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阳花 —

《棋坛风云》17

17

*和@衾星星 给大家交月租来了……


============================== ====

 

标题:【听叶修说“他们关系很好,乐乐很乖”?张佳乐表示:笑吐了。】

真吐了,吐了王杰希一身。

[组图]

楼主内部人员冒着丢饭碗的风险抓拍的。免鉴定,是方苏。 


2楼

……

 

3楼

Σ( ° △ °|||)︴ 


4楼

哈哈哈哈哈哈?


7楼

恭喜张佳乐贺喜张佳乐,成为史上第一位有呕吐照流传出来的明星艺人。 


9楼

……

强行乖,强行关系好。 


10楼

强行呕吐(对着王杰希)。 


13楼

“王杰希和张佳乐的对立?这样拍出来才有意思。”——叶大手。

有意思,真有意思。 


15楼

我本来以为踩叶修是大牌的终极,然后他踢方士谦。

我本来以为踢方士谦之后再没有终极,然后他吐王杰希。

也真是随性的人生啊。

……乐黑永不毕业。 


16楼

叶修剧组准备好发通稿解释现场情况吧,二十亿乐粉乐黑敲碗以待。 


18楼

张佳乐已经脱离了追求影帝的低层次,直接迈步进入影仙级别。 


20楼

我算是看明白了,张佳乐的作战方式,和我家奶猫有时候是一样一样的。

不喜欢就踹,踢,朝你吐口水,吐奶,吐饭。

难怪不得乐粉捂着心肝一直说张佳乐娱乐圈第一真性情,可爱,乖死了。 


21楼

永远不要试图去战胜张佳乐,他会把你的心理年龄拉到和他同一水平,然后用他丰富的经验打败你。


25楼

蓝雨粉发来贺电。^ ^

我知道张佳乐的意思是:王杰希,我多看你一眼都想吐。对不对?


26楼

楼上轮回粉又来冒充蓝雨招黑了,你好歹把ID后缀里的波涛汹涌四个字给删了再冒充。知道的你是为了到处宣传你大轮回领唱要糊墙的ep,不知道还以为你大轮回要办隆胸门诊呢。 


30楼

张佳乐,控制你自己! 


32楼

孕吐? 


33楼

哈哈哈还真没准,国手前段时间不是才进了医院么?细思恐极。 


35楼

猜张佳乐前阵子住院是去打胎的脸拿来!这明显害喜,打个毛胎。 


41楼

张佳乐对王杰希开启仇杀。

张佳乐对王杰希发起攻击。

张佳乐使用技能“大牌射线”。

王杰希闪躲。

张佳乐使用技能“舍命一吐”。

张佳乐获得debuff“自作孽不可活”“伤敌八百自损一千”。

张佳乐已身负重伤。

王杰希赢得本场战斗。

王杰希经验↑ 粉丝好感度↑

王杰希获得:张佳乐的呕吐物×1。 


42楼

您的好友[叶修]已下线。 


43楼

您的好友[方士谦]在国服23333


47楼

妈哒这楼被乐黑控场了吗,楼上群口相声黑我乐乐也是醉了。

看照片看不出来明显是乐乐身体不适吗?脸色都是惨白惨白的。说得好像我乐乐故意的一样!

我乐乐都这么虚弱了,你们能不能放过他! 


48楼

你乐乐都这么虚弱了还不放过王杰希,我们凭什么放过他? 


50楼

是不是黑,通稿见分晓。目测张佳乐团队不会放过这个抹黑王杰希的绝佳好机会,绝逼要心机一下,说你乐乐呕吐全是王杰希搞的鬼什么的。转移视线标准流程,我们都懂的,只求不要太夸张,别说王杰希给你乐乱吃中药什么的侮辱网友智商。 


51楼

够了,你这演后宫甄嬛传呢……王杰希是要害他肚子里的孩子怎么地? 


53楼

王杰希公关团队请不要太担心,作为乐黑,我们都相信你是清白的。 


55楼

不管怎么样,佩服张佳乐。这事也不是一般人能干出来的,最起码娱乐圈年度撕逼大戏能排前三。 


56楼

目测炒作。隔天就会解释这只是戏内剧情,反正剧组什么也没说,全都是网友自己误会了,大曝一把热度又装无辜。是叶导演不要脸的风格。


60楼

没人关心我乐乐QAQ乐乐到底怎么吐了,不是前阵子才出院的吗。身体状况明显有问题,叶神你干什么还让乐乐去拍戏。QAQ


62楼

这么明显的事情了,还真的以为是叶修开辟双男主线啊?

我记得叶修新闻发布会上表达的可是很期待和王杰希合作呢。指不定这几天两个人英语交流眉来眼去。影仙发现语言也不通,又没有得力队友,发现一哭二闹三住院非要来参演也无济于事。慌不择路一时怒上心头直接开撕,吐人一身。

我看楼上cp粉还是趁早转唯粉吧为你们着急。


64楼

佩服张佳乐,怪不得说每次拍戏,制片方费尽心思的宣传炒作安排还不如张佳乐自己折腾一条微博出来吸引目光。真是gossip 乐。    





标题:【从公关角度,从男友力角度,叶修这声明值几分?】

有张佳乐在的地方怎么会没有头条?张佳乐被曝片场对着王杰希呕吐不止,并有不雅呕吐照流出,国内舆论一时沸沸扬扬。

原因一是,不久前的开机发布会,面对传闻中王乐两人一向水火不容的关系,叶修一口咬定两人关系极好。直打叶修脸。二是张佳乐之前入院原因至今扑朔迷离,没有给外界一个交代,而张佳乐刚刚出院就被叶修拉去拍新片。叶修有没有人情味?再打叶修脸。

而好在叶修危机处理团队反应迅速,立马联系张新杰召开新闻会。

视频地址B站也同步上传。[链接]

面对叶修长达七分三十一秒的真情实感你们打几分。 


4楼

有点羞耻啊………我大棋坛果然是身体力行反对“粉丝吵架不上升爱豆”这一清流准则啊,本来不是多大个事硬是炒成了明星扯屌头条,还闹这么大阵仗开新闻会。 


5楼

我坛乐黑巅峰一作。 


8楼

张新杰发言的时候弹幕刷屏:你脸皮薄,让脸皮厚的来说。哈哈哈哈哈哈。


10楼

我觉得霸图签了国手要给张新杰加薪,这尼玛操碎了心的……仿佛看到经纪人大大的眼镜片后有翔划过。


13楼

“没有照顾好张佳乐,没有及时注意到他身体不适,作为导演,我有很大责任。”

哈哈哈哈哈这话说的我怎么那么想笑呢。人张新杰都把责任推给“水土不服”了,你还这么……读作导演写作爱人是吧w


14楼

强行有责任。


16楼

叶修这说的……看起来是自黑,其实是昭示了他和张佳乐的关系,又暗示大家张佳乐是带病上阵,多么敬业多么劳模。 


17楼

……住院是当初方苏扒的,这次也是。居然扒成了叶乐发糖。

我坛方苏巅峰一助攻。 


18楼

我坛方苏早已不是助攻而是救世主的存在了。[拜拜] 


20楼

原来方吹和乐黑都是披着皮的叶乐cp党。真是一曲忠诚的赞歌……


22楼

又打我叶神脸。叶神不当演员很久了,脸上本来就有肉了,再打真肿了。你乐可是要看颜的23333。


25楼

是时候讨论了,张佳乐和叶修两个人公关团队分个高低如何? 


26楼

张佳乐团队胜出。

起码叶修有脑子,不会拿着微博到处主动惹事,还懂得自黑大法圈粉。张佳乐团队不只要处理外界不利舆论,还要抗住张佳乐“真性情”自己惹事卖队友…… 


27楼

楼上叶吹小学生么?叶修不惹事?张佳乐不就是叶修惹出来的事么。叶修是根本不在乎,把“不要脸”三个字身体力行的男人。 


29楼

附议。反正论起“德艺双馨”,叶修算第二,也就是没吃药的方士谦敢抢第一。


32楼

联系两个人的危机处理共同点,突然抑制不住对张新杰的崇敬之情。加薪加薪! 


33楼

比个毛线啊,反正两家幕后团队都要一起组织婚礼,到时候高下立判。 


34楼

↑婚礼又不是一个人的事,那还要带上王杰希和方士谦的团队呢。


35楼

叶王方乐党走开啦。 


36楼

↑我是双神王乐,就不走。

 

 

 

标题:【新电影戏服照放出,真是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图]

[图]

[图]

楼主已经丧失语言能力,大家避免饭点随便看看吧。

 

2楼

按照惯例,这种贴先要高呼三声“方苏大法好!”

保你一生好运不似张佳乐。

 

4楼

……这真的不是方苏的功劳,官PO自己发的呀。好吧方苏手速快。

 

7楼

妈惹。服装师团队真是……

我本来想高贵冷艳地点进来说一句“叶修你以为你发这种东西就可以转移群众视线么?naive!”

结果一点开……我真是太甜了,公关给服装师塞钱了吧,这丑爆啊。

 

10楼

#论叶修的审美为什么像个直男#之戏服篇 又可以更新啦!

传送门[链接]《回顾叶修执导电影里那些可怕的戏服》

 

11楼

叶修的御用服装师是国有编制吧?从他的第一部电影开始都搞的是什么啊?

前段时间比哪个导演的脚本最魔性,叶修勇夺第一,合着服装感觉自己也不能落后是吧。

 

12楼

我乐又要穿这种衣服了。

我不能接受。

 

13楼

不然你们以为张佳乐为什么吐?丑吐了呗。

王杰希估计就是在和张佳乐分享“美图”。前者心性坚定忍住了而已。

 

14楼

楼上好好吐槽叶修,别来低级洗地。

 

19楼

有什么可黑的啊,我叶拍的又不是偶像剧,服装是不养眼但贵在走心好么。想看fashion show那样的幻灯片影视剧你们怎么不去找人生赢家主演的来看。

 

22楼

看衣服风格,左边比较明显是警服?是警匪片么?(忍不住为自己的眼力鼓掌。)

 

24楼

比如《乌龙山剿匪记》这样的?

 

25楼

谁说黑猫警长不是警匪片呢?

 

28楼

这明显是小区保安,小区闲人马大姐,小区推荐保险的。

叶修要突破从前的华丽铺张大剧情,决定突然的自我,拍一部英国家庭喜剧。

 

30楼

都把戏服想的太美太诱惑。

分明左起:

片警1,片警2,穿越现代的花无缺。

稳胆预测,叶修拍的应该两名热情的片警帮助穿越到英国的某男子(目测张佳乐,因为他可以体现不会英语的迷茫无措,都不用演的)顺利回国上户口。

全片充满了主旋律正能量,夺奖已妥。

 

34楼

也不知道叶修每次花了那么多钱,为啥不能请一个大牌设计师设计一下。这设计感怕是高中校服可以一战……

 

36楼

这个设计团队恐怕是韩文清的真爱粉,叶修你不信你偷偷看看衣服内侧,也许绣了一行“霸图娱乐一如既往”呢?

 

37楼

这脑洞,乐乐还是霸图的呢,至于这么敌我不分么?

 

39楼

叶修最聪明的一点就是,每次不论戏服多丑多被吐槽,演员定妆照一出,大家又勉强可以接受了。

毕竟都是看脸的,周泽楷的脸P到二胡卵子上也是一个英俊的二胡卵子。

 

42楼

叶修除了选演员选对象不是直男眼光。其他审美都不行。

之前讨论说张佳乐真性情,我看这两个人的确什么壶配什么盖。

叶修演员时期那穿衣品味随性得没有苏沐橙帮忙估计红毯都上不去,当了导演更自由,偶尔拍到的都是坐个小马扎大短裤。

啧啧啧张佳乐是颜控吧,怎么忍得下去的。

 

43楼

叶修选演员选对象怎么不是直男眼光?一个绯闻女友宅男女神,一个绯闻男友宅女男神。还不够?

楼下把上次红地毯苏沐橙捂着嘴靠着张佳乐笑,张佳乐拍着苏沐橙的手颁奖的组图发上来,教教楼上做人。

 

44楼

[图]

楼上上不用谢。看这“姑嫂”关系还蛮和谐的呢。[doge]

 


 标题:【炸裂!王乐微博亲密互动,疑点重重耐人寻味】

方士谦上午发了条微博,配图是只猫,说是在他车下面藏着取暖的他给抱出来了。就在刚刚,王杰希转发了他的微博并说“很可爱”。粉丝集体高潮!

然后张佳乐给王杰希这条微博秒评论:“对不起哦,下次我不靠过来了[生病]”。莫名其妙的一句话,粉丝高潮迭起!

评论迅速被赞上热门。

王杰希也很快回复:没事,注意身体。

随后删除了该微博。但还是被眼尖手快的粉丝抓住截图。

[图]

[图]

王乐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2楼

我坛年终大戏已经开播,各位棋友速速就位啊!


3楼

“下次我不靠过来了”

[怎么会有如此淫乱之事呢.jpg]

 

5楼

喔……我就说怎么张佳乐一吐能吐杰希身上,原来是因为靠太近?

靠着杰希哪儿啊!肩膀?胸膛?颈窝? 


6楼

……靠。

 

10楼

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11楼

我受不了了,妈哒!他们两个关系到底是怎样的啊!别说普通同事关系啊!不信啊!

 

14楼

……方士谦车不错。

 

15楼

猫挺萌的。

 

16楼

天气蛮好的。

 

17楼

哈哈哈哈,楼上几位是神粉吗,别挣扎了您的好友[叶修]真的下线了。

 

20楼

你们这是要逼死叶修啊……

 

21楼

叶修:把逼格还给我,我要回国了。

 

24楼

方苏哭着哭着就笑了,感受到了温暖!终于不是只有我方一个人在场外待命了。

 

26楼

逼死一个是一个,逼死两个是一双。反正不分敌友先他妈把封神的都搞死,以后再没有什么叶神方神,以后只有希神和乐神。

真棒。

 

29楼

不开玩笑认真地说,我觉得真有可能是杰希与乐乐分享戏服美图→乐乐靠杰希身上看→乐乐被戏服丑吐这样的发展了……


32楼

张佳乐可是头一回公开道歉啊,还是和他这么个传闻中的死对头,也不容易了。王杰希为什么要删除微博。 


33楼

我信王杰希真的是清流了,要么就是情商非常高。 


36楼

赌一斤草莓,方士谦前一秒还沉浸在王杰希主动转发了他微博的喜悦中,酝酿着文采与情绪准备好好互动评论+转发140字大秀恩爱收复失地,结果这尼玛,文字还没编辑好,人王杰希就把微博删了。 


37楼

方神的微博下被点了一排蜡,我好心疼。

 

39楼

迷妹们纷纷排队转发“很可爱”,伤口上撒盐吗!太过分了哈哈哈哈哈。

  

44楼

方士谦:我躲在车里,手握着香槟,有两个声音,我措手不及!

 

45楼

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看到你们有多甜蜜。

 

46楼

分手也只用了,一分钟,而已……

 

47楼

叶导你能不能行,说好的左手沾花右手惹草比翼双飞享尽齐人之福呢?

 

49楼

理性讨论,此时此刻,方士谦和叶修谁更悲凉。

 

50楼

回复49楼:这个问题太难回答了,我真不知道。

我只能说,我再也没有立场嘲笑方士谦被四重NTR了……

 

55楼

天气越来越凉,流浪的小猫小狗还有方士谦和叶修开始寻找温暖的住所了。它们容易蜷缩在汽车发动机下,时有被碾压的情况。提醒大家开车前检查一下车底和车轮,上车后按一按喇叭,举手之劳就能避免误伤一条小生命。

 

 

 

 

标题:【张佳乐无所畏惧,叶修无所谓了】

都开机了还不曝片名,也不说题材,几张戏服照片还不是演员定妆照,我从没见过这样的。不过看这服装,再联系叶修之前说的“对立拍出来才有意思”,警匪片没跑了?

问题是杰希和乐乐谁警谁匪谁正谁邪啊!


3楼

反正一切形式的宣传炒作都比不上张佳乐作一次妖更容易上热门,张佳乐不是刚刚就证明了这一点么。[笑cry]

叶修开心极了,又可以省钱砸特效砸镜头砸道具了![笑cry] 


5楼

求求叶神有钱给造型师加鸡腿好吗。他是想让所有人都穿得跟他当年演君莫笑似的吗,要不要这样? 


7楼

我大牌真是良心队友,舍己为人敬业奉献,是叶导演的好贤内助。[拜拜] 


10楼

杰希和乐乐谁更像反派?还是杰希吧!乐乐那么小天使…… 


12楼

杰希还大天使呢,楼上你忘了微草清流王杰希的设定了吗。[doge]

 

17楼

角色怎么定位都好啦,要真是警匪片,我只想看乐乐和杰希深情对视上演一出天台爱情。

王杰希:给我个机会吧? 

张佳乐:怎么给你机会? 

王杰希:我以前没得选择,现在我想跟你好。 

张佳乐:好,跟叶修说,看他让不让你跟我好。

王杰希:那就是要我死。 

张佳乐:对不起,我们是国民CP。 

王杰希:谁知道。

 

18楼

张佳乐:明明说好三年就出柜,三年之后又三年,三年之后又三年,都快十年了,老大。

到底什么时候出柜!

 

20楼

哈哈哈哈哈楼上们捏他《无间道》的够了啊!

 

21楼

啊,叶乐也是真的快十年了啊……

 

22楼

十年叶乐,一如既往!

 

23楼

看到楼上我好心酸,你看看棋坛现在的风气,还怎么一如既往。

 

24楼

按照规律应该是,十年前

叶修:“乐乐嫁给我吧。”

张佳乐很感动:“我也爱你,但是我觉得男人应该先有事业。”

叶修猛抽一口烟:“好吧,答应我,这部戏拍完你拿到影帝我们就结婚。”

张佳乐点点头:“好。么么哒。爱你。”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标准flag……拿了影帝就公开,这和打完这一仗就回老家结婚,干完这一票就做个好人是一样的。

 

25楼

我想起叶乐曾经有句名言:“黑什么黑,你们哪个不是看他们的电影长大的。”

叶乐真是一直脑洞大过天。

 

26楼

卧槽(#゚Д゚),版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置顶开盘了。

下注张佳乐最可能和谁公开真爱!

这是乐版有史以来第二次开盘。

第一次是每年一次的张佳乐今年能拿什么奖。每年的最佳男主赔率都高得不得了。

 

27楼

求解怎么下注?

 

28楼

很简单啊,你投论坛币100个,对照人物后面的数字,比如投张新杰是5.8,如果张佳乐承认了,就会返还你580个论坛币。

 

29楼

“永久有效”四个字刺痛了每天都在代表叶修张佳乐出柜的我叶乐党的双眼。

 

30楼

S乐党果然………一掷千金啊。

要是真是S乐,版主要破产吧。

 

31楼

他妈的没有邪教几个意思?!是不是看不起邪教?!!

 

32楼

↑我们不是看不起你们,我们是根本看不见你们……

 

35楼

话说赔率也是版主制定的,看起来很懂的样子啊。

些许有些好奇。

 

36楼

管他的,混迹乐版多年的叶乐党倾尽大小号身家,怒跟6000叶乐。

算算,能赚多少?

 

37楼

↑6060币。

叶修赔率1.01………

 

40楼

回复37楼:……为何我CP画风如此穷逼。

 

 


评论(68)
热度(5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