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阳花 —

《棋坛风云》 12

12

*另一位作者 @衾哥快到和方锐谈恋爱的年纪了 


=================================


 

标题:【我乐就是吃个粉丝也能引发热议上头条】

 

@方士谦V@叶修 别敢吃不敢认啊[偷笑]//@林敬言V@叶修 凑个热闹//@黄少天V@叶修 老叶出来出来出来!是不是你//@喻文州V@叶修 是叶神吗[可爱]//@戴妍琦V@叶修 叶神是不是你[可怜][可怜]//@乐版又叫棋坛V:QAQ//

@荣耀论坛综合版V:第三碗鸭血粉丝是谁的?与其坐等被扒皮还不如直接告诉我们嘛!@张佳乐V 大牌从了我们吧![奸笑][奸笑]

 

我乐就是这么屌。

 

2楼

大家争先恐后万众一心的帮叶乐出柜呢_(:з」∠)_

 

3楼

简直同仇敌忾,不愧是叶神

 

4楼

不愧是国民cp……

 

7楼

叶神到底是不是你啊!!!Q口Q

 

10楼

对戴妍琦路转粉,少女生猛啊,粉叶乐几年啦?

 

15楼

戴妍琦关注了我棋坛官微?我的关注点在哪里

 

19楼

哪个艺人不关注我站,我棋坛比综合版出名多了,娱乐圈的风向标好么!(自豪脸)

 

26楼

喻文州真可爱= =

 

29楼

黄少天竟然还没说到30个字,不科学

 

30楼

楼上点开转发,你会发现方士谦删掉了黄少的好多个“是不是你”

 

33楼

方神的话很内涵啊没人觉得吗……妈哒,是不是一天不高级黑就难受,是不是能憋死他

 

35楼

转发的都能排除了吧……

 

 

 

 

 

标题:【号外大号外!第三碗终有归属,几家欢乐几家愁】

 

@唐昊V:我说什么啊!靠![右哼哼]//@张佳乐V:[左哼哼]我为什么要请叶修吃粉丝啊@唐昊 你说呢?//@吴羽策的微博:闲的么//@黄少天V:@叶修 老叶出来出来出来!是不是你是不是你是不是你//

 

@荣耀论坛综合版V:第三碗鸭血粉丝是谁的?与其坐等被扒皮还不如直接告诉我们嘛!@张佳乐V 大牌从了我们吧![奸笑][奸笑]

 

张佳乐圈唐昊几个意思?唐昊?唐昊?为什么是唐昊?

 

2楼

万万没想到

 

3楼

当初谁猜唐昊的?买彩票去吧,这都行

 

5楼

唐昊微博下面的评论也是众星云集十分精彩

 

@李轩V:前辈请你吃饭是不是好开心

@唐昊V 回复@刘小别V:刘小别你什么意思![怒][怒]

@刘小别V:看不出来啊[拜拜][拜拜]

@唐昊V 回复@张佳乐V:你请什么啊!你们俩有人带钱吗!

@张佳乐V:前辈请你吃饭是不是好开心[太开心]

 

6楼

哈哈哈哈哈,给一哥点蜡

 

9楼

哈哈哈哈棋棋牛,只要是个神,甭管大神小神宁可错抱一千不可放过一个。

坚定乐黑。

 

10楼

[右哼哼][左哼哼]←这样看起来很像亲亲耶。

 

11楼

刘小别什么意思23333

 

15楼

这么快就再来一人,这种节奏太快了。

 

18楼

叶乐莫名爽,只要颜好组的脸疼了就好。说起来,女鬼家你们羞不羞啊,算起来乐版就你们格最低。

 

25楼

求求不要忘记了乐蓝。

 

26楼

正经场合谈什么邪教?

 

31楼

恭喜及欢迎唐昊和糖糖们进驻张佳乐版啦~~

 

32楼

↑真够了,再这样下去我棋坛要变成综合版了……

 

 

 

 

 

标题:【嗯,第三碗是唐昊的,挺让人吃惊的。】

真的乐版人,敢于正视惨淡的事实。

也不得不承认乐乐走到哪吃到哪儿。

 

2楼

天台上,赌球的准备开始跳楼。这时候高考查完分的上来了,还没挪开位置,就听见一个声音:让一让啊,张佳乐版的CP饭们上来了啊。

 

4楼

我们叶乐先跳为敬

 

5楼

方乐随后。

 

6楼

S乐不甘寂寞也跳了。

 

7楼

猜林敬言的如流星般……

 

8楼

邪教加入你们。

 

9楼

颜好大牌组决定去顶楼跳……

 

15楼

别跳了跳完只有乐黑在了,大家觉不觉得叶修和张佳乐也许真的半透明柜?起码圈里人好像都是调侃对象语气,我是真的很怀疑。

 

23楼

戴妍琦这小姑娘的话我可得怀疑,叶修第一条微博兜方锐也是她起得哄。看之前得帖子还有转粉的,我倒是觉得是装腐女博好感……

 

24楼

也是,要是是真的别人什么道行,也是她一个雷霆的小歌手能知道?除非叶修和张佳乐真是特别明显。

小姑娘倒是挺有想法的。就说了蓝河那会儿是喻文州麾下无白莲花,肖时钦旗下自然也不可能。

 

28楼

平心而论,唐昊和张佳乐到底到有没有乐版的关系级别,不要随便是个接触的艺人就可以好么。

 

35楼

真的好像没有到,猜鸭血粉丝汤也是我们自己想的火热。

事实上明星晚上三两个吃个饭,外地参加活动和当地的大神玩耍不是很正常的交际么?最多说唐昊是遮掩吴羽策和张佳乐。

 

39楼

扯淡吧,别家还可以谈谈平心而论,跑乐版谈什么正常交际,正常的也被张佳乐搞成不正常了。

 

41楼

棋棋和唐昊都来自百花你们每天哭百花解约门的忘了?

当年唐昊还没正式出道就崭露头角,张佳乐经常带着他接受采访,一口一个我家昊昊这样,我家昊昊那样,问到林敬言唐昊冷个脸出言不逊,张佳乐也我家昊昊真能干脸。

 

42楼

哪天张佳乐能我家修修,我家谦谦的叫我立马去峨眉山跳!

 

44楼

……

乐乐好可爱。

 

48楼

只能说明乐乐爱护新人。

 

49楼

张佳乐最近口味换得厉害,蓝河吴羽策唐昊,反正都是比自己嫩的。

 

50楼

这是怎么样的风气?

是不是准备转型开后宫?

是不是要把糖妃接进来?

 

52楼

………我还太妃糖呢。

 

58楼

还别说,那碗汤他还没给钱,属于白嫖行为啊。

棋棋要打翻身仗了?是最近受了什么刺激么?

 

67楼

到时候,挤掉叶修娱乐圈第一花花肠子就好笑了。

 

68楼

联系上下文,是不是叶乐分手了?!

 

 

 

 

 

标题:【昨天的《娱乐迅时代》封面文章扒皮可精彩,大家来猜一猜啊 】

就是说娱乐圈有位绝对大神级的人物私生活超级乱的,最近劈腿某明星还被另一位大神级情人抓包还被甩了???

还列出来人选九位……

 

3楼

迅时代流程:风传的是大神A——曝光的是一线B——最后揭露答案是明星C,C我还要去百度才敢肯定是明星。都是炒作咯,安啦。

 

4楼

只扒皮不曝光列了九个嫌疑人还下周一见,迅时代现在是改悬疑杂志了?我猜他们肯定是卖不出去了才出此下策的吧。

 

5楼

以前刺激销量是靠抱我乐大腿,现在干脆搞起悬疑连载了么

 

7楼

楼上腿粉可要点脸吧,抱腿自己三天两头作妖上赶着给娱乐杂志送料,怪杂志报道你?

 

11楼

微博也在传,有娱乐主编证实某大神偷腥确有此事,而且他们好像也认可就是其中的一位。

 

12楼

隐藏信息没人发现吗……提名的这九位都是在圈里有对象的?

 

13楼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扒皮大神的可能人选” (9个选项),并投给“黄少天”这个选项。

 

14楼

主动宣战???盲狙微草的人总没错。

我投给了“王杰希”这个选项。

 

15楼

算了勉强当你是大神吧。

我投给了“喻文州”这个选项。

 

16楼

(^_^)楼上礼尚往来啊

我投给了“方士谦”这个选项。

 

17楼

哈哈哈哈近距离围观微草蓝雨小学生打架

 

32楼

我投给了“叶修”这个选项。

 

35楼

我投给了“韩文清”这个选项。

 

41楼

我投给了“周泽楷”这个选项。

 

46楼

真是对掐得不分你我啊。

 

54楼

妈哒为什么会有昊昊,凑数的是不是啊妈哒。

我投给了“唐昊”这个选项。

 

55楼

那你还投他!

 

56楼

我糖也是大神的!╭(╯^╰)╮

 

57楼

哼,我乐乐什么都要争第一。你们不带乐乐玩!!

我投给了“张佳乐”这个选项。

 

58楼

楼上真是纯血乐粉,为了第一也是够拼的。

 

 

 

 

 

标题:【妈蛋,就连那个扒皮劈腿大神的投票我乐乐都是第二啊】

虽然也不是什么好事,但是就是不开心。

 

2楼

……乐粉的廉耻呢,霸图现在估计急着让张佳乐躲开这次大范围扒皮还来不及,粉丝不雪中送炭还火上浇油。

 

5楼

反正又不是乐乐,我们担心什么,二楼怎么不为你叶修急,第一名有空担心我们?感受到了叶乐党的博爱啊。

 

7楼

乐黑叶党提醒一下,张佳乐怎么不可能了?不要把张佳乐想成一朵九天凌霜白莲花好么?

目前条件国手张好像都躲不过。

 

11楼

你是说娱乐圈大神么?那我们认了!说得就是我们家。

 

15楼

方乐脸皮还真是厚。

 

18楼

私生活混乱方吹看不见了?五年被扒夜店醉酒的帖子别说忘记了?

我当年亲手扒的。

 

25楼

方神以前是混了点,但是总没有叶修男女不忌,热情援助漂亮新人多次密谈啊,醉酒后醒来对镜头说等等我是在哪儿昨晚上是和谁一块儿的你们拍没拍的好吧。

 

26楼

哈哈哈哈哈娱乐圈脸T!

 

27楼

说到翻账,“被大神情人抓包”,我们来总结一下你家叶修的绯闻大神情人咯~

易装千里送良宵激情一夜百万宝贝黄少天?

一盒跳棋定终生打情骂俏专宠甜心张佳乐?

十年情深爱恨交相爱相杀宿敌羁绊韩文清?

不做兄妹做恋人今生之缘来世再续苏沐橙?

不知道你们家是负了谁的心哦。

 

28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神啊

 

31楼

叶all无压力!!!捶地

 

39楼

我叶神风流怎么了?我们承认叶神不拘小节喜欢花花世界,而且叶神本身也承认,你们自己喜欢装清高藏着掖着看不惯别人轻狂不受约束?

方士谦你们家王杰希大天使长叫你回家挥舞洁白翅膀。

 

41楼

叶家彻底不要脸子咯?

你们把劈腿能叫做风流?私生活混乱叫做轻狂?

这是人品问题了好么?这还没肯定随便举栗子你们连忙洗白成这样?

 

43楼

方吹把自己屁股擦干净再说话,你们当初不就是黑历史太黑,洗不白了才连忙表示停止国内工作的么?时间久了以为都忘了么。

高级黑病得不轻,现在按时吃了药就以为自己萌萌哒?

 

44楼

真是一出好戏,我大牌组就笑笑。就是不知道哪位大神水更深。

 

45楼

投高级黑一票啊,说不准是他自个儿和棋棋嘴对嘴喂草莓馅饼,被大神情人王杰希抓包了呗~河河~

 

52楼

……乐蓝偏蓝就是围观一下,怎么蓝河躺着也中枪?

 

58楼

蓝河粉刷存在感自重,我只是说呵呵而已,谁带你们玩了啊。

 

69楼

还真说不准是叶修劈腿蓝河被张佳乐抓包。

你们还记得停车场,尼龙网,毕设门么……

 

75楼

感觉69楼真相了!

 

89楼

我还有一个想法,就是王杰希劈腿喻文州被方士谦抓包。

 

90楼

这个好像更……

 

93楼

喂,王杰希怎么看也不像私生活混乱的吧?你们怎么不说张佳乐劈腿S壕被叶修抓包呢?我觉得这才是还原故事真相。

 

94楼

喻文州劈腿王杰希被黄少天抓包不更好=。=

 

95楼

张佳乐劈腿吴羽策被叶修抓包。

 

96楼

张佳乐劈腿吴羽策被方士谦抓包。

 

100楼

张佳乐劈腿鸭血粉丝汤第三人被叶修抓包。

 

112楼

楼上别闹,这说白了什么偷腥啊劈腿啊,其实就是我们乐版每日内部矛盾的程度吧。

 

114楼

张佳乐半夜玩手机被张新杰抓包。

 

115楼

哈哈哈哈哈楼上干嘛来了啊

 



评论(46)
热度(5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4-06-27

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