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阳花 —

《棋坛风云》24

棋坛风云 24

刚发出来我就摔了一跤,标准结局😭
而且行李箱拉杆也摔坏掉了😭😭都赖……

衾哥哥:

*另一位作者 @太阳花 

*文章结尾有本月的“生活,就是这么猝不及防。”

===================

 

标题:【创历史!恭喜你乐,连续两期成为我们一出秀的嘉宾!】
楼主潜伏乐版多年,第一次在乐版发帖,有什么内容不对请大家指出我编辑掉。
楼主是楚云秀最大的粉丝中文站子的皮下,前天收到了我们秀秀团队赠送的一出秀现场票。
这期是霸图专场,三位王牌韩文清,林敬言,张佳乐齐齐登场。

一晚上创了三个记录。
一是韩文清首次登上一出秀的舞台。
二是霸图执行副总裁兼王牌经纪人张新杰首次出现在观众眼前。
三是张佳乐成为一出秀历史上第一个连续两期出现在节目的嘉宾。

精彩程度个人认为绝对不会低于上一期哦,欢迎乐版的各位准时艹起收视。

另外关于节目内容大家有什么想问的么?

2楼
我的头好疼啊,为什么要让我想起上一期的内容啊!

4楼
我已经努力忘了上期了,楼主还要提出来!
气的我们乐粉想放洋屁!

5楼
妈的,楼主一定是乐黑吧!你干嘛不去霸图专区发帖?
现在乐版已经沦到由乐黑来发前线快报了么?

9楼
你们这么敏感也随蒸煮得了花粉过敏症?
多正常啊,棋坛流量最大,上期一出秀压了二人厨房收视率,这期肯定还想继续刷收视率,人家粉丝站的不来乐版刷人气去哪里?

10楼
楼上气的我们乐粉想放洋屁+1!

楼主乐版发帖纪录是1,但是你看看综合版回帖记录。

【回复34楼:叶修持之以恒给张佳乐画影帝大饼画了十年,张佳乐非要都吐了,你说他反流胃炎食欲不振我们必须信啊。】

【回复55楼:是的是的,ukw方是有猫饼的男人,那么他棋现在没有猫,只有饼了。】
标题:【张佳乐上次生病据说是胃不好,反流性胃炎。果然还是早期拍戏太拼命落下的病根?心疼。】

 

【回复220楼:恭喜叶修正式开启电影上给张佳乐和面,音乐上给张佳乐撒葱花,综艺上给张佳乐涂大酱的地狱烙大饼模式了。】

标题:【如何看待20xx0315期一出秀张佳乐突然出现在观众席事件,该如何问责?】

 

13楼

哈哈哈哈哈,其他的我看不出来,我倒是看出来楼主对叶乐爱的深沉。

 

14楼

别的我也看不出来,我只觉得大半夜的发楼主的发帖纪录好饿啊。

不过人家也没说自己不兼职是乐黑啊。本来方吹和乐黑就是公认的多才多艺的两个团体。

20楼
再继续科普一些娱乐圈有趣知识:
张佳乐拍第一部戏的时候,周泽楷刚上初二。
张佳乐的第一张专辑打榜歌曲创造过榜单掉出前50时间最快纪录。
……
  
22楼
妈呀,楼主钓鱼失败,直接开始用鱼雷炸鱼了。

33楼
真是一言不合就开始科普张佳乐黑历史,我必须来接力了。

[链接]【棋坛毕业考试试题卷】看看你能得多少分?

全国卷:张佳乐得到最佳新人的时候是多少岁?

北京卷:张佳乐现在多少岁了?

江苏卷:张佳乐得到影帝的时候是多少岁?

 

34楼

你们要疯,这个梗也要拿来黑我乐一把?

 

36楼

楼主到底是乐黑还是江苏考生?还是来自江苏的乐黑?

 

37楼

为什么一言不合就这么狠啊!

 

40楼

我花了1年的时候拿到张佳乐粉籍证,但是花了10年也没拿到乐黑证。

 

45楼

接力出题!看看你能不能拿到cp证。

全国卷:张佳乐第一任助理叫什么名字?

北京卷:张佳乐现任助理叫什么名字?

江苏卷:张佳乐下任助理叫什么名字?

江苏方乐卷:张佳乐每任助理叫什么名字?

 

46楼

我一个身在江苏的方乐粉感到了巨大的惊恐……因为我发现自己真的知道张佳乐的每任助理叫什么名字!

 

47楼

没什么,这是基本功。不然你以为张佳乐的助理挑选标准到底是怎么统计出来的?

 

50楼

全国卷:张佳乐出道以来一共接手过几个代言?

北京卷:张佳乐目前的商业广场代言背后是哪个集团?

江苏卷:请把张佳乐每个品牌的产品图展示出来。

江苏S乐卷:请画出S的具体外貌。

 

53楼

江苏卷已经不配穷人做了么?

 

54楼

我觉得S乐卷还是要靠方乐来做。

 

55楼

方乐表示不晓得好吧?

 

58楼

方乐:听过很多道理,收集过很多传闻,分析过很多消息,却仍然找不到一只猫。

 

59楼

够了!@PETF善待方士谦组织 这个楼起码要你们开工五次!

 

63楼

全国卷:不查微博,说出张佳乐第一个关注的人是谁?

北京卷:棋坛设定里,张佳乐都给谁买过粉丝啊?

江苏卷:张佳乐分别给谁买了多少粉丝啊。

江苏乐蓝卷:那张佳乐关注了蓝河没有啊?

 

70楼

没有,没有关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惨了。

老师,江苏卷送分了!

 

72楼

63楼不行,你这题目有歧义啊。

谁知道是微博粉丝还是吃的粉丝!

 

77楼

哈哈哈,吃的更简单啊。忘了鸭血粉丝是谁付的钱?

 

78楼

不哭,我们乐蓝是见得多了。反正叶修也没关注张佳乐。

 

79楼

楼上小蓝粉啊,我们叶粉对你们最好的,提醒你一句,叶神谁也没关注,列表是0,这不能证明什么。教你回一句:

【说得好像张佳乐关注了你们方士谦一样。】

 

98楼

全国卷:张佳乐专辑卖了多少张?

北京卷:张佳乐专辑里的词作是谁?

江苏卷:张佳乐歌迷见面会的两张票到底给了谁?

江苏叶乐卷:叶修和张佳乐什么时候出柜?

 

99楼

哎呀,方乐 S乐 邪教 叶乐都出现,久违的棋坛四大啊。

看着你们,我仿佛回到了前年。

 

100楼

大家快来,第二次神粉扯屌大战即将开始!!

 

105楼

叶乐粉:等等,你们这个题不按常理出牌啊?

 

106楼

不做了,撕卷子!

 

108楼

叶乐粉这个,此题会答,北大清华!

这换谁来也不行啊。你们还是另请高明吧。

 

110楼

张佳乐本人来答都答不出。

 

112楼

QAQ这能怪我乐么,叶修wbd!

 

113楼

……wbd是什么。

 

115楼

↑你输入wbd看看出现什么啊

 

123楼

回复115楼:出现了“网吧队”。

 

124楼

回复123楼:……

 

150楼

所以两张票到底给了谁?

 

170楼

你们啊,都拿我棋出考题,想不到真的有学校把我棋出进考题里了吧?

我们喻大法学院给大一出的期中考试题,微博上已经转疯了,我笑死了2333333

 

方某未经正规领养手续,将一只车底救下来的流浪猫养为宠物。出国前,方某把自己的猫委托好友叶某照看。在此期间叶某一直将该猫养在自己家中,而来到叶某家中的张某对该猫赞不绝口,于是叶某将该猫交给张某逗玩。后张某不慎将猫遗失,叶某和张某寻找一夜未找回。方某回国后心痛欲绝。却不想,该猫在被遗失的过程中自己偶遇了路人王某,亲近不离。王某见猫咪可爱乖巧,同样起了领养的心思,便带该猫去办理了宠物证。

问:(1)该猫是否仍应归方某所有?  

       (2)分析事件中各人的过失责任。

 

172楼

……什么?

 

173楼

不,等等,lls你先告诉我喻大是哪个大?

 

176楼

鉴于之前棋坛有个形容喻文州很苏的段子说 打一个字谜,喻文州  谜底苏州

我猜170楼说的喻大是指苏州大学……

 

180楼

闭关期有点跟不上节奏,方某叶某张某和猫我是知道的,这个路人王某又是怎么一回事!

 

185楼

楼上你是两耳不闻窗外事吗?综合版和微草专区统统刷疯了。尤其楼盘,我现在到楼盘简直没处下脚,遍地是猫……

丢个链接自己去看吧。

[链接]【他妈的好你个王杰希,空手套猫!】

叶修那条微博一发简直是全民找猫,还有迷妹把自己养了好几年的猫拎出来硬要说是方士谦丢的那只。但方士谦的猫估计是成精了,一直没被谁找到,把他急得差点又要在微博上嗷嗷哭。叶乐这两个罪魁祸首也是很羞愧的。

就在大家都崩溃的时候……

 

187楼

你看看你们把楼歪的像是进了王杰希专版一样!都没有人聊尴尬秀了!聊猫的直接去传送门,我必须要开新楼了。

 

 

 

 

 

标题:【黄金档收视率哪家强,一出秀还是二人厨房?】

赌五毛钱,张佳乐又要努力爆料保热度,这个阵容我看二人厨房想和尴尬秀打擂台就够呛了。

(这个羊头挂得还可以吗)

 

2楼

哈?楼主不知道吗,本周二人厨房停播啊。

 

3楼

什么鬼!卡在这里停播人干事?

 

5楼

卧槽为什么停播?怕了?不敢和霸图正面刚?

不应该啊。

 

6楼

楼上你们都是刚闭关出来的吗,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不仅仅是本周停播,我估计二人厨房这个节目搞不好就绝唱了。吴羽策被中央台封杀了嘛……

 

8楼

回复6楼:……什么。

 

9楼

吴可奉告,意会一下。

 

11楼

回复9楼:告诉我啊!

 

12楼

告诉你了啊,就是“吴可奉告”,你去搜关键词嘛。

说起来,这件事还和张佳乐有点关系呢。

 

14楼

强行和我乐有关系?据说是,记者问吴羽策今年的金枝影帝最看好谁获得,吴羽策很巧妙地回答,

“我希望是我的好朋友张佳乐。”

记者:“那你看好李轩吗?”

 

吴羽策就面无表情了。“我可以告诉你无可奉告,你又要不高兴。”

拂袖离去。

 

18楼

哈哈哈,为什么一言不合就膜了起来……活着不好吗?

 

20楼

真的吗,你策怎么了,喝多了吗。

 

21楼

你以为我策是你方?

 

22楼

好好的一个吴羽策。

这是我听过的最哭笑不得的封杀理由了。[笑cry]

 

25楼

都怪这个傻逼记者。

本来策爷连搭理都不想搭理他,非要让策爷预测谁拿影帝。策爷冷漠脸,我说了又不算,这有什么好预测的?

记者:“因为你叫羽策~”

 

27楼

笑死了,太踏马冷了。

并不能谈笑风生。

 

35楼

是的。这就是历史上著名的“吴可奉告”事件。

这是吴大牌正面刚娱记的经典战例。它奠定了吴羽策娱乐圈首席mo法师的地位,体现了吴羽策和张佳乐的革命友谊,以及虚空一哥和虚空二哥的主要矛盾。

 

39楼

哈哈哈哪有什么主要矛盾。

我给你们说,前段时间我朋友问我:好像全世界除了你们李轩粉,其他人都不看好他得影帝呢?

我:你说什么呢,别逗了,我们轩粉也不看好他啊。

 

40楼

就算吴羽策真的是在膜那又怎么样了?不允许明星有自己膜……拜的对象吗?

 

41楼

哈哈哈干嘛啊楼上。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蓝河粉在想什么。

又来啃大腿?

 

43楼

蓝河to张佳乐:张佳乐前辈是我心中最耀眼的男主角。

 

55楼

张佳乐是世界最佳。

张佳乐是我眼里最耀眼。

然后我去了蓝雨。

             ———《当时我就吟了几句诗》BY蓝河

 

56楼

百花是世界最佳。

如果说还有一个人对百花忠诚,那就是我。

然后我去了霸图。

             ———《当时我就吟了几句诗》BY张佳乐

 

59楼

好了,我们象征性的聊了一下张佳乐,现在可以继续讨论吴羽策了吧。

 

61楼

我当时看娱乐新闻的时候也觉得策爷膜得猝不及防,喷了。

但是这应该不是禁止他娱乐活动的原因吧?冠冕堂皇也够不着啊。

 

64楼

哈哈哈,在你们的关注点都政治不正确的时候我必须要说一句:都他妈赖李轩!

 

65楼

#张佳乐的锅#

#李轩的锅#

#反正就不是吴羽策的锅#

 

66楼

#反正我们没有错,有错也是张佳乐#

 

70楼

据说迅总已经急得给新一期的迅时代专门做了个特别专题《根正苗红的偶像们》来讨好,可惜没有什么用。而且策策本人对这件事也很排斥,很生气,直接发了一条挑衅意味很重的微博,内容就三个字“无所谓”。

现在转发已经十二万了,而且不知道为什么那条微博看不到评论。

 

@吴羽策的微博

无所谓。

今天 00:01 来自 微博 weibo.com

 

78楼

哈哈,吴所谓。

 

79楼

我还拔x吴情呢哈哈哈哈哈。

 

81楼

策爷厉害的,真的是条汉子。

 

90楼

支持吴可奉告。

反正我们照旧艹热度,决不让吴羽策这么不明不白的糊。

 

91楼

谁不排斥?谁不生气?

今天还有记者蹲到王杰希,硬要采访他对此事的看法,还问他对二人厨房节目叫停有什么想说的。

王杰希也没跟记者打太极,直接丢下四个字“无可救药”走了,真的好帅……

 

93楼

吴可救药。

 

99楼

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的意思还不明显么,你们微草已经完了,只有吴羽策可以救微草了。

综合版的帖子:【听说微草准备用三个电影合约和两张个人专辑来挖吴羽策!!!】

 

100楼

综合版吃枣药丸。

 

103楼

王策我吃了,感谢二人厨房牵线搭桥。

 

109楼

跑到乐版吃王策?乐版先让你体验一下封杀的感觉好伐咯?

 

112楼

惜字如金的楷皇也在评论里回复了粉丝……

@周泽楷V 回复 @吴羽策的红莲天舞 :无言以对

 

被赞4万次了……

 

115楼

他倒是想对,他有言吗……

 

124楼

提示你们,张佳乐没有发声。

 

130楼

现在已经搜不到啦。检索关键词的结果就是“根据相关法律法规,部分结果不予显示”。视频没有了娱乐新闻通稿统统被删除,论坛里也搜不到记录,所有相关帖子都不翼而飞。

 

132楼

QAQ

那这个楼也维持不了多久了吧。

 

133楼

不会的,这个楼已经过了两个小时了,棋坛管理层屌的很。

只有当初S是刚刚一提名字就被秒删了。

所以由此得出:S>中央台

 

135楼

很好,S X吴羽策,这个就叫政治cp吧

 

136楼

你怎么不说叫 禁言cp?

 

139楼

林老师:????

140楼
卧槽?还有这个cp?你们都怎么拉到的。

142楼
真的有,不信去乐版同人精华区看。
有一个因为吴羽策代言了S家的购物广场,所以谱写一段恋情的小甜饼。

144楼
………为什么张佳乐版有这种同人文???
吴羽策粉知道不知道啊?

145楼
知道啊,吴羽策版是棋坛的友链嘛,会员资源共享的。

148楼
题外话一句:林老师专版拉到最下,友链多的吓死人。
(第二个是棋坛。)

149楼
第一个呢?

152楼
呼啸专区。

156楼
林老师QAQ。是这个一言不合就封杀的社会的唯一一股清流!

177楼
张佳乐版友链有哪些?第一个是什么?
(我故意问的。)

178楼
吴羽策,黄少天,林敬言,萌宠天地(排名按时间从晚到早)

(我故意回答的。)

182楼
张佳乐,什么玩意儿????

183楼
这关张佳乐什么事?这又不是他做的!

187楼
谢谢,别洗了,张佳乐微博第一个关注:萌宠天地。
棋坛就是按照他的爱好来的,有什么问题么?

 

189楼

看来张佳乐真的很喜欢萌宠,叶修地位还比不上小动物,太惨了吧。

 

190楼

可不是嘛,都萌的抱了别人家的猫,还萌的弄丢了。

 

194楼

@PETF善待方士谦组织 方吹快来啊!

 

204楼

张佳乐一句话没说……直接改头像了!

【吴】【羽】

【伦】【比】

 

205楼

无与伦比!!!

 

207楼

延迟这么久,一定是张佳乐自己小心翼翼翻了翻词典,再查了查百度,最后问了问唐昊,确定了谐音和原义都没有问题之后再改的吧,感人!

 

209楼

嗷,策乐发糖了!这个时候我们不得不说一句!

 

210楼

策乐颜好。

 

245楼

世道多浑浊,颜好即正义。

 

249楼

这楼彻底又歪又长,像是进了黄少天专版一样,又重新开了一个。大家讨论节目移步隔壁吧。

 

 

 

标题:【啊啊啊啊啊,亲哥出来了!!】

尴尬秀看了吗?我要被张佳乐的亲哥哥张新杰巨巨萌哭了。

楚云秀:“张总你好。”

张新杰:“你们好,是副总。”

……下面小姑娘,昏迷了好多个啊。

 

2楼

是是是本来他们三个人坐在那里

头上都顶着表情

[图]

韩文清:눈_눈

林敬言:ヘ(;´Д`ヘ)

张佳乐…张佳乐在看茶几上的翻糖蛋糕,看不到表情。

所以没办法,只有视频连线张新杰。

 

7楼

也不算没办法吧,这就是这么一个对话环节。主题就是你所不知道和你想知道的霸图!

楚云秀开场就说:要不是某人欠了我一个人情,我还请不到影视歌界的三位大神一起登台呢。观众都得感谢我,感谢一出秀,请在屏幕下方的……

 

8楼

张新杰作为经纪人,就应该是在后台啊,直接出来不更好?

 

11楼

我乐又想吃!上次颁奖典礼也是吃!

 

13楼

你怎么不说张佳乐以前还被爆过料在片场吃小灶?不是冰淇淋那次,是另外一次。

说是在横店不想吃盒饭,突然想吃烤冷面。哈哈哈踏马的,上哪给你搞烤冷面去?不行,非要吃。助理说那就订外卖吧,nili乐乐就把所有料都加了一遍,最后送到手吃了一个小时还没吃完,吃得导演都懵逼了。

 

18楼

不赖我乐!我乐后来说他自己也吃得懵逼了!但是没办法,40元才起送……

至少证明我乐乐是个不浪费粮食的好乐乐。

 

22楼

是助理求助过副总的。

副总说,要吃,就让他在片场吃个够,吃尽兴,以霸图名义向导演申请给他停一会儿戏,让他一个人吃完!

 

24楼

哈哈哈哈,我小时候我非要吃冰西瓜,我妈说小孩子不能多吃,会肚子疼,我就满地打滚,我爸就说,要吃,就吃个够,拿来三个头那么大的西瓜,逼我吃完,吃的我都哭了都不手软…

迷之重合。 

 

27楼

然而我乐没有哭,咬牙硬生生点了,吃完了。

说40块烤冷面就是40块,绝不用饮料啊,烧烤啊凑齐。

坚韧!坚持!绝不放弃!

 

30楼

张佳乐的胆汁反流胃炎就是这么坚持不懈得出来的吧?

不作就不会死。

 

32楼

所以现在是亲哥为了让他们上节目,不准我乐吃饭?看把张佳乐馋的。

我对此感到非常…非常没有意见,亲哥干得好,我乐就是要减脂增肌!

 

35楼

说了多少次,张新杰比张佳乐小足足两岁半,你们一口一个亲哥是要弄什么?算了…

啊啊啊啊啊啊,副总,啊啊啊啊,好苏。

 

39楼

才发现楼主你这个羊头挂得好强行啊……

 

44楼

楚女王已经勾了重点了:在金枝玉叶铂音三奖评选期间,霸图刚好就让三位有作品的上了一出秀,是否证明霸图这次夺奖的野心也大?

 

45楼

搞笑,大家都是辛苦了一年,谁敢说自己没有野心?就你家这会儿清高?还是根本没作品?

 

46楼

嫉妒我们亲哥有魄力就直说啊,免得把自己憋死。

 

49楼

行行行,韩文清和林敬言我也认了,张佳乐算怎么混进来了夺奖野心大之列的?

 

52楼

我们怎么了,是,就算我家没影帝,还不准我们有野心了?吃你家资源了你这么酸?

 

55楼

已知张佳乐每年都有作品得到最佳男主角提名,所以除了影帝公开那天,都是薛定谔的……呃,张影帝?

 

58楼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想说,薛定谔的猫!

猫怎么了?现在乐版还不能提猫了?

我就要偏要提!是吧,方士谦。

 

63楼

方吹含恨@PETF善待方士谦组织

 

65楼

我只能看好韩文清的玉叶了。

现在唱片界都这么衰退了,今年歌手竞争居然比电影还大。

 

75楼

因为从蓝雨两位现在还在出百万三榜冠单是看不出来衰退的。

而且11月黄少天Featuring戴妍琦的那首都在B榜49周了。

是第二位亚洲人上b榜的!我觉得还算挺骄傲的。

 

78楼

乐版为黄少天鼓掌!那鲤鱼呢?

 

83楼

别提了,我鱼现在都不知道在干什么!神神秘秘的!半年出了两首单曲,还有一首是第一首的remix!

唉,我鱼就是慢,大家都晓得的,三年出一张专辑,一张专辑用三年。

 

所以今年他根本都不会参加国内的评选,跑来当铂音的颁奖嘉宾了。

 

85楼

你鱼…恩好像在美国搞歌剧?我偶然拍到过,只是好像。

不用谢,我是方吹。

 

90楼

我鱼终于醒悟了要去发挥特长,弥补缺点了么?!!张佳乐要不要和我鱼一起去啊,反正猎寻吃枣要扑,不如一起去学习一年,张佳乐教我喻演技,我喻教张佳乐唱歌,实现共同富裕,想想都美呢。

 

91楼

楼上有没有想过万一喻文州教张佳乐演戏,张佳乐教喻文州唱歌………

 

95楼

恩,这个场景我见过,高中班主任让我们班学习委员和最后一名组成帮扶小组,最后我们班学习委员lol等级铂金了!

 

100楼

放心好了,我们张抱腿不会英语,去不了。XD

 

104楼

唉,黄少那个单曲我也下了,喻文州的remix我也去冲了流媒体人气,真是电音拯救世界,感谢肖爸爸吧,肖爸爸为了捧雷霆公主和蓝雨签了两年的合作呢。

什么时候和霸图签一个嘛,霸图最不缺钱啊!

 

105楼

可是肖爸爸也不缺钱啊。

 

109楼

霸图是影视大鳄嘛,音乐资源本来就不算好,除了林老师根本就没签几个歌手。

你们是没去过上次的霸图周年的感恩歌会,大家都是冲林老师去的。

 

112楼

楼上才是今年没去过吧?今年十周年也不知道为什么有张佳乐,也有冲张佳乐去的真爱粉,气氛那叫一个稳定,直到话筒串线,张副总声音从后台隐隐传出,乐粉才愤怒的作嘘:小声一点,听不到了。

 

113楼

………乐粉真是,烦人啊!

这可是亲哥啊。

 

114楼

不是不是,乐粉对张佳乐说:小声点,听不到副总说话了。

 

119楼

非常苏的一个副总,能秒杀至少90%总裁文里掌握全球经济命脉的总裁吧?

 

120楼

非常苏的一个张新杰。我一直以为他就是普通的禁欲系,文文静静的男孩子,没想到也能有一种屌屌的气质呢?

 

125楼

娱乐圈有一个禁欲屌的张新杰,一个高冷萌的吴羽策,一个团结紧张的周泽楷,一个严肃活泼的王杰希。

 

128楼

楼上你就这么想把邪气挂班级墙上吗?

 

130楼

这种禁欲风的真总裁果然才是唐昊这种霸道气质的大明星追求的对象对么?

张新杰你到底看不上呼啸什么?

我已经脑补了十万字的娱乐圈包养文了。

 

132楼

因为呼啸没有张佳乐?

 

135楼

也只有棋坛敢这么想的,霸图专区的美帝可是韩文清和副总呢。

 

137楼

我坛已转型世界频道。

 

140楼

我来给你乐乐挽个尊:

怪不得太子死命追求张新杰惹!张佳乐你夹在中间难做不难做?

 

144楼

我想知道一哥专版的美帝cp是不是唐昊×张新杰……

 

145楼

不是,很冷的,我们cp可甜了QAQ!代号是溏心,大家快来玩啊。

 

149楼

一哥那边的美帝是唐昊和刘小别。

头疼,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150楼

妈呀,一哥还有专版呢?我从来不知道。

一哥专版算是棋坛的东宫了吧?

 

155楼

笑死了,刘小别你说你不好好在微草当你的摄政王,跑到呼啸当太子妃干什么?

 

157楼

应该是跑到乐版当太子妃,在呼啸是王妃。

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

 

170楼

因为王杰希不退位啊!刘小别也没办法。

我现在还记得前年的金枝玉叶颁奖典礼,是方锐和吴雪峰一起主持的。

吴雪峰:这次都有很多我的老熟人啊,喂,你们什么时候才休息啊,上次过年想找人一起出海钓鱼,一个个都还在忙呢。

方锐:张佳乐过年那会儿还在拍这部入围的大戏呢,你问问方士谦?

吴雪峰:他?他复出了啊,这不也带着作品来耀武扬威嘛。

方锐:那韩文清呢?

吴雪峰无奈:这个好机会我还是交给你们兴欣吧。

方锐:哈哈,叶修是真的闲。

吴雪峰:不能够,小叶说他忙得很,我说忙什么,他说给张佳乐搞专辑呢,急的都合不了眼皮。所以啊,我说你们该转幕后的就转吧,把机会舞台让给年轻人不好么?是吧,下一位被提名到的,王杰希。

方锐:他?谁退出舞台他都不退。

 

171楼

笑死我了!

求这个资源啊,听到吴雪峰叫叶修为小叶真是蜜汁感动。

 

175楼

吴雪峰大大给叶乐发了糖,为什么一向抠糖如蚂蚁的叶乐没有发现?

 

183楼

OVO,传到精品区了。

 

189楼

方锐哈哈哈对王杰希,怎么还是这样一针见血啊。

 

199楼

方锐粉那边有个段子。

就是王杰希把自己从新人熬成了微草一哥,现在眼看许斌也要熬到隐退了,他还是一哥。

刘小别等啊等啊,终于等到王杰希十八年后隐退了,王杰希临走的时候塞给他一张纸条。

等他打开,上面写着:传位于……六皇子高英杰。

 

200楼

微草的查尔斯王储——刘小别。

 

237楼

岂止啊,那个颁奖视频还有一个段子,中间有个关键节点是年度人气之王,反正就是很粉丝的一个奖,颁奖嘉宾是王杰希,提名有周泽楷和唐昊,没有张佳乐,是的,没有。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聊到童年的梦想了。

 

方锐说:我小时候看动漫想学炼气,想修炼

大家礼貌大笑。不好说中二嘛。

王杰希突然严肃地:半途而废,不配修仙!

方锐:我金丹

王杰希:我元婴

方锐:我渡劫了

王杰希:你学我啊

方锐:你学我啊

王杰希:你学我你学我啊

………

楷楷发呆,OS:进退两难

方锐:我打八个王杰希

王杰希:我打八十个方锐

方锐:一个方锐打八个王杰希,我打640个王杰希

王杰希:一个王杰希打八十个方锐,我打51200个方锐。

方锐:我打409600个王杰希。

王杰希:我打…

到了多少个后,他们俩算不出来了。

一直皱着眉的唐昊冷不丁说了个数:262144000。

 

240楼

我真他妈想打王杰希和方锐。

 

241楼

一哥!学霸一哥!

 

245楼

王杰希,本来就中二,张佳乐说他QQ名字叫暗夜末日王爵?

 

247楼

张佳乐是怎么知道的?

 

250楼

天啊,张佳乐又出大新闻了,他说漏了嘴,不小心在节目里透露了王杰希的QQ号和QQ名,是叫暗夜末日王爵,QQ号是xxxxxx,我已经加了,空间里好多楷楷的私房照啊!

 

是这样透露的么?

 

251楼

@PETF善待方士谦组织

 

255楼

天啊都怪你们聊东宫的美帝,乐粉不甘示弱跑去刷昊乐CP了!

刷起了话题 #六一Holiday,六一昊乐day#

我他妈也是服了乐粉了。

 

257楼

乐粉的心理年龄也就能过一过六一了。

 

260楼

实际上不管怎么搞,还是有一种亲子的感觉。

 

266楼

我才发现张佳乐现在又是小辫子马尾了,怎么回事,刚拍完电影张佳乐就把他的头发给接上了?可见有多嫌弃《猎寻》…(努力地把话题拉回一出秀)

 

274楼

猎寻要扑,要扑!说了多少次了,从演员到粉丝都希望它扑,它要是不扑,多不给我们面子。

 

278楼

真的,我看楼盘那边,希望猎寻扑专门开了一个大楼【猎寻讨论专楼——祝所求皆枉】内容是大家发挥我们专属的毒奶功力,祝福一下猎寻票房大卖吧!

 

280楼

惨的我都不忍看了。

 

284楼

另一方面,可见张佳乐多喜欢他那个难以林喻的发型,特别是新接的浅色小马尾,我敢说他这一分钟内绕了捏了不下一百五十次,这APM应该去当个职业选手。

 

287楼

不要乱说,这个发型在几年前那是风靡全国的初中,就像现在高中生喜欢去推个莫西干一样。那时候是无论男女,只要是个初中生都要留张佳乐的发型(然后男生被教导主任拉出来强行推掉。)

 

290楼

卧槽………我现在就是这个发型,我虚岁都31了。

 

291楼

没事的楼上,我知道对于大多数乐粉来说,中考真的很难。

 

298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点开一看,是方吹,干嘛啊白虎方乐的泰坦尼克号说撞冰山就撞冰山啊?可不可以握着你们手中的图腾说话。

不过想起出咻一咻功能。博士宿舍楼全都是方吹,楼上的话就更狠了。

 

299楼

张佳乐把方士谦的猫弄丢了,你说恨不恨? 

 

301楼

恨得方吹现在已经吹不动了。

BGM: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

 

342楼

挑几个和副总有关的问答关节。都很有意思,其他几位相关的大家看明天的节目哈。

 

1,楚云秀:张新杰有什么想对林敬言说的么?

  张新杰:不要在晚上走错厕所,外面是有摄像头的。

  林老师:没有走错过!

  张新杰:一直没告诉你,你的摇滚贯穿了我的整个学业生涯。

  林老师叹气:有那么久么?

  张新杰:没那么久,你还年轻,只是我书读的比较多。

 

344楼

哈哈哈哈哈。谁来做一个【你还年轻,只是我书读的比较多】的表情包和签名?

 

357楼

为什么副总变成了吐槽役……

 

362楼

救命,上错厕所是哪个梗?

 

378楼

叶修去年生日张佳乐手持DV去霸图拍生贺那个。新杰霸图人,在敲今年的警钟。

 

379楼

2,楚云秀:那么对你的老搭档韩文清有什么想要说的呢?

  台下开始尖叫不断了。

  张新杰隔着屏幕扫了一圈现场:希望涨薪。

  台下开始有昏迷跌倒声,我就不懂这有什么好激动的???

   楚云秀撞着韩文清胳膊笑吟吟的:那老韩你回应一下嘛? 

  楚姐姐和韩文清关系还惊人的不错?

  韩文清:你的股份比我多。

  楚云秀恍然:对哦,新杰的年薪不算分红有【哔——】万哦。我都心动了。

     

382楼

楚云秀嘴怎么这么大??

 

391楼

   张新杰:文清今年的片酬是【哔——】万。

    很明显是关系好闹着玩啊。

   382楼你双标的不要飞起来。

 

395楼

3, 楚云秀:那对我们节目的老朋友,大家的老朋友,张佳乐有什么要说的?

   张佳乐:你就损我吧。

   台下开始达到超高声贝一起吼。

   张新杰:嗯?说什么?

   台下粉丝异口同声:张佳乐!要听副总的话!

   张佳乐气笑:你们就损我吧。

   副总卡了一会儿,叹气:我们还是谈谈张佳乐拿影帝的规划吧。

 

396楼

我的妈哦,我们亲哥官方乐黑。

 

407楼

亲哥说的都是对的!

 

419楼

感觉闹中有序,我希望我的感情小船和霸图现在一样坚固啊。

 

420楼

所以楼上的感情小船是由四个男人组成的?

 

421楼

一看419楼勋章张佳乐版lv89,再看看楼层,卧槽,说出这话的不愧是乐粉。

 

422楼

一看419楼性别男,卧槽,不愧是是乐粉。419楼,说出你的故事。

 

431楼

给大家看一个娱乐圈各家饭圈画风一览表:

【守序善良】

如果你们再掐架的话,我就要@林老师了。

 

【中立善良】

当然,我们知道这里还有很多比我们做得更狠的前辈,以后一定会多多向你们学习,谢谢大家。

 

【混乱善良】

我们乐乐什么都要有!我们乐乐什么都好!

我们乐乐乖死了!

 

【守序中立】

^ ^

 

【绝对中立】

北京房价5月份继续上涨,二手房涨幅最大环比达6.3% 

 

 

【守序邪恶】

扒皮和爆料是娱乐圈的重要组成部分,不爽不要玩。

 

【中立邪恶】

不要再限制我们回帖字数了!我们是不会停手的!

 

【混乱中立】

爸爸和苏沐橙是什么关系?爸爸和楚云秀是什么关系?爸爸和戴妍琦是什么关系?

 

【混乱邪恶】

朋友,你晓得张佳乐吗?

不晓得没事,棋坛你晓得伐?

 

432楼

大家来辨别一下。

 

435楼

还用辨别?这个在刚刚的乐版问卷里就是送分题啊!!

 

438楼

某家粉还是混乱?我觉得是她们脑子有点混乱。

 

439楼

438楼主动人身攻击我乐?

 

440楼

不要对号入座啊,人家只说了是混乱,你也分不清lls到底说的是乐粉还是乐黑【或者是鱼粉】

 

445楼

鱼粉脑子清晰的很。

 

450楼

是啊,我还怀疑是乐粉在人身攻击人身攻击你乐的。

 

452楼

乐粉:人身攻击我乐的乐黑!

乐黑:人身攻击人身攻击我乐的乐黑的乐粉!

乐粉:!!!人身攻击人身攻击人身攻击我乐的乐黑的乐粉的乐黑!

乐黑:你学我啊。

乐粉:你学我你学我啊!

……

现在问题来了,乐粉和乐黑到底是什么人?

 

465楼

大曝光!原来乐粉和乐黑是方锐和王杰希!

 

468楼

这个神推理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有理有据。

 

469楼

但是我不是很懂,你们微草蓝雨干什么做什么都要挨着?

 

472楼

呵呵呵前几天5月20号,蓝雨公司官博还艾特微草来着。2月14号,微草官博还发了两个公司大楼拼图,配文字:我在北京的凛雪里喝北冰洋,你在广州的艳阳里吃烧仙草。

 

476楼

5月29号,霸图官博发了一个冷漠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霸图好狠哦。

 

480楼

补3,楚云秀依旧不依不饶:那你们对副总有什么要说的?

台下:新杰我爱你/副总呜呜副总我是你的歌迷/副总我买了霸图股票!跌停我也不甩…

怎么回事,越到后面越晦气。那个说歌迷的我认出你了你是王杰希粉啊?你们家说好的不爬墙呢?

张新杰:派个代表。

然后大家就派了个一个代表,姑娘拿着话筒颤巍巍开口:副总,我想请问你,你喜欢我们家昊昊么?

 

481楼

这个问题太太太太太微妙了我的神呀。

韩文清一下子就气场全开,林老师坐立不安,亲哥瞥了一眼张佳乐。

张佳乐终于尴尬了:这个真不是我教你们问的哈。

 

485楼

哈哈哈哈哈总算是要解答棋坛几大未解之谜之一了么?

 

490楼

哈哈哈哈太尴尬了,果然尴尬秀还是我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492楼

我好怕新杰突然表示信号不好强行掐断哦。

 

493楼

我好怕楚云秀突然来一句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那些年错过的大雨那些年错过的爱情我们有请特别嘉宾——唐昊来到现场,看看他有什么想对副总说的。

 

494楼

我好怕一哥臭着个脸走出来,对着大屏幕扑通跪下,沉吟一句: 我有嘉宾,鼓瑟吹笙!周公吐哺,天下归心!

 

496楼

提醒一句,韩文清面前是有个花瓶的。

 

499楼

你们说的跟真的似的!紧张死了。

 

500楼

就不剧透啦,大家记得看节目!

 

 

【你学我啊】灵感出自原著

第125章 杰希大神

随后王杰希打开了键位设置,扫了几眼后“咦”了一声:“和我一样?你学我啊?”

 

 

关于2016年5月25日晚,突然各大tag刷不开的事件,我想了一下,这个错都在我宿敌,她必须背锅。

衾 23:26:39

真的

衾 23:26:47

我们刚说吴羽策被封杀

衾 23:26:51

大家帮他出气

衾 23:26:53

好了

衾 23:26:57

大家都被封杀了

衾 23:27:01

妈个鸡 这下好了 棋坛突然就可以完结了,还是BE

花 23:27:09

哈哈哈哈哈

衾 23:27:17

生活,就是这么猝不及防

评论(21)
热度(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