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阳花 —

《棋坛风云》22+22.5

22+22.5

*另一位作者  @衾衾仔 

一章更比六章长




==================================



标题:【有生之年】 

@叶修V:全部戏份已经杀青,知道你们等了很久[酷] #猎寻#

3分钟前 来自 微博 weibo.com             转发1137 评论4720 赞1万

 

2楼

What我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

 

3楼

我刚还想说怎么就杀青了!这么快!

回头看看,原来时间都过去一年多了……[悲伤]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4楼

真的没想到都一年多了啊,好像我入驻棋坛也快两年了。QAQ

 

7楼

#去年我干了什么#

 

10楼

我印象中剧组现在还在英国啊!

他们不回国拍了?还是已经回过了?什么时候回的?

男三男四女二女三是谁啊?

猎寻是片名?这就算公布了?

卧槽这一年多都发生了什么,我现在好乱啊——!!!

 

11楼

我还以为叶修拍了个多不堪入耳的呢,拖到现在才公布片名,至少也要叫个”那个甜心站住别跑“”一不小心爱上死对头“这种的,才对得起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吧?

结果叫个啥,猎寻,明明很正常好么,有什么必要憋到现在的,呿。

 

12楼

感觉这片名就是为了他棋取的。

不要问我为什么,感觉。

 

15楼

@楚云秀V:恭喜杀青!本周六叶神将携新片#猎寻#首次光临我们《一出秀》演播厅哦~紧张,怎么样装作经常对话叶导的样子,在线等[偷笑]//

 

   @叶修V:全部戏份已经杀青,知道你们等了很久[酷] #猎寻#

13分钟前 来自 iPhone10s plus              转发2137 评论1720 赞4718

 

叶修要上一出尴尬秀了……

 

19楼

卧槽叶神好少上节目的啊……难得一次,为什么是楚云尴尬秀!我现在已经尴尬起来了!

地面宣传上方锐大大的封神榜不好吗?还是自家人。

实在不行,娱乐迅时代辟个专栏宣传也好啊!

 

20楼

你快拉到吧还迅时代……迅总现在为他们策爷的新资源预热都来不及呢,哪有功夫搭理别人啊。

方苏作为内部人员透露一下,吴羽策要有大新闻了,未来几期的迅时代都挤不出版面了。

 

24楼

@张佳乐V:我不去[doge] //@乐版又叫棋坛V:QAQ!叶神要上一出秀了!@张佳乐V 乐乐会去吗? //@楚云秀V:恭喜杀青!本周六叶神将携新片#猎寻#首次光临我们《一出秀》演播厅哦~紧张,怎么样装作经常对话叶导的样子,在线等[偷笑]//

 

   @叶修V:全部戏份已经杀青,知道你们等了很久[酷] #猎寻#

4分钟前 来自 乐iPhone                       转发1398 评论866 赞1533

 

搞什么?棋棋不去?

 

 

 

 

 

[星闻综合版] 

标题:【爆炸!王杰希吴羽策再度联袂,朝廷台大手笔,为其量身打造黄金档新栏目《二人厨房》!】

敬……敬请期待……

 

2楼

……酷。

 

3楼

还是朝廷台会玩。[拜拜]

 

4楼

本年度最强资源有没有争议?

 

5楼

没有争议,真的很强!

如此清奇的画风,舍他们其谁_(:з」∠)_

 

10楼

这到底是谁上头有人啊。

还有王杰希,他这个人怎么回事,他要抛弃央2台了?

 

11楼

王杰希:大盘崩了,财经频道不好玩(._o)

 

14楼

股市真的这么动荡了么?逼得他微草王杰希都要下凡尘了?楼盘以前吹王杰希,都快羽化而登仙了。

 

15楼

哈哈哈,毕竟楼盘的画风就是这样啊,爱粉粉,不粉滚,不要打扰眼飞升。

 

17楼

王杰希哪叫下凡尘?人最近才杀青了,不该进入宣传期啊。

要说下凡尘,吴羽策才叫重返人间。

 

18楼

你们够啦!杰希炒股还没盖章呢,不要随意给他加二设!

 

22楼

他希和他策好牛逼啊。

 

23楼

哈哈哈哈哈,你们念念这个名字啊,二人“厨”房啊。体会一下汉语的博大精深。

就冲着这个名字,我必须支持这个栏目了。

 

24楼

王杰希厨房是服的,吴羽策什么时候厨房了! 

 

37楼

所以说叶修真的是很烦啊。

每次邀请角色时用用人情关系,空手套一堆影帝和张佳乐。

宣传的时候用用人情关系,卡一堆档期宣传。

最后上映的时候要用用人情关系,满微博转发,好像不看不是中国人。

我甚至怀疑他家就是开影院的!排片率非常不科学!

——高票房是如何造就的。

 

38楼

所以以前我一到叶修新片上映那段时间,我就只关注霸图艺人,还我首页一片净土。

但是自从前几年签了张佳乐……

 

40楼

大家就不能在综合版腥风血雨的聊聊主题么,心平气和的骂骂这个栏目标题就很糟糕么?

 

41楼

还有什么不满意么?

反正我就很喜欢这个标题,简单粗暴,毫无婉转意义可言。

仅仅四个字,体现了人数,场景,主题,还有一股浓浓的温馨卖腐气息。

不然叫什么?二人转?

 

42楼

不如二人世界?更温馨,范围更大,满足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卖腐炒作的梦想。

 

43楼

楼上真是,楼上你是不是方黑?怎么这么爱把方士谦的绯闻对象凑成一对ntrX2他?

一会儿王乐,一会策乐。现在王策。

 

44楼

你们应该去棋坛看看了,最近他们流行王策乐!ntrX3。

 

50楼

方士谦的粉黑画风一直都和别人不一样,粉不叫方粉叫方吹,黑不叫方黑叫方绿。

 

52楼

不管怎么说,王策总能爆了吧?

 

53楼

哼,不能!我为棋棋难过。有一种我的好朋友和我讨厌的人走到一起的蛋疼感觉,要我我就不能忍,非得要么和吴羽策撕逼,要么让吴羽策和王杰希撕逼不可。

 

55楼

干嘛啊,既gossip乐之后,又要演mean boys啊?

 

62楼

之前扒下半年资源,不是说各个公司的一哥一姐都要排排坐参加一个大手笔综艺么?

怎么就换成吴羽策了啊?虚空一哥宝座换人了?

 

63楼

这个节目不是你们想的那种综艺啊!

是中央台搞的啊,和大使馆合作那种。

主要是美食啊,然后据说还各国采风,什么和当地人聊几句,当地某米其林三星大厨教他们做个菜。

最后拍一下海鸥仰头看看阳光。

要的就是正经。

 

64楼

233就是了,我之前纳闷lss那个各个公司,什么时候两个公司在数量级上也是“各个”了。

王杰希和吴羽策的画风是适合中央台的。

他们俩从头到尾无处不透露一股muji豆瓣一般的心如止水的性冷淡的感觉,我甚至觉得看了这个节目能让人心理ED。

 

65楼

吴羽策哪有那种感觉?吴羽策不是自带BGM《威风堂堂》的男人吗?

 

69楼

论坛表情组资源下载:

[王杰希恍惚jpg]

[吴羽策冷漠jpg]

(一图一金币)

每天在群和讨论组放一遍,可达到快速短期避孕的效果。

 

70楼

论坛动图资源下载:

[张佳乐踩脚.gif]

[叶修悄悄话.gif]

(一图两金币)

每天在群和讨论组放一遍,可达到恢复激情爱火生二胎的效果。

 

71楼

[方神使劲吹.gif]

(11月11日整天限定免费下载使用)

 

73楼

你们不要这样,我们方吹提供内幕很多,金币很多,我们不缺这点钱!我们不像叶乐那么穷!

欺人太甚!

 

77楼

在棋坛混久了,有时候我会有一种全世界就那么几个棋坛全明星的感觉。

没想到出来综合版看看吧,还是就这么几个棋坛全明星的感觉……娱乐圈药丸。

 

81楼

话说你们有没有看厨房节目的预告片啊卧槽!!!

王杰希和吴羽策一人拿着餐叉一人拿着餐刀背靠背啦……(我虚弱)

 

86楼

哈哈哈哈哈,看了看了。

央视解说用一种央视独特的浑厚嗓音念旁白:

“王杰希与洋葱的交锋”

画面是王杰希淡然地观察一颗洋葱。

“吴羽策与淀粉的共鸣”

画面是吴羽策冷静地直接把淀粉撒到锅里。

“糖”

拿的不是糖。

“香料”

也不是香料。

……

 

87楼

有毒……

 

88楼

哈哈哈,王杰希与洋葱的交锋。

交锋什么啊,买房?

 

89楼

杨聪:谢谢你惦记我啊。

 

93楼

糖,香料

以及一切美好的味道

这些就是用来制造完美料理的必要成分

可是王杰希和吴羽策不小心在他们调制的配方里多加了一种成分:化学物X

于是,黑暗料理诞生了。

 

94楼

楼上住口!

 

95楼

哈哈哈哈,男神们展现了呆萌的一面,喜欢。

 

97楼

别搞得跟食戟之灵一样就行了,我还是不能想象他们二人中的随便谁爆衣和娇喘的。

……哦如果吴羽策唱威风堂堂就除外。

 

98楼

哈哈哈,大眼&策爷:招待不周!

那可就真是招待不周了233

建议节目组给他俩买人生意外保险……免得自己把自己搞食物中毒。

 

99楼

棋棋云南人吃蘑菇都没中毒!

 

100楼

可能现在已经是被毒傻了我们不知道,看他一天到晚疯癫癫的。

 

101楼

节目预告才是疯颠颠,硬憋出一种电影预告片的既视感……

旁白:“他,有一把很喜欢的刀。”

画面是刀身上映出吴羽策的眼睛,好锐利。

“他,有一道很喜欢的菜。”

画面是王杰希拿餐巾按了按嘴角,好优雅。

最后是吴羽策的念白:“你们确实应该见识一下,我们做的——”

王杰希念白:“——水果馅夹心鲜奶龙须酥。”

…………

 

103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乙烷。

 

105楼

还有个小彩蛋:王杰希泪洒猎寻片场,是因为对这片土地爱的深沉,还是因为洋葱?十二月五日,敬请期待《二人厨房》第一期节目。

 

 

 

 

 

 

标题:【《猎寻》定档7.24,第一版预告片曝光,先睹为快!】

温馨小提示: 本视频不适合迷妹迷弟及高血压、心脏病患者观看。

[视频]

 

2楼

已阅………………洒家这辈子值啦!

 

4楼

只是一个预告片而已!!!电影都没看到,值什么值!!!QAQ

姑娘们要稳住啊!

 

5楼

我就不兴奋,哼,我现在只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惆怅感觉。

妈蛋叶修你个老贼,你他妈终于拍完了,从去年的九月份拍到现在,一年多了我二胎都生下来了卧槽。

 

6楼

叶导为我推乐王,我为叶导保票房!!!

 

7楼

Excouse me,乐王?楼上哪里混进来的歪门邪道,就凭你棋还想攻我王?

叶导为我推王乐,我保猎寻叫好又叫座 [doge]

 

10楼

只看预告片的话,应该是一部警匪枪战黑帮史诗3D魔幻爱情偶像悬疑轻喜剧……叶修可怕。

 

11楼

可是,看起来还很好看的样子……叶修so可怕。[笑cry]

 

12楼

不会真是轻喜剧吧2333,BGM好欢乐,而且也好耳熟啊?!

 

15楼

是《爱的礼赞》的变奏吧……我从来不知道这首曲子也能这么燃!浑身颤抖!乐乐压着BGM的三个音连开三枪那段真的帅爆了……就冲着这一个镜头我就能进电影院刷五遍!

叶导muamua!乐乐muamua!

 

16楼

哈哈哈,好炫,可惜没有打中。

 

18楼

从4分钟的预告来看,两个人都很浪,区别就是,一个能打中,一个并不能……

 

21楼

我深深地怀疑张佳乐和王杰希把剧本拿反了。我反正从来没有见过警匪片是这样的,就那种,王杰希:我杀人,放火,搞破坏,但我知道我不是好警察。

而张佳乐又是被王杰希追杀又是被组织追杀,煞是惹人怜爱。

 

22楼

王杰希走路带风,一个人硬是带出一个团的气势233

 

25楼

王杰希脸上带着谜之微笑一边思考一边拿手指转手铐的样子……像个抖S,好苏……

[截图.gif]

还真有点想跪下喊万岁呢……

 

26楼

xixi,棋棋歪头打响指的特写也很可爱呀~

[截图.gif]

 

33楼

方吹们是已经疯了……电影还没上映呢就在高呼王杰希演得真好,演得真妙,你的嘴角,微微上翘,性感得无可救药。

 

34楼

哈哈哈服气,确实是性感得无可救“药”啊药粉无法反驳23333

 

36楼

这有什么?wuli希希有10个国际影帝,演个抖S还不是手到擒来。

 

37楼

……方吹什么时候吹方也能像吹王这样用力就好了。

10个影帝吓哭了,多出来的8个是你们给他颁的吗?

 

38楼

↑凡愚,我们用二进制你又不服气了?

 

41楼

方苏每次一遇到王杰希就高潮,好碍眼……

 

42楼

好碍眼就对了啊。

毕竟他们好爱眼。

 

45楼

港真,我好怕王杰希的人设是个病娇抖S,你们知道的,他整个人画风是那样,眼睛又长那样,一旦这样搞起来起来……那日漫的气息是很浓厚的,会很中二的!(真的要邪王真眼了)

 

47楼

港真我也好怕棋棋的人设是个傻白甜,毕竟棋棋最大的本事不是演活一个傻白甜,而是让戏外的观众误以为,他本人也是一个傻白甜。[doge]

 

48楼

我就不答应了!我棋什么时候不傻了?什么时候不白了?什么时候不甜了?!

 

51楼

一个黑黑的白道人士和一个白白的黑道人士相爱相杀的故事。666!

 

52楼

不管怎么说,王乐能不能爆一下?

 

53楼

不能吧,他俩关系那么尴尬!王杰希就像你棋的噩梦一样,RPS多虐啊。

 

55楼

我看完预告片就一个问题:

唐柔呢???!!!

 

 

 

 

 

 

标题:【干!正面干起来了!燃!】

 

@唐昊V:roll点算是个什么才能!不服,k!//

@张佳乐V@王杰希V @周泽楷V 我和你们势不两立![愤怒]

[图]

 

今天 23:56 来自乐iPhone                        转发2万 评论8686 赞6万

 

相关话题 #天天富翁#

《天天富翁》是一款由腾讯独家代理运营的全民互动休闲手游。经典“大富翁”玩法升级版,可以圈地盖房,建造地标;更有创新独占胜利玩法、个人赛&团队赛等你来挑战;萌趣角色卡等...

 

3楼

张佳乐去玩手游了?

还带着唐昊?

 

6楼

张佳乐本来就爱玩手游,中国日本国家的手游他见得多了,你们啊,naive。

他私人助理微博曝他手游三大槽点:128G内存都是游戏每天玩到半夜不睡觉,不要命的氪金,以及氪不改命。

 

7楼

乐乐你也是非洲人么!QAQ!你是哪个部落的!

 

11楼

真的,我们霸图家的都知道,wuli新杰大大对张佳乐痴迷手游这事抓得很严,助理哭着说断wifi没用,张佳乐开4G玩,张新杰就自己去下了游戏,搜张佳乐id邀对战,据说张佳乐这个游戏胜利率不到百分之三,逃跑率百分之八十……A了。

不过他手游不行,网游打得特别好。

 

12楼

居然不玩暖L舰刀梦啊。

 

13楼

这个tx的。上面那些你以为张佳乐不是早早刷过了?

 

16楼

这算不算广告啊?

 

17楼

那这个广告比韩世硬还特么硬。

 

19楼

张佳乐缺钱花了?唐昊也缺钱花了?上阵父子兵啊。

 

26楼

@周泽楷V:_(:3」∠)_//@唐昊V:roll点算是个什么才能!不服,k!//

@张佳乐V@王杰希V @周泽楷V 我和你们势不两立![愤怒]

[图]#天天富翁#

今天 23:56  来自乐iPhone                        转发2万 评论9017 赞6万

 

周半斤也缺钱啦!

 

27楼

解释一哈,周半斤是棋坛那边的绰号。

人生赢家的蜜汁表情。

 

28楼

好样的天天富翁,我倒想看看谁买房子能买得过王杰希。

 

37楼

说了这么多了没人给大家解释一下那个游戏图么?怎么就要正面扯屌了啊?

 

38楼

哦,就是王杰希和周泽楷一组,蓝队,张佳乐父子一组,红队。

北京被王杰希买了,上海被周泽楷买了,然后张佳乐父子分别在北京上海交了巨额过路费,破产了。

而且从比分看,张佳乐就没胜过一次。

 

40楼

从截图里辨认了一下四个人的id。

右下角是玩家自己的位置,既然是张佳乐截的图那应该就是他自己,id百花缭乱……嗯一看就知道是他了。

左上角是红方队友唐昊,id唐三打,也很好辨认。

左下角和右上角两个蓝方,就是王杰希和周泽楷了,一个id王不留行,估计是王杰希。那么id一枪穿云就是周泽楷。

 

41楼

感谢楼上,我这就下载游戏去了。[拜拜]

 

42楼

你们去玩估计也遇不到他们,他们四个人齐了,不用去随机组队。

 

44楼

天天富翁是不是黄少天代言的,qq右下角有看到过。

 

48楼

少天是腾讯游戏的代言人。

现在腾讯旗下的手游都是天字打头的,天天爱消除,天天酷跑,都是的,就是以黄少天命的名。

黄天王在鸟巢开演唱会的时候说,中国的青少年都深受欧美日韩文化的荼毒。他和韩国人打赌了,如果大家可以三个月不玩外国游戏,中国一定会超越日本成为亚洲最发达国家。他呼吁大家多多支持国产游戏,以后天天系列的手游每新增一个玩家,他就给希望工程捐一毛钱。而且今天是黄少天的生日,发腾讯微博打天天系列的tag,还送qq会员一个月。

 

49楼

哈哈哈哈哈楼上住口啦!简直有病23333少天最后是不是最后唱了一首《中国人》。

 

51楼

嘻嘻!不过少天真的是腾讯游戏代言人啦XD以前也在微博上给天天爱消除打过小广告,他好像是真的很爱玩,经常贴记录秀手速。

 

52楼

所以我们现在知道了王杰希拒绝转发这条微博的原因了是么?

 

53楼

哼,王杰希!嘴上说着不要,自己不还是玩得很开心么!

 

58楼

王大眼和周半斤胜之不武!

黄天王快给我乐开挂!就当广告费了。

 

59楼

哈哈哈,你们逼死黄少天啊?

那怕是周泽楷自己都压不过队友王杰希要买地皮的步伐啊。

张佳乐:大意了!

 

62楼

力量太悬殊了。

有人生赢家加持,人生赢家自带欧皇啊,我一个轮回黑玩手游的时候都要吃一口周泽楷代言的巧克力。

 

63楼

何况唐昊,投骰子方面运气一看就是张佳乐亲生的,还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玩富翁这种游戏就是送分。

 

64楼

两个挂比vs两个幸运E,这游戏到底有什么玩头。

看截图王不留行和一枪穿云都是S+的满级卡啊。张佳乐自己才A+卡,虐。

 

65楼

哈哈哈哈,王杰希的S+卡是[杰西卡]!

 

69楼

就没人和我一样好奇周泽楷是什么时候和他们几个人玩到一起的?

正常情况应该是出现叶修吴羽策黄少天这种圈内好友么?

 

70楼

完蛋,周泽楷是不是要加入棋坛全明星了?

不要啊。

 

71楼

请把我叶神从“好友”圈摘出去,谢谢。

 

72楼

这几天格莱美,黄少天在美国,哪有空帮他抢广州啊。

 

73楼

吴羽策在拍美食纪录片啊,在意大利呢,哪有空帮他买厦门啊。

 

77楼

正常不应该是好奇为什么张佳乐邀请了王杰希么?还有王杰希为什么会去跑来手游,他把手游归类在哪里,炒股?

 

78楼

我只是感叹,在邀请了王杰希以后,张佳乐和王杰希都没有去叫方士谦来,噫。

 

80楼

够了!方士谦才过生日,你们就少说几句吧。

 

81楼

对对对,方士谦和黄少天吴羽策一样,最近是工作太忙了。

 

82楼

他不隐退了么?

 

83楼

方神也在国外!时差。

 

84楼

在国外的是吴雪峰,人家也才过生日,就不能少把人家叫出来。

 

85楼

好好好,我们以后少提方士谦。

 

91楼

我觉得……不是张佳乐邀请的王杰希啊。

诸君,你们帮我看看这个截图,我现在手抖看不清。

[截图]

这两个十九连胜的,id是王不留行和一枪穿云吗……?

 

92楼

是……卧槽,楼上你好运气啊。这都能给你撞到?

 

93楼

当时和室友一起,随机组队遇到他们两个,开局界面就看到他俩19连胜的记录信息……觉得很帅很挂比就截图和大神合影了……

 

所以我才觉得,分明是王杰希和周泽楷早就玩了这个游戏,然后安利了张佳乐。

 

95楼

…………………………

 

96楼

这样一想,大富翁游戏确实是更合王杰希的胃口才对。

应该是王杰希自己先沉迷的,你看他卡多高级,要么就玩了好久,要么就氪了很多金。

 

98楼

我现在脑子有点乱……你们等等。

这样乱来的话就和我印象中他们的画风不一致了……

 

99楼

好吧就算是王杰希的锅……但他为什么是和周泽楷一起背……这很奇怪……

 

100楼

天天富翁老司机友情提示:可能是因为北京和上海是游戏地图最贵的两块地皮吧。

 

 

 

 

 

标题:【好无聊啊,你们有谁在看《一出秀》啊,这次是宣传猎寻吧。】

叶修去了呢!叶乐粉有在现场的么?

有提到张佳乐么?

 

2楼

所以为了不违反“挂羊头卖狗肉”的第一版规,干脆已经挂狗头卖狗肉了么?

 

3楼

那也没有办法啊。张佳乐八天八个小时零六分钟没有消息了。

虽然他这个地位的不需要曝光来保持新鲜感和名气吧,但是乐版需要资源啊,cp需要资源啊。

 

4楼

《猎寻》可能要糊了。

王杰希跑去上美食节目,张佳乐宁可在家打手游,唐柔拍喻文州的mv。

男主女主没有一个跑地面综艺宣传。

男四号友情加盟黄少天为了不宣传都跑到美国去了。

导演不得已跑出来挽回尊严。

真的糊到地心,未放先糊。

 

8楼

资方反正是S。怕什么。

 

9楼

S……好遥远又陌生的一个人啊。

 

11楼

乐版可能也要糊了。

想当初张佳乐三天没有消息,棋坛的hot人工置顶就是《张抱腿消失这么久,他是不是跑去隐婚了?》

 

12楼

——直通车《八天没有出现,张佳乐怀孕的九大证据!》

棋坛没有flop!

 

13楼

…………八天就能拿出九个证据?

乐黑个个现代狄仁杰啊。

 

16楼

那这个贴就开直播楼吧。免得再开贴被删了。有没有去现场的乐版er,乐黑也行,一会儿见缝插针,聊电影怎么也要聊到张佳乐的。

 

17楼

相信叶乐粉去现场,还不如相信楚云秀一向作风犀利。

 

19楼

叶乐粉去得起么?《一出秀》作为卫视收视常青树,观众票那么贵。叶乐穷啊……

 

20楼

[图]

我就在第三排,你看一下我们的手牌,说叶乐穷的楼上你把敲字的键盘吃了?

 

22楼

黑叶乐穷还上瘾了?

另开贴上图?张佳乐那个专辑100张,叶乐视频教材1234全套正版蓝光200份作为入场资格好不好?

 

23楼

你们不要那么跳……叶乐视频教材没有4。

 

27楼

这个位置……特别好。

如果一会儿叶修突然的自我,在节目最后出了透明柜,从袖子里甩出一大把喜糖,估计能抢好多啊!

 

29楼

国民CP粉最近情绪似乎很不稳定……

怎么老觉得叶修和张佳乐随时随地都要出柜。

你说大家看看娱乐圈文,脑补颁奖典礼时公开还情有可原。怎么叶修去参加国际植树节剪彩也可能公开,张佳乐代言PRADA太阳镜签约也可能公开……是不是以后张佳乐吃个面也可能公开啊?

这可是个直播节目,他能公开么?

 

30楼

别说的好像录播就会似的。

 

33楼

能理解,躁动。

就像看到儿子女儿一大把年纪还没结婚的妈一样,每天都在幻想家里户口本被偷。

 

34楼

233。

我妈倒是从来不催我,而且她特别喜欢张佳乐。

我刚刚给她说:叶修上访谈节目了!

我妈:什么节目!是焦点访谈么!

 

35楼

阿姨对叶修多大仇?说好的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欢喜呢?

 

36楼

这还是好的了。她前几年的印象,还一直以为叶修是今日说法的常客。主要是曾经叶修有个广告,老在中午放。

 

39楼

哼,能上焦点访谈今日说法的可厉害了,根本都不是叶修好么!不过鉴于前楼说要少提这个人,我就不提他了。

 

44楼

叶修胆子真大,上什么节目不好,非要上楚云秀的一出秀。

一出秀作为一个谈话节目敢搞直播已经很非主流了,遇到不会说话的嘉宾或是云秀自己状态不佳吧还经常搞得很尴尬,而且现在尴尬都成了节目卖点……多少大神跪在了这个舞台上,留下了语录、表情包和秒拍视频啊。

 

47楼

……我始终记得一出秀第142期,人生赢家专场,楷楷面对云秀姐抛来的问题“嗯”了一声然后就沉默了。你们知道吗,然后就没有人说话了!尴尬……长达68秒的停顿,你们感受一哈,EVA里真嗣掐死渚薰的动画史上最长定格也才64秒。

 

48楼

我记得……我当时以为我卡了。

 

50楼

我想知道当时楚云秀问了个什么……

 

52楼

她问的是,“小周这么不爱说话啊~那平时和朋友聊天的时候都会说些什么呢?”

 

53楼

哈哈哈,人生赢家“嗯”担当。

 

70楼

节目要开始了开始了!

楚云秀和叶修还挺熟的?在台上就拥抱了一下,友好那种。说以前怎么叫你都不来,现在舍得带着作品来了?哟,长胖了啊叶神?

叶修假装赔罪,吹楚女王。

 

71楼

楚云秀是苏沐橙闺蜜啊,正牌闺蜜,不是唐柔那种……

 

72楼

我家大小姐又怎么惹楼上了??好好看电视好么?

 

77楼

哈哈哈哈哈楚女王GJ啊!

放了宣传片后,一开始就暴力直接:“怎么着,叶神,说的带新片来宣传呢?男主呢女主呢?”

(卧槽叶修怎么回答啊?)

 

78楼

太惨了,我感觉是叶修在陪楚云秀聊天。

叶修os:大妹子,咱们就唠个五块钱的行不行?

 

83楼

楚云秀:在英国的拍摄顺利么?

叶修:你是指饮食吗?

楚云秀:那你先谈谈饮食方面?

叶修:不存在,张佳乐助理厨艺很好,沾了他的光,大家吃的很好,我们唐柔提供了很多新鲜食材,最后王杰希杀青的时候他们把王杰希的存酒喝了一半。回来一个个都胖了。

楚云秀:这种好事不叫我?

叶修:你去联系张佳乐,他还惦记呢,你们两个人就能把那一半干完。

 

84楼

这其实才是美食节目吧?

 

88楼

楚云秀:好吧,一般访谈节目都有什么环节你知道麽?

叶修:煽情?你不喜欢。还是邀请一个对我影响很大的,也很有噱头的神秘嘉宾?

楚云秀:对啊,我看了下网络投票,大家对你拍片前夕去幽会某位佳人的新闻很有兴趣,你又不解释,我们就邀请了一下,你觉得这个人怎么样?

叶修(愣半天,大笑):谁,那个啊,那是我弟弟啊。是很有噱头,对我也是有,好吧,影响,不过你们邀请不到他的。看他和看我有什么区别啊。

楚云秀:这真是大新闻啊,节目的收视率不担心了。

叶修:有我在,担心收视率干什么啊。

 

89楼

………不要脸,我这就关电视!

 

90楼

卧槽,张佳乐还有个内弟!

 

93楼

已知唐昊是张佳乐的大儿子,张佳乐的弟弟是张新杰,又知道叶修有个亲弟弟,请问,唐昊应该叫叶修弟弟为什么,叶修弟弟该怎么称呼张新杰。

 

94楼

里面有一个虚假条件啊…张新杰和张佳乐没有关系的……

 

95楼

虚假条件哪里就只有一个了。

 

101楼

乐黑手速怎么这么快,我早就怀疑乐黑起源是微草那个刘小别,估计是王杰希指使的。

首页:标题【十年背后疑云重重,影帝哭泣原来爱错兄弟】

点击13886 回复586 最后回复时间 56秒之前

还第一人称讲述与男友相爱多年,突然发现原本深情的他,突然变得花心敷衍,迟迟不给自己名分,有一天男友无意透露自己还有一个孪生兄弟,这一切,原来都是欺骗么!

 

102楼

对不起………我看乐黑的帖子看的津津有味,楼主说她去喝口水,好想继续看!

 

105楼

久违的《乐黑故事会》了。

乐黑家的写手都很厉害的。

乐黑故事会经典合集:

《三年又三年,红毯路漫漫是谁失去了爱情!》(已更新到168章 连载中)

《重生之攀枝影帝》(神坑)

《娱乐圈之再次标记》(abo)

……

楼上这篇之前被扒出来是原耽某大神,最爱王杰希这类型的,所以黑张佳乐很有一手,她兄弟文父子文都写,什么新乐昊乐,雷就不要跳坑了。

( •̅_•̅ )

 

121楼

贱的啊。楚云秀要爆发了。

 

124楼

啊,又是一个小高潮。别忙讨论大新闻。

楚云秀:你很烦,那我也不想新玩法了,就还现场打电话吧,通讯录第2、6、12、22个,再让观众挑一个。不准主动透露你在录节目。别人打三个,叶神你得打五个。

叶修:………我没手机。

楚云秀:来,我有。

 

125楼

楚女王干的好,今年金话筒我还投你!

 

131楼

好奇楚云秀通讯录里都有谁?

 

132楼

第2个联系人电话拨出去了,备注是“表哥”。

哦,楚云秀一直叫李轩叫表哥来着。

 

133楼

对的,他们两个玩过家家一样,好可爱的~

我也想看方锐方士谦互喊表哥表弟QAQ然而只能想想。

 

137楼

楚云秀好坏啊:“快快快,你说你准备你们的戏服借给他去街拍。”

叶修作了个嘘的手势:“喂。”

那头停滞:“你是哪位?”

叶修:“我是叶修啊,是这样的,楚云秀刚刚说你时装设计方面颇有灵感,让你帮我来看看我的电影的戏服怎么样。”

李轩那边等了很久,心平气和:“等你上了迅时代封面我再给你设计。”

叶修:“……”

“诳我呢,你电影不是拍完了么,在上我表妹节目?”

叶修:“是啊,那你去看么?”

“带我们虚空上下刷五次好不好。”

“谢谢,下次有机会合作,不止戏服。”

 

145楼

虚空线打通。

叶修计划通,接下来打一个就宣传一次。

大家都是人精,几下猜出来是节目直播,怎么好拒绝。

 

147楼

也说不定。

如果虚空那边是打给吴羽策。

叶修:去看电影好不好?

吴羽策:不好。

 

148楼

也说不定啊。

如果打给了韩文清。

叶修:去看电影好不好?

韩文清:(挂断)


149楼

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

叶修好心提醒:“他可在国外啊,他可是黄少天啊。话费你够不够啊?”

楚云秀脸色有点青。


150楼

“喂,老叶,云秀,我正在看你们节目呢。”

楚云秀os:大意了

楚云秀:“那好吧,正好少天也是出演了我们电影里面的一个关键线索人物是吧。导演怎么看待这次触电?”

“很多人都觉得我是为了天王加盟这个噱头,圈粉,但是去了影院看到表现会为我洗清的。”

楚云秀:“太官方了,你怎么突然这么官方。”

黄少天:“他的意思就是说特别好,相当的好。下次不让我起码当男二号他就不姓叶!”

叶修:“男二号还缺个裸…替身,你来么?”

“有台词么?”

楚云秀:“咳咳,注意话题尺度。”

叶修:“好吧,你们黄天王死那场,王杰希特别入戏,整个人都很亢奋。

楚云秀很敏锐:“也就是王杰希之前不怎么入戏?”

“是啊,之前十几个小时他都沉浸在酒被某个人喝了一半的悲痛里。特别是肇事者那天还没戏,在酒店呼呼大睡。”


151楼

我非常想知道张佳乐,王杰希,黄少天那几天的修罗场。


152楼

楚云秀冷不丁:“所以叶导演这是揭穿男主张佳乐的“恶行”为另一男主王杰希出气。还是批评男主王杰希不入戏,对比完工的另一男主张佳乐演技不如意呢?”


153楼

我来给大家翻译一下。

楚云秀:“你站叶王还是叶乐呢?”


154楼

叶修:“实际上,这次无论我的男女一号还是男四号,每个人的用心程度表达力度都让我很满意(停顿)都没需要我去下场演示。”


155楼

我来给大家翻译一下:

叶修:“我站叶All。”


156楼

叶修真的是不要脸:“哦对了,这次同名片尾曲我们请到了,歌神喻文州。你们蓝雨是不是要鼎力支持《猎寻》?”

黄少天:赶的巧!我这里给你准备上了。他刚刚就在外面呢!文州!!快来,为大家高歌一首《猎寻》。

(杂音八秒,远远听到:这首歌调子按原唱没法高。 哎怎么不能高,就啊啊啊啊噼里啪啦外国话那段。那段是伴奏用的女高音。)

楚云秀:“………既然没法高我们就挂了吧。”

喻文州:“没事,我可以改一下,为大家清唱一遍吧。”

喻文州太坏了。

喻文州:“云秀怎么生无可恋了?话费不可以报么?”

喻文州一语惊醒楚云秀。


156楼

猴猴听啊!不知道原声带什么时候放出来。都还下载不到。


157楼

难怪特地留了快一半时间来给这个环节。


160楼

下一个苏沐橙。

真的楚苏两个人关系很好啊,还是经常联系的人。

居然还有兴奋的直男的掌声。

太感动了,前国民cp还很坚强。

“喂。叶修。”苏女神声音甜死个人,“我是第几个打的啊?”

“这么快就猜到的?你不会是每天都查看了我的行程吧?”

“是的,因为叶导演有时候自己跑出去,结果不记得行程的事情太多了。”

“咳咳,给我点面子。”

“大家好,秀秀好。《猎寻》快要上映了,这是导演演员编剧们都花了很多心血的一个成果,希望大家在下周都能去电影院支持。咳咳,太官方了,还有几个电话呀?”

“两个是吧?恩,两个。”

“哦?嘻嘻,小心啊。”

叶修笑了:“小心什么?”

“当然是小心打电话,别人的手机铃声太小,听不到啊。拜拜!”

 

161楼

前国民吃兄妹也还是甜啊……

 

162楼

叶乐大手苏沐橙绝对话里有话。

已经准备吃糖了。

 

166楼

我怕逆言灵的机会都没有,

所以到底什么时候打给张佳乐?????

 

174楼

第22个是张新杰啊,诶,没有乐乐了。

明明都是Z打头,应该很接近的。谁提供的数字!不会玩啊。

 

175楼

还有个观众机会呢,别担心,相信我们现场叶乐粉的力量!

 

177楼

张新杰一接电话:“你好,楚女士。”

卧槽从称呼到语气好正经啊,好清流啊。

叶修就笑:“你好张先生,我是叶修。”

张先森一秒停顿都没有:“叶导你好,我刚好有事也想联系叶导。”

……有情况!

 

178楼

嘻嘻,这语气感觉像乐乐老师要给乐乐家长告状一样。张佳乐又不听话了,你什么时候有空到霸图来一趟?

 

179楼

可千万别……唐昊和张佳乐已经差着一辈了,别让一哥和叶修差两辈行么!

 

181楼

然后呢然后呢!别只剧透一半啊!

 

183楼

然后叶修就问什么事啊。

张新杰估计也是觉得不方便,就说这个过后再谈。

卧槽到底是什么事啊神神秘秘的。一颗赛艇!

张佳乐:不好有鬼!

 

184楼

张新杰:“叶导找我是有什么事情吗?”

停顿一秒:“我不知道张佳乐在哪里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新杰大大!自问自答心真的脏!!!

 

185楼

叶修:妹想到!

楚云秀:尴尬了!

 

186楼

我要笑死了。

 

187楼

滴,透明柜卡。

 

188楼

我已经笑疯了,张新杰啊张新杰,你这到底是耿直啊还是心黑啊www

 

189楼

起哄声快要把房顶给掀翻……

喂那几个吹口哨的!克制一下!XDD

 

190楼

现场还有扎堆喊“张新杰我爱你”的,哈哈哈。张新杰:一不留神圈了一票粉回来。

 

192楼

张新杰现在已经有了好多粉丝,论真粉率都快和蓝河持平。

嗯,现在流行禁欲霸道总裁嘛。

教训张佳乐的话都搞成语录了,恨不得被教育的就是她们自己。

还准备出广播剧。

厉害吧。

 

194楼

23333叶神装作现场太吵打电话听不清的样子把电话给挂了,叶神过分!

 

199楼

还剩最后一个电话,现场群众躁动起来啊。

 

200楼

不打给张佳乐我马上自杀(……)

 

201楼

万一打了,打过去是“您拨的电话是空号”就尴尬了。

毕竟楚云秀这是工作电话吧,说不定…

 

203楼

放心吧,局面尚在掌控当中。现场全是我们的人,录给你们感受下233

[秒拍]

是空号也不怕,叶修还记不得乐乐手机号?

哪怕玩手机氪金欠费了也不怕,叶乐大手苏沐橙闺蜜楚云秀一定会立马给张佳乐充话费。

wuli叶乐粉这山呼海啸的气势完全压制炒房团的三呼万岁吧?

 

204楼

不如在唐昊演唱会粉丝齐喊“以下克上”的气势啊。

 

205楼

咳咳,唐昊那是摇滚演唱会,你拿这个比就没意思,怎么不说最高分贝记录还是林老师的告别呼啸演唱会的“摇滚不死!敬言走好!”呢。

 

206楼

嘻嘻!大部分cp粉都在喊“乐乐”,少部分喊全名“张佳乐”的,一些谜之人喊“棋棋”,讨厌!

 

218楼

我还以为现场都会是女粉呢,没想到还是有不少男粉的么。

就站在“叶❤乐”的手牌后面,你们看到了么,有个迷弟,一手各拿一个小旗子,左手写着“叶良辰”,右手写着“乐美景”,哈哈哈!

 

219楼

少个“唐日天”,不然一家三口天伦之乐。

 

222楼

老早就看到他了!简直全副武装好么,戴了乐乐应援色的墨镜口罩鸭舌帽,手里拿俩小旗子,我们都折服了!

本来还想拉他进我们后援会的,一跟他说话他就躲,真的谜。


223楼

男粉看来是不少啊。

在山呼海啸的“张佳乐”中还听到一个执着的男声一直声嘶力竭在喊“u know who”“u know who”的。

什么意思啊?

 

224楼

啊,不能提名字的人……S?

 

225楼

这人该不会是棋坛那个S粉乐黑但是站S乐的大神楼主吧……大神楼主也是男人来着?

 

226楼

估计就是他了,等直播结束看看大神楼主会不会再出来发新帖子吧……虐,冷CP需要关怀。


 

 

 

 

标题:【楚云尴尬秀现场迎来......节目播出史上最尴尬挑战......

最后一通电话...张佳乐呼声实在太高...

而且他作为猎寻男主...打给他也是合情合理.....

真要刻意逆着大家的意思来...反而有点欲盖弥彰....我想叶导也是这样想的........

我以为这是台本里安排好的...

 

叶导亲自把电话拨出去了...现场没人再起哄...

大家屏息凝神......

一种暴风雨前的宁静......

那种感觉就好像...如果这个时候谁的手机不合时宜地响起来那他马上就会被人按倒在地打死了......

就是这么的紧张......

 

然而...真的有人手机响了......清晰可闻地...压着现场直播叶导手机里“嘟”的一声...观众席传来了一阵铃声......

是那个左手叶良辰右手乐美景的谜之人...

可能是由于铃声是《繁花》......大家没有把他按倒在地打死...

只是有不少人向他投去了责备的眼神......

看来《繁花》是可以被原谅的......

 

谜之人手忙脚乱地掏出手机...按掉了电话...

与此同时叶修的手机...

“您好,你所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播”...

传出了这样的提示音......

 

咦......

 

谜之人维持着那个挂断电话的姿势没有动......

谜之人周边小范围开始骚动......然而也没有人敢轻举妄动...

或许只是巧合......张佳乐...怎么会是张佳乐......不可能啦......

 

倒是这时候台上两个人说话了......

叶修:“被挂了哈。”

楚云秀:“被挂了呢。”

......

......

说实话大家都是有点尴尬的......

不过既然是一出秀...尴尬点也正常......

 

叶修:“呵呵,比较大牌哈。”

楚云秀:“毕竟是张大牌呢。”

 

怎么说呢...我也不知道叶导的呵呵是什么意思...

而且耍大牌这个梗是好久不见了.....

不过好歹大家的注意力都被转移到台上去...没有人再去管那个谜之男......

 

可是变故陡生...就在这时...

有个小女孩...小萝莉......指着谜之男喊了一声......

“乐乐哥哥!”

......

......

乐乐哥哥………乐…哥…哥…

是不是…方锐派来的?

之后的事情大家看直播就知道了......

观众席E区爆发出一阵尖叫......能爆灯的那种...

有个女孩子当场昏过去了...小萝莉开始哭...

场面一时非常混乱......

 

电视直播进了一段广告......

 

广告回来就看到张佳乐扛不住压力上台了...坐在叶修旁边...

楚云秀......此处应有表情包[楚云秀冷漠.jpg]......

 

2楼

楚云秀:我主持了这么多年,第一次遇到嘉宾给节目组准备惊喜的。

 

3楼

正在看节目的少天不要去睡觉!虽然你明天就要去参加颁奖典礼,但是!少天!你坚持看完啊!

 

4楼

杰希!杰希快换台,不要看经济频道了!这边风景正好啊!

 

5楼

小周,楷楷,快来看啊,你的68秒说不定就要被打破了。

 

6楼

方士谦想笑,来伪装掉下的眼泪。方神快抓紧时间想个办法抢占头条!

 

7楼

wuli新杰你就不要来看了,你先去让控制张佳乐社交帐号,让霸图公关部门进入一级紧急状态。

 

8楼

楼上你们的粉籍一下子都暴露了,乐版真是汇聚各版人才。其实张新杰还不用那么紧张,估计张佳乐来霸图的时候,就已经想好了起码十个方案,实在没有,百花那边也准备了好几个呢,借鉴一下。

 

14楼

说实在的,叶修张佳乐公开了又怎么样啊?他们俩的地位能影响什么?霸图冷藏?亏死了,张新杰算得清这笔账。兴欣封杀?那就是叶修自己的工作室。何况观众粉丝这么多年心理早就有缓冲好了。

之前是谁说的:

叶乐公不公开的意义只在于想不想收全娱乐圈的红包。

 

17楼

张佳乐不说话。

叶修很平常,就是张佳乐坐的面积,他只有半个屁股坐在沙发上。平衡感不错。

我怀疑B站已经开始刷“囍”了。

 

21楼

他们俩不会是想拖到节目结束吧?

张佳乐现在很忧郁,要知道忧郁是张佳乐的通行证,是张佳乐的招牌。

他光是忧郁的眼睛和神态就可以让台下看的如痴如醉了。

 

23楼

楚云秀发现了这一点:“大老远的,来都来了……张佳乐摘下口罩和大家打个招呼吧,现场很多你的粉丝呢。”

尴尬值半个梯度,为什么叶修专场很多张佳乐的粉丝啊?

张佳乐估计真的要cos周泽楷,知道现在多说多错,存在于这里就是错误,指指口罩,摇手,准备牢底坐穿。

叶修帮忙解释:“他就是以观众身份来的,没想到有这一出,没化妆。”

 

24楼

………………

张佳乐嘴巴还需要画什么妆,叶修,你个审美直男你告诉我?

 

25楼

可能就是化了妆才不好摘下口罩,也许张佳乐今天画了个咬唇妆。

 

28楼

[gif]

张佳乐眼中的忧郁立马变成了不可置信再变成了气愤。

估计想说:你放屁,我长相美颜盛世,还需要化妆?我看你需要整容!

 

31楼

叶修作为好cp,导演,顶尖演员的三重身份。很快纠正了。

“开个玩笑,其实他嗓子哑了,不舒服。大家也要注意身体。”

张佳乐眼神变成赞许。

楚云秀冷不丁:“张佳乐是怎么哑的?”

……

尴尬一个梯度。

不问还好,一问气氛就污了。

搞得像是叫哑了似的,还要叶修解释。

 

34楼

叶修灵机一动:“练歌过猛,唱哑的。”

楚云秀:“呵呵,呵呵,张佳乐的确很勤奋啊!”

估计想起了张佳乐唱繁花音箱正对她的惨剧了。

观众:“………”

[gif]

张佳乐眼中的绝望凄楚令人动容。

 

35楼

奇了怪了,就凭借张佳乐这组眼神变换,这么多年没拿到影帝真是不公平啊。

 

41楼

台下的叶粉我求你们让叶修就少说几句吧。

再说几句,别说指望顺势公开,怕是玩顺势分手。

 

44楼

叶修一开始说他又有点花粉过敏不就得了。

 

48楼

节目时间快到了………

张佳乐一句话都没说。

和叶修一串装疯卖傻混过去了????

这俩人真是……滴水不漏啊。

 

50楼

楚云秀:“哦,虽然有很多话想问,但是时间快到了,那我问我们《猎寻》的第一男主,我们的意外惊喜,张佳乐先生最后一个问题——”

 

53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我想要大叫。

张佳乐左右手比了个心,然后眨了下眼。

 

55楼

[张佳乐眨眼比心.gif]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张佳乐的“爱过”啊。

我中了一枪。

 

56楼

这是爱过么?这是还爱啊。妈妈,我还能爱叶乐一百年。

 

58楼

每次这种的时候我这个叶乐粉就觉得叶修不可以独享我乐。

 

59楼

张佳乐这颜值卖的也是没谁了。

 

60楼

我就截个图:

@张佳乐V:我不去[doge] //@乐版又叫棋坛V:QAQ!叶神要上一出秀了!@张佳乐V 乐乐会去吗? 

 

好一个“我不去”啊!

 

 

 

 


评论(108)
热度(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