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阳花 —

《棋坛风云》 09

9

*另一位作者@自打脸看衾哥  


================================


 

标题:【我已经无心关注抽奖了。我是不是一个人?】

那两张请柬到底是给谁??谁???

 

2楼 

叶乐表示无论是符合条件还是制作,哪怕我们不去,叶神妥妥一张!

 

3楼

方乐还是首发呢。乐乐肯定早留给方神了。

 

6楼

那不就齐了么?

 

8楼

呵,神粉好大的脸啊。你们自己去不成还得给你们的主子留位置呗?

 

9楼

我倒是觉得是蓝河啦。霸图公关部应该早就打点好了场面,别人爱去不去咯,现场宣传嘛明星去那是可以当噱头,还可以打友情牌。张佳乐本身就不是需要别人捧他的神了,大概,蓝河这种八线明星来蛮符合?

 

13楼

你分析就分析,最后无脑黑蓝河什么心态?

 

14楼

随便了,那就七线吧。

反正是友情票。

 

18楼

写作友情读作大腿。

 

22楼

唉,我们方神不是也叫小蓝么?那就带他吧。

 

26楼

票都给方神让方神分配?乐乐尊乖。

 

28楼

方吹虚拟人生沉迷不可自拔,我看最不可能就是这位热爱装死诈尸的神了。张佳乐理都不理他自己还觉得是人生赢家。到时候只能拿着微草的名额进场,还作出一副我是被私人邀请来的高姿态。逼格一向如此。

 

46楼

为什么S乐党全程围观?

 

47楼

保不准会场是人家提供的吧。

还有保安啊布置啊各种明星私人交通工具啊。

 

51楼

哦,有钱真好。

 

55楼

你们还有人记得张佳乐说的是“歌迷见面会”的请柬吗??

为什么请柬要给大神给娱乐公司妈的难道不是该给歌迷吗???

为什么到现在已经和我们广大歌迷一点关系都没有了????

为什么这个活动到现在和歌迷见面会也一点关系都没有了?????

 

56楼

幸好跳棋好友圈里女明星很少,不然一场小型歌友会都能搞成年度撕逼大戏。

 

 

 

 

 

标题:【楼主已经到N市了,大家不来预测一下明天有哪路大神友情捧场?】

我在这里:

[图]

XXXX酒店,明天歌迷见面会也是在酒店里。

好像所有的工作人员还有来参加活动的嘉宾都住这里。穷比去不起,门口警卫超级多。远远拍一张滚去朋友家。

 

3楼

XXXX S氏财团旗下酒店。

国内目前只有N,H,C三市有建立。总部在巴塞罗那。

…………

 

5楼

我就知道3楼是学富五车逼格高的方苏党。

 

7楼

我们S乐的胜利(≥▽≤) 

 

11楼

N市本地人表示有钱真好。

 

12楼

够了……聊聊预测啊。

至少林大大会来吧?林大大好久没回N市了啊,我好想你呜呜呜QAQ。

 

14楼

呼,有林大大在我就不怕明天出事了。

 

15楼

最后的保险林敬言。

 

16楼

最后的良心林敬言。

 

18楼

林大大真的是业界良心,大神的地位,干着霸图公关部的工作。

 

19楼

林大大推了推平光眼镜:呵呵,你们还是太连青。

 

25楼

要苏就金手指开到底呗,干脆韩文清张新杰林敬言一起来。还有保准的吴羽策。方&叶肯定没有咯。

 

33楼

其实有这几位已经很壮阔了,然后主持楚云秀。

 

36楼

干脆全场环绕音黄少天,到处喜气洋洋。周泽楷负责进场当人型指示牌,苏沐橙满脸笑说红包交这里,最后楚云秀和喻文州一起上台说尊敬的来宾,你们!好!

 

37楼

结婚呢这是。(然后新郎叶神,伴郎蓝河。捧花丢方士谦。乐版最佳结局。

 

41楼

叶乐如此自信。到时候现场座位没你们叶修的铭牌位置,就别说打脸蒙混过去了直接滚粗乐版好么?

 

42楼

莫名被备胎,乐蓝排楼上。

 

43楼

只是一个歌友会啊卧槽你们做梦的赶紧醒醒啊……主体是歌迷好吗?座位无论如何不会挂铭牌吧!

我简直受不了了,谁来救救乐版人的脑洞。

 

44楼

我们叶神怎么都有请柬不像某些看脸色的神和小明星。没有你们你们滚去综合版玩吧。

 

48楼

本乐黑倒是巴不得都没有,坐等。

 

52楼

回复43楼:现在记得张佳乐是在拿歌友会请柬抽奖的人,放眼整个乐版已经没几个了。

 

53楼

回复52楼:他们以为乐乐散的不是歌迷见面会的请柬,是绣球。

 

 

 

 

 

标题:【(首唱直播)啊啊啊啊啊啊啊一听到前奏就跪了!!!】

乐乐一开口,就跪起不来了QAQ!!!!!!

 

2楼

日你倒是说说怎么了啊是好听的跪了还是难听的跪了?去不了现场的人简直想掐死楼主

 

3楼

《繁花》啊!!!是《繁花》啊!!!!

 

5楼

矮油几年前的曲子终于拿出来唱了。炒冷饭有意思?

 

6楼

5楼在这冷嘲热讽才没意思。还炒冷饭,这根本就是叶神早就准备好的食材,现在终于拿出来做成饭了。

一代神曲等了那么多年,终于等到它的主人去演绎它啦。(*^__^*) 

 

7楼

↑……所以是叶神和张佳乐终于“生米煮成熟饭”?

 

8楼

我就说乐乐唱歌肯定会很好听的!楼主先遁走了,下面都要认真看首唱了……

 

11楼

特别感动QAQ乐乐一开始拒唱繁花,也是想等到自己的唱功够资格唱这首歌的时候才来唱的吧!

呜呜呜小天使,张佳乐一生推!

 

12楼

电影粉圆满了,叶乐一生推!

 

 

 

 

 

标题:【从幸运E现场发来的报道:下雨了】

我要笑吐了,霸图你们好歹看一下天气预报好吧?

[图]

大部分粉丝都带了伞,有些没带伞的就……就走了(

不过走了的就拿不到霸图后来送给观众的限量版张佳乐纪念雨伞咯~

 

3楼

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蜡烛]

 

4楼

张佳乐此刻大吼一声“你们为什么要走!”就神作了

 

5楼

要我我就不走,我是乐黑我都不走。看照片雨又不是很大,跳棋的歌都能受的住淋点小雨就不行了?矫情!不配喜欢跳棋!

 

6楼

楼上你不懂,正因为本来就受着折磨,再下点小雨,那就是压倒他们的最后一根稻草。

 

15楼

纪念雨伞质量不错的!就是霸图的审美我实在不忍黑,就算是张佳乐的周边雨伞……也不需要真的把张佳乐的脸印伞面上吧。[拜拜]

 

18楼

我乐总算红到出现在伞上了!我乐什么时候红到脸盆上都是他的照片,我就圆满了。

 

19楼

↑别说了简直low到爆……我乐是走高大上路线的啊!出现在洗发水瓶子和牙膏皮上都不行。

 

 

 

 

 

标题:【首唱现场有人朝乐乐丢矿泉水瓶子!=皿=】

[视频]

54分22秒。

不能忍,我是个有素质的乐粉我就不人肉了,但必须要求以扰乱公共秩序罪逮捕!!!

 

2楼

我就知道张佳乐的首唱会是不会这么平淡就结束的

 

3楼

↑下雨的那一刻就已经不平淡了

 

9楼

幸好准头不行没砸到我乐。灌满了水的瓶子啊,真要给砸脑袋上,估计得见血。

麻痹黑张佳乐你黑就黑了,至于做出这种有可能伤害到他人人身安全的事情吗?

 

13楼

跟矿泉水瓶子过不去,这尼玛是唐昊粉吧?

 

14楼

↑N市,细思恐极。

 

15楼

唐昊管好你的粉丝!!!

 

16楼

张佳乐心好累:被黑这种事,我不是早就习惯了么。

 

17楼

林大大心好累:唐昊粉你就算跟我过不去,也不需要跟张佳乐过不去吧?

 

18楼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们够啦能不能严肃点!唐昊躺着中枪好么,谁规定的跟矿泉水瓶子过不去就是唐昊粉啦www

 

21楼

保洁阿姨心好累:手里垃圾别乱丢好吗?

 

25楼

乐粉真是神逻辑,张佳乐自己招黑怪别人?

 

26楼

玩笑而已楼上认真什么。况且就许你们黑我乐,不许我们黑别人了?双标不要太明显哦。要怪就怪唐昊管不住自己的脚呗,没事干踢什么瓶子玩。现在一看到瓶子就艾特唐昊的又不止我们乐粉,不知道的还以为唐昊转职废品收购了呢。╮(╯_╰)╭

 

27楼

乐乐好无辜的把瓶子捡起来看了看23333乐乐你够了你以为是粉丝送你的礼物吗!

 

31楼

乐乐萌死了,估计心里还在想:不是蜜桃汁不幸福╭(╯^╰)╮

 

 

 

 

 

标题:【不管怎么样,丢矿泉水都不对,起码这件事处理的很好】

黑也是口头黑吧,心里黑吧。

要黑子们都去套张佳乐麻袋么那也和棒粉差不多了。而且这种事说大也大,张佳乐最后还不是自己化解了?冲这点来看。

巨星的确是有巨星风范,黑子确是不入流黑子。

爱喷不喷吧,只是刚刚看完现场有点想法。

 

3楼

乐乐伸出食指对安保摇摇继续唱的样子,呜呜呜!

 

8楼

乐黑表示,唱的真不怎么样,不过起码没把这件事闹上新闻头条炒作。反正他自黑那句“这种事,我不是早就习惯了么?”自黑得挺勉强,凑合吧。

 

9楼

呵,多偏激,要是里面是硫酸呢,要是准头足了呢?不是我开地图炮打翻乐黑一船人。

 

10楼

↑真要是硫酸,霸图的安保早就给拦在外场了。

 

12楼

被害妄想症?起码抱腿因为这事口碑也好了多,歌那么致命估计也能红吧。所以人家唐昊吧被你们爆了就是你们的不偏激?

 

14楼

唐昊吧每天都被人爆啊……

不都是大家茶余饭后的乐趣么?

 

17楼

呵爆了就爆了还想抵赖,别人爆都是刷广告贴什么农夫山泉诚招代理商,怡宝矿泉水可降解包装,法国依云可代购限量瓶……突然变成了标题是花的符号代码鬼不知道?

 

23楼

楼上昊粉啊?叫爸爸。

 

24楼

楼上你的id……

 

25楼

仔细一看是孙皙平。

 

 

 

 

 

标题:【前方特讯,乐乐去换衣服了,现在林敬言为大家高歌一曲。】

乐乐不会感冒了吧??

 

2楼

张佳乐以前拍戏不是半夜也在雨天拍了三个多小时最后对决么?

 

5楼

张佳乐拍文艺片时淋雨不少,这样的只是毛毛雨。

 

7楼

林大大……高歌一曲。总感觉要唱黄土高坡青藏高原什么的。

 

8楼

听完张佳乐再听林敬言,呵……是黑呢还是黑呢

 

14楼

妈蛋说好的高歌一曲呢?放张佳乐的歌然后再讲述背后的创作故事算什么?

 

17楼

林敬言:我有特别的高歌技巧。

 

19楼

林大大声音好磁性……拿着矿泉水瓶的手都软了!

 

21楼

楼上啊,丢瓶子的是我你不要争。

 

24楼

“张佳乐从小热爱舞台,我还记得那时他……”林大大你和乐乐……青梅竹马?

 

28楼

有点甜的设定。

 

29楼

乐苏的脑洞真是突破天际。

 

29楼

叶神啊!乐乐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

 

30楼

我版四大天王一个都没出现。乐版要破产了。




评论(25)
热度(4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4-04-23

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