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阳花 —

《棋坛风云》 08

8

*另一位作者@自打脸看衾哥  

================================




标题:【玩一下“结婚前必须要问对象的5个问题”】

来个乐版的:

张佳乐有没有抱大腿?

影坛欠不欠张佳乐一个影帝?

叶修和张佳乐应不应该在一起?

你觉得张佳乐唱歌好听吗?

如果我要你牺牲难得的休息时间陪我去看张佳乐的新片,你愿意陪我去吗?

 

2楼

能够反应一个人智商和品味的问题。

 

3楼

mark明天问对象去。某种程度上来说,如果对这5个问题的答案都不满意,那交流起来还是蛮困难的……

 

6楼

抱了,不欠,应该,差强人意,愿意。

——张佳乐路人。我这么回答的话我女友要是乐粉能满意么?

 

7楼

↑你女友要是萌叶橙或方乐,估计就不能满意了。

 

51楼

标准答案:

—张佳乐有没有抱大腿?

—大腿没有抱过,跳棋下了不少。

 

—影坛欠不欠张佳乐一个影帝?

—影坛欠叶修那么多影帝呢我又能说什么呢,你不觉得韩文清那年影帝该是叶修的么?

 

—叶修和张佳乐应不应该在一起?

—叶修把张佳乐当亲弟弟,作为亲人当然应该在一起。

 

—你觉得张佳乐唱歌好听吗?

—我们应该用发展的眼光看待乐乐的唱功。

 

—如果我要你牺牲难得的休息时间陪我去看张佳乐的新片,你愿意陪我去吗?

—电影院提供蜜桃汁吗?

 

52楼

楼上烦死了www解析一下答案的五个相关捏他:

方士谦答记者问;

叶修粉当年和韩文清粉的掐架;

苏沐橙回应叶橙绯闻;

方士谦黑喻文州演技;

S乐传闻。

 

 

 

 

 

标题:【站在女人的角度,张佳乐和吴羽策谁更帅?】

[图]

[图]

 

2楼

楼主真有意思,帅你应该问周泽楷和包荣兴。

 

3楼

楼主真有意思,站在女人的角度你应该问喻文州和王杰希。

 

4楼

楼主真有意思,在乐版问这个?

 

11楼

10楼之内没人回答问题

 

16楼

乐乐面无表情的时候总觉得有点忧郁的,阳光起来的话还是我乐更帅。

 

21楼

高举吴羽策娱乐圈总攻旗帜不动摇,阿策的帅是骨子里的,那种冷酷劲儿,你们感受下!

 

22楼

感受不到,都说了耍大牌上也是一线和顶尖的区别了。

 

23楼

这年头流行伪娘攻?我不是黑吴羽策,只是我一看到他就想到他的女鬼和女吸血鬼扮相。

 

24楼

回复23楼:乐All都行策All凭啥不行嘛

 

25楼

什么时候有了乐All,现在的人都剑走偏锋了?

 

27楼

单论颜的话吴羽策略胜一筹?

[剧照.jpg][剧照.jpg]

 

28楼

各花入各眼,还有楼上你好歹拿个吴羽策的男装扮相出来比较好不好……

 

29楼

这么一看感觉好般配啊,花擦。

 

30楼

不是我说,我乐古风造型卧槽那高马尾一束,一身红衣再飘点落叶溅点血花……随便秒三条街少女还是没问题的。

[剧照.jpg]

现代造型秒的就是几条街的师奶了,小辫子太乖。 

 

32楼

大家说说有什么比乐乐配羽策更颜好的荧屏CP拉郎吧?

 

35楼

包荣兴周泽楷?

 

36楼

↑哦,那你去喜欢吧。

 

 

 

 

 

标题:【我乐新专辑准备开宣啦,下月中旬首唱N市QAQ】

N市太远了QAQ学生狗去不了,听不到乐乐唱歌了!

 

4楼

下月中旬刚好进入梅雨季……总觉得到时候会下雨。

 

5楼

叶神给打伞啊!!!叶神反正喜欢带伞啊!!!!(。

 

10楼

乐乐和叶神对唱的时候下雨也挺好的嘛多浪漫。

 

11楼

脑洞真大,专辑曲目都不知道谁告诉你们一定会有叶乐对唱了?没有你们直播吃键盘吗?

 

12楼

就算有也不会现场吧,毕竟就一个宣传歌会,请不动叶神吧。叶乐党能不这么玛丽苏么。

 

13楼

承让,比苏我们比不过你们S乐党。

 

……

 

153楼

楼主来挖坟了!真的预报明天有雨啊……[蜡烛]

 

 

 

 

 

标题:【黑转漆黑,张佳乐你要点脸?】

@张佳乐V:哎你主页都在刷我呀?嗯……好吧!那我就看顺眼的抽吧!//@安定舔乐乐的痴汉:乐乐我这么爱你!抽我吧抽我吧QAQ!//

@张佳乐V:在此微博发送时间前就关注我的朋友们,转发并送上你想对我说的话,有机会获得N市一宣之后歌迷见面会的入场请柬哦~(*^__^*)每天抽奖平台公布幸运名单

 

便是想吐槽那个“在此微博发送时间前就关注我”的限定,你是多怕抽到的不是你的真爱粉啊?本来是抽奖平台,现在骗了转发之后就看顺眼的抽了?不要脸。

 

2楼

笑了黑转漆黑233

 

3楼

摸楼主狗头,一看就是之前暗搓搓转发了的吧

 

4楼

你们不想吐槽“歌迷见面会”吗?专辑还没发就歌迷,你老实点写影迷也好啊,之前没发现张佳乐脸皮这么厚。

 

5楼

呵,没唱歌之前就自称歌迷的不是红白歌会你们王杰希带起来的么?

 

7楼

张佳乐的公关部要是有点心,就不要再放任他自己写微博了[拜拜]

 

8楼

↑张佳乐的公关部为什么要有方锐?

 

9楼

回复8楼:……

 

11楼

节操被叶修吃了233

 

12楼

↑叶神吃乐乐的时候顺便吃掉啦XD

 

15楼

妈哒,让之前手动转发了100次“耳朵流产”的乐黑情何以堪?

 

17楼

乐黑不关注张佳乐?我便是不懂你们怎么想的。

 

22楼

于是乐乐会点进转发的人主页窥屏吗!总算知道为什么他每天玩手机玩这么晚了。

 

23楼

张佳乐你这么闲,霸图知道吗?

 

24楼

发微博时间瞩目。张佳乐你大半夜的这么玩手机,张新杰知道吗?

 

26楼

难道只有我一个想吐槽“幸运”名单这种东西和张佳乐有什么联系么?

 

 

 

 

 

标题:【……我便是看不懂大神们的脸了。】

贴截图↓

 

@叶修V:你确定看你顺眼?//@方士谦V:乐乐我觉得我符合要求。//@张佳乐V:哎你主页都在刷我呀?嗯……好吧!那我就看顺眼的抽吧!//

@张佳乐V:在此微博发送时间前就关注我的朋友们,转发并送上你想对我说的话,有机会获得N市一宣之后歌迷见面会的入场请柬哦~(*^__^*)每天抽奖平台公布幸运名单

 

3楼

集体发糖

 

4楼

集体打脸

 

6楼

张佳乐会给他们票么,不给就是丢脸,给了粉丝简直又是给自己抹黑。

 

8楼

两位大神不要和我们抢好么……兴欣那边都说了叶修不会去现场了,方神你在国外你还要飞回来?

 

14楼

方乐和叶乐这梁子算是结下了。乐蓝毫无压力。

 

15楼

呵呵呵,带你们蓝河玩么?

 

20楼

张佳乐如果只有一张票,叶修和方士谦会给谁?

 

21楼

我有点担心乐乐已经把他们两个点了取消关注。

 

22楼

怕是再加上移除粉丝。

 

26楼

熟能生巧,何况对方士谦不是第一次了。

 

 

 

 

 

标题:【把大神拉下神座不过如此,乐乐圆了多少乐版人的美梦。】

@张佳乐V:好哇好哇,你到了N市给我打电话我们去吃粉丝汤!Ps:剩10张票,还抽八天一天一张!//@吴羽策的微博:我要去。//@张佳乐V:哎你主页都在刷我呀?嗯……好吧!那我就看顺眼的抽吧!//

@张佳乐V:在此微博发送时间前就关注我的朋友们,转发并送上你想对我说的话,有机会获得N市一宣之后歌迷见面会的入场请柬哦~(*^__^*)每天抽奖平台公布幸运名单

 

2楼

美梦成真系列

 

3楼

大腿拓展戏路系列

 

5楼

诸神的黄昏系列(北欧神话,最著名的莫过于“诸神的黄昏”,即神的最终结局章。这场神话史上最为凄美的战役所描述的场面已然达到当时人类想象力的临界点 )

 

8楼

吴羽策说话真的够冷气十足啊。

 

10楼

微博名字也冷气十足。

 

14楼

赌八毛钱李轩要去

 

15楼

赌七角钱吴羽策不带李轩去。

 

17楼

赌一块三吴羽策要和国手专心下跳棋。

 

21楼

吴羽策什么时候和张佳乐关系这么好的?按理说他也不唱歌,拍戏也没一起过。

 

22楼

也不算多熟吧……真的是拉郎配啊

 

26楼

国手天生讨人喜欢,自来熟。不然怎么当上国手的??

 

29楼

非要说的话,S集团旗下最大的卖场,就是九龙那家,今年的代言就是吴羽策……

 

32楼

这算个P的关系??

 

33楼

这到底是情敌还是CB? 

 

34楼

当初蓝河出来的时候,我也不止一次用楼上的话反问自己,事实证明,我们还是请专业人士跟踪一下N市的各大鸭血粉丝汤店比较靠谱。

 

39楼

精通各家店点心的那些是方乐党的方苏。现在他们正陷入浓重的悲伤之中,怕是短时间销声匿迹了。

 

42楼

【剩10张票,还抽八天一天一张!】←没人想吐槽多出来两张是给谁留的吗?

 

43楼

楼上盲生发现了华点

 



评论(31)
热度(319)

2014-04-18

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