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阳花 —

《棋坛风云》 07

7

*另一位作者@自打脸看衾哥  


================================


 

标题:【跳棋终于准备进军乐坛了,王杰希你还等什么?】

杰希大神专业抢影帝,现在人张佳乐跨行了,王杰希,你要还等什么?是宿(真)敌(爱)就一起转战乐坛好吗?我永远是你忠实的房地产中介!

 

2楼

呵,说的好像我们魔术师的两座影帝都是从张佳乐手上抢回来的一样。我就奇怪了,我们杰希哪座小金人拿的不是实至名归,戏路多变捉摸不定的神演技你以为魔术师的美誉是白叫的?

 

3楼

楼上莫激动,楼主低级黑明显两边粉都不是啊,点开个人主页轮回的天团粉在这挑拨离间呢。

 

11楼

王杰希的宿敌从来都不是张佳乐吧,我记得之前有爆料说过张佳乐和微草两位大神私交都很好呀。

 

13楼

哈哈哈大腿和哪个大神私交不好了还需要爆料么。

 

15楼

你抢我CP,我抢你影帝。咱们走着瞧?

 

16楼

回复15楼:够了!我乐乐什么时候招惹喻文州了!

 

17楼

回复16楼:………我想15楼说的CP应该不是指喻文苏。

回复15楼:官配论自重,方王不发糖了怪我乐?照你这么说,我叶乐党还没喷方士谦挖墙脚抢我叶神CP呢。

 

18楼

杰希大神现在是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为炒地皮,哪有功夫拿影帝啊。

 

19楼

王杰希只是暂时转幕后了好吗,他现在是监制啊,卧槽,你们就算不带他玩也不要黑他好吗?

 

21楼

嫉妒直说呗,我们杰希当监制顺便拿了MBA,总比某些大学肄业的国手好。

 

32楼

支持王杰希转战乐坛和喻文州对唱《好心分手》。

 

35楼

你们怎么就知道王杰希和黄少天没有对唱过《广岛之恋》呢?王杰希和黄少天关系可是好得很啊。

 

37楼

我觉得唱《本草纲目》还是可以的。

 

 

 

 

 

标题:【求求你们就说“歌坛”吧,不要用“乐坛”好吗?】

你们理解我每次心里都先默念“乐(Le)坛”然后自己反应一会儿才反应过来的尴尬吗。

 

2楼

什么,关歌坛啥事?乐坛难道不是指“张佳乐的棋坛”吗???

 

3楼

……

 

4楼

放心,很快歌坛就会变成张佳乐的棋坛了。

 

5楼

↑说的好像现在不是一样。

 

6楼

楼上两个乐黑这么吹捧我乐真是谢谢了,嗯,娱乐圈都是张佳乐的咯。

 

7楼

娱“乐”圈【。

 

8楼

够了,我乐不就是把娱乐圈当成密友圈玩了吗!黑什么黑!烦人!

 

9楼

喻乐圈,我为大家打开新大门,不谢。

 

12楼

我靠,9楼你……

 

13楼

前十楼的乐黑低级双簧。

 

 

 

 

 

标题:【站在一个边缘乐粉的角度总结一下乐版四大教会的画风】

先说资历最老的叶乐吧。

 

伴随着张佳乐的出道就诞生的CP党派。戏里叶神饰演的一叶之秋一杆却邪破百花,戏外当年还是新人的张佳乐一盒跳棋情定叶神,不管怎么说都是一段佳话。叶神花边新闻没断过,但也没有出面澄清过,便是当初所有矛头指向曾经的绯闻女友苏女神的时候,也没接受过任何采访给出任何解释。唯独张佳乐,唯独跳棋梗。

所以叶乐党一向目中无人以官配自居,不屑于传教,作为混迹乐版最早的一批人,手里的私货也是最多的。

下跳棋,借叶修上位,这些乐黑们不厌其烦拿出来说的段子,在叶乐党看来,都很甜。

 

2楼

方乐,我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兴起的,但等到发现的时候存在感已经不容忽视了。

方士谦黑遍娱乐圈调戏的人多了去了,方乐之间的互动其实都不算特别有戏。但方乐是官方盖了戳的私交好。方乐党百提不腻的梗是方士谦对张佳乐的称呼“乐乐”,她们通常用此梗打叶乐的脸。

高冷,不把叶乐当回事。认为最大的对手是方王,但真要论卖安利,她们又卖不过以成为房地产中介为目标的魔术师粉。

方乐党里的方苏是可怕的,她们没有完全继承方士谦的高级黑,因此只是低级黑。

 

3楼

乐蓝,被当做乐版的邪教。

乐蓝党一半只是出于一种被黑得恼羞成怒的赌气心理,因此不是非常坚定,官方一发糖,该萌乐受的又去萌乐受了。另一半是一群丧心病狂的乐苏,为张佳乐总攻娱乐圈的征途吹响了第一个号角。还有一小部分只是秉承自古红蓝出CP的理念,单纯的觉得粉色和蓝色配在一起很好看罢了。

 

4楼

S乐。曾经最神秘的组织,教民和画风一样捉摸不定。由于说多了会被禁言,论坛里见到的S乐要么如地下党对接暗号般神经质的割腿肉,要么如烈士视死如归般卖安利,通常卖完一个安利换一个id,跟打游击战一样。

但现在随着乐版规模不断的发展扩大,越来越多小学生和跟风狗入驻,S乐本身自带的“霸道总裁爱上宝贝大明星”的言情画风吸引了大量玛丽苏,曾经最隐秘的S乐党,渐渐暴露在世人眼中。

 

5楼

以上完毕,不日楼主将带来第二帖,站在一个边缘乐粉的角度为您分析娱乐圈众神的真爱粉画风,到时候可能会发综合版,敬请期待。

 

15楼

什么CP都洗洗睡,张佳乐的官配从来都是跳棋。

 

32楼

叶乐《大神专属霸宠宝贝》

方乐《黑天使的草莓爱》

乐蓝《恶魔天王请放过我》

S乐《霸道总裁和百万小甜心》

 

 

 

 

 

标题:【路转黑。张佳乐打脸打得可愉快?】

当初是谁振振有词的说不会唱歌偏不要唱,便是叶神的面子也敢驳回去,乐粉还吹捧这是演员的自我修养,不为市场折腰。其实不就是耍大牌么?

问题是张佳乐你要真把大牌耍到底我也就服气了,哪怕你没有双料小金人封神,但至少在逼格上也是和王杰希黄少天一个档次的,好歹跟那些“歌手里戏演得最棒,演员里歌唱得最好”的广撒网的捕鱼达人不一样。

但现在呢,张大牌你还记得当初的话么?第一张EP发行在即,动静大得整的跟嘉年华似的确实符合你大牌的身份,但张大牌你演员的自我修养哪里去了哟?说好的专心演戏不玩票呢?倒头来还不是迎合市场还不是想敛财么,一开始何苦要装逼?打脸啪啪响!

 

2楼

日经贴。

 

3楼

我乐拒唱《繁花》是什么时候了?合着这么多年不会唱也不让人学是吧?

 

4楼

原来双栖三栖的艺人就是撒网敛财的捕鱼达人,地图炮真能开。

 

5楼

叶神:演个电影不小心拿了影帝,随便作首歌不小心得了金曲,改行当导演吧票房口碑双收,我就是这么牛逼你能把我怎么办呢?

 

6楼

说白了张佳乐就是作呗。这年头,隐退什么的都是大招而已。叶修隐退,方士谦隐退,张佳乐隐退。现在呢?不过也就是大神才玩得起,隐退复出人气更旺。可怜了粉丝心疼坏了。张佳乐更好,还爱好自打脸。

 

9楼

就知道这么大的事儿要吵起来,随便感叹一句,张佳乐这个级别的神,粉丝和黑数量都这么庞大也是罕见,其他几个神起码黑那是少数。

 

10楼

楼上不是吧,方黑哪里少了。

 

11楼

有乐黑多么?

 

12楼

想起一句话,粉丝行为,明星负责。这边是明星行为,粉丝负责了。

 

 

 

 

 

标题:【昨天去抢看了细碟宣传海报,顺手拿回家,我妈说这是群星之夜门票?】

谁让宣传海报张佳乐拍的是个侧脸就算了。

下面词曲的,看了简直是……

想起之前吵得那么厉害的帖子不是说张佳乐发行在即闹得动静大么,其实我觉得宣不宣传,人气效果都一样。

 

2楼

楼主交出海报图,还是好朋友。

 

18楼

楼主……上次爆料录音棚也是你?你干什么的

 

19楼

楼主就是宣传部门的小美工组负责人。海报图还是不能透露,不过马上要出来了,到时候张佳乐会在某市开宣,应该会现场唱吧。

 

21楼

我只想问一句……楼主是乐粉么。

 

23楼

不粉不黑,硬要说的话,我比较喜欢肖时钦。BTW,我很好奇不喜欢张佳乐的你们都是纯粹乐黑还是有喜欢的歌手?

如果有的话,可能会迎来冬天啊。

 

25楼

……别担心,我们乐黑……都习惯了被打脸了。

 

26楼

楼上有点可爱。

 

28楼

我们乐粉也习惯被打脸了。呵,我们CP还打脸双倍呢。

 

30楼

所以都去买吧,无论是哪方面,都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评论(13)
热度(4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