已经转发过万了,又火了一个叶乐梗。乐的热门体质也是不服不行吧?

 

13楼

特意去看了一眼转发,为什么这也有人说我乐在耍大牌啊!好气哦。

 

14楼

嗨呀,上次乐乐微博发了个图,在海边沙滩倒立,说全民健身月,一起来运动。

热评第一乐黑:张佳乐三大绝活之拿大顶!

评论纷纷好奇:还有两大呢?

乐黑:抱大腿,耍大牌。

 

15楼

这个…这个大啊。

 

16楼

哭笑不得,我们乐粉还是选下跳棋吧。老叶有时候真烦得要死,恨不得黑他倒贴我乐!

 

17楼

倒贴,必须倒贴。

主持人:“看来方神也重回十八岁了哦?”

老叶抢答:“他没。他不会骑,学了一天也摘不下辅助轮,最后怕耽误时间就找了替身。痛心啊!”

方士谦:“对对对,隐瞒不会骑车蹭进剧组,太不敬业了我。”

叶修:“是是是,演员觉悟完全不似张佳乐。”

方士谦:“(大爆笑)那我不是很棒棒!”

 

是不是?

 

18楼

是是是!一种怪味倒贴。

 

19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士谦:没想到吧?

 

20楼

叶修:我再给你鼓鼓掌

 

21楼

感觉方神像个中老年人,用着不再流行的网络用语,他怎么不上春晚?

 

22楼

但是方神高级黑人设不崩……这个人怎么这样啊!

 

23楼

他上过春晚呢。

 

24楼

就是,他们两个互怼为什么要带我乐?一唱一和的,感觉非常气人了。

 

25楼

#跪求双神回德云社好好说相声#

 

26楼

好的。

叶:谢谢大家捧场,今天来的人可真不少

方:都是来看发布会的

叶:给在座各位介绍一下我们俩

方:打个招呼

叶:我大家都知道了,谁不知道叶修

方:都认识

叶:我旁边这位,可了不得的人物,费老大劲把他请出来的

方:也有点架子

叶:非常有名啊,吴雪峰

方:不叫这个!

叶:对,吴雪峰不长这样,叫方士谦

方:这才像话

叶:吴雪峰长得可比方士谦帅多喽

方:我招你啦?

 

27楼

回复23楼,他没上过,上春晚的是吴雪峰。

 

 

28楼

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别这样行吗。

 

29楼

不过以前没发现诶,本来感觉乐乐挺活泼了,但在方神面前明显还是方神会玩啊。原来你方是这么有趣的人设吗!捂脸。有点可爱啊。

 

30楼

你们对他有什么误解?我方神一直会玩,控场能力超一流,以前带着微草的后辈一起上综艺,奶新人一奶一个准,我药的小朋友都是他奶大的!

真的,奶神,王杰希都被他奶过。

 

31楼

楼上你正经一点……我刚想问这部戏怎么把方士谦请来了,不思量不就是个小成本文艺片,会不会有点高射炮打蚊子。

 

32楼

明白了,奶张佳乐。

 

33楼

我乐现在需要被奶?

唐昊认得不?呼啸一哥。我乐奶大的。

 

34楼

从百花奶到了呼啸了,真是替百花谢谢张跳棋八辈祖宗了。

 

35楼

不是说方神封了神就隐退去国外结婚了么?

 

36楼

方士谦他都结婚了啊?没听说过啊。和谁,圈内圈外的。

 

37楼

又来了。

你当然没听说过啊!出国的是吴雪峰,叶修出道那会儿搞乐队的。

每次看到把吴雪峰和方士谦记错的人就崩溃……

 

38楼

结婚了结婚了,圈内和王杰希,圈外和我。

 

39楼

来人啊,在棋坛抓到个方王粉,摁住了。

 

40楼

方士谦隐退了都能请到,叶修干脆自己宣布复出得了。这才叫高射炮打蚊子,蚊子心甘情愿被打。

 

41楼

看过演员表了么,张佳乐一番。一个方士谦不够,还要给他乐做绿叶?喂喂喂,醒一醒,你们张跳棋又无冕了。

 

42楼

以为叶修没和张佳乐搭过戏?

你棋真是资源黑洞,换我前几年也羞愧到退出娱乐圈。

 

43楼

笑摸楼上狗头,你悠着点吧,版规还明晃晃的挂着呢。

真当棋坛千万乐粉是死的不成。

 

44楼

说起来今天发布会现场竟然有不少男粉,穿着叶乐的应援服……我觉得自己受到了惊吓。

 

45楼

叶乐也有男粉?我娱乐圈和同人圈都关注的少你们莫要骗我……

 

46楼

有啊,我就是。

 

47楼

叶修不算我乐的粉丝么,这也不算,那唐昊不算么?一生二,二生万物啊。

 

48楼

叶神和一哥突然被发了乐粉粉籍证怕是要二脸懵逼了。

 

49楼

叶乐有男粉很好理解啊,本质叶推嘛,事业粉不care那么多的,对象换谁都一样,谁让叶神喜欢呢。

比叶乐有男粉更惊人的是跳棋有男粉吧?

 

50楼

楼上是不是叶修汤姆苏病犯了,我乐没有男粉丝就你们有,喂喂喂,攻控不要太加戏啊。

当事业粉我们乐粉也不差的。叶修才做几年导演,除了工作室那几个,谁不是之前都成名了,叶吹轻点吹吧。

 

51楼

回复50楼:说了是导演么?叶修拍对手戏红了的不算?张佳乐出道第二年怎么爆红的对手戏是谁?一杆却邪破百花。我就笑笑。

 

52楼

比男粉丝还真的是叶修多,而且当年的跳棋门给你们乐炒了多少人气,现在谁敢说张跳棋走红和叶修没关系我就呵呵。

 

53楼

请乐粉不要一边抱我叶大腿一边黑我叶。

 

54楼

请叶粉不要一边贴我乐炒cp一边黑我乐。

 

55楼

看明白了,现在这个楼里叶乐攻粉、受粉、两家唯粉都在。

气氛有些凝重,有没有方苏来控一下场……

 

56楼

我靠都别吵了!老叶转发张佳乐假装看风景表情包了,好会撩。

@叶修V:导演也在看风景。

 

57楼

这真的是暴击了。张佳乐好看吗叶神?

 

58楼

说实在的,好怕方士谦突然发个微博说:我就是风景。

 

59楼

那个,有没有人想吃,方士谦水仙的文。

 

60楼

原来方苏控场是用这样舍身取义的方式吗……

 

 

 

 

 

标题:【《不思量》首映发布会全程无尿点!面对记者刁钻提问,张佳乐应对自如金句频出】

隔壁发布会楼强行截成叶乐专场真是不要脸子。还把视频里方士谦一帧一帧的P成滑稽脸,过分了。

这个楼不禁cp,附带完整视频和完整对话版,谁家厉害谁上,大家都是本质乐吹。

 

2楼

继续贴采访文字版:

主持人:“这是叶神第一次以导演身份和方神、乐乐合作吧,互相都有什么评价呢?”

叶修:“张佳乐,可以得很了!年轻人,又有天赋,一点就透。还有很大进步空间,呵呵。”

张佳乐:“哈?你以为自己多了不起啊!”

叶修:“好吧好吧,那张佳乐不行。”

方士谦:“哈哈。”

 

我:哈哈哈哈哈

 

3楼

神经病啊!

 

4楼

本人笑点比较高,看视频没笑到我。

但是隔壁叶乐把这个当糖啊哈笑死我了叶乐。

 

5楼

主持人:“呃。那对方神呢?”

叶修:“老熟人了,唉,对他有什么好说的?我什么也不想说。”

方士谦:“你沦落到学黄少天说话?”

叶修:“你一个微草的把黄少天说的话记那么清楚?”

方士谦:“毕竟是怼你的话我能不记着么?”

张佳乐:“哈哈。”

 

我:哈哈哈哈

 

6楼

23333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7楼

烦死了啊,他们两个人都烦死了啊!还有黄少天那句话不是怼叶神的好嘛!虽然确实有老叶的锅在里面……

 

8楼

张佳乐还幸灾乐祸:主持人,你继续问!

主持人欲哭无泪,说我死去行么?

 

9楼

远在千里之外的黄少天:???

我天王招谁惹谁了呀。

 

10楼

一个黄粉见面大会。

 

11楼

噗!怎么感觉发布会比电影还好看的样子。

 

12楼

怎么感觉双神比叶乐还甜的样子。

 

13楼

般配的,一颗双神糖。

 

14楼

其他人别学叶乐抠糖哈。叶修方士谦老相识了,一直就是损友的相处模式,不必少见多怪。不过方士谦没啥甜CP的,就单箭头一个王杰希吧,也没糖。

 

15楼

方士谦:仙路尽头谁为峰,一见杰希道成空!

所以他空了,现在微草就王杰希修为最高了。苦是你方苦。

 

16楼

笑死了,欺负棋坛没有方王粉啊。

 

17楼

主持人:“好的。士谦和佳乐这也是第一次有对手戏吧,看起来相处很熟络哦,戏外也经常互动吗?”

张佳乐:“哪咯,就他那些不良爱好,谁和他经常互动啊。”

方士谦:“对,所以乐哥进组我就修身养性了,也就一起下下棋。五子棋,飞行棋,还有跳……”

没跳完就被张佳乐踹了。可惜桌布不够长,张佳乐腿也不够长,小动作看得一清二楚。

叶修:“哈哈。”

 

我:哈哈哈哈哈哈真TM有毛病啊

 

18楼

说实话,隔了一个叶修还能踹到,腿挺长的了……

 

19楼

社会我乐哥,腿长路子多!

 

20楼

胡来的左脚!

 

21楼

老方没说完的话是跳棋对么?哈哈哈哈哈。

 

22楼

……几位大神注意点影响行不行啊!

 

23楼

口胡的方士谦黑遍娱乐圈一直都逍遥法外,今天终于被打了!张跳棋踹得好啊我要转粉转粉。

 

24楼

楼上你是哪家粉,以前是不是被方神黑过……

 

 

25楼

哈哈哈我坚信乐乐不是那么暴躁的人,不像昊昊。不会生气踹人的。只是踢一下提醒方神不要瞎说吧。

 

26楼

回复25楼:问题是方神还是瞎说了啊!被踹之后一个很不走心的圆场——

“还有跳棋并没有下过,草莓倒是一起吃了不少。”

老实说,越描越黑了…

 

27楼

很难说不是故意的!

 

28楼

方神你,你不是说只有叶修才抢张佳乐吃的吗,你是不是在编料???

 

29楼

……哪里说的?我已经对他们无语了。

 

30楼

回楼上,迅时代说的。

 

当本社记者问到张佳乐是否如传言般在片场耍大牌,方士谦表示,张佳乐是个很有职业道德、很出色的演员。

当本社记者追问张佳乐不满工作餐而要求剧组专门给他开小灶的消息是否属实,方士谦笑着说,“你们可真是冤枉他了,那是乐乐从家带来的草莓馅饼,也就叶修脸皮厚抢了一个,我们想吃还不让呢。”说话实在是滴水不漏,能够与本社记者谈笑风生。

那么张佳乐到底有没有耍大牌?方士谦顾左右而言他,事实难道另有隐情?

更多信息,请期待《迅时代》的后续报道。

  

31楼

哈哈哈,迅时代通稿每次都这么一本正经的爆笑。

 

32楼

不冲突不冲突。和叶修一起吃草莓馅饼,和方士谦一起吃草莓,你乐不愧抱腿教教主。

 

33楼

迅时代虽然看着不正经,但绝不编料的!方乐稳了。

 

34楼

那按理说某CP应该是草莓汁了,现实却是蜜桃汁诶,不应该,画风不统一。

 

35楼

怎么说,感觉发布会戏很足啊,不愧是俩影帝带一个无冕影帝……

 

36楼

方乐竟然发糖了!我们南极圈冷CP也有被认可的一天啊,欣慰得哭出声。

 

37楼

方乐根本不冷好吧,方乐只是高冷CP啊。毕竟都是方苏在萌。

 

38楼

那乐粉都萌什么?萌男神×我吗。

 

39楼

瞧不起人?你当乐粉都是眼粉那种玛丽苏?乐粉萌叶乐啊!叶乐官配,叶乐出柜。

 

40楼

多寂寞的叶乐等一个出柜?

 

41楼

迅时代小编不要怂,张大牌怎么可能不耍大牌?

 

42楼

哈哈哈哈哈确实,乐粉先不要生气,你们正主盖章承认的。

 

乐:“你非要说我耍大牌也没办法,我哪有那么大的牌拿来耍?”

叶:“不多,就四个二。”

乐:“四个二是很大的牌了!”

 

一个瞬间被叶修带进沟里的张佳乐,发布会答记者问原话。

 

43楼

老叶你到底站哪一边啊!

 

44楼

老叶:中间。

 

45楼

张佳乐:跟那个狐狸精闪一边离开我的视线

 

46楼

方狐狸精在旁边笑得快把桌上的水杯扫下去了……

 

47楼

张跳棋不下跳棋改打扑克了?

 

48楼

【张佳乐和神秘佳人深夜幽会,叶修随后赶到称三人只是斗地主】[链接]

【张佳乐叶修疑似包厢共进晚餐,叶修称两人只是抽乌龟】[链接]

 

接好不谢。跳棋早先就学会打扑克了。

 

49楼

这个贴刷到现在我都一知半解,早就想问了,跳棋到底是什么梗……

 

50楼

回复49楼:

【张佳乐和叶修深夜幽会,叶修称两人只是下跳棋】[链接]

【那些年张佳乐跳过的棋[组图]】[链接]

请叫我雷锋。

 

51楼

谢谢雷锋同志。

 

52楼

[图]

 

53楼

哈哈哈哈楼上干嘛啊,手速这么快就ps了一张“澳门赌场上线了,真人荷官张佳乐在线发牌”

54楼

跟着棋棋下注,赚大钱。

 

55楼

所以楼上提到的蜜桃汁又是什么梗?

 

56楼

回复55楼:你去问孙哲平啊。

 

57楼

我靠!不要说出来啊!又要被锁帖了。

 

 

 

 

标题:【既然金句频出那个贴被锁定发言了,那来讨论张跳棋金主频出吧。】

据说跳棋可是很早之前就和这位结下了不解之缘的,比叶修还早。我也就是这么一说,谁知道呢?

 

2楼

楼主什么属性,先来个人鉴定一下……

 

3楼

谁有勇气谁去扒,拜拜。我还要考重点小学呢。

 

4楼

你们脑补不要太魔幻。就是网友,打网游认识的!两个人当时都属于高端玩家,后来组了个jjc队伍打22。面基之后就成为朋友了。

我乐清纯可爱的!没有套路没有背景不靠潜规则好吗?

 

5楼

打得可好,竞技场积分全服历史最高,国赛拿了全区的双人组冠军,开创了该职业烧显卡流的操作套路……现在去游戏里还能看到他们的金色雕像呢。

 

6楼

这个我可以证实的。也是由于张佳乐带动了一批慕名去瞻仰的乐粉,我游这么多年迟迟没有糊到关服,每个月都有很多注册新用户……

 

7楼

哈哈哈你棋简直用生命在搞笑,到现在没有任何影视圈的金像,网游的金像倒是先雕上了。

 

8楼

所以,你们这么多年给我乐搞被包养设定有什么用?

无论是S还是叶修,这么多年了,也没见谁黑箱给我乐一个影帝啊。

要不要整个竞争上岗模式,谁先给张佳乐投资一部电影,得了金枝影帝,我们就钦定为顺位第一金主。要是得了金熊奖,谁就是官方指定唯一金主。

如果是奥斯卡,众筹打个等身金像都可以,天天烧香叩拜。

 

9楼

楼上肯定是高端乐黑了。

 

10楼

不是啊,我是丧心病狂的乐粉。

 

11楼

所以这算S和张佳乐一起打的小金人么?硬糖凑合嗑一嗑。

可以封S乐为护坛cp么?

 

12楼

笑死,晋江网游原耽都不敢这么写。

 

13楼

沉迷游戏,怪不得张佳乐大学肄业呢。

 

14楼

沉迷游戏,怪不得现在也没有影帝呢。

 

15楼

叶乐输了!

 

16楼

叶乐没输。

黄少天那个同名专辑还记得么?里面不是有首歌是和叶修分音部合作的嘛,给NBA 2K22游戏做的插曲,限量版有附带彩蛋。

少天就说,邀请叶修呢,不只是因为他唱的还行,也不是因为老叶一直很想和我合作,而是因为老叶也喜欢打游戏,经常叫我带他过个副本什么的。

旁边叶修拆台:“你拉倒吧,那天我队友临时加班,让你帮了一次,你小子说了10个月。”

黄少捏着鼻子说:“你队友,队友上线你开人妖号一起做好感度任务,不在线你上他号帮忙刷竞技场胜率。什么时候叫起来和我玩玩NBA这款游戏啊。”

叶修笑道:“你们俩打游戏风格不一样,不一定能玩一块儿。不过NBA 2K这款游戏的确是……”后面就是商业宣传了。

我现在看到你们八游戏,才想起这个事,越想越不对。

 

17楼

黄少天发这专辑的时候,往后推十个月,张佳乐的确是在拍他人生第一部戏没错……

我真是越来越喜欢天王了,没有他,棋坛的半边天就塌了。

 

18楼

啊,这么说起来,张佳乐的竞技场积分是叶修帮忙刷的啊?

叶乐is  rio!叶乐才是护坛cp。

 

19楼

那金像可以说是叶修和S一起打的吗?……叶S!

 

20楼

叶S笑疯。

 

21楼

不要自己加戏了!

我以前和我乐一个区,国赛每场都看了,都是我乐亲自打的,那是我乐自己的小金人。

 

22楼

S,顶多是陪练,叶修,就是个代打。我乐才是真大神。请你们看过乐乐的游戏录像之后闭嘴惊艳好么。

 

23楼

S啊,棋坛人民的老朋友了!

张佳乐刚出道去面试,被拍到有豪车送,作为素材被收录进水军通稿里面:“意想不到!盘点娱乐圈的豪车明星,哪些是真有钱,哪些是被包养”。

你们以为陪跳棋躺着中枪的那位是谁呀?

 

24楼

哈哈哈我的妈啊,难道就是S吗?

 

25楼

不然呢?

跳棋后来自觉回应这个黑料,说他面试之前刚去见了网友,豪车是网友开的顺路送他一程。

隔天水军通稿就变成了 “震惊!新生代偶像私下约见网友,竟然是为了做这种事……”

我他妈当时就不忍心黑跳棋了。

 

26楼

真的,这年头,这么耿直不打自招的艺人已经不多见了。

 

27楼

哈哈哈我好像记得这个,面试的是某卫视综艺的常驻嘉宾对吧?

后来面上了,张佳乐第一次上综艺,兴高采烈,蠢萌蠢萌的,像个快乐的小笨蛋,在节目现场大爆料。说一定要谢谢他的网友,因为面试当天节目组一看到送他来的车牌当场就拍板让他通过了。

我们张佳乐的原话:“原来大家都是朋友嘛!这简直了!缘,妙不可言!”

主持人和其他嘉宾当时一脸菜色。

隔天就出现了“不忍直视!明星自曝行业潜规则,想上位还是要靠关系……”的水军通稿。

 

28楼

绝了,乐黑都黑不过张佳乐。

 

29楼

想起来那个时候网络上很多黑我乐的水军通稿……现在都没有了。

 

30楼

对,现在只有棋坛黑张佳乐了。

 

31楼

要说S也真是运气不错,他早年给你棋友情投资的几个影视全都爆了,回报率据说高过在北京投资房产(对此甚至有眼粉评价:那不是比杰希还牛逼?你以为我会信?),他S旗下某品牌蜜桃汁交给张佳乐代言之后迅速抢占国内市场,而且到现在也没有做清真认证,实在是有口皆碑。

 

32楼

↑这就是之前有人问的蜜桃汁梗的来源,现在都知道了么?

 

33楼

所以S和张佳乐真是互为对方的贵人吧。

哎你们八卦归八卦,但也别说得太过火,我这个乐黑突然觉得两个人的友谊有点清流有点感人啊……

 

34楼

所以S乐是教育我们人要多打网游?总有一天你会在网游里遇见你命定的贵人?

 

35楼

张佳乐:也不要打太多,不然不能毕业。

 

36楼

说真的,都有S这条大腿了为什么还不能毕业啊……好丧啊。

 

37楼

楼上被总裁文洗脑了?有钱也不是万能的好伐。你饶了S吧,人家和张佳乐非亲非故的,就是个竞技场队友,你总不能让他为了张佳乐去给大学捐个图书馆吧。

 

38楼

孙哲平是伏地魔吗名字都不能提还SSS的?张佳乐交个有钱的朋友就不是推手上位了?真要清清白白毫无黑点为什么一提名字就要锁帖?

还有乐黑转乐粉啊?你们舔的这么厉害传说中的S会不会给你们几个钱花?

最扯的是还贴上叶神了,忍不了。

 

39楼

完了,楼上放飞了。

到底为什么这么气啊。

 

40楼(★)

请版内发帖以张佳乐为中心讨论。关于楼主提到的两位的探究请适可而止,我只能帮到这里了。

 

41楼

我看到了什么……

版主原来是真的活着的?

 

42楼

叶修也不能讨论了?水深不可测啊。

 

43楼

既然叶修也不能讨论了,那大家来聊聊方士谦吧!

Lof搜不思量,很多方士谦水仙的同人文呢!

 

44楼

方苏最近怎么了,喝假酒了吗……每次控场都是自毁模式的……

 

45楼

我也不知道某些人暗地里在带什么节奏。就一句话,我乐不缺钱。 

经济独立,思想独立的成年人。整天扯被包养,有金主什么的。

恶心不恶心?

 

46楼

你乐是不缺钱,你乐在昆明的花房是天上掉下来的,里面的花一株动辄几十万你以为我不认得?

我副业植物学家,服不服?网上都扒烂了张佳乐哪来这么多钱?

 

47楼

哎哟,这天大的实锤吓死我们了。

我还以为您主业是哪个事务所的,负责霸图今年的审计工作呢,鼠标下面垫着是我乐今年的收入明细。

 

48楼

合着乐乐跟轮回那种一场演出7个人分出场费一个级别吧?知道一线顶尖几个字怎么写么?

拍到S的支票亲手塞进我乐的口袋了么。

 

49楼

真不行,买花是铺张那王杰希炒地皮就是高洁神圣了?

黄天王接受《蓝娱周刊》的采访不就说,王杰希是那种给予人安全感的类型,因为房产证挺多,给父母买的一套新房子就是王杰希介绍的。

还有什么唐昊搬到南京,还没选好住处,也是张佳乐帮他问的,最后租王杰希空着的高层。

好一个娱乐圈房东。

 

50楼

王杰希:娱乐圈房东

方士谦:为娱乐圈房东而疯狂的人 简称 娱乐圈房疯

 

51楼

……方苏你们不要这样啊方苏!控不住场没有关系的!!!

 

52楼

黄少天啊黄少天(戳脑门)你知道的可真多!

 

53楼

我爆笑,今天棋坛热搜第五#不思量发布会#,第四#张佳乐抱大腿#,第三#S是谁#,第二#叶乐#,但是第一是#黄少天#。黄少天真是全场最佳。

 

54楼

滴滴叭叭黄天王,娱乐圈里的小喇叭……

 

55楼

你们黑你们的别扯我们杰希。

我杰希炒房又怎么了赚自己的花自己的,又没有收黄少天的中介费,也没有在唐昊洗头发的时候断水,非要穷的跟李轩一样才叫高风亮节?

 

56楼

李轩莫名其妙中枪。让别人不扯王杰希你扯出来李轩有意思?

 

57楼

我轩哥还真就是高风亮节,秉承国家最新的节俭政策。

反正我们轩粉很清楚,新人薪酬比轮回那个天团还高。虚空从来不吃自己旗下艺人的回扣,还按时交税。

 

58楼

靠?我天团又怎么李轩了,谁不按时交税?

你们先泼脏水是吧,圈里谁不知道叶修开军牌的车。

真在拍戏还是在利用电影洗什么,怎么不扒,别怂啊。

 

59楼

天团造谣小心掉代言,叶叶根本不开车!

 

60楼

下周二就爆,等着看吧,别以为叶修穿个西装马甲我们就不认识了。

 

61楼

这个楼不是扒S么,现在在干什么。

傣族泼脏水大会?话说你乐是不是傣族人啊。

 

62楼

水?低估了楼上了。

我看这是冰桶挑战。

 

63楼

……你们啊,最近国家开会还在说演员片酬太高的问题,估计要整治。

现在就来互相炫对家的富,乐版好可怕。

 

64楼

删前问一句,8000论坛币求当年和张佳乐一个区的朋友写以他为原型的818看……有没有?

 

 

 

 ================================= 

 

改完第一章神清气爽,感到非常的开心!给大家发224元的随机红包庆祝一下~

点击这里领取

红包口令密码:在棋坛,邪气是王杰希和谁的CP?

 

等完结再发老叶生日的红包啦

 

 

 

 

评论(114)
热度(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