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阳花 —

《棋坛风云》26.5

26.5


另一位作者 @衾宝 

棋坛的倒数第二章

圣诞快乐~




================




标题:【论坛联手迅时代年末钜献参与投票获得机会,与心中的TA快问快答 【置顶】

首先感谢大家多年的陪伴,一路有你们的支持,论坛才能有现在的规模。

今年年终论坛决定来一波又稳又大的福利,除了论坛会员可参加的实物抽奖之外,还有与偶像真人即问即答的活动,通过投票选出七位子版块明星参与到论坛互动中。

 

具体规则:

1、拥有论坛帐号即可以给你支持的单人版块投票,每个账号限投一次。

2、平安夜结束投票,圣诞节直播抽签前七名专版对应的访谈对象。

3、30号公布第一组采访及花絮,可凭该版高级会员和金币观看,31号公布第二组,以此类推。《迅时代》新年第一期电子版汇总快问快答全程内容。

 

想问他们问题么?

想顺着网线示爱么?

想知道他们对论坛怎么看么?

福利天天有,今天到你家。

你也可以上迅时代!

 

3楼

流弊了我的论坛!

终于也和外面的三流门户网站一样学会溜粉了!

 

4楼

哈哈哈哈让我想起来棋坛之前选全明星了。 

 

5楼

教练,我想和棋坛学打榜!

 

6楼

和黄粉学灌水,和方吹学钓鱼,和棋坛er学打榜和歪楼技巧……你们想学的怎么这么多!

 

7楼

什么棋坛er,统称乐粉。这个世界没有乐黑!

 

8楼

版主有这个福利?

怎么不早说啊。现在棋坛都在弹劾,他们怀疑版主是乐黑,呃,是丧心病狂的乐粉。要求版主自证粉籍。

版主放了张佳乐历年电影的包场电影票,蓝光dvd签名,张佳乐直播房管,南京歌友会雨伞,张佳乐的代言商品更是all全套,甚至还有王杰希专版永久小黑屋帐号,唐昊专版管理员帐号。

然后大家还是不同意。

必须看到二十张繁花专辑,五十张猎寻电影票。

 

9楼

棋坛版主:那算了,你们来当吧。

 

10楼

…意料之中。

 

11楼

喂喂,当棋坛的版主很容易了吧?别家专版还要禁黑禁掐,棋坛管理员要干什么啊?我都觉得I can I up了。

 

12楼

对吧!管理员给爽雷文加精也没有人撕逼。他坛民众心大,让管理员很好做的……

 

13楼

……是的。精品区捞一捞能捞出八百篇张佳乐被包养的文,娱乐圈但凡有时髦值的腕儿无一能逃。其中还有王杰希买房只为金屋藏娇,微草蓝雨多年宿敌是因为张佳乐红颜祸水,然后巧了,嘉世霸图多年宿敌也是因为张佳乐红颜祸水!我他妈真不知道怎么在棋坛过审的,明明我们外面都掐疯了说乐粉ooc乐粉不要脸。

 

14楼

就有一篇反着来,写乐攻!写张佳乐开后宫包养了所有人。结果还是在外面被掐疯了说乐粉ooc乐粉不要脸2333

 

15楼

楼上你说的是那篇乐all大坑吗?那篇当年在棋坛内部也掐得很厉害!

大家一本正经地给张佳乐相看正宫,就掐哦,说皇后不行,必须废了,嬉皮笑脸不修边幅,要祸乱后宫的。德妃也不行,家里都是有军权的,外戚祸事多。贵妃倒是可以,但是出身不好,不能服众,后来贵妃扶持了一个小贵人和皇后对扛。

最后很不容易推举出个皇贵妃,又说不行,说他不会给太子好日子过……

 

16楼

最后被人发到论坛外的雷文吐槽树洞了。

还解码:

皇后=叶修

德妃=黄少天

贵妃=吴羽策

小贵人=蓝河

皇贵妃=王杰希

太子=唐昊

 

17楼

哈哈哈哈真的假的?

 

18楼

哦,是真的。这是棋坛特产:乐黑故事会

都是乐黑写的,还有动画短片,还有男频乐all修仙开后宫的文,什么乐圣,乐帝。

不要大惊小怪,雷是雷不完的。

 

19楼

别说了,我现在沉浸在吴羽策扶持蓝河用来对付叶修的剧情里不能自拔。

这梗安排的绝了,这不是羊入虎口有去不回?

 

20楼

版主把乐粉赶出论坛吧?

看了上面去找原文,里面张佳乐对黄德妃说:朕是天子,而你就是朕的天。

搞得我这次考英语四级,皇帝的单词想不起。

 

21楼

去他妈的皇帝,根本想不起emperor,考之前熬夜看了那个贴,满脑子黄少天,乐帝,黄,和帝。

恍恍惚惚搞出一个:“yellow king”

 

22楼

楼上你要事情?你发明的那个单词,直译过来是黄王。

 

23楼

恍恍惚惚的话你应该怪王杰希。

 

24楼

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专版好不到哪里去,已经扒出来版主是方吹了,现在九宫格挂长微博中。

 

25楼

…也是意料之中。

 

26楼

一曲忠诚的赞歌吧,说不定换了眼粉还没有方吹爱的深沉呢。

 

27楼

也没有方吹勤快呢。所以楼盘眼粉挂来挂去还让人家继续当版主,真不知道在挂个什么劲……

 

28楼

秀恩爱吧?

 

29楼

哈哈哈方吹太坏了,说:“其实这个版主id只是我们的马甲之一,不信你们再换一个版主看看,还是方苏!”

还有的方吹开始转发挂人九图微博,笑嘻嘻得很:“帮转这条微博,版主换人那天我以方神名义抽一个人送代言香水。”

炒房团气得第一次下凡,目前打得不可开交。

然后隔壁的鲤鱼官方后援会似乎很有诚意的劝炒房团冷静下来。

……搞得刘小别和高英杰把微博评论都关了。

太乱了,有兴趣的可以转传送门:[链接]

 

30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即视感。

我觉得方吹都是M吧,越撕他们好像越兴奋越肾上腺激素飞升的样子。可能一会儿就要出去飙个车庆祝(…)

 

31楼

方吹私下开心死了,说没想到炒房团第一次下凡竟如此俏皮,值了。

……到底是被压迫太久,急需翻身反攻回来吧。

 

32楼

真不萌微草rps,方王我都不吃,但是方苏×炒房团萌死我了。

 

33楼

感觉到了年末,总版主也在鼓励大家起/义。

“福利天天有,你可以上迅时代。”不就是逼我们揭竿而起么?是不是管理层内部出了问题。

 

34楼

耶?那这种套路我们叶粉也中过哦!

我就说为什么每次去霸图专区回帖都要输入骂我叶神的动态口令,完了还经常有人把我的回复截下来挂我。

原来是秀恩爱啊!

 

35楼

楼上你们不一样吧?!真服了叶修的直男粉了。

 

36楼

哈哈,叶修专版活跃的几乎都是直男啊,人家从来不配合某家炒cp,倒是天天去霸图专区撩拨世硬的直男粉,棋坛是不是要气死了。

 

37楼

“我是直男粉,我最讨厌你们这些卖腐搞基的饭圈毒瘤,所以我的CP,也必须是直男粉。”

 

38楼

叶修男粉真的很有病,他们一心一意爱着世硬粉。

但是蒸煮cp又只承认国民,国民是叶橙的时候站过叶橙,国民是叶乐了又站叶乐,非常的见风使舵。

“我叶是好男人,只爱一个爱了十年。从不恐同,也不花心,不撩拨女粉丝,照顾新人从不打压。”

 

39楼

数一数,叶粉那句话到底黑了多少人?

不愧是和高级黑方士谦曾经称兄道弟的唯二神。

 

40楼

呜呜呜现在还有人记得方士谦是高级黑的人设,楼上你的支付宝帐号多少?我给你打钱吧。

 

41楼

然后前几年蓝河事件,男粉还信誓旦旦说蓝河和张佳乐长的一模一样的,根本就是一个人。

像个毛线啊。

 

42楼

后来蓝河和张佳乐热情拥抱,洗不了了。

叶修男粉:懂了!双胞胎!雷姆和拉姆,我叶神厉害。

姐姐妹妹们注意了,神粉嫁不得!

 

43楼

哈哈哈哈配色确实是拉姆雷姆,要命了。

 

44楼

说到双胞胎,“金屋藏娇”门是不是叶修说过他有个双胞胎弟弟,怎么没有人扒。

 

45楼

扒不了,弟弟是别墅在西湖边儿级别的弟弟。

哥哥是隐退,综艺频道为他特别做了《这一路走来》专题。

哥哥复出进军导演,上午间新闻三十分。

哥哥新片上映,电影频道就放往年电影。

哥哥和张佳乐跳棋秀恩爱。环球时报微博一连发三天。连头像框都换了个粉色的。

哥哥被拍到撩拨新人,二中央严正声明:网络造谣转发过500将负法律责任。

………

承认吧,叶修哥哥的粉是内围。

 

46楼

这都内到大内了!围到紫禁城了吧?

 

47楼

真能吹,照这么说你叶这是国师级别待遇了吧?

 

48楼

我倒是觉得叶修哥哥背景是围到紫禁城了。

张佳乐直播里拍的叶修书房,红漆高背椅子,两人背后一整面大屏风,上面一排水墨画峥嵘江山,红木书柜最上面都是书,光线太暗看不清是什么,总之放那种牛津词典辞海计划生育手册厚度的书。

你非要说叶修哥哥喜欢这种风格装修那也没办法。

 

49楼

不要这么叫了…

我脑海里就想到张佳乐叫“叶修哥哥”

过于嗲了。

 

50楼

叶版都是直男,那是因为叶版的女粉都在棋坛啊小笨蛋。

韩文清专版都是直男,那是因为世硬的女粉都在棋坛啊小笨蛋。

霸图专区都是直男,那是因为霸图的女粉也都在棋坛啊小笨蛋。

棋坛或成最大赢家。

 

51楼

留守直男?

 

52楼

棋坛有男的么?一个疑问。

 

53楼

有,还不少。丧心病狂的乐粉里很多性别男。

 

54楼

科普小知识。据统计,论坛和微博男粉占比重排行前三是:苏沐橙 叶修 张佳乐(八年未变)

顺带一提,女粉占比重排行前三是:王杰希 喻文州 周泽楷(前二轮流坐庄)

 

55楼

上面女粉最多的两位老哥我是真的服。这么多年了,王杰希从曾经的沉稳莫测九天谪仙人设变成现在的恍恍惚惚偷懒修仙,而喻文州从洞若观火温和腹黑模式变成现在的发歌传真机演戏手黄再。

居然还每年吸着女粉。

已经苏到收放自如的境界了吧。

 

56楼

楼上你不要奶了!万一到时候抽签要是王版抽到喻,或者喻版抽到王。你是要承担主要责任的!

 

57楼

嗤,张佳乐进榜那个简直了,他分明就是黑粉多啊,乐黑一个个比乐粉都积极,也被算进去了。

 

58楼

不要歪楼!

这个是变相的论坛总选举么?投神七?

现在淘宝开始炒会员帐号了。

 

59楼

投票还没什么,我首推是楷皇,投票应援那一套我们家最擅长。

但是很好奇那个花絮!

只能用版块下的高级会员看?迅时代电子版里有没有?

 

60楼

回复59楼:没有哦,花絮等于是送给粉丝的彩蛋。

 

61楼

投票应援那一套,人生赢家粉是可能赢乐粉,但周泽楷专版想赢棋坛绝无可能!

 

62楼

废话不是?棋坛要是全员出动谁赢得了他们啊。

乐黑都会花钱打投,“真黑张佳乐,不做白嫖黑!”“以为黑籍证那么好拿?谁都想甩锅给乐黑?”

凝聚力(……)是别家能有的吗。

 

63楼

还会给张佳乐拉票呢。美其名曰:现在把他捧得越高,将来看他摔得越狠。

 

64楼

路人问乐黑:“世间有乐欺你、烦你、轻你、贱你,如何处置乎?” 

乐黑曰:“忍他、让他、由他、耐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65楼

越来越红了,感恩一路有你们。

 

66楼

那为什么猎寻扑街了呢楼上?

 

67楼

还记得上次张佳乐半夜三更开直播吗?乐黑乐粉打赏的钱加起来得有0.1约!

 

68楼

给新人解释一哈,一约=3000万,0.1约就是300万。约的典故不懂的自行去问别人。

 

69楼

有什么用啊。霸图副总张新杰,非常可怕的一个张新杰,他没收了这笔巨款,然后三百万全部以张佳乐的名义捐给了国际精神卫生和神经科学基金会,就那个管睡眠和失眠的基金会,笑死我了……

 

70楼

哈哈哈哈哈哈他妈的,就得让我亲哥治他,让他再浪一个试试。

 

71楼

张佳乐:我凭自己本事直播秀恩爱赚的钱,为啥要被没收。

张新杰:罚的就是你和叶修秀恩爱!

 

72楼

迅时代就那么肯定选出来的神七家蒸煮会接受采访?万一人家牌很大,不愿意搭理你们呢。我劝你们还是不要瞎闹比较好哦。

 

73楼

就是啊,吴羽策给自家迅时代开天窗可是有过先例的啊你们难道都忘了吗?

 

74楼

哈哈哈那正好!围观路人已经决定去投吴羽策专版了。

 

75楼

迅总:那正好,换李轩。我也不是没做过这种事。

 

76楼

……那我还是去投苏女神好了。

 

77楼

不要啊,不要啊。

我策被主流媒体封了这么久了,连微博的认证演员都被撤了。我好想见见他的。

 

78楼

楼上真的憋疯了,你策微博从来没有认证过,只有自我简介:不要买粉。

 

79楼

哈哈哈哈哈好冷的一个策策。

 

80楼

为什么要非要抽取版主和对应采访对象啊?一一匹配不好么?

比如乐版版主采访张佳乐。

才问得到底子上嘛。

 

81楼

看了上面的回复,我不禁想象起叶版版主采访世硬的画面。

会不会“谢谢大家,我们相爱了?”

反正叶粉真情实感推叶修和张佳乐,真情实感推自己和韩文清。

 

82楼

张新杰:我还没死呢。

 

83楼

楼盘和绿版那边内战结束没?他们说不结束不参加投票。

cool!

“八一八王杰希专版管理团队粉籍和王粉第一次下凡之微草内乱”简称——

八王之乱

 

84楼

你们要不要再来个九子夺嫡?五胡乱华?有文化的微草。

 

85楼

最后谁登基了?

 

86楼

楷楷啊,楷皇登基,楷皇盛世!

 

87楼

邪气粉一个见缝插针,毫无办法。

 

88楼

绿版是方神专版?凭什么?杰希专版颜色也是绿色系啊。

 

89楼

一句杰希藏了多少情意。

可是绿不过你们啊,我建议可以叫白版。白学的白。

面对邪气当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是我,是我先,明明已经…然而…本该像梦境一样幸福的时间,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90楼

每当我生活失意情绪沮丧,方士谦总能让我露出笑意。

 

 

 

 

 

标题:【看各家专版应援都挺开心的,你们很有自信啊……认真阅读规则了吗?】

“圣诞节直播抽签前七名专版对应的访谈对象”

不管怎么说棋坛肯定是稳的神七,那万一到时候的访谈棋坛抽到我家正主怎么办???

 

2楼

啊,还是有明白人的。周泽楷专版还坚信自己粉随正主,绝对的欧皇小红手,可以抽中他楷。但是有棋坛在前,你想想她们呢?

 

3楼

棋坛说了,就算抽不到乐乐,抽到老叶也是赚的;就算抽不到老叶,抽到策策或昊昊也很棒;就算抽不到策策昊昊,抽到王杰希也能好好“招待招待”他。

 

4楼

干啥呀?饭圈扛把子想说自己无所畏惧是吗?那祝你们抽到楷皇吧。

 

5楼

这就漂亮了。毕竟谁访谈周泽楷和黄少天都讨不到便宜,连楚云秀上阵都不行啊。

 

6楼

谁先赢谁先抽,棋坛先抽全完蛋啊。所以大家现在要做的不仅仅是抢到神七,还要让名次高于棋坛是吗?这简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7楼

你们怕什么啊,你们只需要祈祷不是棋坛。

楼盘和鱼塘却还要互相提防着抽到对家/被对家抽到,虎视眈眈的,我这个微草蓝雨双黑围观得津津有味。

 

8楼

楼盘自有神算子,气运的事就不劳费心了o_O

 

9楼

哈哈哈炒房团要开始作法搞玄学了!

 

10楼

我们鱼塘也有自己的打算^_^

 

11楼

棋坛会带唐昊专版一起飞么?上阵父子兵啊!奶一口棋坛东宫。

 

12楼

说起来唐昊好久没有出现了,而且是每年这个时候他都会消失。

穿越了?雪藏了?今天开始当魔王了?

 

13楼

我家昊昊还在读书呢,就忙这两三个月了,圣诞节之前会放假的,赶得上快问快答。大家可以来支持一下。

 

14楼

什么,唐一哥还在读书么?设定有点过于苏了吧,有望五年之内成为苏王排行榜第三名!

现在是在考研么?祝一哥考试顺利啊!

 

15楼

他都一哥了还考研?图什么?

 

16楼

为了当张佳乐助理?

 

17楼

不……不是的,昊昊在国外读研,专业很高能,这时候都要没日没夜的赶due。

 

18楼

???楼上是不是在吹比!

 

19楼

那边方苏和炒房团完事没?完事了我也要开始奶楼盘了啊。

 

20楼

去外面看了一圈回来笑死我了,刚投票第一天,你论坛已经有十个单人版块认为自己神七稳了。

 

21楼

叶修专版的男粉不是一向不参与女性饭圈活动的吗,不都是叶修情怀粉、事业粉?怎么这次这么积极,版头也换成了叶修叼着烟比大拇指的照片:老哥,稳!

 

22楼

可能是说票房稳吧。

 

23楼

对不起,我还是忍不住来直播一下八王之乱。

现在方士谦专版的官微开始艾特楼盘官微,说现在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三百个问题了呢。

也不知道谁给他们的自信会抽到王杰希。

炒房团不诅咒方士谦进不了榜,她们开始作法让方士谦没办法参加,直接取消资格。

 

24楼

你们先想一个重要的问题。去哪里搞七个版块高级会员?没有高级会员只能投票但看不了视频啊。

实不相瞒,我都被戴妍琦专版永封ip了你这时候让我高级会员?

 

25楼

看现在的数据,甜蜜教主不太可能上啊…我被棋坛永封ip了。怎么办啊。

 

26楼

很服气楼上,都能被棋坛永封了你是做了什么事啊?

我说过张佳乐这个抱大腿的又陪跑,小心爱情路上也陪跑这种话都没被封呢。

 

27楼

因为你说的是事实啊。

我说的是“希望乐乐退圈之后和叶神幸福一辈子,不要被极端的黑粉和刻薄的镁光灯挑剔一举一动”就被永封了。

理由是:棋坛版规第三条,禁止发布张佳乐退圈相关言论。

 

28楼

棋坛是不是有病?

 

29楼

集齐七个版块高级会员就可以召唤出什么吧,反正我是集不齐了。

子版块的高级会员资格都是自有国情在。比如说我混的科技区,就必须发布五个精品野生技术教程。

其他版块的朋友呢?

 

30楼

嚯,我以为是发布学术论文呢。

 

31楼

我们又不是学霸一哥……

我室友刚刚说黄少天专版是很简单,达到一定要求就把截图发邮件给管理员,然后24小时内派发权限勋章。

我又问是什么要求?

室友头也不抬:至少被9个子版禁过言以及被引用的评论超过100条。

好一个黄少天特色,机会主义者加挑战权威小天王。

 

32楼

楼盘还是比较随缘,周边布阵带id拍照就可以。

 

33楼

什么周边?房产证?

 

34楼

地狱模式棋坛的朋友,你们在么?你们的高级会员标准是什么呢!

 

35楼

哦,也没什么花里胡哨的。就是很普通的做题了。

只是分乐黑题,乐粉题。拿到高级会员后又可以进行第二次考核,分为四大类的附加题,不想拿图腾可以不做。

不懂四大图腾的可以看这个【传送门】

题库实时更新,基本查不到答案,有个出题楼【传送门】

 

36楼

QAQ,我去试了一下,第一题:

请问张佳乐的粉称是下面哪个?

A,花粉 B,棋粉 C丧心病狂的乐粉 D乐粉

 

37楼

三短一长必选长,遇到不会就选C。丧心病狂的乐粉,稳了。

 

38楼

等等,说到黄少天版的封禁,我突然想起来黄天王和吴羽策最近在国内媒体面前不都是神隐的状态么?这次采访应该也没他们的事了吧。

 

39楼

黄少天我信,吴羽策你家神隐的方式是穿机车装走红地毯……?

 

40楼

对……38楼你不说我都没发现这从头到尾这两家粉都没有参加过发言,羽策那边兴奋拍到吴羽策在日本喂鹿,黄版在庆祝BBC海外最佳音乐奖和黄少天的伦敦红毯。

天啊,那局势会怎么样,羽毛家和天王家庞大的票仓啊。

 

41楼

哈哈哈据说我版版主已经反应过来了,今天要请羽毛版主吃火锅。

羽毛版主:“今天不行,好几个版主已经排了号准备请我了。”

 

42楼

你版版主这么慢,又放下心来不请天王家粉头,一看就是鱼塘吧?

 

43楼

完蛋了,吴羽策加黄少天!那岂不是棋坛或成最大赢家?

现在的问题已经不是棋坛能不能第一,是棋坛会爆第二多少票。

 

44楼

这下真成了张佳乐选其他六个人了(反正以张佳乐的运气,选不到自己)。

那篇该死的后宫雷文有毒!

 

45楼

我发现棋坛好虎啊。第一次报票显示的他坛票数比最高在线人数还要高,尼玛啊,一点都不控票准备散尽大小号投完拉倒是吗?

 

46楼

就不像鱼塘沉稳,随时随地控票准备海底捞。哼,玩战术吧,心真脏。

 

47楼

妖魔化鱼塘,鱼塘只是手速慢。

 

48楼

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回事怎么回事,原来请吴羽策版主吃饭的不是我们轩哥版主吗?谁来奶我版一口啊,看票数感觉已经判死缓了……

 

49楼

楼上一看就是拿了影帝之后才粉轩哥的吧?

知道李轩的外号叫什么不,叫李三票。比起投票能力,也不是我们谦虚。

习惯就好啦,反正都是迅时代主办的,还怕少了轩哥么?

 

50楼

这个楼里群魔乱舞节奏带得飞起,竟然还没掐起来,综合版真是太温馨了吧!

 

 

 

 

 

标题:【Breaking:迅总直播里贴快问快答剪影了,快来猜神七都是谁

七个剪影+一个黑色问号。

是什么呢。

之前是谁造谣别人牌大,迅总邀不到?

 

2楼

反正看投票截止前的最后一次报票,棋坛第一稳如poi。

 

3楼

我不想猜,甚至非常怀疑。

科普一下,之前张佳乐退出百花后,整个娱乐新闻都在等他第一次露面。

然后迅时代头条,黑色剪影,特征马尾辫,埋头认真吃东西。

猜是谁,照顾大家周一见。

我们翘首以盼,肯定是张佳乐啊。

最后——戴假发的李轩。

头条《认真勤勉如轩,拍戏18小时累到吃饭忘记摘头套》

 

4楼

还有一次,前几年的事了,双神关系还非常好的时候(不是说现在不好,就是…你懂的。)

娱乐周刊拍到两个人去夜店,勾肩搭背哥俩好,一个喝酒一个抽烟,就差烫头了。叶修衬衣扣子解开三颗,方士谦笑的好生荡漾,一副你圈乙烷新人艰难的感觉。

所有媒体都跑过去守着了,迅时代最先发布头条,剪影是,一个抽烟的男的,头发比较乱,衬衣乱扣,身高提示178左右。

我们心跳加快,肯定是叶修啊。

最后——街拍时吃着棒棒糖的李轩。

头条《新发型惹火,棒棒糖童真。冰火两重天,天使恶魔轩》

 

5楼

我那次虽然没猜中李轩,但是我也没说是叶修。

早给你们说过双神上不了迅时代封面,永远没办法大满贯还不信。

 

6楼

散了吧,七个李轩+一个吴羽策。

 

7楼

散了吧,吴羽策天窗了。

七个李轩+一个周泽楷。

我们迅就是塞同年好友私货。

 

8楼

什么辣鸡冷cp,我锐就不是同年?

 

9楼

三大娱乐新闻源

《迅时代》创始人、主编李迅。内容,除了李轩,还是李轩。

《蓝娱周刊》副主编,左宸锐。星期天卢瀚文,一三五喻文州,二四六黄少天。

棋坛,版规第一条,标题必须张佳乐!

我们的眼睛需要一些新面貌啊。

 

10楼

叶修被黄少天带着上过蓝娱周刊封面,迅时代就看这次年度投票封面了,棋坛版头只要他和张佳乐出柜了也可以。

但是方士谦,左宸锐那边肯定不行,这次投票还在搞内乱,棋坛…猫病比较大。什么时候他才能大满贯?

 

11楼

叶修看起来容易而已,我觉得就出柜那条就可能等不到。

 

12楼

可能两字可能可以去掉。

 

13楼

天哪剪影!六男一女?都赖这破论坛,混多了论坛我差点忘了娱乐圈还有女明星。

 

14楼

是谁给女明星争气了?他橙他秀还是他柔?

 

15楼

苏女神还需要附加?她家的男粉数量,直接坐五望三啊。

 

16楼

什么破剪影根本看不出谁是谁。除了那个带眼镜的是林老师?还是爸爸?

 

17楼

有没有可能是新杰!新杰不是也有后援团了吗。

 

18楼

最后还不是戴眼镜的李轩。

 

18楼

呜呜同求我副总,超喜欢看副总的答记者问,就有几个经典的。

记者A:请问您怎么看待与张佳乐签约后首日,霸图股价向下跳空的情况?

副总看了一眼采访牌:你不是娱记么?

 

记者B:这和网络上粉丝对张佳乐与霸图宿敌叶修交往过密产生巨大不满,有直接关系么?

副总:有没有关系我建议你买点霸图股票来分析。

 

记者C:据传张佳乐经常由于个人原因辞退助理,导致霸图公司屡次被离职员工投诉到劳动局。请问您对此有什么看法?

副总推了推眼镜:没有接到过相关投诉,这个还是第一次听说。另外,不要听风就是雨,造谣传谣导致将来报道上出了偏差,嗯?

 

19楼

救命哈哈哈第三个回答好可怕啊,记者表示张新杰你把话说完,你嗯?什么嗯?你不要威胁我。

 

20楼

这不就是我副总的“关你屁事?”“关我屁事?”“还有这事?”吗wwww

副总外交辞令很熟练哦。

 

21楼

谁还记得张佳乐签约霸图的新闻发布会?记者提问新杰,签约后公司对张佳乐是不是已经有安排计划了。

新杰避重就轻:当然都是有针对性的。就个人来说,我希望在霸图可以让张佳乐适当减负。

张佳乐立马一脸惊喜,认同的话还没有说出口,新杰紧接着淡定道:因为他需要甩掉一些偶像包袱。

哈哈哈哈好严厉啊你乐的亲哥。

 

22楼

亲哥说话就是很有水平的!明贬暗褒,实际上是在夸我乐,心疼我乐总是对自己要求太高,压力太大了。

 

23楼

???乐粉?自我洗脑,最为致命!

 

24楼

张佳乐加盟霸图的时候有这么兴师动众么,都把经济频道记者招来了?

越来越搞不懂张佳乐这个人了。

 

25楼
还有人问张佳乐什么水平?不要看我乐段子比较多就太印象流。
新人期的张佳乐简直没法比好吧,张佳乐的起点就是高啊。就是高中的时候请假拍拍戏,就拍了个当年票房第一的电影的水平。
然后18岁生日前一个月就拿最佳新人,最佳男配的水平。


26楼

这个眼粉也认,小红看脸,大红看命,张抱腿就是命硬。


27楼
这不就是传说中的出道即巅峰?十年之后电影扑街了。



28楼
说到这个哦,乐乐第一次拍电影,叶修是男一号啦,很厉害的新晋影帝,而乐乐就是个小新人。

结果拍到被人拍到叶修在候场的时候拿着笔做作业。新闻就出了“新晋影帝德艺双馨,片场努力不忘学习”。

然后就纳闷啊,叶修都没念书了,做什么作业。
一问,在帮乐乐做英语卷子。



29楼
除了电影之外的叶乐最早的一颗糖了!

 

30楼
这么早就开始抱男一号大腿?那跳棋功力也是出道即巅峰吧?

 

31楼

还有!还有!

韩文清那个又红又正的电视剧你们还记得么,张佳乐在里面客串了一个炮灰角色。

又被拍到深夜两点,片场的休息室,穿着单衣的叶修拿着册子和披着厚外套的张佳乐在认真对话。

然后第二天新闻就出了,说叶导演和张佳乐讲戏到深夜,比较暧昧的那种描述方式。

要知道那是霸图投资的电视剧啊,叶修跑过去也是很厉害了。

 

32楼

妈的,叶修为什么要跑到霸图的片场去讲戏,他以为他是谁啊?

 

33楼

所以当时韩文清粉丝都很愤怒,霸图方面澄清了:不是讲戏是探班,拿的不是台本,是四级英语材料,在帮张佳乐练听力。

 

34楼

张新杰和他的下属真有一套与众不同澄清手段,而且说服力还都很强。

 

35楼

嚯,这都多少年了,他还在奋斗英语呢?这次四级考试他去了没有?

 

36楼

这个事还有后续,一看你们就没认真看上期一出秀。

可能是副总节约,霸图的休息室是公用的,叶修去的时候不知道怎么想的,估计想让霸图的艺人都感冒,把空调从27度调到18度了,结果还被人锁在里面了。

所以,照片里,叶修穿单衣,张佳乐披外套,仔细想想实在是过于甜了。

 

37楼

他们俩是不是有点傻?都这样了还不打电话叫开门的,不敢叫张新杰可以叫林敬言来啊。

 

38楼

哈哈哈笑了“不敢叫张新杰”。一种偷情感觉。

 

39楼

你懂什么,有情饮水饱,或者可能某人要坚持做完听力吧。

张佳乐:让上天知道我对英语不认输!

 

40楼
妈的,叶乐糖也是出道即巅峰,一年不如一年!

 

41楼

不要急!叶修说过的:十年,就是一个轮回。

距离张佳乐出道刚好十年,我看今年的生日之前一个月,会糖到巅峰。

走着瞧。


42楼

齁死你们。

 

 

 

 

 

标题:【“快问快答”资格投票结果公布,有请获得前七名的版主进入此贴抽签交流】【置顶】

恭喜我们论坛的子版块:张佳乐专版、周泽楷专版、喻文州专版、王杰希专版、苏沐橙专版、叶修专版、肖时钦专版,在投票中分别获得了第一到第七名的好名次。

尤其恭喜张佳乐专版,作为第一名有优先抽签的权利。

下面有请各位版主点击此处依次进行抽签,祝大家都能抽到自己心中的TA。

Good Luck!

 

(此贴已被权限,仅限论坛子版块管理员回复)

 

2楼

xswl,笑死我乐!

棋坛的朋友们都有在围观吗?我坛是不是有点牛逼啊!

是。

 

3楼

楼上你别乐了……我现在好紧张,你抽签了吗?

 

4楼

楼上林老师版主还是这么爱操心啊~

谢谢大家的努力和少天专版的友情帮助,让我们得到了第三名。接下来的抽签也请大家与我一同关注。

 

5楼

肖时钦专版排名很不错啊,唐昊家一直和你们只差一点点,到最后也没追上票数。老实说,刷票没?

 

6楼

别开玩笑了,刷个毛啊,只不过是去科技区宣传了一下,邀请大家来帮我们投票而已。

这里也要谢谢大家哟~

 

7楼

我们楷楷专版的管理团队感谢大家这几天的积极打榜,都辛苦了。是你们对楷楷的支持,让我们最终获得了第二名的好名次!

也欢迎其他专版的朋友有空来我们版看贴聊天(。◕‿◕。)

 

8楼

抱住楼上楷皇版主!借我们蹭蹭欧气!(最好也能借棋坛版主一点欧气)

 

9楼

棋坛版主我给你出个主意吧,你要不然贿赂贿赂7楼,让她代上号帮你吧,绝对比你自己抽得稳,肯定单抽出张佳乐。

 

10楼

干啥呀?你们不要和楼盘学得那么迷信好不好!昊昊版主都跟我说了,这个抽签很随机很公平的,谁先谁后都是1/7概率。

反正你们都快闪开啊,我马上就要抽了。

 

11楼

我靠……棋坛你们抽到谁等会儿记得直播。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

 

12楼

肖时钦专版的管理员在吗QAQ

对不起。

抽到你们肖了。

 

13楼

……松了一口气。谢谢贵版高抬贵手。

 

14楼

谢谢贵版高抬贵手。

 

15楼

谢谢谢谢。

 

16楼

好的,接下来就期待周泽楷专版抽到周泽楷本尊的好消息。

 

17楼

对不起,是喻文州。

我不配当楷楷家版主,我没有楷皇血统,准备写辞呈。

 

18楼

鱼塘版主呢?到你们了。

 

19楼

鱼塘版主无奈一笑。

王杰希。

这是最坏的签,这是最好的签。

 

20楼

???无奈?有我无奈?

我抽的周泽楷,我,一个楼盘的版主,抽周泽楷!

我一个楼盘的方苏版主,抽周泽楷?

我为杰希拉过票,两朝开济老臣心,我为杰希多年粉丝活动兢兢业业,怎么这么对我?

 

21楼

不要闹了。

苏沐橙版,抽的张佳乐。

走了~

 

22楼

哈哈哈苏妹子家拜拜。

常来乐版做客啊。

 

23楼

等等?这么看来叶修专版不是抽苏沐橙就是他自己?

 

24楼

叶粉是内围!

 

25楼

…楼上的羽毛粉我以为你们家真的不关注论坛的事了呢。

 

26楼

哈哈哈哈抽的我叶神哈哈哈哈。

承让!

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不服不行。强者运强!

 

27楼

要不楼盘的方吹版主和楷版的小姑娘交换一下吧?

 

28楼

换?换了她倒是满意了,我面对喻文州!这不还是一样么?

 

29楼

好了目前签已经抽完,结果如下:

 子版   -  访谈对象

张佳乐      肖时钦

周泽楷      喻文州

喻文州      王杰希

王杰希      周泽楷

苏沐橙      张佳乐

 叶修        叶修

肖时钦      苏沐橙

各位版主请带领各版网友认真准备问题哦,大家都是老熟人,实名认证过的。交换或者现在辞职都等于放弃本版资格,由第八名补上。

其他事项和时间安排将通过站内信和电话通知,近期请多留意。

 

 

 

 




=====================

你们能体会我们想搞事的心情吗?XD

刚刚尝试拿LFT长文章功能发布这一章,版头图还配了很可爱的圣诞企鹅楷楷,但是阅读效果似乎不是很好。明天把楷楷单独发给你们看好了。



评论(152)
热度(7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