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阳花 —

《棋坛风云》26

26


另一位作者  @衾宝 


这一章进度条好长的

棋坛也要进入完结倒计时了~




======================================



标题:【万能的乐版帮帮忙(后有福利)】

楼主是叶乐CP后援会苦逼的剪刀手,每年这个时候都要开始给叶乐剪一支MV,素材范围是这一年叶修和张佳乐直接或者间接互动的糖。

视频将作为叶乐CP本年的成果报告,同时也用做明年的宣传。

但是今年楼主发现叶乐总共互动也就那么点,哪怕用长镜头,一个眼神分成眨眼和睁眼来用都撑不了十五分钟。

QAQ各位有什么素材提供么?先谢谢了。

凡是正经回答的朋友,我们都送出224论坛币,如果被采用我们追加519论坛币。

最后还会抽出三位朋友送出一份神秘礼物。

 

2楼

笑死我了。

我看了整整三遍,实在不知道这是cp黑还是cp粉。

 

3楼

一句歇后语:叶乐过年。

 

4楼

一年不如一年。

 

5楼

不要藏藏掖掖了,神秘礼物是《繁花》专辑,大家都赶紧散了吧。

 

6楼

说真的,你们叶乐都没辙了,其他人还能有办法?

 

10楼

不是说没有叶乐抠不出的糖,没有方吹挖不出的消息么?今年规律全部打破了!方吹也挖不出猫了。

 

12楼

嘲讽叶乐就嘲讽,突然车轱辘我们方吹干什么?有猫饼么?

 

13楼

有……毛病么?!该死的输入法。

 

19楼

笑死我了,今年叶乐应援会的年度糖集锦还没剪出来,倒是已经有好几个版本的狐狸精和拔牙歌了…

特别是有一版。叶修:“切所以我每次跟朋友吃完饭,即使是男生我也懒得说出来。”

然后画面来了个叶修绯闻大汇总。

蓝河,黄少天,韩文清,王杰希…嗯,全是男生。

 

21楼

服死了,Gossip boys哪个剪这个狐狸精不是这几个人啊。

 

22楼

肖时钦不是,爸爸百分百直男。

 

25楼

少见多怪!第三年的见异思迁年年都有,保留曲目,你忘了“第三年的见异士谦”了?

 

26楼

不敢忘!!!万恶之源!

方乐崛起的一年,可牛逼啦!

 

29楼

淡定,每个CP的必经之路罢了。算算也该到了老夫老妻情感危机的时候了啊2333

和当年他俩干柴烈火新婚热恋的劲头确实不能比,啊好怀念那个时期啊……每天都能看到叶乐大手在剪小甜饼。

 

33楼

没夫没妻过,没名没分过。

 

35楼

我会告诉你们我的叶乐入坑作是《每天回家都会看到老婆正在装(xia)死(qi)》吗???

甜哭了。

 

36楼

还有kiss唾和奇妙的约会!我CP欢喜冤家天作之合~

 

37楼

然后就是爱し子よ了,嗯!一个CP的发展过程中必然会出现狗血爱好者,甜中求虐,没有虐,制造虐点也要虐。

 

41楼

我给叶乐产出过一个穷开心的MV,完全是无意的,那个时候叶乐粉还没有现在这么穷……

 

44楼

叶乐虽然现在是国民CP,但却再也没有以前初恋酸酸甜甜的画风了。妈的无聊,有没有大手来救一救?我不想我CP最终变成“粘着系男子十五年の纠缠不休”……

 

46楼

没人提叶乐的“只对你有感觉”么?这是都是官方认可,苏沐橙点过赞的。

 

47楼

@叶乐大手苏沐橙

 

50楼

我记得之前有人一本正经的掐cp聚聚苏沐橙,说她是叶乐偏叶的cp粉,不本质,最近也不参与cp产出了,要另选新头目。

有人说那选张新杰当叶乐大手吧,这个就非常叶乐偏乐。

 

51楼

张副总:我一个霸图副总,怎么就推了叶修?还不如选太子。

我选黄少天当叶乐大手,这个比较平衡,很本质的,最近还参与了叶乐双方的综艺节目,也有产出。

 

52楼

经过黄少本人同意了么?

 

53楼

黄少今天招谁惹谁了,这个楼都点了他两次名了,不想掺和你们的事好么。

 

60楼

还不如艾特张佳乐本人。

我的乐乐啊!你赶紧再去和叶神下一次跳棋吧!再去踩他一脚也行啊。

你现在对叶神乖得我有点不适应。

 

63楼

想搞点事情,想火,想给我CP写文,不知道该写什么。

 

64楼

只要楼上敢写rps,我们乐黑绝对帮你去下面艾特真主。

 

65楼

谢谢啊,感恩一路有你们。

 

67楼

笑疯,别人写rps都是ooc归我,人物归真主,不要艾特本人。轮到国民就是大家一起使劲艾特。

 

68楼

楼上你为什么不去把所有的娱乐圈文包过一遍,看看现在流行什么呢?

 

69楼

这个我清楚得很啊!现在流行娱乐圈重生……

 

70楼

我乐如果重生还混成这样,也太惨了吧!

 

72楼

娱乐圈重生又要分两种情况!一种是逆袭,一种是开场满级。

……然而我乐目前来看,两种都不是的。

 

75楼

娱乐圈甜文大家一般爱看什么梗?

我要参考大家意见,准备开坑给我CP撒大糖!

 

79楼

一张同框天造地设,二人合作心有灵犀。

三番五次隔空示爱,四方八面保驾护航。

我爱看的梗比较俗……

 

80楼

楼上很到位,再加上实力辟谣神打脸,影帝出柜把家还……娱乐圈爽文里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桥段就齐了。

——所以叶乐怎么还不出柜?

 

81楼

番外篇是盛世美帝论坛体。

 

82楼

哈哈哈哈对头,我们都能友情组成番外篇。

 

85楼

我发现79楼的梗,我大国民CP现实中都有啊!同框那是十年前就开始同了,合作参考叶乐必修视频教材1234,隔空示爱不用多说,保驾护航参考《繁花》专辑。

——所以叶乐怎么还不出柜?

 

88楼

我其实最喜欢看那种,一方被圈里的反派捅刀子,被网络暴力黑到惨不忍睹。这时候一般相方都是那种微博粉丝几千万,但是基本不活跃的影帝,突然为了他发声,剧情大反转,无数大腕也开始帮忙的金手指爽文。

 

89楼

叶修!微博不活跃粉丝几千万影帝,稳了,说的就是我们叶叶。

被网络暴力黑到生活不能自理,张佳乐。

这不是还是说我cp么。

——所以叶乐怎么还不出柜?

 

92楼

你们喜不喜欢那种剧情,看着一方从小透明慢慢长大,粉丝一路支持,粉丝礼貌乖巧幽默理性背景强大,帮他怼黑子,然后相方也悄悄打入粉丝内部,默默帮助小透明成为影帝。

温馨搞笑类型?

 

93楼

哈哈哈哈哈,礼貌说的是人生赢家粉,乖巧说的是蓝河粉,幽默说的是鱼粉,理性说的是爸爸粉,背景强大是方吹,跟乐粉有什么关系。

你们只符合后面那条“不但帮他怼黑子,甚至自己还变成了一个黑子。”

至于相方打入内部,我们不是一直坚信叶修在乐版有账号么?

 

99楼

晋X高积分完结金牌娱乐圈文的作者们选择把叶乐加黑。

 

101楼

嗨,说起来。我外婆是资深乐厨,也喜欢看叶修的电影,人老了有点糊涂了。有一天她无意识地问我,为什么乐乐现在都不和小叶下跳棋啦,是不是吵架啦?

我:……

我这个CP粉感觉当胸一刀插过来。只能艰难地说,乐乐长大了,不能再玩这种小孩子玩的东西了……

 

102楼

你多虑了。张佳乐成熟了。

棋坛的乐黑乐粉也成熟了,到了这个年龄,我们已经不在乎事业,我们只想让张佳乐结婚。

 

106楼
我觉得你们叶乐粉有时候真的很封建。
万一人家叶修和张佳乐是走灵肉路线,并不追求出柜结婚这一形式呢。天天催结婚催出柜催生小孩,叶乐粉干的事和你们爸妈有区别么?

107楼
………唉,这话我们在五年前就已经拿来安慰过自己了。

 

108楼

而且别人自己幸福就够了,为什么一定要展示给这些和他们生活没有关系的人看?公众人物就不能有隐私生活?

 

109楼

有时候真的觉得叶乐粉过多干涉本人了,实在不行你们不能告诉自己他们已经隐婚十年了么?

 

110楼

唉,这个道理我们三年之前也是这么想的,可是我们还是只想叶乐结婚。

 

111楼

或者劈腿。

 

112楼

或者跳棋。

 

113楼

嗯,也无所谓了。

 

 

 

 

 

标题:【我好像发现了霸图的秘密……

唔,你们观察一下这几年,是不是只要张佳乐不拿奖,同公司的韩文清就得奖。

这个事有没有任何可能只是一个巧合?

 

2楼

不是巧合,这都被你发现了,快吃顿好吧,张新杰马上要来送你上路了。

 

5楼

这个大秘密你早点卖给百花能值500万吧?

 

6楼

韩文清拿了玉叶视帝了,宋奇英是不是也快要得个青少年选择奖什么的?

 

7楼

那张新杰呢?

 

8楼

副总不得奖,副总只负责霸图每个人的年终奖。

 

11楼

霸图,使用了一个大招“献祭”

将【张佳乐】牺牲,获得霸图每个选手得奖概率上升到【50%】

 

15楼

反正林老师入围了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加最佳专辑!

 

16楼

不是入围,是已经拿到啦!楼上信息滞后了。林老师么么哒,双料最佳。

 

20楼

完蛋,照这个剧本发展下去,张副总一个狠心,为了霸图,张佳乐明年可能提名都进不了了。

 

21楼

张副总:我还可以更狠心。

明年张佳乐可能就和三流网红一起蹭金枝玉叶的红地毯了。

 

25楼

哈哈哈那他可以直播下一届金枝玉叶,我绝对去加收藏啊。

 

30楼

张副总再狠一点,要把韩文清送到顶峰。

明年张佳乐就老老实实和李迅在媒体区里隔着栏杆和保安努力人挤人地拍照吧。

 

31楼

楼上应该插入bgm《坏男人的深吻》,深吻给韩文清,坏给张佳乐。

 

32楼

哈哈哈,你们又提坏男人。

 

35楼

最受欢迎男歌手?林老师是不是第一次拿这个奖?而且是从喻文州,唐昊,黄少天,刘小别手里拿过来的!

 

40楼

黄少天是今年不参加国内评选了,那鲤鱼干嘛去了?

 

41楼

黄少天是参加不了。

 

42楼

是是是,楼上你就少说几句吧。

恭喜林老师,新专我买了,好听。

捂住胸口说一句,我们家鱼鱼,歌出的太慢,好不容易掐着点弄好,送上去的时候,还是晚了,据说是蓝雨的传真机坏了。

 

43楼

可以,这很喻文州。

 

44楼

还传真机…这台传真机是微草粉丝集资送过去的么?

 

45楼

笑死我了,好慢好慢。怎么不用留声机。

 

46楼

但是林老师今年是真的勤奋啊。

谁说的电音统治世界?摇滚才是不死!

 

47楼

#电音治世,摇滚去死#

 

48楼

#电音去死,摇滚不死#

 

49楼

#电音治世,摇滚不死,繁花熔岩,喂你吃屎#

 

50楼

回复30楼:闭嘴,黑的我简直看不下去了,嘴下留情吧,试想一下你喜欢的人被别人围攻,你怎么想?嘴巴这么毒,现实里一定很苦吧?

 

我们迅总怎么可能被挤来挤去?他每次都是特邀位!

 

51楼

心疼,以后还不如和叶修在家里下下棋养养性得了?

 

55楼

事到如今,我也不瞒大家了,我这么多年,从来都不觉得张佳乐下的懂围棋。

 

56楼

……其实你根本不用瞒着我们。

因为我们都知道,张佳乐下的不是围棋,是跳棋。

 

60楼

我觉得现在以张佳乐每次在金枝之后的情绪状态,跳棋也不会了,以后就下五子棋吧,这个简单。

 

61楼

说起谁以前在节目说的,张佳乐下飞行棋,和林老师组队,然后唐昊马上走到了他临门一脚把人踢到起点……

 

63楼

记得,张佳乐自己说的。

谁还记得以前张佳乐和黄少天上综艺,比赛玩你画我猜,有个词是张果老。黄少天指了他。

张佳乐:我?

黄少天:姓。

黄少天画个苹果。

张佳乐:苹果。

黄少天又开始画拐棍和咳嗽。

张佳乐:老。

黄少天眼中一亮:快快快连起来是什么时间快到了!!

张佳乐自信满满:张苹老。

时间到。

 

64楼

这之后黄少天足足沉默了十分钟。

 

70楼

谁还记得黄少天和张佳乐的明星邀请对抗赛,联机直播打游戏。张佳乐起手就是一片混沌,谁也看不见谁,解说也无法解说。

只有黄少天一个人的声音在回响:

我要被炸死了!【嘀——】啊谁打中我了!手雷过来了!你打的是我!【嘀——】我是友军啊!

张佳乐快停火,打的是友军!【嘀——】的我【嘀——】被子弹打到了,张佳乐我【嘀——】!

是自己人!血流满地了!停火!【嘀——】差点就被炸死了!

张佳乐:哈哈哈打的就是友军,打到了友军就厚葬!

心疼黄少的嗓子,那可是歌神的嗓子啊,虽然他是上天赏饭吃类型。

(屏蔽词为粗口)

 

71楼

这之后黄少就加入了鬼畜全明星_(:з」∠)_

 

73楼

理智讨论,黄少天为什么还要和张跳棋一起开直播玩耍?

 

74楼

所以说今年他就跑到国外去了?

 

77楼

唉,思念每年随机出现的张佳乐直播。

 

80楼

今年还有一个月了,不知道会不会开,想看张佳乐直播霸图年会。想看副总给大家发年终奖。

 

84楼

以前百花的年会可好玩了。唐昊还是个练习生吧,天天还在被张佳乐带在身边当助理,也没多少收入?结果年会抽到一辆奥迪。

 

85楼

哈哈哈,问个恶毒问题,那我棋抽到了什么?

 

86楼

问得好。原本是张佳乐说他刚吃了东西没洗手(真实原因我们都懂),非要让唐昊帮他抽,唐昊被他烦得不行,皱着眉抽出来两个信封,拆开第一个,宜家赞助的汽车坐垫……末等奖。大家情绪稳定。

拆开第二个,奥迪RS5,头奖。

唐昊:……(面无表情)

张佳乐:昊昊牛逼!

就把两个奖品都让昊昊拿了。

 

87楼

这件事在很久之后还有个彩蛋。后来唐昊非常有出息了,跳槽去呼啸,每天比张佳乐还忙。结果有一次被粉丝拍到他载乐乐在昆明兜风,就开着这辆抽奖抽到的奥迪。

 

88楼

操……我一个乐黑竟然哽咽了……

 

89楼

感动。对两个人路转粉。

 

90楼

这要不是差着辈分我就站这对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91楼

黑你棋归黑你棋,但你棋在圈内的人缘是没得黑的。而且他和一哥都是念旧的人,真好啊。

 

97楼

来说点画风清奇的。在叶神还是小叶的时候,嘉世年会也好好玩。嘉世原来的老总陶轩巨他妈抠门,年会奖品都是一些不花钱的虚拟东西。比如叶修,就抽到个吴雪峰的捶肩券。

 

98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

 

99楼

玩还是旧嘉世会玩。

 

100楼

这件事不久之后也有个彩蛋:吴雪峰宣布退出娱乐圈移居国外去了……

 

101楼

啊哈哈哈哈可怕极了。

 

103楼

还是霸图年会最燃了,基本上就是一年一度的“看我副总如何治国有方”。

而总裁从来不露面,感觉是个傀儡皇帝2333

 

 

 

 

 

标题:【#金枝颁奖礼#我特意翘了最后一节课赶回去看走红毯,结果告诉我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乐乐,你变了。

你变乖了。

 

4楼

你棋棋已经不是你棋棋了,你轩哥还是你轩哥。

——不小心露出绿色棉袜子的虚空一哥如是说

 

5楼

楼上你懂个屁,那叫做“小心机”!

今年都流行九分裤。轩哥不经意间露出脚踝,绿色的棉袜给寒冷冬日带来一抹生机,在长长的红地毯上,颜色对比鲜明,留下了让所有人印象深刻的足迹。

 

6楼

那是。看完李轩走红地毯,我发现我压根没注意他的女伴是谁……目光不由自主就被他吸引。

 

7楼

是楚云秀啊。要气死了,姐姐三天只吃水果维持的完美体形……(咦这句式怎么这么熟悉)

 

10楼

压力全在金曲奖林敬言那边!有没有人关注过?

 

11楼

有关注!林老师向来不让人失望,林敬言,林惊艳!造型是惊艳眼球的。

 

13楼

是的见鬼了,林老师当天画了个吸血鬼妆,煞白煞白的。

 

14楼

Happy Halloween!

 

20楼

别黑轩哥了。绿色不好吗?

方士谦都说了:如果奇迹有颜色,那一定是绿色的。

 

21楼

那方士谦本身就是个奇迹了。

 

22楼

那张佳乐也是个棋迹。

 

23楼

哈哈哈哈哈你方还知道这个梗呢?

 

24楼

据说是微草三个后辈邀请他同去日本看演唱会,回来就学会了。(闲出屁大神)

 

25楼

真的是吴可救药。

虽然药实在不可救,方士谦自己本身就是日本某二次元小姐姐厨。

 

26楼

哈哈哈哈你们也别怪他闲,主要是三个后辈不敢去邀请王杰希吧。

 

30楼

回复22楼:张佳乐这次不棋迹,张佳乐这次一没踩脚二没迟到,拿什么搏眼球,拿什么抢头条?

 

31楼

我乐乐这次对影帝势在必得,当然是拿奖项抢头条咯~

#影帝的约定张佳乐#

 

32楼

楼上你轻点奶!要奶吐了!

 

40楼

喜报:策策这次没穿皮草了!他穿gucci今年秋冬秀场款的一件皮夹克配马丁靴,非常帅!机车策!

悲报:但他也是唯一没有穿正装走红地毯的男人。

 

45楼

终于等到左宸锐的点评了:

【张佳乐穿了一套合体的推广品牌礼服,不出格的手表,低调的领巾,中规中矩的发型,新人不知名女伴,合适的鞋子…总而言之,除去整体look在昭告天下“反正我这次不会得奖”之外,可以说是满分了。】

 

46楼

………我乐和我策就好像那种,说好的一起闯祸,你却背着我装乖。

 

50楼

哈哈哈对啊大家都觉得哪里不对,左巨直接道破,好强。

出格的手表——前年王杰希影帝时戴了个坠着7条钻石星星的卡通手表。

高调的领巾——前年李轩拿男配时打了个乡镇企业家娶媳妇儿时用的大红色玫瑰花形状。

奔放的发型——去年吴羽策男配,直接顶了个光头。

大胆的…男伴——叶修第三个影帝,男伴张佳乐,情侣造型,

无所畏惧的鞋子——方士谦影帝时穿了双全球独一无二的,特地印着他名字的,洞洞鞋。

 

51楼

左巨又要被喷了,主要是今年他奶不了喻文州和天王黄。

 

52楼

#黄少天剑指第一#

 

53楼

楼上你烦人,黄少天的新歌玩脱了,不是小黄曲,老司机车载歌曲,就是mv透露郑智色彩,直接进不去榜,怎么指一。

(虽然国外的各项奖拿了不少。)

别车轱辘他了,今天在你版被提起三次了。

 

54楼

黄少也是一个吴法吴天的男孩子啊。

一个吴羽策一个黄少天,真是张佳乐的朋友都被他影响了吧。

 

55楼

那喻文州的传真机还没修好?

 

56楼

是喻文州的留声机。

 

57楼

这么慢,以后就是喻文州的BP机了。

 

60楼

你圈红毯到底逼疯了多少人?上梁不正下梁歪,看看这次的新人们穿的吧。

 

62楼

群英荟萃,萝卜开会。

 

63楼

所以说红地毯我还是看好玉叶奖啊。气场胜过一切的韩文清,穿麻袋也好看的周泽楷,然后还有巧笑倩兮动人的苏沐橙,三巨头在那里了,后面一片画风和谐。

说到这里恭喜一下韩文清视帝,安慰一下楷楷,明年加油!

 

65楼

楷楷明年也有电影要上,我就担忧极了,这就剩下穿着小裙子去才能继承前辈之风了。

 

66楼

反正楚云秀有过男装造型,穿女装也不是不可能,是吧?轩哥!

 

67楼

是吧?林老师!

 

68楼

《迅时代》第0132期,李轩经典街拍,穿苏格兰式传统服装。

大家要不要看,我可以扫图。

裙子跑偏了,人也跑偏了。

 

70楼

玉叶就是画风和谐,韩文清拿了奖之后楷楷立马[企鹅鼓掌.jpg],反观nili金枝,王杰希又(重读)击败张佳乐拿影帝,叶修表面上春风满面颁奖,回头就发条微博:“张佳乐是我心中最耀眼的(什么来着我忘了)”

怪不得叫金枝欲孽。

 

73楼

到底是最耀眼的什么?我很好奇啊。

 

74楼

造谣要被吸的!这句话分明是蓝河说的啊!

邪教糖那么少,你还强加给火锅底还是不是人。

 

77楼

蓝河居然敢喷王杰希?

 

78楼

作为蓝雨人,黑王杰希不是政治正确么?

 

79楼

↑在乐版,把蓝雨两个字去掉也没什么。

 

84楼

说起来这次叶修和王杰希还都没有来呢。

 

85楼

你不要这么连着说,很容易造成误会。

说起来,叶修和蓝河也没来呢。

 

88楼

叶修是评委啊。王杰希去西班牙度假了。蓝河是唱歌去了啊,你们都醒醒。

 

97楼

#李轩夺得本届金枝影帝#

 

98楼

楼上的网速是在现场用军用信号发射器传的?

 

100楼

97楼是评委么?叶修,是你么?

 

102楼

我还以为又是毒奶话题呢。

 

103楼

我日!

 

104楼

哈哈哈哈哈恭喜轩哥,今年其实竞争还蛮大的。不过轩哥就是很懂自己的定位和空间,这种前期接地气的隐藏身份世外高人,中期展示矛盾冲突,然后狂帅一把,悲喜开放结局都演绎的好。

我真是看不腻啊。

 

105楼

啊……那乐乐……

 

106楼

轩帝,多么起点男频的名字。

 

108楼

好了现在门户网站才出来前线消息我就服棋坛。

 

123楼

来来来分享三张照片。

图1张佳乐听到李轩夺奖的表情 [图片.jpg]

图2轩帝下台后和他拥抱 [图片.jpg]

图3和吴羽策一起殴打李轩 [图片.jpg]

 

看起来真的是悟透了什么啊。

 

125楼

看破红尘了?

一个你棋正在沉没,一个张杰希正在冉冉升起。

 

127楼

日了狗了,轩帝的绿棉袜在x宝o东卖疯了,大家到底怎么想的。

 

128楼

林老师的吸血鬼妆容彩妆还摆在sephora和nordstorm前排里呢,我真服了,正常人会用那支墨黑色号的唇膏么?而且我vib rouge还抢不到。

 

130楼

因为一般来说,好用的,有效果的往往都是出自李轩和林老师的同款,而张佳乐周泽楷等人的同款,我们买不起。

 

131楼

喷毛线,大家都太低估李轩的演技能力了。

他之前男配也拿了。

一步步前进,现在拿个影帝,一点也不算爆冷门,人家基本功太扎实。

 

133楼

李轩一向闷声发大财,不得不服。

 

132楼

虽然你们说李轩品味不咋的,但是那也是戏外,人家选剧本谨慎,你们又何时见过李轩跑去叶修的大票房电影里面又蹦又跳?或者去莫名其妙的给小鲜肉们捧场?

 

133楼

气死我了,我作为一个眼粉,骂张佳乐骂的起劲没注意就把参演过叶修电影和给小鲜肉捧场的王杰希给黑了。

我恳请版主立马封杀上面这个楼。

 

136楼

……说白了,张佳乐不爱惜羽毛?

 

137楼

为什么突然要爱惜羽毛?刚刚还在轩策,现在又要策乐颜好?

 

138楼

吴羽策粉:我们巨冤。

 

139楼

刚刚镜头是不是扫到了迅总笑的春风满面的样子了?一副我推牛X了的感觉。

接下来大家准备好了迎接《迅时代》连续三个月的李轩封面内封封底了么?

 

140楼

所以猎寻票房奖项双扑了么?得多难过。连个最佳电影配乐都没有,真的太惨了。

 

142楼

也不至于吧,票房也不算扑?只是比起以前不行。

叶修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张佳乐应该会难过?不过,呃,也习惯了?

 

145楼

王杰希都难受得到跑去西班牙散心了,你说呢。

 

146楼

王杰希只是懒得来出席吧?他现在哪里有难过这种情绪,整天都过得恍恍惚惚的。

 

147楼

张佳乐已经有了最长男配获得记录,现在估计要开启最长只入围什么奖也没有的记录。

 

148楼

那以后只有一个记录可以创造了。

 

149楼

只剩打破透明柜保持时间记录和叶修结婚。

 

150楼

楼上强行转弯差点把我飞出去。

 

155楼

乐粉现在是不是唯一能讨论的就是张佳乐的红地毯造型艳压?

 

156楼

已经艳压全部男星,以及大多数女星。

 

157楼

订正:已经艳压全部女星,和大多数男星。

你让他压楷皇试试?

 

158楼

那是压不了,能压楷楷的只有希希,嘻嘻。反之,能压希希的~也只有~  #邪气#

 

159楼

少来,能压王杰希的到处都是,只要戴一块正常的手表。

 

160楼

你们别忘了你们以前是怎么吹王杰希男模造型的……(是我错觉吗,总觉得现在有一阵隐隐约约的黑风吹向王杰希)

 

166楼

都说了是金枝了,玉叶的能到金枝再提啊。金枝自有国情在,来了就神经不太正常了。

 

167楼

现在我们也就指望着叶修在红地毯另一段,或者表演嘉宾,一边唱歌一边和张佳乐秀恩爱。

 

169楼

以前你们不是这样说的,以前你们写的叶乐现实向最后结局都是张佳乐得影帝,叶修给他颁奖,两个人当即接吻出柜。

 

170楼

说明我们长大了,也现实了。

太美的承诺因为太年轻,但亲爱的那并不是爱情。

 

177楼

又艳压全场又和嘉宾秀恩爱,你们以为张佳乐是在给维密大开?

 

178楼

哈哈哈秀恩爱环节一般是小开。

 

180楼

问题是,上维密秀恩爱的都分手了。

 

181楼

……那算了,还是颁奖吧。

 

186楼

为什么李轩拿影帝乐版如此开怀?我记得前两年王杰希拿了后乐粉基本上把他黑的生活能力基本丧失了。

这次李轩拿了后微博论坛也被骂了,乐版甚至出动帮忙……

 

187楼

你不知道么?李瞎,林惊艳,张踩脚,是红毯造型三巨头,是乐版人民的老朋友了。

而且言王和轩帝的确人缘好啊。

 

190楼

你们不要乱给封号!

 

191楼

至于,王杰希。

还是那句话,作为人,黑王杰希不是政治正确么?

 

193楼

说真的是怎么回事?以前都是黑方士谦的。怎么潜移默化变成王杰希了。

方苏,是你们干的吗?

 

195楼

我的天,我们方苏可舍不得。

只能说我方晚年人设更新,从只会高级黑和使劲吹的闲出屁大神成功转型猫奴铲屎官了。试问,哪个女孩看到小猫不会内心柔软呢?这就爱屋及乌。而且他猫还(被张佳乐)弄丢了,更加激发大家同情。

 

196楼

猫咪外交,小猫带动老猫。

 

202楼

李轩获奖感言:拿到金枝奖是我最感到幸福的一天。

 

203楼

那他以后结婚的那天呢?

 

204楼

那他以后孩子出生的那天呢?

 

206楼

轩帝:我就装个逼你们不要打脸好么?

 

208楼

话这么说,我还是气疯了,辣鸡金枝,配不上我乐。

 

210楼

唉,我读书的时候也这么说:辣鸡考试,配不上我!

 

211楼

唉,我们喻文州粉丝群也是这么说的:喻文州这辈子永远都有个遗憾,那就是没吃过我们做的饭!

 

212楼

唉,这大概也就是我们肥宅男在苏沐橙版说的:我是苏沐橙一生都拥有不了的男人。

 

 

 

 

 

标题:【Breaking:张佳乐突发性地开了直播啊!】

实时观众167万,还在迅速递增。是不是打了所有人一个措手不及?

 

2楼

没睡……

 

3楼

谢谢楼主通风报信,但其实没有。颁奖典礼之后守着张佳乐微博刷新是每年的固定环节啊,大家都有准备的!

 

4楼

是的,楼主一看就是新人。给你分享前几年的#看我们刷出了什么#

 

第一年:

@张佳乐V:

大家都很厉害!不过我不会认输哦!明年继续努力(^ω^)

 

第三年:

@张佳乐V:

总是输给同一个对手真不甘心啊……明年还要加油!

 

第五年:

@张佳乐V:

这种事,我不是早就习惯了吗……哈哈骗人的啦

 

去年:

@张佳乐V:

没关系的,明年一定。

 

7楼

噗,还记得你乐去年的微博是把所有乐粉都虐得肝疼。本来以为休息一年回来肯定稳了,结果还是[拜拜]

 

10楼

早些年离影帝每次都只差一点距离的时候,张佳乐也很年轻,总是会哭,总是会被拍到哭,他哭的样子太过隐忍,反而让人更感觉心疼。

现在他选择在失去的时候哈哈大笑或者自黑自娱,但我却比看到他哭的样子更难受。

唉。

大家还是继续黑他吧,至少知道还有人在看着他努力。

 

11楼

楼上别啊!说的好伤感。

世界上没有乐黑的,唯乐粉和丧心病狂的乐粉。

#人人都爱张佳乐#

 

12楼

没睡,不是乐粉,也不是丧心病狂的乐粉。

但是今天,是双12啊!我等着零点抢东西呢,跳棋这样一开我还抢不抢了?有病吧他?

 

14楼

去年虐gay了。楼主时差党,就看我们教授监考监得好好的突然“嗷”一声哭出来,七十多的老太太,去过非洲,去过中东,去过地球几乎所有恶劣的环境,这时候咬着手指哭得像个孩子,把我们吓得不轻。最后她伏在桌上抽噎着说好莱坞欢迎张佳乐。

 

16楼

去好莱坞的一个条件——英语不错,否则宝莱坞也欢迎不了。

 

17楼

断背山还是欢迎的。

 

19楼

北京欢迎棋,不畏惧LGBT,让我们都加油去追求影帝。

 

20楼

北京欢迎棋,有梦想谁都了不起,有勇气就会有棋迹。

 

21楼

北京有叶修和王杰希,要追求哪个影帝,你展开讲一下?

 

28楼

颁奖典礼之后就一直在刷新乐乐的微博!想要他等下无论发什么都第一个冲上去安慰他鼓励他。到现在还没有刷出来,本来已经准备睡觉了,没想到他突然开了直播……!!!

 

30楼

那你赶紧去刷一百组鲜花支持一下啊,组成一个“百花缭乱”

 

31楼

搞不过乐黑啊,乐黑手速多快……现在又不知道是哪个傻逼一直在刷 *﹏櫻儚傢鏃詠逺垨護張佳楽甌巴〆

 

32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

 

33楼

据说有乐黑为了抢直播室的房管疯狂刷花顺带黑一把棋棋,有个土豪到现在已经刷出去一个厕所了(北京三环内)

 

34楼

按楼上这种计算方式,我很难不怀疑你是王杰希的粉丝。

 

40楼

怎么能让乐黑抢到房管?乐粉也不甘示弱了哈。据说张佳乐全国影迷会把他们明年二月份的生日应援资金全都拿出来刷花,一人一句张佳乐经典台词,轮番刷,狂轰滥炸。终于要超过那个乐黑了!

然后张佳乐嫌他们刷屏像水军,把他们踢了。

 

41楼

哈哈哈哈我的天哪,这是多么悲惨的故事。

 

42楼

笑死了,真·打中友军。

 

43楼

哈哈哈哈黄少你不冤哦,张佳乐他瞎。

 

45楼

呜呜呜,我乐乐是为了让粉丝省钱故意这样做的。乐乐又乖又暖!

 

46楼

我乐可爱!我乐头发又长起来了,小辫乐。

 

50楼

张佳乐开了美颜模式?

 

52楼

我乐皮肤本来就这么好,油光水滑。不过可能黑了点?

 

53楼

黑了点?他美颜没开,你开粉丝滤镜了吧?红地毯的时候都把我吓一跳呢。

我还以为他脱亚入非了。

 

55楼

他前阵子去户外攀岩了嘛!说要多锻炼,以后可以多拍动作戏。

 

56楼

可是我只想看他和叶修的“动作戏”,而且是他不用动作,主要靠叶修动作的动作戏。

 

57楼

那你们还是另请高明吧……

 

66楼

我来晚了!现在在干什么?

 

67楼

也没晚多少,他就冒出个头,说了一句

“晚上好啊。大家冷不冷?吃不吃惊?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吧哈哈”,镜头就天翻地覆,看不到了。

 

68楼

“哎?怎么回事?这镜头我用不惯啊,这镜头欺负人啊!谁来帮帮我啊。”

呜呜呜好可爱我乐,妈妈我被一个二十七的男人萌吐奶了。

 

69楼

你确定是被萌吐的?不是被晃吐的?我好晕啊,张佳乐别摇了。

 

70楼

来不及了,快上张佳乐的车啊——快放我下去,我没带晕车药。

 

74楼

这视频抖动的频率怎么那么像抽搐,他是不是羊癫疯了?

被金枝刺激得终于疯了?你们看他今年颁奖典礼后微博都没有发。

 

75楼

是喝多了啊!绝对是喝多了!金枝陪跑之后借酒消愁了吧?

我是方苏我对喝多了是什么状态很了解……

 

76楼

楼上你就少说几句吧。

 

77楼

调整镜头已经八分钟了,这主播是来骗鲜花的吧?他在哪里直播啊,在山路上么?

 

80楼

很明显是一个房间里啊,后面还有相框奖座什么的,应该也不是酒店?会不会在霸图呢,比如张新杰的办公室,韩文清的健身房,林敬言的录音棚什么的。

 

81楼

张新杰会允许他在眼皮底下发疯么?在百花还有可能没人阻止他。

 

82楼

那他会不会在呼啸呢。唐昊的练舞房?

 

83楼

那张佳乐自己还有个花房呢!不过后面有奖座,我们乐粉一眼就认出来了,是金枝奖的独有造型。

 

86楼

王杰希的魔法厨房?

 

87楼

也许是吴羽策的魔法厨房?哦吴羽策也没有金枝。还是李轩的奇迹暖暖试衣间?

 

88楼

如果是张佳乐自己偷偷去做了个金枝奖安慰自己呢?

 

90楼

你们现在就像某国家拟人动漫里的片头一样。

 

91楼

所以为什么没有人猜叶修的卧室?

 

95楼

………

 

96楼

好无聊,大家来造句啊:

我还是喜欢你,像张佳乐开直播,不讲道理。

 

97楼

我还是喜欢你,像乐黑抢房管,纯粹泄欲。

 

98楼

我还是喜欢你,像张佳乐拿影帝,用尽力气。

 

99楼

我还是喜欢你,像某国民cp,已经自暴自弃。

 

105楼

话说张佳乐开直播是想干什么?

打游戏?他的游戏搭子黄少现在也不会理他了。

喊麦?化妆?哈哈哈总不能是直播吃东西吧……(持怀疑态度)

 

106楼

三更半夜开直播,一定不是干好事。

我记得我坛有个id是@色情男主播张佳乐 的是时候出来了……

 

107楼

过气了,一般只有过气明星才会直播。(黄少那种被逼的不算)

 

109楼

你放屁!我棋从不flop。没听棋棋说吗?这次开直播的目的主要是:

“让猎寻陪跑剧组的导演和主演们出来给大家批斗一下哈哈哈哈”

 

110楼

我棋厉害了!我棋学会一招反客为主,俗称:恶人先告状。

 

114楼

张佳乐放下刚在玩的手机,拿起另外一个手机:“首先我们连线一下男主角王杰希。”

嘟嘟嘟……

他手机还挺多?

 

115楼

一个工作用,一个私人用吧?

 

116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占线!完蛋好尴尬啊,怪不得猎寻扑呢。

 

117楼

我怀疑王杰希把张佳乐拖黑了?有没有道理?

 

125楼

“那就算了,这么晚了唐柔那儿就不打了。”张佳乐我裤子都脱了你就不继续打了?

 

126楼

妈的,还有导演呢,导演出来了吗?别光嘴上说说啊。拉出来遛遛啊。

 

130楼

还有灵魂主演(唱)喻文州呢?

 

131楼

我鱼就算了吧,他的bp机打不了。

 

138楼

导演没有出来,然而弹幕里国民粉已经疯了。

我说你们high点真低啊,提名字就是糖是不是?

 

139楼

导演有手出镜啊!旁边那个人是不是?

 

140楼

不是吧,助理吧?你棋刚刚不还对他说“渴了,要喝水”么。

 

141楼

哦?那你见过哪个助理被大牌指使倒水还能泰然自若地坐着打游戏的——看那个姿势是在开荒带副本吧,不想干了么?

 

142楼

我还是喜欢你,像叶修在一边打游戏,就不理你,爱咋咋的。

 

143楼

哦?张大牌的助理不想干了,这不是很正常么。

 

144楼

笑死了,无法反驳。

 

158楼

弹幕一堆嚷嚷着给乐乐买蜜桃汁的,要求超管空降给张佳乐增添一个礼物蜜桃汁。

神了,蜜桃汁又不是你们叶乐的图腾。

 

160楼

……没毛病,反正也不是叶乐粉在叫,毕竟蜜桃汁那家最有钱了,嗯。

 

161楼

哇哦~

 

166楼

助理个毛啊助理,你们奶出大新闻了,助理端着水过来说话了:“叫他们使劲投花啊,百花缭乱,樱花雨啊。不然别人老说叶乐穷。”

就是叶修啊!!!凑不要脸的!!!

 

169楼

和男朋友异地相恋多年,习得一身技艺不知道往哪里使…

——那你开直播啊。

真是突如其来的夜生活。

 

170楼

所以说你棋现在确实是在叶修家咯?

私生活真不检点!

候选人和评审之间的权色交易!

 

172楼

早点交易说不定还有个奖拿,现在迟了。

 

173楼

?叶助理,叶导演,叶神。麻烦你把刚刚那句话的后三个字再说一次?

 

177楼

天啊这是官方认证的叶乐吗!!!

我已经爆炸,我去世了。

 

178楼

叶乐粉:甜。

 

180楼

叶修,你说实话,你怎么知道我们老说叶乐穷的???

 

183楼

我早说叶修在棋坛有帐号!你们偏偏不信!

 

184楼

我信啊,我一直相信,我还觉得叶修是那几个著名乐黑id之一呢。

 

185楼

……

叶修,你在吗。


186楼

叶神!如果你看到了我这层楼……我和我妈妈还有我堂姐我小姨我二姑我高一时候的班主任我男朋友的前女友和我现在的大学辅导员都支持你和乐乐在一起啊叶神!QAQ

 

187楼

册那,叶乐粉上辈子是拯救了世界吗,冷cp嫉妒得要晕倒了。

 

188楼

笑死了,叶修金口一开,不仅官方认证了叶乐,还官方认证了叶乐穷。

 

190楼

总觉得两个人自然大方成这个样子,反而让人猜不到他们是不是来真的了,也服气。

 

191楼

张佳乐:“我刚刚踢掉好多刷樱花雨的!”

叶修:“啧你这败家玩意儿,还能不能加回来。”

 

192楼

呜呜呜就是这个画风,就是我CP。

 

193楼

靠,叶修你还没完没了了是不是?

 

194楼

张佳乐怒:“捣什么乱呢你,那多没面子!”

直播室弹幕刷过去一排:来捣乱呀叶神~~~~❤❤❤

还都是粉色字体,荡漾得跟进了那什么地方似的。

叶修立马举双手投降:“不捣乱不捣乱,大明星继续直播哈。”然后又猫到一边不知道干嘛去了。

 

196楼

叶修喊乐乐大明星也好萌好宠哦!

 

197楼

卧槽,弹幕刷起来啊,让叶修回来同框啊!

 

198楼

同什么框。

从头到尾都没有看到叶修的头!有没有一丁点可能不是叶修?会不会是张佳乐的助理声音和他像?

叶乐已经半年没同过框了。

 

199楼

…好吧没有。

 

210楼

又过了一会儿(几分钟)。

张佳乐:“喂,广大网友问你躲在那边干嘛呢。”

啧啧啧,自己非要赶人走,赶走了又想叫回来秀恩爱。你乐真是口嫌体正直。我们广大网友根本没问好么?

 

211楼

这里超搞笑的23333叶修没回答,沉默了许久,只有鼠标的声音,然后才扯下一只耳机,“打游戏,和黄少天。吵得脑仁疼。”

可是刚刚黄少也在直播室和乐乐聊天啊,怎么做到同时和叶神打游戏的?

 

212楼

……如果是黄少,他确实可以做到。

 

213楼

黄少天不要走啊,和张佳乐一起玩游戏啊。

 

214楼

今天黄少在棋坛的存在感真的很强。

 

220楼

还没完。

叶修:“这货没关麦,现在听他和王大眼打电话,笑死我了。”

张佳乐:“哈哈哈他也太笨了。”

你黄和你王的地下友情暴露了……感觉老叶是故意的,公开处刑。

 

221楼

蓝雨粉服了你黄了。

 

222楼

微草粉服了你王了。

 

223楼

怎么搞得好像你们才知道的样子?他俩的关系之前不就,不就莫名其妙的吗?

 

224楼

怪不得王杰希占线呢。不过那都多久之前的事了!王杰希这得和黄少天聊了一刻钟了吧,聊什么,王杰希有个音乐梦想?

 

225楼

厉害了,一心多用黄少天。

 

226楼

话费挺多黄少天。

 

227楼

高朋满座黄少天。

 

228楼

说不定叶修也没闭麦,王杰希也在听叶乐聊天,笑死他了。

 

229楼

何等的修罗场啊,需要林老师来给我捋一捋关系图了。

  

230楼

黄少天和王杰希打电话说什么呢?

一个安慰一个金曲奖失利,一个安慰一个金枝奖落空?

 

231楼

哈哈哈哈那这个场景好奇怪啊。

 

233楼

可是王杰希都没有安慰过方士谦的猫丢了。

 

234楼

……………不要再说了。

 

236楼

换个说法:黄少天祝贺王杰希金枝奖落空,王杰希为黄少天金曲奖失利发来贺电。

 

237楼

唔,这么一看就好多了。

 

240楼

我猜测你眼又在胡乱分(测)析(命)了吧,比如说,算出来张佳乐第N次角逐影帝失利是因为他命硬。叶修率领猎寻全剧组陪跑是被他克的。

不要举报我编料,有过前例的!以前黄少上综艺的时候爆料过王杰希,说王杰希给他说过圈里有哪些人心术不正,还说喻文州搬家也是王杰希说风水不好,要搬到一个有活水的地方,然后喻文州就去买了海景房。

 

243楼

。。王杰希在该活跃的时候总是偷懒,又在莫名其妙的地方勤快得很。

 

244楼

240楼带的一手好节奏,一黑黑了四个,我们乐黑要向你多学习!

 

245楼

不用学了,我就是乐黑。

 

246楼

我说句公道话,你王和你黄发生今天这种事,主要是你黄引导得好。你黄是要负起责任的。

 

247楼

我也说句公道话,你黄谁都引导,就你王又懒又闲地配合他了,你王自己也要承担一半责任的。

 

248楼

好了,黄少天和王杰希的话题打住!现在张佳乐直播他拿出一大盒稻香村开始吃……

果然还是标准结局。

这是个直播吃东西的。

 

250楼

“信了老叶的邪!稻香村不如我们南方的鲜花饼好吃啊。你们觉得呢?”

靠,他胆子真大……诸君,他喜欢战争是吗?

 

251楼

“鲜花饼不好吃?那肯定是你旅游时被骗了,笨哎。”

“青岛能有什么好吃的,就海鲜特别贵。”

“南京我不熟啊。”

“什么啊,北京上海广州西安美食推荐?你们自己去呗,我觉得你们还是要多出门走走,不要老是在家上网看论坛。问你们啊,乐粉吃豆花是吃咸还是甜?”

“笨啊,我云南人啊,当然都不吃,我吃辣的豆花。”

张跳棋上辈子是个研究弹药的么?怎么这么爱地域炮?

 

252楼

直播开到现在,观众朋友已经被骂了两次笨了,黄少天被骂了一次了。

 

253楼

o(≧v≦)o他完蛋了,本乐粉要转黑噜!

 

254楼

有一条弹幕被翻了牌子。

“乐乐你就少说几句吧。你看你黑眼圈都出来了,张新杰知道你这么晚了还在吃东西吗?”

乐乐棒读弹幕可爱疯!

 

255楼

“新杰啊,新杰睡了啊,你真笨。”

哈哈哈哈弹幕里一群霸图粉:妈的转黑了。

 

256楼

笨x1

笨x2

笨x3

笨x4

这里是实习计数菌~

 

257楼

越是嘴上喊着转黑的,我看你们现在越是兴奋得很,已经被张佳乐吸得失去自我了……

 

258楼

TvT大意了,张佳乐太过可爱,没有办法。

 

259楼

十一点半了,他要直播到什么时候?要把这盒稻香村吃完吗?晚上吃太多东西不好啊。

 

260楼

没吃完。又吃了云南鲜花饼,还有一盒上海生煎,一碗西安凉皮…说好的他不熟呢。

现在又开始徒手剥柚子和生抠栗子。

 

261楼

生抠栗子笑死我了。怎么办,他抠不开啊,有没有人帮帮他啊哈哈哈?

 

262楼

看得我是目瞪口交,叶修居然这么久了都没说话了,是不是说明他习惯了,习惯了张佳乐吃这么多。

 

263楼

是要结束了吧,凌晨直播半小时已经是很不大牌的行为了。刚刚还说要搞个抽奖来着。

 

264楼

黑一点,不是他主动抽,是大家逼他抽的。

“我都失利了你们居然还要我抽奖,还是不是乐粉了?你们催李轩儿抽奖啊。”

弹幕:

“不是”

“这个真不是”

“是乐黑”

“乐粉都被你踢出去了”

然后张佳乐就愁眉苦脸了,非常抠的一个你乐。

 

265楼

说是要抽和林老师一起逛超市买的蜂蜜!

一个问题:为什么你乐买的蜂蜜会出现在叶修家里。

 

266楼

要搞事情!

 

267楼

叶乐粉:甜

 

270楼

这事情越搞越大了。张佳乐找不到蜂蜜,问叶修给他扔哪里了,是不是偷偷喝掉了?!

叶修:没动你的!你赶紧的抽奖送走吧,在我这快放过期了都,记得不包邮啊。

非常抠的一对你国民……

 

271楼

张佳乐边走边直播,我发现叶修的房子装修还挺漂亮的?刚刚那个房间是家庭影院吧。还有钢琴。

观众朋友们,你们有没有一种跟着张佳乐看婚房的感觉?我有。

 

272楼

哭了,我作为一个只身一人逛宜家的单身女性,居然在看别人直播婚房。

 

280楼

找到(即将过期的)蜂蜜了!在CD架第三层,和叶修收藏的华语音乐专辑在一起啊。

 

281楼

天,老叶这里好全啊……我黄剑定天下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安可场!我没有!

 

282楼

我糖那个DTTT-DopToTheTop冠军精选我也没有啊!(糖是唐昊,不是戴妍琦)

 

283楼

好了散了吧大家不要往架子右边看了,蜂蜜和一排繁花摆在一起……什么鬼。

 

284楼

哈哈哈哈妈的,原来没骗我们啊,他真的有那么多《繁花》啊。

 

285楼

叶乐粉:甜(勉为其难)

 

290楼

张佳乐:蜂蜜打包好了哎!差不多了,你们双12买东西了没?我给你们看看我的购物车啊。等等我拿个纸胶带遮住一下帐号,你们看得清么?

张佳乐:看的清的投花,看不清的投手雷。

 

291楼

……无耻起来颇有几分导演的神韵。

 

292楼

烦死了,我自己的都没抢,刚刚我不追星的朋友告诉我现在网速非常快,居然没有双11那么卡,我气笑了。因为都在看张佳乐抢东西啊。

 

293楼

真的看不清屏幕,白花花的,他买了什么啊?

 

294楼

好像看到他买了SK2……哈哈哈我乐真讲究啊。

 

295楼

……买了做章鱼小丸子机和烤热狗的机器。

 

296楼

猫咪抱枕——给方士谦的赔礼吧?

 

297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神经啊。

 

298楼

我的天哦,张佳乐手速好快,本来都卡在0点生成订单了,结果飘了个震动弹窗。

叶:戳了你一下。

叶:在么?

 

299楼

在你个鬼啊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张佳乐抢不到。

张佳乐气疯了气得飙出了云南方言。谁能听懂说的什么么?

 

300楼

“叶修你脑子有坑啊!!!”

 

301楼

叶修教给了我们一些为家里省钱的小窍门。get√

 

302楼

弹幕:好甜啊!戳了一下~

哈哈哈哈甜个毛线啊甜。

 

303楼

镜头剧烈摇晃,然后张佳乐怒不可竭,结束了直播,可能要开始家暴了?

 

304楼

所以说什么时候抽奖?林老师的蜂蜜啊。

 

309楼

[截图]对比一下,这个是刚刚一开始出现的手机,这个是打电话用的,这个是贴纸胶带的。

但是张佳乐两个手机客户端是11和11s,多出来这个不是iphone……

 

难道叶修的手机大曝光?他终于有手机了?

 

310楼

等等…

[截图]

不是iphone这个手机上面,虽然其他的看不清,但是最上面状态还是勉强可以调亮度辨认的,好像开的不是Wi-Fi?这开是热点吧?

 

313楼

所以说。张佳乐一直在用叶修手机开热点给自己直播???

 

314楼

于是可能是叶修刚用上手机的第一天,看到话费后。

就对手机失去了希望。

 

315楼

之前那个求叶乐糖的剪刀手呢?来张嘴,糖来了。

 

316楼

……什么糖,史密斯夫妇么?

剪在家彼此狂暴殴打对方那段,挺合适。

 

 

 

 



评论(102)
热度(8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