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阳花 —

《棋坛风云》03 【修改版】(秋)

03

另一位作者 @衾宝 


本章mvp不给张佳乐 张佳乐又要气死了



===============================




标题:【报!张佳乐突发的一个骚操作,冲冠一怒为蓝颜?】

刚刚头条新闻和新浪娱乐同时给我推送了消息:

了不起的张佳乐!广告拍摄现场怒喷Staff,甚至爆出粗口(粗口如今已被和谐),对内定合作演员的行为表示不满,要求导演重新试镜,否则罢工!同时力荐某位新人,对该新人的关照之意不言而喻!

该行为引发网友热议,有人说只是拍一个广告片,张佳乐此举太过小题大做,有博人眼球之嫌疑!也有人说就算拍广告片也这样认真对待,可见张佳乐的职业素养,娱乐圈欠张佳乐一个影帝!

你们怎么看?

反正楼主提醒大家,这位新人刚签了蓝雨,艺名蓝河。而众所周知,这个蓝河刚和叶修一起上了热搜!其中似乎有些暧昧。然而还没等群众深扒出什么内情,热搜第一现在已经替换成蓝河和张佳乐了!其中似乎也有些暧昧!

 

2楼

眼看着热搜从

#蓝河 叶修 河蟹#

变成

#蓝河 张佳乐 和谐#

我笑晕。

 

3楼

围乐救叶,伉俪情深。

 

4楼

#我 叶乐粉 打钱#

 

5楼

蓝河,真是谜一样的蓝河,他连续霸占热搜头条几天了?反正马上快打破方士谦酒驾,张佳乐离开百花,叶修离开嘉世保持的7天头条记录了。

 

6楼

这个蓝河到底是什么来头,张佳乐都要护着他?

 

7楼

妈呀对人家这么好,难不成真吃了人家的蟹子?

 

8楼

张新杰:MMP

 

9楼

哈哈哈张新杰悔不当初吧。我乐就是这样的流量宝宝,你们霸图要习惯厚。

下次别给我乐接垃圾广告业务就不会这样了 #滑稽

 

10楼

小看亲哥了吧,这点事会让亲哥皱皱眉么?不就是再发个通稿吹一波你棋娱乐圈清流的小case。

 

11楼

我觉得你们也小看张佳乐了,刚从喻文州那里看到叶修绯闻,眉头微微一蹙,立马奔赴广告片场拿下热搜,张佳乐对头榜头条的敬业程度值得所有新媒体学习。

 

12楼

张跳棋是不是想蹭我们蓝河热度。张佳乐不要脸,骂他!

 

13楼

哈哈哈哈哈别想太多了,就是好久不见的大牌乐。我们张大牌想要谁就得让谁上,内定演员?不存在的。

 

14楼

就是,最近跳棋乐的风头太盛,烦死了,小粉丝在这里恳请大家不要忘记大牌乐人设,我为大牌乐打call!

 

15楼

换任何人我乐都会出头的,小新人就好好努力打拼吧。

友情提醒:拒绝捆绑:)

 

16楼

嘻嘻楼上操碎心的样子引人发笑惹。

放心好了吧,你乐的大腿不会有人想抱的。

人家小蓝又不是要作为棋手出道,噗噗噗。

 

17楼

要放屁出去放,别在棋坛噗噗噗。棋棋的大腿也很金贵的怎么就不会有人想抱了?毕竟抱稳棋棋就等于抱稳叶神吧,曲线救国计划通。自己没脑子就少说两句。

 

18楼

说实话有时候我真的不是很懂你们……看着都是乐黑的两个人,竟然也能掐起来,这是为什么啊,你们不是同阵营吗_(:з」∠)_

 

19楼

黑出感情的乐黑和还没转化成黑出感情的乐黑的普通乐黑吧……

 

20楼

下一步就要转化成丧心病狂的乐粉了……

 

21楼

张佳乐被你们说的像个丧尸病毒一样!

 

22楼

我觉得……作为抱大腿第一人,抱腿乐一定规格很高,这个新人水很深。

 

23楼

蓝河可能真的是计划通吧,不愧是蓝雨旗下的艺人。现在就开始收割第一批粉丝了!我反正是已经看到有乐粉觉得蓝河萌萌乐蓝萌萌,CP粉都有了!

等上位了你再看,我乐还是单纯,被人利用都不知道~

 

24楼

楼上乐粉看看你乐现在是怎么对叶修的?以前我不懂什么叫做翻脸不认人,同桌扇了我一耳光,把张佳乐近期和叶修的新闻翻出来给我看,我懂了。还单纯?你说的这些不都是张佳乐干过的事么?

 

25楼

回复楼:我乐怎么了?干过什么了?小两口打情骂俏碍着你了?小两口干啥都要跟你汇报是不是。

 

26楼

我看乐乐和蓝河关系好的很,安定吃新CP的糖~

 

27楼

楼上这么萌,00后现在看什么动画长大的给大姐姐说说啊。

 

28楼

好了好了别吵吵了,让我说句公道话:蓝河滚出娱乐圈。

 

29楼

蓝河还没红就招黑了,乐粉社会社会惹不起。

 

30楼

没粉没人权咯,说到底不还是张佳乐自己加戏耍大牌搞出大新闻,我蓝躺枪啊,我蓝从头到尾有做过什么吗能不能少带他出场?

 

31楼

蓝河从上热搜第一天到现在都未发一言没蹭一点热度,天天带一个新人的节奏降级碰瓷你们这些大牌粉真是出息了啊。

 

32楼

这才出道几天就有脑残粉了?蓝雨雇来的水军吧?

求求喻文州安静吃蟹吧!

 

33楼

因为大家都很好奇嘛这个蓝河怎么又是跟叶修上热搜又是跟张佳乐上热搜的?有没有可能是叶乐的证婚人。

 

34楼

人家前脚刚和老叶上了热搜,张佳乐就雷霆震怒把老叶挤了下来,像不像是吃醋呢?路人理性分析哦。

 

35楼

哈哈哈哈真完蛋,被叶乐粉迅速握住了节奏!

国民is国民,楼主你这帖子废了。

 

36楼

反正蓝河滚出娱乐圈。

 

37楼

反弹!张佳乐滚出娱乐圈!

 

38楼

反弹加折射!叶修也滚出娱乐圈!

 

39楼

叶修带张佳乐一起滚出娱乐圈双宿双飞!

 

40楼

方士谦滚出娱乐圈!作为方黑添一楼,万一中了呢?

 

 

 

 

 

标题:【蓝河热搜第八天!张佳乐加盟蓝河主演的微电影】

[视频]

蓝河今年的毕设,内容是拍一个校园悬疑剧短片。

张佳乐主演!

 

2楼

蓝河:我无以为报……我无以为报……

 

3楼

张佳乐你小心眼到新人的毕设也要出来抢风头?

 

4楼

吓得喻文州手里的蟹都掉了。

 

5楼

蓝雨: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将目光更多的放在他之后的作品上。

看出来了么,文州心里自有安排,你们无需多问!

 

6楼

张新杰:这是什么骚操作?

 

7楼

???

亲哥,亲哥我承认之前黑你的那个帖子是我发的。我再也不黑你了,你管管张佳乐吧!

 

8楼

没说完呢,毕设致谢导师一栏有叶修。

 

9楼

一切都真相大白了!

蓝河:我无以为报……我无以为报,上天自会有最好的安排!

 

10楼

emm难以林喻……

 

11楼

只见新人笑哪闻旧人哭,给新人当陪衬感觉如何啊张大牌?

 

12楼

蓝河这待遇,张佳乐也没享受过吧。

 

13楼

回复12楼:什么傻话,说得好像张佳乐做过毕业设计一样。

 

14楼

气疯了!张佳乐帮一个名不见经传小新人拍毕设!

唐昊的课题他屁都没放一个,沉默如海!

 

15楼

唐昊的课题他看得懂标题么?你难为他了。

 

16楼

毕竟图样,我们棋棋就是牛逼,就是大学肄业,就是工作繁忙!嘻嘻嘻。

 

17楼

炒作炒得凶啊,蓝雨在制造话题机会方面还是很有经验的。

 

18楼

蓝雨有钱哦。

 

19楼

我不信这是叶修张佳乐在配合蓝雨炒作,更像是自己捧的行为,有猫腻。

 

20楼

我觉得今年微电影这个肯定是大赏了,呵呵,评委反正都是那几个人。

 

21楼

哪几个人啊,我记得是有王杰希,你确定大赏?

我怀疑王杰希看到张佳乐一露脸,蓝河也得肄业。

 

22楼

你记错了,是方士谦。方士谦看到张佳乐一露脸,那就不一定了。

 

23楼

你确定?方士谦对蓝雨的人态度永远是去掉一个最低分的最低分啊哈哈哈哈哈哈。

 

24楼

其实拍的不错啊……乐乐也没有特别抢风头,收敛的很嘛。

真的是用心在保驾护航啊,蓝河到底什么来头。

 

25楼

讨厌蓝河,一出道就挖墙脚!

 

26楼

楼上笑死我了蓝河挖墙脚……便是不知道挖的是叶修还是张佳乐啊。你管天管地还管人家前辈怎么照顾培养新人了,恨不得从男一号到男四十二号都和你们张佳乐有一腿是不是。

 

27楼

热搜持续发热!蓝河微博深情喊话张佳乐!前辈在我心中是最美!

[图]

@蓝河:张佳乐前辈是我心中最棒的男主角。

 

28楼

蓝河这条微博是张佳乐把刀架在他脖子上逼他发的吧?

 

29楼

是吧,我觉得我透过蓝河镇定的话语看到了一丝歇斯底里。

 

30楼

这哪是抱大腿,这已经是啃大腿了。

 

31楼

现在的小孩也太会来事了……蓝雨没在背后操纵我真的不信了。

 

32楼

张新杰:这又是什么骚操作?你们自己carry吧。

 

33楼

这尼玛是真爱吧!!!

 

34楼

神他妈蓝河开微博第一条是告白……我便是看不懂了。

 

35楼

叶修微博第一条还是对方锐喊话呢,这说不准的。

 

36楼

所以谁说叶神对方锐大大不是真爱呢?

 

37楼

所以你的意思是蓝河这是在召唤张佳乐进蓝雨吗?

 

38楼

别危言耸听了,没见过商业互吹吗。

 

39楼

没见过这么zqsg的商业互吹!

 

40楼

不是,计划通到底是想搞叶修,还是想搞张佳乐,还是想搞叶乐???有没有可能计划通其实是一个叶乐粉。

 

41楼

啊蓝河已经改名计划通了吗【。

 

42楼

我一个乐黑看到这条微博竟然心情复杂。蓝河真深沉,我看不懂蓝河想表达什么。

 

43楼

蓝河这是乐言乐语修炼到专业八级啊。

 

44楼

蓝河Want Red Want Crazy了!

借叶乐上位有意思吗蓝抱腿。

 

45楼

↑有生之年终于看到腿粉喷别人抱大腿了……

 

46楼

曾几何时,我作为一个叶粉也说过楼上类似的话。

 

47楼

我劝你们不要腿者见腿厚。

 

48楼

我们棋者自棋惹。

 

49楼

乐粉我早就建议你们应该把抱大腿这个名词申请专利,后悔了吧?

 

 

 

 

 

标题:【紧急插播一条新闻!方士谦深夜奔赴张佳乐公寓!密聊五小时!】

[图]

有望让蓝河先从热搜第一下来缓缓吗?我们密切关注哈。

 

2楼

看照片真的是方神啊?他去找张佳乐干嘛啊?他是不是有病啊!

 

3楼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4楼

闭嘴!不许有!

 

5楼

九月!新闻也是金九一般的质量,我每天当一个吃蟹路人,好开心。

 

6楼

联系叶修现在在柏林,方士谦不厚道吧。

 

7楼

我依稀记得我昨天还是黑叶修的,为什么现在隐约有种被拆国民cp的愤懑。

 

8楼

因为你大妈已经不是你大妈了,你国民永远是你国民。

 

9楼

#方士谦挖墙脚滚出娱乐圈#!!!

 

10楼

大家记性都是鱼么?叶修出国之前还是有空撩蓝河的,现在方士谦和张佳乐进行一场实属友人之间的“正常社交”,就被你们这些有心人“捕风捉影”“过分解读”了?当心微草也找你们“追究法律责任”哦。

 

11楼

楼上你坏坏!

 

12楼

散了吧。

微草官博澄清了,说是因为张佳乐低烧了,圈内友人方士谦夜访张佳乐是出于好友的关心,并且不是方士谦一人,王杰希也去探望了,希望网友粉丝不要妄猜。

 

13楼

张佳乐……你……

 

14楼

微草……你……王杰希……你……

 

15楼

怎么不说下跳棋了?

 

16楼

和张佳乐下跳棋是我叶神的专属娱乐活动!

 

17楼

感觉微草是说给我们听的啊。十分的骄傲,王杰希大大你看到我了么!我是你忠心的房地产中介啊!

 

18楼

来人把楼上叉出去!棋坛怎么会有炒房团!还有没有王法了!

 

19楼

低烧了不休息不叫张新杰,方士谦跑去呆五个小时?他以为自己是娱乐圈的治疗之神吗???

 

20楼

因为乐乐怕打针啊,所以只是想要朋友陪伴,很正常的,大家不要乱猜。

 

21楼

你乐一大把岁数了,真的……

 

22楼

王杰希是被骗过去的吧,我感觉微草真的很无奈。

 

23楼

我感觉方士谦在微草的画风,和张佳乐在霸图的画风,似乎是一样的。

 

24楼

说得通了,吴雪峰以前在嘉世的画风,也一样,嘉世粉人人diss呢。

以后更加分不清两个人了。

 

 

 

 

 

 

标题:【张佳乐火力支援,蓝河热搜10天,打破最长热搜纪录

张佳乐干了什么?他转发了蓝河那条隔空表白的微博。

 

@张佳乐:[挤眼]//

@蓝河:张佳乐前辈是我心中最棒的男主角。

 

2楼

请乐蓝不要把热搜榜当成你们的朋友圈去玩……

 

3楼

你棋疯狂奶蓝雨的新人是出于什么诉求?

 

4楼

我信了可能乐乐是真的喜欢这个新人了(||·_·)

 

5楼

新人刚来棋坛不懂,请问现在是直接吃糖就可以吗?乐蓝大法好?

 

6楼

我现在就想问问,到目前为止谁头上没绿2333

 

7楼

啊,一个看热闹不闲事大的奶神下场,蓝河或成最大赢家。

 

@方士谦:好!就冲这句话,乐乐说他必然要抱个影帝回来//@张佳乐:[挤眼]//

@蓝河:张佳乐前辈是我心中最棒的男主角。 

 

你乐随后给你方评论了一个[作揖]表情。

 

8楼

他神经病!

 

9楼

楼上你说谁啊?这几个都不正常。

 

10楼

纯的尬聊。。。

 

11楼

方士谦用一个“抱”字暗示张佳乐抱大腿,“影帝”二字暗指叶修,方士谦这条微博实际上是在嘲讽张家乐抱叶修大腿,阴阳怪气,举报了。

 

12楼

哈哈哈你别说还真的意有所指诶,一黑黑两个,高级黑人设不崩。

 

13楼

十天不间断的热搜得好几百万吧,蓝雨真有钱啊,捧新人是圈内一绝了。

 

14楼

你们鱼粉这都不去刚一波?我一个路人都知道喻文州刚出了专辑,现在新专话题度还比不过一个新人话题,蓝雨脑抽了吧,这时候怎么能挡自家人的道?

 

15楼

这个锅鱼粉自己背吧,毕竟她们的手速……大家都知道的。打投组是真的跟不上。

 

16楼

蓝雨粉好冤啊,最近几次的蓝河热搜肯定不是蓝雨买的啊。

这么说吧,文州好久不发歌,一发就是要吃三年的,蓝雨怎么可能不严阵以待,新专发行连天王都飞回来帮忙造势。这个蓝河,真的是空降热搜的。

 

17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谁说的喻文州自有安排,你们无须多问!

 

18楼

我好奇的是方士谦也跟着奶蓝雨的新人又是出于什么诉求……

 

19楼

A.手痒了黑一口张佳乐

B.闲着没事搞点事

C.你猜?

 

20楼

你猜?方士谦怎么可能无缘无故给蓝雨的人带流量。反正现在的情况是蓝河保持爆hot,而之前他和张佳乐公寓密会五小时的热度降下去了。看明白没有?人家老司机了,怎么可能不会玩。

 

21楼

看来这是一道多选题,我选ABC。。

 

22楼

我……我实名举报……昨天凌晨的时候一条#吴羽策 秒删#的话题短暂的占据了热搜第一,然后很快又被蓝河挤下来消失不见了……所以我很怀疑是什么人在给蓝河艹热搜……

 

23楼

吴羽策秒删了什么啊?有没有人手快截图了?

 

24楼

[图]

亲自下场点草黑粉。有黑粉艾特他骂他人妖,直接转发出来骂了一句“傻逼毒瘤”,然后饭圈就炸了……其实我们都怀疑是公司上了他的号删的啦,策策自己才不会怂呢_(:з」∠)_

 

25楼

哈哈哈哈你策真性情啊。但是虚空你们拿蓝河掩人耳目也太过分了!2333

 

26楼

岂止虚空啊,蓝河叶修河蟹最早上热门就是叶黑买的吧,之后张佳乐方士谦五小时事件,我就不信亲哥没出手……

 

27楼

热搜罗生门了!

 

28楼

……蓝河,我一直以为你是白莲花,没想到你还真就是白莲花。

 

29楼

一人屠了热搜榜,carry全场,新人蓝河无意间完成史上最强反杀……

 

30楼

蓝河:现在的我,就是顶点。仰视我的人啊,请来追随我,超越我吧……

张佳乐:给老子说人话!

蓝河:MMP!谁来把我从热搜榜救下去!小萌新瑟瑟发抖!

 

31楼

……蓝河,群众会记住你。

你的胜利纵观整个娱乐圈,无人能及。

 

 

 

 

 

评论(35)
热度(62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