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阳花 —

《棋坛风云》 06

6

*另一位作者是我宿敌@自打脸看衾哥  


=========================



标题:【乐乐为什么不唱歌QAQ】

反正一切交给调音师都没问题,关键是要涉足乐坛啊,现在哪个一线演员自己没有一两首单曲的,影视剧的片头片尾也好啊。QAQ

 

2楼

让你乐去抱叶神大腿呗,哄得叶神开心说不定就写两首送给你乐了呢。

 

3楼

哟楼上是新来的乐黑小学生吧?要不要我给你科普下,叶神早就写过了哦。

 

6楼

本来《繁花血景》这首OST有歌词,准备用作电影片尾曲,当时就是写给乐乐唱的。乐乐说自己不会唱歌偏不要唱,叶神说你不唱那干脆就不要人唱了,于是重新编曲做了纯音乐电影BGM。都是访谈里的老梗了,黑粉们好歹也敬业一点吧。

 

9楼

幸好我乐没唱不然可惜了一代神曲_(:з」∠)_乐乐我不是黑你!

 

15楼

没那个专业方向的素养就不要去趟浑水了吧,演戏的就专心演戏,唱歌的就专心唱歌,又不是人人都是叶修喻文州苏沐橙。

 

16楼

叶修苏沐橙没意见,喻文州你说他有演技我就呵呵?

 

17楼

喻文苏的演技是走心的,我等凡人看不懂也不要呵呵嘛~[拜拜]

 

18楼

就是苏!

给大家出个字谜:喻文州打一地名。

(答案:苏州)

 

22楼

方神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希望大家不要跟风黑,我们应该以战略的眼光看待喻文州的演技。”

方神好烦!XD

 

27楼

蓝雨微草死对头,方士谦黑我蓝雨的人不是再正常不过了么?楼上方苏能听你们方神的话,“不要跟风黑”么?

 

28楼

楼上你错了,高级黑黑所有人都是再正常不过的,可不是针对你蓝雨。哦,不过可能黑你们比黑其他人狠点儿。

 

29楼

27楼你错了,喻文州的演技,真不需要方神去黑。

 

30楼

看着楼上一堆方低级粉低级双簧就笑。

 

31楼

那句话我记得也清楚,可不就是王杰希和喻文州演对手戏,十大经典镜头的废墟那场之后,你们方神就说了?当时那酸溜溜的就从旅游的奥地利传到了祖国大江南北。

 

32楼

比苏我们杰希也不会输啊。

 

33楼

↑真不行,有硬伤,你们杰希先去整形医院开个眼角再来说话。

 

34楼

其实现在也是国民吧。方乐教也就在乐版高冷,你让他们去王杰希版逼一个看看?魔术师的粉护起主来那是母性的光辉普照大地。

 

35楼

回复16楼:这么说苏沐橙就有演技了?一个只能演叶修电影的女演员我对她便只有呵呵,不是花瓶是什么?

 

36楼

不是苏沐橙只能演叶修的电影,是叶修的女主角只能是苏沐橙。换其他人谁行?

 

44楼

回复36楼:乐乐啊(。

 

45楼

楼上ID很是熟悉,上次说两帝两后的也是你吧?

 

46楼

熟悉啊,只是加了一个01后缀,好像上次说出S名字的人被封号的也是你吧

 

49楼

44楼已经获得了乐版年度花样作大死冠军!

 

61楼

知道内部消息的笑摸楼主XD等官方新闻吧

 

 

 

 

 

标题:【我就那么手残搜了下星座密语,献出了膝盖】

双鱼座:哭包,病娇,人生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吃东西睡觉。每天空间朋友圈充斥着他不爱我我不爱你你又不爱他的浪漫故事,擅长脑补和编故事,给它们说话必须把细节说清楚,这货没安全感。不开心了要哄。很好哄的。现场表白说爱你,分分钟拿下。

 

天蝎座:懒字不足以形容这个丧心病狂的星座,平时一副好人做派,关键时刻会给你会心一击神回复的贱人,作死的巅峰。特点是一句话带动或毁掉气氛,报复欲重。人生赢家出的少,但是凡是人生赢家的天蝎座都有做恐怖分子的潜质,进了他的圈子他真的把你往死里护,没有进他的圈子分分弄你到死。

 

Via微博

服不服?

 

2楼

服了……

 

5楼

我日!还有呢!!!楼主你方乐要点脸啊???

老子没看够!!!

 

6楼

呵呵,跪下来求我啊。(我方乐就是这么

 

9楼

双鱼座前三百年的容貌和情商给了总理,后三百年的情商和容貌给了乐乐,(*^__^*) 

 

12楼

= =楼上苏的够了哦,反正怀疑是对号入座写的。

 

14楼

找到了为了张佳乐定下人生方向的又一新职业。

 

 

 

 

 

标题:【平心而论,娱乐圈最耍大牌的人一直都不是张佳乐啊】

你们把吴羽策置于何地?

 

2楼

不一样。硬要说耍大牌的话两个人都是吧,但张佳乐是主动技,大招起手技能华丽,需要吟唱有CD;吴羽策是被动技,人物自带的加持buff不可驱散,无吟唱无CD。

 

3楼

吴羽策只是高冷而已,现在小姑娘都喜欢这个调调,也没什么黑料,自然没人拿耍大牌喷他。我乐黑粉多嘛。

 

4楼

可惜戏路太窄,惊悚片演鬼演再好能有什么名堂……还尼玛是女鬼。

 

5楼

怎么没演出名堂了?一个男人演女鬼,又是翻拍的经典片,口碑还能那么好就是不容易。

 

7楼

吴怎么都是比不上。一线和顶尖的区别了。耍大牌上也是一线和顶尖的区别。

 

17楼

你们说摊上张佳乐和吴羽策在一个剧组对耍大牌会怎样?

 

18楼

耍不到一块去。但真要在同一个片场,那会成为修罗场倒是真的。冰火二重天……

 

19楼

↑那个时候估计只有林敬言可以拯救了。

 

20楼

可惜林敬言不演戏啊[拜拜]

 

 

 

 

 

标题:【卧槽卧槽,我看到了什么!!!独家大图!!】

楼主表哥是某著名录影棚里面工作的,上周我抱了大腿去看。

尼玛!我看到了张大牌啊!!

[图1]

[图2]

[图3]

张大牌不是说在北京只出入三个地方:酒店,花棚,剧组么!他来录音棚干什么啊,最近也没有谁的班要探啊。Orz

 

2楼:

楼主你的水印打出了我们乐版的风格。

 

3楼

看着一堆棋子,真是觉得楼主神烦。

 

7楼

又到了我有个亲戚是娱乐圈的XXX,所以我刚好就看到了XXX的系列了。

 

8楼

楼上爱信不信。

 

11楼

图看起来,的确是乐乐啊。呜呜呜乐乐真的要去唱歌么,呜呜呜有生之年!

 

13楼

有生之年!!!

 

17楼

突然有点佩服你们这些老人了,这么密密麻麻里三层外三层的工作人员都能找到张佳乐背影。

 

21楼

恩,你也可以的。有个前辈不但可以万人之内找到跳棋,甚至熟记K市Q市京城三地所有的经营甜点的地方。只要张佳乐上传了甜点图,就可以分析出来地点。

 

27楼

方乐的每个人阅读理解能力都是满分。

 

29楼

楼上客气了,你们叶乐的每个人危机处理能力也是满分,独有一套混淆黑白,自欺欺人的能力呗。

 

35楼

目测100楼内没人谈录音棚。

 

 

 

 

 

标题:【乐乐真的要唱歌了,话说我们全球张佳乐歌迷后援不组建起来么】

大家都看到了霸图官微那边消息了吧。

虽然可能只是单曲,还有对唱?

简直有生之年系列。

 

2楼

不管你们组不组,我们腿粉已经把“让耳朵流产”群开到了5群。签名档6群群号人没满。

敲门砖张佳乐的抱大腿对象任意说四五六七个就可以了。

 

3楼

最近的乐趣就是看乐黑的帖子二楼被乐粉占,乐粉的帖子二楼被乐黑吐槽。

 

5楼

合唱应该是给什么电影的吧?【我已经努力挽回话题了

 

9楼

赌一个草莓馅饼是和男的唱,现在有名气的女歌手没几个唱得好啊。

 

12楼

问题是张佳乐唱的也不好。

 

15楼

还不如出细碟。这样意义不大,圈钱也圈不到。

 

 

 

 

 

标题:【调查:张佳乐如果出歌,你们会买么。】

针对全版。

 

2楼

买买买。

 

5楼

买五张。

 

6楼

楼上不是让耳朵流产大群群管理么,五张醒目。

 

8楼

呵,你以为我买来是听的么,张佳乐能唱的多好听?后期世界一流,能有黄少天上传到唱吧那个质量就差不多了,重点是看制作啊,撰词人啊,编曲啊……

 

10楼

管理一语惊醒梦中人!

 

15楼

一语中的!

 

16楼

总之……会大卖吧。

 

 

 

 

 

标题:【张佳乐的唱片,是谁的盛宴?】

感觉到了叶乐的春天即将来临!!0v0

 

2楼

叶乐春天!

 

5楼

抱大腿抱出了自信?

 

7楼

友情填词友情制作也是抱大腿?懒得和你们说,心情好。

 

11楼

高兴得要飞起来,过几天又是我们王者回归的时代了。那个蓝河不说了,孙财阀也不说了,至于方士谦,关他什么事儿啊。

 

13楼

别这么说,人家方苏又要不高兴了,叶修第一张大碟就是方士谦编曲的吧?

 

16楼

靠,真的假的,看不出啊。

 

18楼

低级黑。一,要说几遍,那是吴雪峰! 二,方神出歌的时候你们还在粉天团呢。我就不说现在某天团翻唱的都是方神的。三,听说你们叶修最近可忙了,帮呗,我们方神闲得很,这种话,放早了不好啊。

 

20楼

走着瞧



评论(29)
热度(375)