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阳花 —

《棋坛风云》23

23

*另一位作者   @衾衾嗷  

以为我们一月份更不出来吗?naive!




==================================



【置顶】标题:【年终棋坛下注忙,一赌输赢莫彷徨!本年度张佳乐金枝欲孽奖夺魁下注讨论集中帖


金枝欲孽奖:官方名金枝玉叶奖,为金枝奖(电影类)和玉叶奖(电视类)的并称。

是每年国内娱乐圈最重量级的评选,各路明星见招的时候。所以被棋坛称为金枝欲孽。

而张佳乐能否夺得金枝影帝也是棋坛连续多年官方三大开盘赌注之一。

参与方法:点击回复工具栏里的下注。

 

赔率:

最近结果:

 

相关讨论集中在这个楼,单独拉一踩一,一黑黑俩,绑定销售,善意造谣,恶意吸粉等情况可另外开贴。

 

*版主最后一次修改于8点06分01秒

 

2楼 

又是一年辞旧迎新。今年的棋粉还记得自己在前年的时候许下张佳乐去年必将影帝的誓言吗?

 

3楼

版主神经病哈哈哈,别的版都是禁黑禁捆绑,就我坛“可另外开贴”23333

 

4楼

版主也是习惯了。

 

9楼

滴 叶修最佳导演卡

 

10楼

滴 韩文清视帝卡

 

11楼

滴 周泽楷视帝卡

 

12楼

滴 王杰希影帝卡 刷卡失败 余额不足

 

13楼

真当炒房团不上乐版啊哈哈哈。

 

14楼

滴 张佳乐影帝卡 刷卡失败 该卡不存在

炒房团本来就不上,没事,有我们乐黑。

 

19楼

棋粉年年拿赌注交学费,年年不长记性啊。

 

23楼

震惊新闻:截至目前为止,我拿过的影帝和张佳乐一样多!

 

24楼

楼上[doge] 棋坛所有人拿过的影帝都和张佳乐一样多!

 

26楼

真当王杰希在棋坛没有帐号?

 

27楼

王杰希有没有不知道,叶修有啊。

有吧?

 

30楼

苏沐橙反正肯定有,苏沐橙虽然没有影帝,但人家有影后啊。

 

35楼

我恳请版主不要把赔率和最近结果写出来。人生已经如此的……

 

36楼

说的好像不写出来我们就不知道你乐十年无冕似的,掩耳盗铃。

 

37楼

乐粉不止掩耳盗铃,都已经神叨叨的疑人偷斧了,隔壁王二不曾偷,他们是隔壁王杰希曾偷过我乐的影帝。

 

38楼

蓝雨粉严正声明,王杰希是我们隔壁,乐粉有点错乱了吧。

 

41楼

版主最新一次编辑已经把赔率和最近结果删了,我觉得也是写了怕你们不高兴……

 

42楼

你管我们高不高兴!

我们乐乐什么都要有!我们乐乐什么都好!我们乐乐乖死了!

 

43楼

似曾相识的楼上……

 

51楼

三大官方盘口啊?还有两个是什么?

 

53楼

1,张佳乐能否拿到影帝 (一年一次)

2,叶乐能否出柜(日经贴)

3,年度cp评选含有张佳乐的cp哪个会上榜?(一年一次)

 

54楼

第三个也就罢了,前两个不都是不能么

 

55楼

第三个是油水最多的。也是未知性最大的。每年各家cp粉使劲的搞转发抽奖。

前两个,特别是第一个,就是吸金无底洞。

 

61楼

投 张佳乐得影帝   20000论坛币

我反正每年都投张佳乐得影帝,要是赢了赚到飞起来。

我妈问我为什么这么穷,是不是在吸毒。

我说我在投张佳乐得影帝。

我妈说,那你还不如吸毒。

 

63楼

今年过去了,理性讨论明年张佳乐有可能拿影帝吗?

明年他有猎寻啊。

 

64楼

↑这是一道送分题啊,也是棋坛每年期末的常见题型了,我都讲过十遍了!就在这个位置讲的。(敲黑板)

大家不要被一些变化条件给迷惑了!什么张佳乐拍了一个国际电影,什么最有力竞争对手隐退,什么公司造势,什么王杰希转幕后。

答案是不会,不会!

大家记住了吗!

 

65楼

老师你为什么那么斩钉截铁就给了否定答案,我偏要求解析QAQ

 

66楼

解析就是杰希!

一届不如一届!!!

 

67楼

楼上疯了吧?好好好!

#王杰希是影帝#话题刷起来!人品提前攒起来!

 

68楼

万一逆袭了呢? #王杰希是影帝#

 

69楼

不可能。我建议你还不如去玩逆袭之星途闪耀冷静一下。

 

77楼

提名名单还没出炉,你们就开始毒奶王杰希了,这一手反装忠不得不服。

 

78楼

人被奶,就会死。

 

79楼

奶王杰希是ZZZQ吧,谁不奶一口王杰希呢?(尤其是在棋坛)

虽然早是早了点啦。说起来,今年奶神什么时候下场啊。#王杰希是影帝#

 

80楼

奶神何解?#王杰希是影帝#

 

83楼

奶神是方士谦很经典的一个人设了。

最早要追溯到王杰希出道不久的时候……

 

85楼

有传言王杰希刚出道就和前辈方士谦闹不和。那时候方士谦还很冲动(是真冲动,和喝多了使劲吹那种不是一个级别),粉丝也疯(和现在方苏对炒房团的狗腿样不是一回事),公司怕事情闹大,安排方士谦发个微博示好一下,展示前辈对后辈的关爱,意思告诉大家二人没有嫌隙。但方士谦这个人呢,他会高级黑。发了个微博,把王杰希一顿好夸,跟点了窜天候似的吹他,配图一个小金人,说自己已经看到了他领奖的未来。

 

86楼

是的,由于炒房粉是出了名不懂攒人品,导致各家每到这个时候就开始刷#王杰希是影帝#

现在方士谦不管说什么。

他们都在下面刷#方士谦是影帝#

 

88楼

方士谦还真诈尸有一部,他要是真影帝了,炒房团就抓瞎了。#王杰希是影帝#

 

91楼

还不如讨论一下张佳乐今年会不会得最佳红毯着装奖。

 

93楼

棋棋也是命苦的棋啊。他出道那年还没有最佳新人,王杰希出道就有了。

金枝欲孽真是蓄意谋害张佳乐!

 

99楼

投给 张佳乐会得玉叶奖   300000币

 

100楼

Ls干嘛来了哈哈啊哈?

 

103楼

棋棋不是拍了电视剧么?韩文清那个伟大光荣正确的,演了三集就便当了。

花粉是怎么说的:55555今年最催泪的角色。我乐是全民弟弟,全民儿子,全民哥哥。我妈都好喜欢乐乐哦。我爸都忍不住为乐乐叹气。

这么大的头衔,这么大的影响。

不得力压韩文清得视帝对得起花粉的造势?

 

106楼

投给 张佳乐会得玉叶奖   4000币

哈哈哈,管他的,不管什么帝,总是个帝。

 

108楼

投给 张佳乐会得玉叶奖   16000币

张佳乐拿了已经不是欲孽奖了。是成妖奖啊。

 

109楼

棋坛好少讨论玉叶奖的啊。现在是怎么,金枝影帝拿不到,屈尊绛贵想去电视圈捞个名分啦?

真真放肆,还不快给楷帝跪下!

 

115楼

总是把玉叶看成王叶,一身冷汗。

 

116楼

总是把玉叶听成喻叶,一身冷汗。

 

117楼

你们两家很烦哦。

 

123楼

哈哈哈,楷帝迷妹那边的金枝玉叶讨论楼是修的精致花哨。

大家都在专心的分析玉叶评选。镇楼图是饭拍楷皇。

当然各家都是正能量十足,积极向上,迷弟迷妹信心十足。

哪像张佳乐这边,充满了赌博和诡异。

比如喻文州那边力争最佳男配,楼层口号就是:文起四海,以御九州

比如苏沐橙那边力争影后,刷屏分割线就是:星光无限,尽沐于你 

再比如王杰希那边就是:方士谦是影帝!

哦……

 

125楼

我乐也要有口号!

QAQ!

我乐不能输。楼下你来。

 

128楼

只待猎寻戏开场,获奖大势不可挡!

孤注一掷投我乐,坐等开盘见真章!

 

129楼

我乐实力已盖章,只欠虚名加冕上。

戏好人美实力强,且问谁敢正面刚?

 

130楼

你问谁敢正面刚?我都懒提叶和方。

有人出道即欧皇,有人炒房也称王。

你棋有戏有实力,有颜有粉有CP。

万事俱备必称帝,只欠东风幸运E。

 

134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乐粉气吐了。

 

137楼

130楼你咋不上天呢?看把你能的!

 

 

 



标题:【新的一期二人厨房看了没,吴羽策简直冤哭,这锅必须得张佳乐背】

二人厨房这期来到上海。

要求寻找原汁原味的本帮菜。还是玩了一个老梗。

安排吴羽策和王杰希分别抽签做菜比赛,两人抽红包,抽到多少钱的红包就带着多少钱去买食材,不允许用自己的钱。

我觉得可能是因为策乐是CP,关系紧密运气共享的原因。

王杰希抽到做甜食,吴羽策是硬菜。

王杰希抽到全套厨具,吴羽策什么都没有。

[B站链接]av86862X

全程高能。

好像是看导演说,是同时段收视率第二。

 

2楼

楼主是觉得好久没有把策乐拉出来大家批判一番了么?

 

3楼

不能因为和我乐有联系就是收视率第二啊!太强行了!只能说明王杰希人气不行,拖后腿。

 

4楼

……第一是《一出尴尬秀》叶修专访,张佳乐比心那期。楼上你就少说几句吧。

 

5楼

回复4楼:哦。

 

8楼

不能说吴羽策没抽到好签啊,虽然菜单和厨具抽得不好,但他好歹抽到80块钱的红包啊。

你也不看看王杰希抽到多少,妈的穷哭哭,王总这辈子没有这么穷过。

 

9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红包里只有6块钱,揣兜里了哈哈哈哈。

他上节目也不带个手机,现在两手空空,表情很恍恍惚惚。

 

10楼

杰希表演了一个“手插口袋,谁都不爱”。

 

14楼

王杰希好像是自从去年二月份,微博之夜之后,就没从恍惚的状态里走出来。

 

16楼

强行的话,六块钱可以做桂花甜藕什么的吧?

 

17楼

不不不,上海的物价,六块钱真的不够,除非王杰希本人会做饭,而且卖菜的都是他的炒房团。

 

21楼

弹幕干嘛啊,有人起哄一希的货币单位要改了。新人问一希是什么,弹幕答:一希等于六块。

……

贬值的怎么比卢布还快啊。

 

23楼

分穷希和贵希。

穷希为六元人民币。

贵希还是一千两百万欧。

 

24楼

王杰希就要这么轻易地狗带了……为策乐鼓掌,策乐代表了棋坛的正义。

 

29楼

别光顾着嘲笑六块了!八十也不够的好吗!

吴羽策先去看了厨具,一把普通的菜刀都要两百多,策爷拿起来……又放下,手握得紧紧,我看到他手上青筋都暴起来了。

 

31楼

过日子真的不容易,哭了。

 

33楼

弹幕说,看来策爷切肉只能用手撕。

 

34楼

等等看啊,吴羽策正在思考呢。肯定有办法的。

 

35楼

吴羽策拿出了手机。他要干什么?玩天天富翁赚钱?(。)

 

36楼

吴羽策打开微信……发朋友圈吐槽?

 

37楼

吴羽策点开……张佳乐?????

 

38楼

……

 

39楼

谁能想到呢?高冷如策爷,竟然在超市里要张佳乐给他发微信红包。

张佳乐一口气发过来五个。

 

41楼

五个红包是一千。这下够了。钱也够了,大牌组也是够了……

 

44楼

策爷抖机灵啊,节目组就是给他们抽红包,现在他领张佳乐的红包也不算花自己的钱,没犯规。

 

45楼

不带手机的王杰希:大意了。

 

50楼

导演这个分屏做的太坏了。

[左屏] 王杰希气定神闲地走向超市生鲜区。(画面特效还给了个秋风扫落叶,特悲凉)

[右屏] 吴羽策的手机屏幕,微信消息里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心疼屋里王杰希!

 

51楼

哦,张佳乐的逆言灵……

我已经看到结局了。

 

52楼

不够,还有一个张佳乐打钱附带的话是“加油,你不是一个在战斗”

 

55楼

吴羽策微信里张佳乐备注是佳乐加一个蜜蜂表情。

策乐就是甜!

策乐颜好又甜!

策乐is real。

 

56楼

蜜蜂不就是传播花粉的么。

吴羽策好黑。

 

59楼

策策有了钱立马就去买刀啦!

拿起一把在手里掂了掂,面露欣慰。可爱死了!

 

62楼

策爷这里超可爱啊2333

节目组问他,很喜欢这把不锈钢菜刀么?(我估计是这个品牌给节目赞助了,想把话头往上面拉)

策策摇摇头说很难得才能买得起它,我要给它取个名字——

“红莲天舞。”

 

63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什么鬼!吴羽策谜之中二,怎么比王杰希还中二!

 

64楼

王杰希哪里中二啦!

 

66楼

看来结局已定,吴羽策即将拿下王杰希的一血,为好基友棋棋报仇雪恨。

 

71楼

是,吴羽策一副胜券在握模样。和张佳乐走着聊着,张佳乐还撺掇他下次学做鸭血粉丝汤……

节目组赚到了啊,张大牌友情语音客串。

 

72楼

我觉得你棋这个提议很好啊,下次去南京嘛,说不定遇到一哥,还能还原黄光游戏那个修罗场。

 

74楼

多大仇啊,真要去南京我想偶遇林老师呢,林老师不是可喜欢逛超市了么?

 

75楼

棋粉永远不相信林老师是被你棋逼着才去逛超市的……这么不时髦的爱好还是还给你家吧,求你们放过林老师!

 

80楼

卧槽你们别再说偶遇唐一哥偶遇林老师了,你们倒是看看王杰希这边偶遇了个谁啊!

 

81楼

画面切到王杰希我就没看了。逛个超市他还能遇到谁啊?总不能是周泽楷吧。

 

82楼

特么的……就是周泽楷啊!!!(抓头发)

 

83楼

……????????

 

87楼

真是日了狗,我就去上了个厕所回来,王杰希的手推车为什么突然变得这么满了?

六块钱能买这么多?还有一块羊小排。他买得起吗?

他不是做甜食么?

王杰希把上海的房子拿去卖了?

 

88楼

我是87楼……不用回答我了我也看到人生赢家了……不管怎么说我先冷静一下蹭蹭欧气。(我每次看到人生赢家都要蹭蹭欧气)

 

92楼

楷楷Q口Q!!!

 

94楼

上海 真是个 好地方啊

 

99楼

怪不得王杰希躺着都能赚钱,这走三步就撞到一个欧皇的运气是张佳乐可以比的吗?

 

100楼

我只能说张佳乐真的不愧张佳乐。他都那样帮吴羽策作弊了还是不能够啊,本来以为吴羽策稳赢了吧?谁能想到王杰希走着走着就捡钱了呢???

 

104楼

周泽楷带着3M口罩是不容易认出来。我看王杰希和他同时伸手去拿同一盒酸奶,我还没反应过来。

 

106楼

我也没反应过来啊!这年头大家流行戴口罩突降节目组现场吗?

 

107楼

楼上你快憋提一出秀了,我又要尴尬了。

 

111楼

王杰希拍了拍周泽楷肩膀说“一起吧”,小周还愣了一下哈哈哈。两个男人一起逛超市真的很微妙啊!

(也憋提林敬言和张佳乐)

 

114楼

楷楷一听杰希说没钱就很严肃地接受了这个设定2333

只不过看到摄像机还是有点羞涩呢~

 

117楼

他妈的好你个王杰希,空手套人生赢家!

 

120楼

不知怎么的我脑海里突然就唱起了BGM

东方之珠,我的爱人……

 

122楼

怎么回事?

王杰希和周泽楷穿着日常装买菜,有点cp的意思。

 

123楼

而且颜值并不低于策乐颜好组,这句话大家都不敢说,我先说了。

 

124楼

策乐:气吐了。

 

129楼

哈哈哈哈哈之前策乐横行霸道棋坛,把叶乐方乐逼到联手的时候怎么不见你说这个组合呢?

 

133楼

王杰希:这个小羊排挺好的啊。

周泽楷:…………

人生赢家的眼神茫然疑惑:你不是说任务卡做甜食么?

然后周泽楷掏出钱包点着羊排小声说:一斤。

…………

这就是为什么后面摆着羊排的原因,不过这看起来绝对不止一斤吧。

 

135楼

他们俩什么时候合作一个,王杰希恍恍惚惚,周泽楷迷茫发呆。

 

138楼

毕竟全菜市场的大妈都处于一种:啊啊啊啊王杰希把命给你啊啊啊啊周泽楷

的状态。

 

144楼

王杰希是什么星座?购买欲这么强?

番茄也买,鸭蛋也买,辣椒也买,他一点也没有生活常识啊,不太接受傻白甜画风的王杰希。

 

145楼

所以说王杰希是九天谪仙啊。

 

148楼

不过有了人形提款机的王杰希买买买起来飞快啊,结账了都。

吴羽策那边怎么样了快转播一下啊!

 

149楼

哎呀我的妈啊,王杰希最后用五块钱折了一朵花送给周泽楷。

我的天救命,官方发邪教糖了。

 

150楼

呜呜邪教是wuli乐蓝的你们不许抢,自己想一个代号去。

 

151楼

那就邪气吧。

 

155楼

[图片] 截图成功。

好看哭了,五块钱折出来是淡紫红色的。好看。

 

156楼

结果已经出了[王杰希教你用钱折花]的教程视频。

 

158楼

这个楼有毒,本来是推广策乐,结果变成王周王。

我还吃了安利,大意了。

 

159楼

天国的ukw·方:请给我一个好一点的情敌。

王杰希:给了。

 

160楼

嘻嘻,关ukw什么事儿啊。#方士谦是影帝#

 

165楼

我觉得这个节目和金枝玉叶一样,蓄意谋害棋棋。

 

166楼

吴羽策也买了不少,还拎了一口锅……结账了。

What不能微信支付?!!

 

167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吐了!

策爷一脸懵逼,捶地。

 

169楼

策策要杀人了哈哈哈。

 

170楼

都怪邪气太邪气了!

 

173楼

明明都他妈赖张佳乐!

 

174楼

这真的是张佳乐的锅了吧……

 

175楼

真的策爷,你别买锅了,你还是等张佳乐背给你吧。

 

177楼

哈哈哈策策你快给上海的朋友打电话求助啊。

比如周泽楷。

 

181楼

一个场景,

策爷:周泽楷,你在上海么?

王杰希:他不在,略略略。

策爷:大意了!

 

182楼

楼上一个ooc活泼希。

 

188楼

策爷很生气,策爷没钱买刀(红莲天舞),后果很严重。

可能要开除一个助理来泄愤,李轩或成最大输家。

 

190楼

#张佳乐的锅##吴羽策的刀##五块钱的花#

最新热门词条。

跳棋真是躺着都能跳进热门,不服不行啊。

 

199楼

所以到底最后谁赢了?

 

 

 

 

 


==================================

*喻文州喻三年的口号出自 @四个米点  同学的《长风》

至于我有没有记反我就不知道了。——衾

 

 


评论(111)
热度(8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