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阳花 —

对不起

博主的私信我收到了,这条声明我也看到了。

刚刚去看了一下你的《马卡龙与盐》,其实我没有感受到“目前雷同部分已经删除、修改”,可能你改得还不够多……

肆而:

在此公开向《棋坛风云》的两位作者道歉,我个人非常抱歉让你们看到这样的事情。
我在写马卡龙与盐之前曾看过两位作者的棋坛风云,可能是写的太好了吧,我在看文之后记梗了。
因为记梗了,所以造成两篇文章的重合度稍高,但,也并不是所有的梗都来源于棋坛风云。目前雷同部分已经删除、修改,会有新的内容替换上去,而且此篇文章也有了大纲,我向两位作者和各位读者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再有此类现象的发生,希望大家能够谅解。
占TAG十分抱歉,我过后会删掉tag。

评论(13)
热度(47)

2016-04-19

47 肆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