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阳花 —

《棋坛风云》05 【修改版】(乐)

05

另一位作者 @衾宝 


==============================

 

标题:【脱坑回踩,从毕设门扒一扒张佳乐的大腿后台黑历史】

最近一位名不见经传的小新人蓝河的毕业作品引起了大众关注,原因不是拍的多么惊艳而是里面竟然出现了话题男神张佳乐本乐和他的绯闻男友叶修。楼主本来无心关注一心安静当粉,现在终于触碰到雷点,甚至有的路人觉得很萌,不能再忍。

脱坑之后尽情回踩

 

2楼

脱坑回踩还挺值得骄傲了,光明正大在标题宣布?我真的不懂棋坛。

 

3楼

乐版只要你标题和张佳乐有关,挂羊头卖狗肉都行。楼主真的很熟练。

 

4楼

真的是粉转黑啊,点开楼主主页个人页面看到金币贡献和勋章,服了。

 

5楼

就冲着绯闻男友四个字,叶乐党给楼主点赞!

 

6楼

这个新人不一般。有人要问楼主了,叶修捧的新人可多,但是有谁撼动了抱腿的位置?这不是打脸么?

在以前叶修是绝对不会把他们和抱腿扯在一起给大家造成抱腿失宠的假象。而这个蓝河叶修刚把他和抱腿相提并论,意义自行体会。

 

7楼

回复6楼:等等,这个蓝河到底是张佳乐在捧他,还是叶修拿张佳乐在捧他……照楼主的说法是叶修在捧?

 

8楼

回复7楼:你猜

 

9楼

所以你们觉得楼主巨巨不是为黑装粉过。那他应该没见识过张佳乐的各种行为吧,叶修捧新人和他脱粉张佳乐有个毛关系?

逻辑说的通么?

 

10楼

问题是张佳乐也在捧啊,比叶修还捧的厉害,也许楼主喜欢看ntr…?

 

11楼

你们想太多了,这个巨巨是纯S乐,叶修“劈腿”他还抽奖庆祝呢,结果变成了张佳乐“我也劈”,一下子崩溃了。

 

12楼

巨巨真的很严格。

 

13楼

S?还真的有S乐粉?

 

14楼

有的啊,就是很远古了,大多都在深山密林里潜修……

 

15楼

潜修简称打游戏。S乐觉得网游里才有糖。

 

16楼

真的是。每次觉得我CP太苦,萌不下去的时候,我就看看S乐。

……她们快要把网游打穿了。

纯靠脑补的CP,什么料也好都是传说。

 

17楼

冒昧问一句楼上你萌什么的?

 

18楼

我萌昊新。

 

19楼

想必这时大波腿粉来骂楼主你行你上啊,楼主不行所以不用上。

而目前小新人的信息太少,另一方面来说,我们大可以猜测是谁能有这个手笔保驾护航的如此严密。不管是真好还是攀枝,反正现在都要把张抱腿讨好着。

毕竟喻文州麾下,出不了白莲花。

 

20楼

楼主最后还黑了一把喻文州。

 

21楼

张佳乐的各种周边,除了用过的香水衣服之外全送给你们吧,最后附送几个料:

1,张佳乐当年一个半红不红的新人,出席个发布会话题能挂两天,你逗我?当时有个Z姓小艺人爆张佳乐的黑料,那两年都没有资源了。

2,S与百花合作多年,这和张佳乐当初在百花横行霸道,资源十足,公关费心不无关系。

3,忠肝义胆的张佳乐的双向圈内好友,哪个背景都不薄,尤其叶修,背景不比S简单。

4,张佳乐确实看论坛。

5,刻苦努力的张佳乐解约之后跑去国外学语言了,最后因为课时不够不了了之。

 

22楼

真疯魔了,什么Z姓小艺人,就是邹远,现任百花太子,和于锋合作的剧才爆过!

他说张佳乐经常带他们吃饭,给他们讲戏,还说打游戏很厉害,独立上分,没有前辈架子,是他的行业榜样,这也算爆黑料?

 

23楼

哈哈哈哈,独立上分这四个字已经算黑料了。

 

24楼

我发现楼主巨巨的春秋笔法真的很厉害,什么话从你嘴里说出来怎么就变奇怪。

1.我棋从来没有半红不红过谢谢,就算刚出道那也是一个天选之人!也就只有叶修能教他做人了。

2.我棋在百花横行霸道和S一点关系都没有,我棋在哪不横行霸道?我棋在兴欣都横行霸道!方锐大大曾爆料:兴欣的机密企划案,我棋直接挤到叶修跟前就要看,搞得叶修哭笑不得。

3.那是,毕竟吴羽策有过女装大佬混圈的光辉历史,林老师学生时代曾经是南京著名地下摇滚不良少年,黄少天还没火起来的时候在同性恋酒吧驻唱赚钱引得一堆小娘C尖叫不止就连成都的1都表示可以为他做受,方士谦有北京数十家夜店给他的高V权限到哪儿都畅行无阻出入平安,真他妈谜一样的男人……确实背景不薄,哪一个都不简单!

4.废话,我坛这么火,哪个明星不看论坛?我还听说楚云秀主持尴尬秀每次尬不下去的时候就插播广告,然后从论坛里取材打小抄。我还听说苏沐橙苏女神在棋坛留有宝贵的精品贴子呢。

5.这对大学肄业的棋来说算个什么料?!倒是楼主你想想,我乐只有一年,而喻文州可是学了三年表演的!

 

25楼

楼上这位朋友虽然和楼主巨巨见招拆招,但最后怎么也黑了一把喻文州呢…

 

26楼

我算是求求了。

喻文州大学学的是人力资源管理!三年表演你们别以梗传梗,他那三年是去学音乐和歌剧了。

 

27楼

……稍等。我方神那个不是什么神秘背景,那就是他自己消费刷出来的啊!我笑死。

 

28楼

我以前认真的怀疑过方士谦他要不然是幕后老板要不然就是个酒托……直到有一天他把自己喝到上电视。

 

29楼

哈哈哈哈哈嗝。(酒嗝)

 

30楼

想看看方士谦和黄少天一起锦衣夜行,同台solo,到底谁是夜生活之王。

 

31楼

别立flag,哪天他们俩真的勾肩搭背扫清夜店,连上11天头条……啧啧!

 

32楼

嚯嚯嚯,试想哪天,方士谦喝断片,没钱付账,打电话叫王杰希来……

 

33楼

王杰希一进去就看到黄少天站舞池中央吹萨克斯,打碟对他唱:这是我的兄弟王杰希,别看他好像对人爱理不理,现在还似乎很生气,但是,杰希,讲道理,为什么不随着音浪一起嗨皮!

 

34楼

王杰希眉头刚刚一皱,就看到旁边svip包厢里钻出来一个衬衣扣子乱扣,领子上五个口红印的叶修:喲,老王也来啦?来来来,喝完这一杯,还有三杯。

 

35楼

哈哈哈好久没看到夜店三杰的故事了。

 

36楼

MBA的王杰希估计扭头报警。

 

37楼

闻讯赶来的人力资源喻文州心里自有安排,马上给蓝河买个热搜。

 

38楼

你们住脑!我比较关心的是吴羽策女装大佬混圈的事?他真的是从小学戏曲的男旦么,我还以为是他家粉丝吹牛逼呢。

 

39楼

你说的我不知道。我说的是指他以前出过夏娜、亚丝娜、两仪式和夜刀神十香的cos啊……

 

40楼

OK知道了,阿策喜欢剑系少女。

 

41楼

感情好!那我觉得他多半也会喜欢黄少天!

 

42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呀,今天躺枪大佬的瓜怎么比张佳乐本乐还好吃!

 

43楼

楼主是乐粉的话就请你安静脱粉好么?

是乐黑能不这么无脑吗,这年头想抱乐乐大腿的还少?

我乐和百花解约的时候百花上下哭得不行。

 

44楼

是的,当时我看了,百花粉都拿着张佳乐的放大照片,每个人都拿着一百种花,都是黄的,白的,追着车跑!

我承认我一个乐黑当时感动了!

 

45楼

乐粉石乐志吧,耍大牌她们觉得可以吹就罢了。

百花门这种惊天黑点还能被43楼拿出来炫耀我便是不懂……

到底是百花耽误了张佳乐还是张佳乐耽误了百花,看看张佳乐解约之后有没有影帝不就知道了?

 

46楼

没解约前拿了影帝么,真素笑掉大牙惹。

 

47楼

话说张佳乐为什么不加入兴欣工作室?

 

48楼

为了打乐黑的脸,我乐不需要抱大腿。

 

49楼

那打到了么?

 

50楼

没有!

 

51楼

其实楼主聚聚也不能叫粉转黑吧,良心不必有愧。

反正在棋坛,叫做进化。

从乐粉,变成了一个丧心病狂的乐粉。

 

52楼

脱坑回踩真的吓人,粉的黑料比职黑还多。

期待棋坛版主哪天爆料。

 

53楼

比起神秘莫测的版主,那我还是最期待张新杰,想看他回踩张佳乐。

看他写长微博细数张佳乐恶行!兴奋苍蝇搓手。

兄弟阋墙的戏码。

 

54楼

微博配不上我新副总的严谨思路和冷静文笔。我建议他在霸图官方主页连载怼张佳乐。

鉴于是张佳乐,干脆给副总开个专栏吧。

 

55楼

网站上连载?你当霸图是禁江文学城?

 

56楼

那不至于,以张抱腿的发家致富史,深夜跳棋录,我觉得应该是龙马!

 

57楼

笑死,我觉得除了文字外,要是副总放出视频,霸图就会因为张佳乐变成快手。

 

58楼

张佳乐转会当天新闻发布会直播,霸图粉就财大气粗打赏送出35wrmb,难以想象要是张新杰直播脱坑回踩,能刷出什么高度。

 

59楼

不如逆向思黑一下,副总那么有职业精神的人,张佳乐得做出什么事才会逼他回踩?

 

60楼

因为好吃不过饺子吧?别怪兄弟不是人,只怪嫂子太迷人。

 

61楼

你是想说叶新…?

 

62楼

霸图粉报警了。

 

63楼

说到叶新。叶修那个新片不思量北美票房怎么样?

 

64楼

楼上话题转的比蓝河上热门的角度还刁钻。

 

 

 

 

 

标题:【别吵了!张佳乐捐了这么多钱啊,《迅时代》金九封应该是他了吧。】

慈善夜最后环节了,张佳乐捐了500万呢。

记记实锤冲向黑子的脸,这次合照C位应该给他了吧。

 

2楼

这么有钱,怪不得能给蓝河买热搜。

 

3楼

这么有钱,怪不得能给喻文州买海蛎子。

 

4楼

我的妈呀,你乐为什么那么有钱?他做投资吗?什么项目啊年化多少…

 

5楼

你棋这个智商要做起投资,应该是e租宝第一批受害者吧?

 

6楼

哼,隔壁炒房团不是天天吹他们杰希上财经杂志面封么,捐得还没我乐零头多,好意思!

 

7楼

你乐零头不是零吗……王杰希又招你了。其实人家手里有点闲钱就买房去了,都是不动产。

 

8楼

他眼的产业遍布大江南北!

 

9楼

哈哈哈你知道方吹是怎么洗的么?

他们说,他家小王是准备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

 

10楼

想知道我乐拍到了什么,能拍出去500万?又拿了什么去参加义拍?

 

11楼

乐乐500万拍到了唐昊在伯克利念大学期间全套原文书本和乐谱!

然后拿去参加义拍的是他第一部电影的私人典藏服装,就百花缭乱那套。被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有钱乐粉22.4万拍走了。

 

12楼

有钱的乐粉姐姐!!!给跪下了!

 

13楼

是有钱的乐粉哥哥哦!主持人当时念的是“某先生”的。

 

14楼

我看到方士谦拿出去义拍的,是他那辆,让他被吊销驾照的车……

 

15楼

哈哈哈哈他是真的意难平啊。

 

16楼

张佳乐,虽然说了“我们青岛”,但是500万全是捐给云南山区,和一些NGO的。

怎么办,乐言乐语有点可爱了。

 

17楼

我笑疯。

将张佳乐作为奖项冠名,以示感谢与敬意,也希望能激励更多人做出善举。

方锐大声念出这些受益NGO组织的名字,分别有:

家家乐反家暴组织

张佳乐与野生大象保护协会

乐乐网瘾少年救助会

佳乐•头顶绿色雨林和蔚蓝天空保护奖……

旁边张佳乐脸和雨林差不多一样绿了,鼻子皱成一团,小幅度的摇头,想要方锐不要念了。

 

18楼

方锐太损了。

“我们感谢张佳乐先生的善举,再次念出这些知恩图报的协会名字。”

 

19楼

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和野生大象真的都很值得保护。

 

20楼

救命,镜头给了下面,我看到除了大家欣慰、佩服的眼神外,还有新副总眼神一眯,仿佛又要有动作。

 

21楼

我看到叶修若有所思,哈哈哈哈。

他承认他被如此单纯不做作的张佳乐感动了么?

 

22楼

方锐接过纸条,眼神明亮,大声朗诵。

“受到张佳乐先生的激励,霸图以公司名义向乐乐网瘾少年救助会追加82万元人民币。”

“……叶修,我们叶导,向家家乐反家暴组织追加100万善款。”

 

23楼

怎么办啊。

叶乐真的有点甜。

 

24楼

叶修也是感同身受了。

 

25楼

哈哈哈哈金九封已经出了啊,是李轩,他最近什么作品也没有,怎么上的啊?

 

26楼

这次封面比之前的街拍帅了!大家可以买一下支持!

tb搜第十四期,宽肩窄腰,紫色套装!

独立上封!

 

27楼

我笑死,李轩独立上封和张佳乐独立上分是一个性质。

 

28楼

合照《迅时代》迅总还非要李轩站C位,李轩也觉得不好,就往左边拱。左边是韩文清。韩文清看起来很不情愿被李轩拱,夸张的往右边走了一大步。

李轩更加尴尬了。

 

29楼

虚空一哥什么时候不尴尬哈哈哈哈。

 

30楼

虚空一哥和大家反着来!只有他上一出尴尬秀的时候一点也不尴尬。

 

31楼

我建议大家拿个大顶吧,每个人都是C位。

 

32楼

李迅还在喊:

“轩!往中间站!挨着张佳乐!”

“那是谁的手搭张佳乐肩膀上啊?挡着人了!放下来,让轩搂着!”

 

33楼

轩~~!迅总喊得好亲啊!哈哈哈哈喜欢迅总。

 

34楼

迅总一个耿直的轩吹233

 

35楼

所有人的目光顿时集中,那只手放下了。手主人叶修,一脸似笑非笑的看着李轩。

 

36楼

我的天哈哈哈哈,哈哈。

 

37楼

好!让我们暂停,截图,然后欣赏一下吴羽策的白眼和苏沐橙的doge脸。

 

38楼

李轩急中生智:这次我们来拍个combo位吧,也是c,我和佳乐一人一半脸!

 

39楼

妈呀轩哥!救救轩哥!

你还不如说拍个cp位,让叶修和张佳乐比个心。

 

40楼

拍个c(踩)j(脚)位吧,靠近张佳乐者,都被踩着脚,显得500万的乐乐顶天立地。

抢了金九,李轩最好去换一双厚的运动鞋。

 

41楼

好了好了,这不是拍的早嘛,李迅总编已经暗示了银十一定是张佳乐,各位乐粉下期我们约起啊。

 

42楼

我不服啊!为什么一年十二个月,金九银十,我乐乐也是拿第二啊?

 

43楼

冥冥之中,自有乐意。

 

 

 

 

 

标题:【看了隔壁楼才发现,原来饭别人也没有比我乐乐省心,那我还是安心当乐吹吧】

什么女装大佬啊

什么地下摇滚不良啊

什么夜店VIP啊……一个比一个吓人。

还是我乐乐好!我乐就是乖(嚎泣)

 

2楼

而且其他的几个都有粉来忙洗地,就林老师那段没有粉丝来。

都是老铁的,我们乐粉帮帮林老师吧。

 

3楼

呜呜,必须帮帮了,我还看到有的人说他是地痞,流氓!

 

4楼

好滴好滴,我们就想办法搞个通稿,说林老师以前只是拍快手的,主攻社会摇。

 

5楼 

或者我们说林敬言表面不良,满身伤痕,实际上是因为喂流浪猫被猫挠的,还对一些被主人遗弃的小动物奏乐安抚…进行一波反差萌营销!

 

6楼

妙极了!妙极了!

 

7楼

我笑吐奶,乐粉真的是蠢萌的。

还对小动物奏乐安抚,咋不说林敬言对牛弹琴?

 

8楼

“实际上是因为喂流浪猫被猫挠的”这事方士谦就干过啊!哈哈哈哈哈我们方神,是个妙人。

 

9楼

方士谦以前说微草趣事的时候提过,买小鱼干去喂公司总部附近的流浪猫,然后被挠一脸,差点毁容了!

 

10楼

[视频]27分15秒开始。

“那个猫吧,谁也不粘,就喜欢追着杰希跑”

“别人想摸一下它就炸毛,杰希每次来公司却主动尾行蹭腿”

“很羡慕了,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是这一只吧。

 

11楼

羡慕谁啊,羡慕杰希还是羡慕猫,他不说清楚我真的听不出来!

 

12楼

林敬言还需要反差萌人设么?他本来就是娱乐圈第二反差。

以前的流氓头子,现在的温和老好人。

张新杰厉害的。

 

13楼

谁是第一反差萌?

 

14楼

唐昊啊,唐昊以下克上了。

一想想。

林敬言在地下通道唱《坏男人的深吻》,唐昊却在阶梯教室做pre。

林敬言骑着复古机车在一群非主流少女的尖叫声之间俯瞰跃行,唐昊还在紧锁眉头看着学妹递过来的情书。

林敬言唱出年轮增长的无奈,唐昊正在对着镜子努力学b-box。

啧啧……张抱腿真的会选大腿。

 

15楼

而且nili林大大就是表面老好人!

他那个音乐选拔节目,霸图独家冠名投资,就叫《林敬言的地下通道》,旨在于选出民间流落的音乐人才。

卡的特别严格,有的选手上来就是一个vcr讲述悲惨身世,闻者落泪那种。

他直接:我觉得不行!

过关率低至中彩票,仅次于张跳棋拿到影帝。

 

16楼

哈哈对对对,这期更劲爆,终于有人看不过来踢馆。

林敬言直接解开领带,拿了把电吉他,用他乐坛多年罕见的沙哑冷淡的声音唱出了别人难以模仿的轻佻嘲弄。

那个酷啊,我二叔四十岁的人了,听哭,说他必须要用藏的私房钱去买演唱会门票,找一下初恋的感觉。

可惜了,和张跳棋关系好,真是糊涂了。

 

17楼

选手:我不服!

林敬言:我被唐昊踢馆就罢了,也算是亲侄,被你们?年轻人想要上位,还嫩了点!

选手:我服了!

 

18楼

我求求乐粉妹妹们, 学习下楼上乐黑吧。

对比一下,你们真的naive。

 

19楼

喂,不要挪用韩文清的台词!

 

20楼

张新杰…有钱干嘛非要冠这么个名。

林敬言的地下通道,感觉听起来挺那个的,一下子就有点弯弯天后蔡依0的感觉。

 

21楼

小心被吸进林的通道里哦~

 

22楼

那个,说到背景雄厚,你们知道肖时钦么?

他们以前雷霆不是巨穷嘛,把肖时钦都卖到嘉世了,除了他之外新人也不是特别出彩。

然后肖时钦因为家族的召唤,要回去继承家业,不再逐梦演艺圈了,回去就把雷霆收购了,名字没改。

现在雷霆就变成了科技产业巨鳄集团旗下子公司,做做动画搞搞虚拟歌姬。

 

23楼

《肖时钦黯然退出娱乐圈,他将何去何从?》

当年的通稿。

谁说黯然了??肖布斯肖布斯!

 

24楼

肖时钦就跟黯然去了甘露寺似的,再回首已经是一个画了上扬眼线涂口红的甄嬛。

 

25楼

哈哈哈哈你们每次吹肖爸爸都很用力诶。

 

26楼

这个帖子不是要吹乐吗!你们现在一个个怎么回事。都来回归主题吹吹乐吧!

让我们每个人说一件关于乐乐的娱乐圈之最。

 

27楼

我们乐版是娱乐圈最火的论坛!

 

28楼

楼上满分终结。


==============================

修改版差不多就这样啦,当初计划的就是只改前五章。虽然后面的章节再改肯定也会更充实更好玩,但再改下去就没个尽头了,张佳乐气死。

哈哈哈所以下次见面就是完结章喽!

不见不散!

评论(137)
热度(66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0-02

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