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阳花 —

《棋坛风云》16.5

16.5

*感谢 @衾星星 陪我爆肝……

*本期是综合版·羽策特辑!

*上期综合版指路《13.5》如果忘记了什么黑话请来这里重温><(谁要重温啊麻溜走开好吗)




============================== ====


 

标题:【[爆料]《娱乐迅时代》这次尴尬了……】

娱乐迅时代周年庆约了吴羽策做封面专访,结果不知道出的什么岔子,让策爷整个给翘了。现在业内都知道迅时代被自家当家大牌开了好大一个天窗,还不知道要找谁来补,都在背后偷着笑呢。

要说迅时代也是虚空本家杂志啊,我觉得李迅大概要委屈的哭了。为什么要这么欺负自己人!

 

3楼

那可真稀奇,策爷原来耍大牌也不是这个路数的,这是……张佳乐的路数啊。

 

4楼

哈,赌一包辣条,吴羽策的临时助理忘记给他check通告?

 

6楼

你们不要以为大牌很好当!大牌的大牌包袱也是很重的好吗。[拜拜]

 

8楼

赌两包辣条,吴大牌又和张大牌组团吃鸭血去了?

 

9楼

张大牌在英国拍戏呢!

 

10楼

吴大牌去英国找张大牌吃鸭血去了?

 

11楼

英国哪有鸭血啦XD可能两个人一起吃仰望星空呢吧。

 

13楼

凡是经过考验的朋友,都应该把他紧紧地团结在你的周围。——莎士比亚 ——张佳乐

 

16楼

张佳乐:我去英国拍戏了,吊打国内媒体耍大牌什么的就先交给你了。

吴羽策:放心吧,有我呢。

 

17楼

哈哈哈感觉大牌组CB比CP萌。齐心协力!燃燃燃。

 

20楼

(大牌组齐心协力设定场合)

乐:明天我有个通告,可是我不想早起不想去了!

策:明天我也有通告,也不想去了。

乐:那还去吗?

策:不去了

乐:好!那我也不去了O(∩_∩)O

 

21楼

2333就是大牌,就是任性!大学男寝集体翘课般的齐心协力呢。

 

22楼

↑接棒楼上脑洞,接下来乐乐该让王杰希帮他答到了?

 

23楼

↑但是王杰希表示方老师已经认得他们了,不好替他答?

 

24楼

按照设定……我策爷万万不可和张佳乐一起翘课啊。

必点名。

 

25楼

怕什么,按照设定,吴羽策就是那种“不爱笑的纯爷们往往运气不会太差”于是最后肯定刷卷面分过了,而张佳乐则会挂在方老师手里。

 

26楼

↑就好比每次吴羽策一耍大牌就是“呜呜呜羽策帅!”“策爷好冷酷!策爷屌炸飞!”“好有型啊对吴女鬼路转粉了”。

而每次我乐乐耍大牌就是“妈的张佳乐又恃宠而骄了叶修不管管?”“摆什么谱啊还不是抱大腿上位,坐等过气”“跳棋又耍大牌了,一生黑哼”。

……上哪说理去?

 

27楼

吴羽策你敢给迅时代开天窗我就敢对你路转粉!迅时代一生黑。

 

28楼

↑看吧现场演示……

 

30楼

呜这种模式好萌,别的CP/CB能不能齐心协力一下??

 

32楼

试试。

(方王设定场合)

王:明天我有个通告。

方:你接了通告?

王:早班的飞机,去一趟S市。

方:什么通告?

王:不是什么大活动。

方:……杰希。

王:……地产茶会。

 

33楼

2333333333333完全齐心协力不起来好吗!我们王总真是烦死了。

 

35楼

试试。

(叶乐设定场合)

乐:明天的通告我要旷工!

叶:哦。

叶:喂?大眼啊,明天有没有空来捧个场?出场费好说啊三环一套房来不来啊。

 

36楼

楼上你以为我看不出你是在卖叶王安利?

 

40楼

谁来搞个棋坛邪教的场合QAQ

 

41楼

试试,拯救楼上。

(乐蓝设定场合)

蓝河:明天我有个……哦不,明天我没有通告。

OVER。

 

42楼

哈哈哈哈哈楼上别太过分啊![拜拜][拜拜]

 

44楼

气哭了!我蓝怎么就不能有通告了!

 

45楼

想要什么通告,代言辣条吗?[doge]

 

 

 

 

 

标题:【方士谦和吴雪峰到底有多难分?】

王杰希和方士谦在河边散步,方士谦掉进了河里。

这时候钻出来一个河神。

河神变出一个金色的方士谦,对王杰希说,“这个金子做的方士谦是你掉的吗?”王杰希摇摇头说不是。

河神又变出一个银色的方士谦,对王杰希说,“这个银子做的方士谦是你掉的吗?”王杰希摇摇头说也不是。

河神又变出一个黑色的方士谦,对王杰希说,“这个高级黑的方士谦是你掉的吗?”王杰希说可能是吧。

河神说,“你是个诚实的孩子。那这个金子做的方士谦,银子做的方士谦,还有高级黑的方士谦,就都送给你吧。”

王杰希说我只想要刚刚那个方士谦。

于是河神把吴雪峰还给王杰希了。

 

2楼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神经啊……

 

5楼

哈哈哈哈哪有那么多哦!

应该是方士谦掉进了河里。河神变出一个金色的人,对王杰希说,“这个金子做的吴雪峰是你掉的吗?”OVER。

楼主看我这个才是标准结局23333。

 

7楼

有没有人吃方吴的?有没有????

 

8楼

因为很难分,所以方吴这对可以叫“难舍难分”组吗哈哈哈……?

 

9楼

有有有!吃吃吃!方神羽策脑补一下超级萌啊。

 

10楼

……楼上你好像离奇的跑偏了。

 

12楼

回复10楼:方吴的话,吴羽策也不是不行嘛(……)。

区分一下这对叫方小吴好了,难舍难分是方大吴。

 

15楼

方小吴怎么搞?

吴羽策说方士谦你太过分了!说完给了吴雪峰一巴掌???

 

16楼

楼上笑死了,怎么又回到了很难分的话题上啦,到底多难分!能不能不玩这个梗了2333

 

18楼

我已经快不认识“吴”字了……

 

19楼

方小吴超有恋爱气息的好吗。呜呜,高级黑×高冷大牌。而且方神似乎确实没有黑过吴羽策的。这叫什么?

我黑遍整个娱乐圈只为洗白你的倒影?

 

22楼

回复19楼:哈哈哈凭最后一句盖章你一定不是小学生。不过百足之虫方士谦哪有那么闲,谁都黑一把?有报复性人格障碍的又不是他。

他还没黑过韩文清呢,还没黑过大小姐呢,怎么不也去拉一拉?

 

24楼

大小姐以前是没黑过,但现在她都要和大小眼演对手戏了你还怕他不黑吗,迟早的安啦。

 

25楼

大小姐和大小眼的对手戏噗……(我的笑点也是没有救了。

 

39楼

183的是方士谦,181的是吴雪峰。

11月9日的是方士谦,11月8日的是吴雪峰。

AB型的是方士谦,O型的是吴雪峰。

国内的是方士谦,出国的是吴雪峰。

高级黑的是方士谦,清流的是吴雪峰。

 

40楼

道理我都懂,可是到底怎么区分方士谦和吴雪峰?

 

43楼

回复40楼:……

 

51楼

叶修和张佳乐在河边散步,张佳乐掉进了河里。

这时候钻出来一个河神。河神对叶修说,“这个耍大牌的张佳乐是你掉的吗?”叶修摇摇头说不是。

河神:“说谎!明明就是你掉的!”

 

52楼

哈哈哈楼上你又是干嘛来了啊!

 

 

 

 

 

标题:【买到迅时代了,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楼主估计是论坛最早买到迅时代的,专门开车去等着,热腾腾的。

说好的专题那里开天窗了呢。

等着看空白页的洋相呢。

这尼玛……

心碎了。

只能说,李迅有本事你封面别用吴羽策去年给你们拍的没透露出来的花絮照。这样挂羊头卖狗肉的冲销量行为也是醉醉的。

 

2楼

哈哈哈哈哈哈。

终于让临时助理自己顶上了么?

笑死我了,虚空上下都是段子手吧。

 

5楼

心疼我轩哥。

现在百度百科搜李轩,履历第一是担任吴羽策临时助理,第二才是拿过最佳男配角最佳新秀。[邓摇三倍速.gif]

段子手,盖章全员段子手。

 

7楼

李轩能做到这个地步,只有两种可能,一,准备开家政公司。二,对吴羽策是真爱。

 

8楼

三,既准备开家政公司又对吴羽策是真爱。

 

9楼

四,对李迅是真爱。

 

10楼

李轩是公认的娱乐圈排行第二的直男,省省吧。

 

12楼

哈哈哈哈,那确实,毕竟没人直的过韩世硬。

曾经世硬和叶修可是相爱相杀的典范,论坛的同人文比张佳乐的牌都多。

结果世硬嘘叶修幼稚,粉丝立刻翻脸洗白说是居心叵测的叶修勾引他家硬汉,他家硬汉是直男,请叶修和他的粉丝自重且自爱!

可把人给气die了。

当初求种像条dog,如今撸完嫌人丑。

 

13楼

韩世硬难得一黑历史又被挖坟了。

这个榜单还真的有,就在这期里面。

吴羽策没上榜,叶修上榜了。

是时候讨论李迅在论坛等级多少了。

 

15楼

什么鬼啊!李迅你够狠……

 

18楼

就记得当初棋坛有人猜过张新杰是不是张佳乐的亲弟弟?

那我现在猜李轩是不是李迅的亲哥哥啊XDD

 

28楼

不不不不不……楼主啥都没说你们就水了这么多楼要不要这么急躁啊!不是临时助理来的啊!

[图]

[图]

[图]

快来看。人生赢家最新照片,人生赢家最新访谈。……快来近距离蹭蹭福气。

 

29楼

蹭了。

闹半天请来人生赢家关天窗了啊,没劲。

 

31楼

前排抱着我乐一起蹭蹭。

楼主可知道在综合版发赢家图有恶意水经验的嫌疑?

把访谈留下,趁早细软跑吧。

 

34楼

说周泽楷的各种帅气花絮,结果都跑去访谈江波涛了。

 

35楼

多正常,江波涛是盖章第一周粉。

 

41楼

最后一个问答,江波涛:小周的确有准备参与电影的打算,我们也有意向和叶导的新电影合作。他一直想和张佳乐前辈体验一下演技对抗的感觉。(笑)

 

42楼

哈哈哈哈哈哈,谁说综合版不好玩的,这种好帖除了综合版哪里有。

 

45楼

我错了,江波涛是盖章第一周黑吧。

 

48楼

江波涛在想什么,卖队友不是这么卖的啊,人荆轲刺秦王还晓得把匕首包严实,你他妈好歹掩饰一下也不能直接抄个刀就捅啊……

叶导新片早都开机了好么,还敢对张佳乐用“对抗”这个词……

 

49楼

王杰希,叶修,张佳乐,哪个不是演技已臻化境。

真是百花式作死。他说王杰希也好啊,最起码别人还懂得提携新人。

 

50楼

↑……会被高级黑嘲死的。

 

52楼

这还是后话,先是拿了吴羽策的专访又和张佳乐对上,张佳乐粉可是著名蛮不讲理,最擅长多线作战,曾有同时掐叶黑叶粉王粉乐黑四方最后强行宣布胜利的战绩。

心疼人生赢家,官方招黑。

 

53楼

张佳乐的演技才是蛮不讲理,看他出道和叶修合作的时候,那是越飙越嗨。演技差点的,比如说喻文州,多聪明,从来不和张佳乐正面对上。

 

56楼

[华妃娘娘笑.gif]

作为乐粉,那可就这么说定了。周泽楷你可要说话算话啊。

 

57楼

真应了江波涛以前去我们学校演讲时说的那句“被人嘲笑的梦想才是梦想”。

 

60楼

不要黑人生赢家了,你看照片里的他默默凝视窗外,多么的痛苦,多么想反驳。

 

61楼

周泽楷:好了,你已经黑完我了,可以把刀放下了吧?

 

63楼

赢家得多强大的个人buff才能抵住小学生粉丝和身边人的黑啊。

 

64楼

周泽楷是不是该唱一首《无言的感谢》

 

66楼

梦想还是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看好周泽楷帅哭张佳乐。

周赢家颜是没的说。资质到底如何?本人不看偶像剧。

 

67楼。

微草粉送赢家称号“影坛喻文州”。

 

68楼

蓝雨粉送赢家称号“乐坛王杰希”。

 

69楼

神粉真情实感送赢家称号“棋坛张佳乐”。

 

72楼

我倒是看好赢家的小学生粉们从此被伸手不见五指。

毕竟,大牌组那关系可是美如画的啊。

难以忘记张佳乐的首唱记者会,张佳乐坐着一直望左手边,记者顺着一看,吴羽策就靠着那边通道口抱着手臂看着他,张佳乐笑了下,吴羽策又冲他眨了下眼睛。

就差没说约不约了。

 

73楼

吴羽策微博也各种和张佳乐秀“恩爱”啊。

他微博显示的就关注了三个人。

李轩,虚空公司,张佳乐。

还老故意点一些很莫名其妙的赞。

比如什么草莓吃多了会腹泻。什么晚上躺床玩手机的十个坏处。

还有一些和张佳乐有关的搞笑段子。记得一个经典的。

记者问黄少天:“众所周知,叶修和张佳乐都是你的好朋友,要是他们同时掉进水里,你会先救谁?”

黄少天笃定地说:“叶修。”

记者哗然,纷纷不解。

黄少天解释:“因为张佳乐会抱着叶修大腿。”

记者纷纷为他的机智所征服,发出由衷的赞叹,掌声经久不息。

 

74楼

黄少这个,我记得,这是真事,不是段子?

 

75楼

哈哈哈棋棋厉害,今天在综合版掉几次水里了?

 



评论(39)
热度(5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