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阳花 —

《棋坛风云》 11

11

*另一位作者@自打脸看衾哥  




=================================

 

标题:【所以说第三碗鸭血粉丝到底是谁的】

心塞。

 

2楼

排除林敬言,林大大很累的。而且林大大早说要回家了不会骗粉丝哒。

 

3楼

排除叶神,之前采访就说过在张佳乐首唱当天另有安排,就是暗示首唱不会来呗。

说不来就不来,我叶神不是那种玩浪漫千里送惊喜的人。

 

4楼

↑只是说不出席现场,没说私下不会陪同嘛,这种摆在台面上的话听听就罢,毕竟他们还没正式出柜呢。投叶神一票。

 

5楼

已经是透明柜了出不出没差啦(。

 

9楼

时间上就可以把张新杰排除了。

 

12楼

方士谦一票,不是发布过地点定位在N市的微博么这几天。

 

14楼

神秘不露脸,但存在感又狠狠地刷……这个画风,真没有人想到我棋坛那个不能提名字的人?S一票。

 

23楼

别这么腐了行不行?

张佳乐的那个助理才是最可能吧,一有张佳乐绯闻时我都能看到他。

无论是跳棋还是斗地主,拦着镜头的架势如同黄继光堵机枪。

 

24楼

能担当这两个人的助理本来就是可歌可泣了。如果是他们俩的助理之一,那还真是有点脱了裤子给我看这个的淡淡忧桑。

 

25楼

棋棋换了57个助理,只有这个留下来了。吴羽策换了32个助理,目前还没有新的接任,暂时由李轩充当。助理杀,棋棋胜。

 

26楼

哦!那我投吴羽策的临时助理一票。想想策乐你一口我一口蜜里调油,李轩仰着头捂着鼻子说带我一起玩好么?然后被甩眼刀……呜呜呜。

 

29楼

怎么没人刷唐昊,刷唐昊就神作了。呼啸毕竟在N市,呼啸一哥作陪也算是给足两位大牌面子2333

 

31楼

日……唐昊大半夜不睡觉,冷个脸不高兴的陪两位前辈吃鸭血粉丝汤?他图什么啊!

 

32楼

臭着脸系围裙做鸭血粉丝汤,臭着脸介绍N市风景,臭着脸学秦淮河边唱小曲……反差萌什么的。这哪里是作陪,这分明是三陪啊!www

 

34楼

回复31楼:哈哈哈哈哈,脑补嘛逻辑不重要啦。说不定人家会为管教粉丝无方向乐乐道歉呢?

 

40楼

↑这也太OOC了!而且丢瓶子事件不要再拉我糖粉躺枪了!烦死了!

 

47楼

猜吧,看乐苏猜出朵花来。一碗粉丝都不够分的。

 

 

 

 

 

标题:【\大牌大法好/】

策乐也好乐策也好,怎么看都是美如画!

两个人明明都是令人诟病的喜欢耍大牌,坐在一起的时候却能和谐的吃粉丝,微博互动又乖乖的,神一样的反差萌!

 

2楼

羽策喂乐乐什么的画面简直不能想,脑补多了要幻肢硬的。

 

3楼

大牌组在一起也算是为民除害了,单放出去谁受得了啊。我叶神被踩一脚我都气死了,叶乐党还说萌。

 

8楼

策乐在一起不管是对耍大牌还是惺惺相惜都萌炸天!

是说看大牌组如此和谐就觉得谜样の燃!有一种强强联手的开挂感,爽得很。

 

14楼

明天的策乐今天的乐蓝,跟风跟出来的长久不了

 

18楼

合着我们新cp就是跟风?我就是喜欢策乐颜好大牌组,怎么了?

 

22楼

妈哒,乐蓝又被枪了。真是对不起啊,党民少怪我们咯。

 

 

 

 

 

标题:【没人觉得双神合作是打开了新大门吗!?】

别只顾着舔大牌组啊!叶修作曲方士谦编曲简直是人间能得几回闻啊?!双神CP不能更高大上好吗!

什么都不说了NTR党喜极而泣!

\大牌大法好/!  \双神大法好/!

 

2楼

我活了小半辈子,第一次知道NTR也有党……

 

3楼

简直是悖论,当NTR一对CP的时候,是不是应该很快再把由NTR那对CP组成的新CP给NTR了才能符合你党的身份?

 

5楼

不要较真嘛!大家觉得楼主的新大门有前途吗QUQ

 

8楼

回复5楼:是有前途,但你说是叶方还是方叶?

 

9楼

互攻党倒是无压力。

还别说,这对逼格超高的啊,光是两个人手里拿的大大小小的影帝金曲最佳销量第一都能砸死三十个跳棋。

 

12楼

而且这么一说,方神息影又复出,不就是为了演叶神新电影么。

……不行不行我要坚定_(:з」∠)_

 

17楼

回复12楼:墙头草别坚定了,邪教就是你们跟风跟出来的。

要说《不思量》里我乐还是男一呢,别告诉我方神和乐乐的对手戏你看不到。而且演完不就搀和到我乐的新专辑里来了么。

 

18楼

楼上你真要这么说又回到原点了啊,你乐新专辑有叶修啊。到底是为了和谁搀和还真难讲。

 

19楼

情敌变情人梗还……还挺萌的?

 

22楼

楼主低级洗脑,娱乐圈合作的那么多,你们吴羽策还和王杰希拍过戏,快去天作之合啊!

 

23楼

回复22楼:对啊,本来王天师最后降了吴女鬼bad ending就是虐恋情深啊,又没说不让萌王吴。所以我们萌双神关你们屁事。

 

24楼

回复23楼:笑了,既然不关我们屁事就别在这里说啊,出去说,去啊,方士谦版叶修版欢迎你,不过小心不要被那边的直男粉喷死哦。来我们乐版卖什么安利?

 

28楼

跟一群喜欢ntr的人还有什么好说的。

 

45楼

双神建立革命友谊的机会还少么?在[踩叶修.gif]和[踹方士谦.gif]之后,他俩可以一起去逛海澜之家买裤子买鞋。

 

46楼

然后S壕也很懂,S壕说张佳乐这磨人的小妖精太难搞,以后你们的裤子和鞋我赞助了。

 

47楼

双神策乐,皆大欢喜。

 

51楼

那是皆大欢喜。神组也不怕来战,我们大牌组光是拼颜就能把你们拼死。^O^

 

131楼

……方乐方乐,我是叶乐,听到请回答。

 

132楼

叶乐叶乐我是方乐。楼上我知道你要说什么。非常时期,要团结我懂。

本来对家掐掐CP也就罢了,现在这都什么跟什么,策乐就罢了现在连这种大逆不道的cp都能搞出来,反了天了还,当初乐蓝可没敢这么横,乖的一水似的。

 

 

 

 

 

标题:【策乐真的是外来物种入侵啊= =】

没有天敌,食物充足,数量直线上升……

最近乱七八糟的拉郎配也是她们炒的,双神的安利就是她们卖的吧。

看到她们有种得宠的小贵人在皇后,贵妃,德妃面前横行霸道的感觉。

心里好不爽啊。

 

2楼

求求不要忽视被打入冷宫的乐蓝。

 

5楼

逼得叶乐和方乐联手了,来势汹汹。

 

6楼

↑这么一说突然就燃起来了。

 

7楼

什么样的cp有什么样的气质,这种高贵冷艳的姿态我舔下主角就好,一堆粉丝也这样……此时此刻怀念方苏的画风了。

 

12楼

嫉妒就直说啊~

 

13楼

快哭了!那是我们叶神的台词啊!

 

25楼

然后她们的图腾就是鸭血粉丝汤。还不加鸭血。一口一个“我们颜好,怎么样吧。”

“你们互动那是为了红,我们颜好,哪怕站着就是艺术品。”“你们不觉得方士谦叶修太老了么?我们策乐颜好才是最搭。”

 

28楼

乐黑看笑了,说的张佳乐多年轻似的啊,有本事不要到处耍“前辈”派头。

 

31楼

你管?乐乐颜好,和羽策看起来就是同辈。

 

32楼

↑活的。

 

33楼

颜好颜好烦死了!老子现在觉得“策乐颜好”像个成语一样。逼急了我开始萌包周包,不就是拼颜么,谁怕谁!包周包不光有颜还有身高,来拼啊?!

 

34楼

楼上壮士断腕,一切就交给你了……

 

47楼

策乐就是颜好,大牌大法好。

 

48楼

↑你们复读机啊?洗脑了是不是?滚!

 

 

 

 

 

标题:【乐版的与众不同就是国民cp在这里都是被拆】

叶橙,方王,轩策。

在这里全部都没了,其实说白了就是玛丽苏,谁和张佳乐对视一眼都是万劫不复。

你要是出去了,有几个人认同的?

 

2楼

别说对视啊,多看一眼都要怀孕。

 

4楼

叶橙早就不是国民CP了好么,国民兄妹差不多。

 

5楼

兄妹不就是CP么,大家都懂的,叶修还是有很多不腐的粉丝站苏女神那边的,你以为都像你家跳棋一样恨不得他明天就出柜啊。

 

7楼

我日,方王被拆关我们什么事?

 

8楼

你们不搞方乐,方王怎么会被拆?方王不被拆,喻王也火不了。喻王不火,喻黄喻现在还是一家独大。看看你们干的好事吧。

 

9楼

乐版:怪我咯,都怪我咯。

 

10楼

这么说我方乐神教为反垄断做出了贡献啊?不用谢,专注造福小众cp一万年。

 

11楼

↑真想造福小众cp就别和叶乐联手跟我们策乐党对着干啊。

 

12楼

↑你们有小众的自觉么?如此大牌我们可不敢拿你们当冷CP呵呵。

 

15楼

乐黑笑,我们不玛丽苏,关键人国手就是爱和谁都有一腿啊。三的很专业。而且敬业,必须是大牌。

 

16楼

乐粉也就是在乐版窝里横。

 

22楼

方乐提醒楼主加楼上。一,乐版现在都想禁止流动账户进来,谁要出去啊。二,叶修方神是大牌,吴羽策也算?一线和顶尖,大牌和耍大牌是两码事。三,铁打的方叶孙,流水的我就不列举了,谁让我乐百搭。

 

25楼

策乐党别急,我觉得你们那图腾还不怎么稳。起码我们的图腾是铁打的事实,你们的鸭血粉丝汤,好像还有一个人呢。

除非那是你们吴羽策的影分身,不然这简直名不正言不顺。

 

31楼

乐黑坐看撕逼。

不过吴羽策的确没和棋棋下过跳棋耶,棋棋三的不够努力啊。

 

38楼

跳棋:一种一方是张佳乐的两人活动。

 

45楼

鸭血粉丝汤未解之谜谁来解……

 

46楼

真想打电话给《走近科学》。

 

 


评论(31)
热度(4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